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最新大陆民众翻墙必看新闻20170722

时间:2017-07-2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特朗普指责纽约时报:“失灵的NYT使美国杀死伊斯兰国头领任务失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发推特了。这次,他指责纽约时报,称这家新闻机构致使美国此前有一次未能如愿杀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头目。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海湾危机:卡塔尔君主呼吁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卡塔尔与海湾邻国之间的紧张关系从6月5日至今,已持续了一个多月之久,卡塔尔君主现在终于打破沉默。卡塔尔埃米尔谢赫.塔米姆周五(2017年7月22日)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呼吁通过对话走出危机。这也是卡塔尔君主在这一危机爆发以来首次做出公开反应。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法前文化部长痛斥美国文化“入侵”法国音乐 呼吁政府介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另类摇滚、重金属等风格著称的美国Lollapalooza音乐节今年首次来巴黎演出,本周末在Longchamp跑马场的活动吸引大量巴黎人前往,但却遭到法国前文化部长雅克-朗的强烈批评。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洛杉矶法医机构证实林肯公园主唱贝宁顿系用腰带上吊自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陪伴很多人青春的林肯公园乐队主唱查斯特-贝宁顿日前自杀身亡,本周五官方消息证实他系上吊自杀,这一消息得到了美国洛杉矶法医机构发言人的证实。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中国高官在纽约起诉郭文贵"? (BBC中文网)

海外媒体报道说,中国政府的一名副部长在美国起诉郭文贵造谣中伤。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委内瑞拉大游行呼吁总统马杜罗建法制国家 示威死亡人数破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委内瑞拉反总统大游行在动荡时局中继续。7月22日,该国呼吁总统马杜罗建设法制国家的示威群体死亡人数已经破百。四个月以来,委内瑞拉反对总统马杜罗的势力几乎天天上街游行,公开谴责马杜罗的治国方式,并呼吁提前举行总统大选。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法极右国民阵线党内总结改组 党副主席称绝非秋后算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极右派国民阵线的马琳勒庞在总统选举中落败后的第三个月,该党正在进行经验研讨会,对教训和经验进行总结,并有可能为了重振该党而起一个新的名字。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法前总统奥朗德现身称不被喜爱不可避免 但马克龙正得益于我的政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从卸任之后就低调从事的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在本周五现身南部城市阿尔勒,对当地大约300名民众发表演说,称法国现在才开始看到他当总统时期做事情开花结果。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伊拉克军抓获德国16岁女生 欲参加ISIS圣战的还有德籍车臣摩洛哥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名16岁的德国女孩日前在伊拉克的摩苏尔被抓获,她原本试图加入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前往伊拉克作战。这一消息经由德国司法机构披露。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打击极端伊斯兰武装 菲总统延长军事管制得国会通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菲律宾国会本周六投票,以压倒性多数的赞成票通过将军事管制措施延长到年底的提案。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无国界记者纪念布隆迪失踪记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月22日是布隆迪记者比吉里玛纳(Jean BIGIRIMANA)失踪一周年。记者无国界组织主编唐格拉丝(Virginie DANGLES)在接受本台(法广)法语记者Florence MORICE专访时,呼吁布隆迪当局打破沉默。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中俄在波罗的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中“海上联合-2017”第一阶段演习22日在波罗的海海域举行,双方参演兵力将开展联合防空、联合登临检查、海上搜救、航行补给等科目演习。演习总导演分别由俄罗斯海军副司令费多坚科夫和中国海军副司令员田中和担任。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一中各表”成为禁词 两岸关系更清晰? (BBC中文网)

“一中各表”是国民党诠释两岸关系的基础,根据中国新修订的新闻禁用语,未来“各表”将不再能用。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美国银行因海航结构不透明已停止与其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流亡美国的大陆商人郭文贵披露,与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大陆海航集团,根据多家国际媒体报道,已被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暂时列作拒绝往来户,原因是海航商业模式复杂、受到中国监管机构的关注度上升、及政治关系等。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香港出现全球首宗经输血感染日本脑炎个案病人危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出现全球首宗因经输血而感染日本脑炎个案,一名5月初于玛丽医院进行双肺移植的52岁男病人,前日证实感染日本脑炎,经追查发现他于上月22日输的一包血有日本脑炎病毒。捐血的46岁男子没日脑病征,他捐出的血小板及血浆输给另外两名病人,其中一名病人本月初相信因自身疾病死亡。换肺男病人情况不乐观,非常危殆,治疗困难。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高铁一地两检香港“划地”给大陆人员执法恐挑起另一政治风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6个立法会民选议员被取消资格后,林郑月娥政府将可能面对另一场政治风暴。林郑政府的行政会议成员、前公民党立法会议员汤家骅21日在电台上公开质疑,特区政府有没有合法权力容许大陆当局派员到香港土地执行国家法律。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香港专家发现流感变异逾200人死亡一安老院21人呈阳性反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今年流感季节提早降临,形势似乎不许乐观,根据衞生防护中心日前公布,5月5 日加强监测截至18日为止,防护中心录得共289宗成人与流感相关而需入住深切治疗部或死亡的个案,当中199人死亡。绝大部分个案(249宗)属甲型流感H3。儿童方面,则录得15宗流感相关的严重并发症或死亡个案,包括3人死亡。  Kj8免费翻墙网

