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最新大陆民众翻墙必看新闻

时间:2017-07-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观察:俄国刚强vs西方柔弱? (BBC中文网)

莫斯科大剧院为什么最后一刻突然叫停芭蕾新剧公演?这则新闻,是否可以帮我们读懂一点普京领导的今日俄罗斯?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王健林潘石屹李嘉诚猛抛地产 或警告风暴来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证券时报报道,这几天,房地产市场最大的新闻,要数万达集团将酒店和文化旅游项目以631.7亿元人民币出售给融创中国。万达为什么要将自己的“家底”出售?其中原委众说纷纭。但联系到潘石屹、李嘉诚纷纷抛售地产,一个信号其实已经非常明确了:房地产市场确实要“变天”了。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中国海警船第一次进入日本九州北部领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公务船驶入九州北部海域,虽然此海域为日本领海,但联合国海洋公约允许所有国家的船舶只要不损害沿岸国家的安全等,就有权利通过领海。日本要求中国海警船驶离领海海域。日本说这中国公务船第一次驶入九州北部领海。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李家家事再闹大新加坡民众罕见示威口号直指李家统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加坡第一家庭因建国总统李光耀旧宅处理的纷争越演越烈,14日罕见逾400名群众聚集示威,掛出标语「新加坡属于新加坡人民,不属于李家」,并呼吁应就总理李显龙涉嫌滥权一事展开调查。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委内瑞拉反对派举行全民公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延续了三个月的示威抗议之后,委内瑞拉反对派今天周日组织全民公投,这一被当局称为是非法的公投活动在反对派看来是一次公民拒绝屈服于政府的象征性的抗议活动。南美多个国家的前国家元首抵达委内瑞拉首都卡拉卡斯,监督公投活动的进展。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多家金融预测中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跃为6.8%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应当在17日公布第2季国内生产毛额等统计。中国媒体调查8家金融机构预测纷纷指中国第2季经济成长率将可望达到6.8%。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胡佳发表「不要相信」宣言 批评当局刘晓波葬礼造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异议人士胡佳发出「不要相信」宣言,他说不想和刘晓波一样连死后都不自由。胡佳批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身后事都由中国官方强制安排,甚至请出刘晓波哥哥刘晓光为官方处理背书。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内蒙官员以「撩起裙子使劲干」调侃习近平遭罢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文媒体广泛报道中国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局长张海顺此前在会议中调侃习近平发言,重复将习近平的口号「擼起袖子加油干」改成要「撩起裙子使劲干」。此官员已以粗俗「口无遮拦,影响极坏」的指责被停职。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立法院打架:台湾“家丑”中隐藏的民主危机 (BBC中文网)

