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Facebook暗度陈仓方便大陆用户翻墙

时间:2017-08-1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Facebook暗度陈仓方便大陆用户用另一程式翻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纽约时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面书(facebook)用尽一切办法企图打入大陆市场,但都告败北收场,不过原来早在今年5月,面书已经容许在大陆推出一个名为“七彩气球”(Colorful Balloons)的图片共享程式。 MmD免费翻墙网

 
朝核危机反思:二战核攻击日本前外交秘史(上) (BBC中文网)

在朝核危机不断升级的同时,人们难以忘却二战中日本遭受两颗原子弹攻击的人道灾难。今日人们能从核危机历史中学到什么教训?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日本四地部署拦截朝鲜导弹装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12日在出云(岛根)、海田市(广岛)、松山(爱媛)、高知等西日本四个县部署了地对空拦截导弹“爱国者-3”(PAC-3)。因朝鲜威胁将在8月下旬前最终完成向美属关岛周边发射导弹 的计划,日本政府考虑导弹也可能经过或落入日本国内,完善了拦截准备工作。日本还有可能向岛根县等地近海派遣宙斯盾舰,加派海上拦截防御网。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缅甸连夜派兵若开邦 联合国忧虑种族清洗穆斯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六,法新社援引匿名军方人士的消息称,缅甸政府连夜向位于北部、与孟加拉国接壤的若开邦派兵数百人,数个兵营进入马育山区,引起联合国方面的警惕。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中国游客仍蜂拥去平壤或预告朝鲜无战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朝鲜美国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特朗普与金正恩互相叫阵高声喊打,但目前仍有大批中国游客赴朝鲜旅游。此现象除了揭示中国微妙处置安理会对朝鲜制裁决议,也显示中国游客并不认为朝鲜会有战事。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多型战机再绕经台湾岛远航训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解放军今天派出多架战斗机与轰炸机等先进军机今天上午进行远海长训,但仍绕经台湾岛向远海飞行。解放军军机4天内两次绕台湾岛飞行,引发台湾注意,但台湾国防部安抚民众说,台湾军方均能监侦掌握与应处解放军军机活动全程,吁请台湾民众安心。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声东击西,美国剑已在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Rex TILLERSON)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尼基.黑莉(Nikki HALEY)周五应约来到美国特朗普总统(Donald TRUMP)度假地商讨朝鲜问题,但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却突然威胁要对委内瑞拉动武。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郭文贵遭十面埋伏式诉讼案围攻被索债数百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逃亡美国但被中国官方通过国际刑警发出「红色通缉令」追缉的中国商人郭文贵,被多项中国以及美国诉讼案追究与讨债,诉讼索要债款高达数百亿元人民币。联合诉讼追债方酝酿申请冻结郭文贵在美国的财产以应对郭文贵拒绝接受诉讼状。有美国华人社团组织示威几乎每天到郭文贵居住大楼前抗议。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美中贸易逆差不减反增,今年上半年达1710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美中经济与安全评估委员会”(US-China Economic &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日前发布2017年上半年美中双边贸易报告:美中商品贸易逆差加大至171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约6%;在高端科技产品方面,由于中国电讯产品出口激增、美国航太产品出口下降两因素,2017年第二季的贸易逆差增长124%。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印度增兵4万5千军人至中印边界随时应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印边界战事阴影未消,中印两国都传出边境地区增兵的消息。新闻评论警告,中印两军对峙接近两个月,两国对抗的危机一触即发。有消息说,中印两国军方官员开展接触,但边境紧张并没有解除。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或担心夜长梦多习近平有可能决定提前召开19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多项棘手问题可能成为促使中共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决定提前召开中国19 大。据博闻新闻透露,朝鲜导弹危机,中印边境的“剑拔弩张”,中国九寨沟和新疆突发的“接力”强震等等都严重干扰了正在北戴河度假的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消息指习近平忧夜长梦多,已经敦促十九大筹备小组和中办等各关键部门,紧急调整十九大的日程安排。不排除提前召开19大。不过目前没有任何其他消息对此佐证或澄清。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林子健疑在旺角被国安“执法” 何俊仁指大陆派系权斗祸延香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经是香港民主党中常委的林子健,只不过因为要将球星梅西(港译美斯)一个亲笔签名照转交给已故刘晓波的妻子刘霞,而触怒大陆强力部门派员到港在闹市将事主迷晕、禁锢以及肆虐一事,已经再一次惹起港人对大陆人员非法在港执法的忧虑,尤其是一地两检的合法性以及港人对中共可信程度正成为热门话题之际。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六四戒严部队副指挥周衣冰病逝曾处理军长抗命事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大陆传媒报道,解放军前北京军区司令周衣冰中将9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5岁。1989年民运期间,周衣冰担任戒严部队副总指挥,又负责处理时任陆军第38集团军军长徐勤先少将抗命事件。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躲避导弹拦截平壤水下试射箭上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即使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刚刚通了电话,美国与朝鲜都没有显现降温减少之间进一步升级的口水战迹象。特朗普警告朝鲜说美国的武器已经上膛拉开枪栓保险。而朝鲜则加紧完成水下发射战略导弹的最后完善措施。专家猜测平壤或为躲避被拦截而大力开发水下发射导弹技术。不过特朗普仍然警告,敢于进攻关岛,金正恩将被打得后悔。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图辑:台湾空军纪念日 (BBC中文网)