歌手贾斯汀·比伯为何遭中国封杀? (BBC中文网)Kj8免费翻墙网

北京文化局的官方网站称“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演艺人员”,剑指加拿大的年轻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中国军舰首次在波罗的海进行演习 (BBC中文网)

2012年以来中俄每年都开展联合军演,但在波罗的海演习还是第一次。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黄艳副部长纽约起诉郭文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综述多家媒体报道,被滞留美国富商郭文贵爆料的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正式控告郭文贵。据指出,这是迄今为止,控告郭文贵的一长串名单中,级别最高的中共党员。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中南海大内总管栗战书也被爆料 19大权斗恶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十九大前的北京政坛令观察家跌破眼镜。孙政才消失得异常蹊跷,这可能为有可能替代他入常的习近平铁杆、中办主任栗战书铺平道路,但是栗战书家人在香港经商和居住豪宅的事突然被捅报出来。7月16日,王岐山高调撰文赞颂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彰显了中国特色,次日居住在纽约的逃亡富商郭文贵又在直播他所谓的王氏金融帝国通过“窃国”而富甲天下的骇人新闻。几天来,交错发生的这一连串事情到底是什么逻辑?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必要时,甚至要经济制裁波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联合左派出身的欧洲议员Marie-Christine VERGIAT就此告诉本台说,波兰离民主、离法治国家、离欧盟的基本原则越来越远, 必要的时候,甚至要对波兰动用经济制裁的办法。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上海高温40.9度 打破百年纪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累积10个高温橙色预警后,中国上海市周五发出今夏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周五下午气温一度高达摄氏40.9度,打破徐家汇气象观测站145年纪录。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不满特朗普人事任命 白宫发言人斯派赛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辞职后,萨拉赫·桑德斯被人们为新的白宫发言人。法新社消息,斯派赛曾是特朗普总统府最重要的发言人之一,他因不满总统特朗普任命纽约金融家斯卡拉穆奇担任白宫通讯联络主任愤而辞职。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军警再发冲突 三名巴人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军警周五在东耶路撒及约旦河西岸冷再次发生冲突。法新社消息,冲突至少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巴勒斯坦主席阿巴斯表示,暂时断绝与以色列一切官方正式往来,直到以色列政拆除加装在耶路撒冷旧城圣殿山的金属探测门。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上台半年 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请辞 (BBC中文网)

斯派塞的决定是在特朗普任命纽约的金融家安东尼·斯卡拉姆齐(Anthony Scaramucci)担任白宫通讯联络主任后做出的。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中国孤儿铁笼中肉搏引发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段视频近日在中国网络广泛传播,两名十四岁失去双亲的男孩关在铁笼中肉搏,直到双方搏击得伤痕累累,一方蜷缩倒地。有人痛陈这是斯巴达克斯死亡格斗再现。视频引发人们对中国孤儿命运的关注。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IMF“原则上”同意金援希腊振兴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21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宣布同意对希腊发放“预防性措施”的贷款16亿欧元,20日宣布对这项贷款开绿灯。虽然它提出这项减轻希腊债务举措,但仍让华盛顿主导的这个机构与希腊的欧洲伙伴国立场继续分裂。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舒尔茨谈德国与土耳其关系波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与土耳其的关系正因一名德国人在伊斯坦布尔参加大赦国际会议时被捕而发生变化。这名德国人权活动者在土耳其被以涉嫌恐怖主义活动罪名遭羁押。德国外交部现已宣布,柏林调整与安卡拉的关系,特别提醒那些想要去土耳其旅行的德国人要注意。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美朝关系持续恶化 美国将禁止公民访问朝鲜 (BBC中文网)

美国官员也向美国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说这一决定与此前死亡的美国学生瓦姆比尔有关。 Kj8免费翻墙网

 Kj8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