台湾国会再度爆发激烈冲突,视频透过网络广为流传、还跃上国际版面。事件中也隐藏着台湾民主深化的危机。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狱中文字手稿或遭扣 刘霞正索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辽宁沈阳病逝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昨日已被火化及海葬。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今日引述刘晓波一名亲属指,当局不愿意发还刘晓波在监狱的部份遗物给刘 霞,包括许多文字手稿,刘霞目前仍在在争取中。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曾荫权暗示其他两个特首疑经常请示中央有损一国两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涉嫌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成、目前获准保释等候上诉的香港特区第二位行政长官曾荫权,15日接受访问时暗示,其他两个特首怀疑经常请示中央,与他本人坚守一国两制似有分别。他接受专访指,香港回归后首15年,亦即前特首梁振英上任前,中央未曾对香港的社会、民生等事务作出指示,直至近年香港出现反政府激烈言论,才触发内地回应。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港媒纷传孙政才北京开会被带走重庆交接仪式芳踪杳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再有香港传媒根据消息来源指出,原本可能是中共“第一梯队”接班成员的政治局委员兼原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在北京开会期间被带走,以致重庆市委书记交接仪式上,惯例上应该出席的孙政才芳踪杳然。据苹果日报报道,到重庆宣布这次人事异动的,是中央组织部长赵乐际,出席的只有接任重庆市委书记的原贵州省委书记、习近平在浙江的“子弟兵”陈敏尔。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皮尤调查指12国3成受访者认定中国才是第一经济大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调查机构皮尤研究中心日前发表一项在全球38个国家对总共4.2万名受访者的调查报告,指虽然有42%人认为美国是全球第一经济大国,但有12国家合共32%受访人,认为中国才是第一经济强国。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官方出示刘晓波“好友”出席丧礼照片惟真的好友称一个也不认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病逝第三天,遗体立即在15日早上遭到火化并随即进行海葬,辽宁省沈阳市15日连开两场记者会,出示照片和视频以及刘晓波妻子刘霞的亲笔字条,甚至还“安排”刘晓波长兄刘晓光到场开记者会。但根据多个刘晓波及刘霞生前好友指出,官方所出示的“好友”出席丧礼的照片,所谓的“好友”他们一个都不认识,怀疑有人做假,刘晓波生前好友曾金燕对官方的做法感到“厌恶”。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北京至新疆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至新疆的京新高速公路全线贯通。京新高速公路内蒙古、甘肃、新疆3省区路段,已于15日上午同时通车,北京至新疆乌鲁木齐的车程缩短近1300公里,也是世界上穿越沙漠及戈壁的最长高速公路,其中有多处是无人区。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美媒:刘晓波之坎坷只有死在纳粹牢中的奥西埃茨基堪可比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尔街日报发表以《中国一张空的诺贝尔凳子》为题的社论,指控中国政府,需要为未能及时有效诊断及医治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的肝癌而附上责任。北京的耻辱就是,只有另一个和平奖得主像刘晓波一样死在牢中,他就是纳粹德国时期的作家及记者奥西埃茨基(Carl von Ossietzky),1935年的和平奖得主,1938年死在纳粹牢中。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澳外长公开呼吁中国解除对刘霞自由限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今天呼吁中国当局允许刚刚去世的中国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的遗孀刘霞自由出国,解除对她的居住监视等限制自由的措施。中国拒绝所有西方国家关于刘晓波的批评,并指控这是对中国内部事务的干预。国际社会为刘霞能够自由离开中国的努力仍在持续。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与内塔尼亚胡同列巴黎纪念犹太人遭大逮捕惨剧75周年仪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今天举行二战期间法国犹太人遭大逮捕事件75周年纪念仪式,法国总统马克龙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共同参加仪式。内塔尼亚胡据此机会与马克龙工作会谈,希望厘清法国在一系列关系到以色列利益的议题上的立场。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全球首位“数学界诺贝尔奖”女性得主英年早逝 (BBC中文网)

第一位获得数学界最高荣誉菲尔兹奖的女数学家玛丽安・米尔札哈尼因癌症去世,终年40岁。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未遂政变一周年 土耳其现在如何? (BBC中文网)

土耳其未遂政变一周年,总统埃尔多安在第一大城向支持者发表情绪激昂的演说。一年过去,土耳其有什么改变?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澳战史专家:印度自欺欺人 中印或重启战端 (BBC中文网)

常有人说,中国民族主义相当危险,会导致国际争端恶化。但在目前的中印边境摩擦中,印度的民族主义是否也值得关注呢?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袭击埃及红海度假村疑犯受伊斯兰国影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及红海渡假胜地胡尔加达发生持刀袭击案,2名德国女游客死亡,四名游客受伤。法新社消息,埃及调查员的消息说, 疑犯承认受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主张影响而发动袭击。德国外交部谴责针对游客的袭击。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未遂政变一周年 埃尔多安誓言查处幕后黑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土耳其被粉碎的军事政变一周年法。法新社消息,一年来,总统埃尔多安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整肃仍在继续。埃尔多安周六前往伊斯坦布尔,参加多项纪念活动。埃尔多安誓言查处幕后黑手。数以万计民众上街游行,以展示全国“团结”。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刘晓波被海葬 异议人士指责:“生不留人 死不留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病逝后,中国当局迅速将他的遗体火化、海葬,并严密控制家属。海外流亡异议人士纷纷指责当局“生不留人,死不留灰”。当局更安排刘晓波的兄长刘晓光当众“感谢党、感谢政府”,刘晓波生前好友怒批刘晓光“无耻”。天安门母亲丁子霖悼念刘晓波促刘霞坚强有尊严活下去。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中共“新星”陈敏尔入主重庆 有望晋身政治局 (BBC中文网)

陈敏尔曾在浙江省与国家主席习近平共事,被视为习的"爱将”。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周六香港千人上街烛光游行悼念刘晓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六根据香港方面传来的消息,在当天有上千名港人自发上街,参加了由香港支联会发起的,对已故中国大陆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先生进行的悼念活动。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牛放屁危害环境?非洲农场主这样做 (BBC中文网)

牛放屁时释放的甲烷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15%。如何减少牛放屁?非洲农场主想出了这样的办法。 gUI免费翻墙网

 gUI免费翻墙网

观点:刘晓波的精神遗产 (BBC中文网)

从一介书生到自由战士,“刘晓波思想”给后人留下哪些启示? gUI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