台湾空军:从杭州笕桥“筚路蓝缕”到高雄冈山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又与习近平通电话或共劝金正恩停止挑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夜今晨再次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电话,主要就朝鲜问题交换意见,美国白宫报告双方谈话内容指出,特朗普与习近平一致敦促朝鲜领袖金正恩不应当再挑衅,而中国官方媒体则强调,习近平敦促特朗普应当避免用严厉的言辞激化紧张局势。双方也谈到了中美两国关系。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野渡披露刘晓波喜欢梅西对林子健为此被虐感悔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民主党成员林子健只不过因为听到刘晓波生前好友野渡说了一句“刘晓波喜欢梅西”,同样也是梅西粉丝的林子健于是想尽办法为当时尚在生的刘晓波张罗了一张梅西亲笔签名照,照片上梅西以英文写着:“致给刘晓波,由林子健转交”。正正就是林子健费尽努力要将照片转交给刘的遗孀刘霞,而使得林子健受苦,野渡为此感到悔意。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斯威夫特性侵官司:法官驳回DJ索赔 (BBC中文网)

美法官驳回DJ米勒告美国流行天后泰勒·斯威夫特致其被炒鱿鱼的诉讼请求。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用战争片台词威胁朝鲜后 特朗普和习近平通了电话 (BBC中文网)

特朗普引用了战争电影《血战硫磺岛》经典台词。习近平称中美在朝鲜半岛问题上拥有共同利益。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小测验:这些话是特朗普还是金正恩说的? (BBC中文网)

特朗普和金正恩的嘴仗越打越厉害,通过这个小测验试试你对他们最近的言论知晓多少。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埃及亚历山大市火车相撞 至少42人罹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及官员表示,滨海城市亚力山大市(Alexandria)周五8月11号当地时间下午2点15分发生火车相撞事故,罹难者人数周五夜间已经上升为42人,另有133人人受伤。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成功连选连任 反对派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肯尼亚选举委员会周五8月11日如期公布总统大选结果显示,现任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在本月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成功获得连任。但首都内罗毕反对派的大本营等地已经开始出现暴力场面。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柬埔寨最后通牒 要老挝6天内从边界撤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柬埔寨总理洪森今天8月11号指控邻国老挝4月时派兵“入侵”柬埔寨。并下最后通牒,要求老挝军队必须在六天后,也就是8月17日的最后期限前撤离,并指他正调动军队到两国边境地带。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中印对峙 印度与不丹外长会面受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外交部长史瓦拉吉周五(8月11号)在新德里与不丹外交部长多吉会面,由于正值中印部队在洞朗地区对峙,迟迟无法解决之际,双方会面备受瞩目。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美国智库:北京从未停止在南海造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7号在东南亚国家协会上说中国两年前已经结束在南海填海造岛的话音刚落,华盛顿智库《亚洲海事透明倡议组织》最近公布卫星影像并表示,中国虽声称两年前就已停止在南海具主权争议的地区兴筑人工岛,但实际上仍在扩大填海造陆工程。菲律宾外交部做出回应。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美朝核危机中 北京能做什么?会做什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作为朝鲜主要的盟友,中国在美国和朝鲜不断升级的口水战中似乎始终悍然不动。但周四(8月10号),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继续言辞“威胁”的同时,也点出了中国的责任,周五,中国外交部做出回应,希望“各方克制。” 中国在美朝问题上究竟有多大的作为空间,又能采取哪些战略?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美朝舌战升级 中俄献计献策 呼吁克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朝口水战升级之际,中国和俄罗斯对局势表现出担心。中国外交部呼吁各方谨言慎行。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Sergei Lavrov)周五表示,因为朝鲜核子计划划爆发军事冲突的风险非常高,华盛顿和平壤当局相互威胁要攻击对方,令莫斯科当局深感忧虑,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再呛朝鲜 :炮弹已上膛 军事解决全面就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8月11号)再度向朝鲜发出警告,指出对付朝鲜的军事选项已全面就绪。这是一周内特朗普第3度对朝鲜呛声,朝鲜政权则指控美国要将朝鲜半岛推向核战的边缘。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超级中企内外交困 唯海航仍在海外成功收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避免发生金融危机,影响十九大顺利召开,北京高调金融维稳,海航,万达,复兴,安邦成为当局眼中钉。就在这个时候,被郭文贵指称与王岐山家族有染的海航集团照旧做了一笔大买卖,成功收购德国法兰克福-哈恩机场。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港人林子健关心刘霞疑遭北京公安劫持施暴全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铜锣湾书店劫持案阴影未散,香港再爆发惊天黑案! 香港民主党成员林子健周五在记者会上表示,自己被疑似中国公安人员强行劫持逼供,大腿、肚子二十多处遭钉伤。劫匪还逼问他为何希望向刘晓波遗孀刘霞转交梅西签名照片等等。香港重案组已着手调查。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言谈话语如何暴露你的性格特质 (BBC中文网)

我们每次说话、写字或者发推文都会展露我们个人的秘密。我们的话语所能揭示的东西要远远超出语言本身。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中国《网络安全法》保护的是谁的安全? (BBC中文网)

中国《网络安全法》初露锋芒,网络巨头纷纷因禁言不力受查。但政府会对盗窃滥用个人信息的罪行同样重拳出击吗? MmD免费翻墙网

 MmD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再度成非法移民重要通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非法移民正在重新把西班牙作为进入欧洲的登陆点,2017年以来已知有上万人入境或企图入境。在暑期,大西洋沿岸沙滩上的游客曾惊愕地看到偷渡客的简易小艇在登陆。 MmD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