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梅花公司阴谋颠覆国家政权

时间:2017-09-1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大陆检方指控彭宇华李明哲成立梅花公司发展八个群组旨在颠覆国家政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李明哲案今天在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起诉书指控湖北异议人士 彭宇华 2012年起先后创建「两岸牵手」、「围观中国」等系列QQ群,拉拢李明哲等数十名境内外对中国政府和社会主义制度不满的反对人员,成立目的在建立政党, 颠覆国家政权、推翻国家基本政治制度的组织「梅花公司」,由彭宇华任执行经理,李明哲任执行副经理,并制定组织纲领,确定组织架构和成员分工,希望透过八 个QQ群,能在2017年以前聚集到100万人,组织成员并曾插手炒作,近年中国国内发生的热点事件。 eph免费翻墙网

 
巴黎郊区Villejuif两恐嫌承认筹备袭击军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黎郊区维尔瑞福市(Villejuif)在公寓制造爆炸物的嫌犯承认准备发动恐袭。巴黎检察官莫兰9月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该案调查结果称,两名嫌疑人已承认制造炸弹是要策划袭击执行反恐“哨兵行动”的军人。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安理会今审议制裁朝鲜案 俄中立场不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安理会纽约时间9月11日晚将审议美国提出的制裁朝鲜案。由于中俄两国存有异议,美国对这个议案做了修改,将立即对朝鲜进行全面石油禁运,改为“逐渐”实施。法新社说,拥有否决权的中俄两国尚未宣布对这个修改案的态度。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英媒:中国把特朗普的美国甩在后面? (BBC中文网)

莫里茨说,在中国呆一个星期的时间足以说服任何人,世界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艾尔玛今将减弱为热带风暴 佛州损失预达数十亿美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引述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飓风艾尔玛星期一在向佛罗里达州北部和乔治亚州南部移动过程中将减弱为热带风暴。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还表示,佛罗里达东北部各地、乔治亚州东南部地区和南卡罗来纳到星期一天晚间都可能会出现龙卷风。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呼吁国会通过退欧议案 以避免无序脱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9月11日 -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在一场关键的国会表决前表示,若国会议员投票反对旨在切断与欧盟政治、金融及法务连结的议案,则英国将面临混乱退欧。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政府本周面临政治社会不满高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超强飓风“艾尔玛”横扫法属安的列斯群岛,造成重大人员和物资损失。法国政府应对飓风工作引起争议。另外法国劳动法改革也引起不满,法国劳动联盟号召游行示威。马克龙9月11日白天前往图卢兹,晚前往圣马丁受灾地区。法国政府从周一开始也进入政治和社会考验高压一周。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文在寅: 推进公平竞争和财阀集团改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总统文在寅11日在青瓦台接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时表示,要推进公平竞争和财阀集团改革,提高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提升企业的发展潜力。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李明哲认罪“颠覆国家政权” 台湾该如何反应? (BBC中文网)

台湾NGO工作者李明哲在中国出庭,承认触犯颠覆国家政权罪。他的罪状为何?台湾社会反应又是如何?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日本议员访朝归来谈朝核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参议员安东尼奥・猪木9月11日结束对朝鲜的访问以后到达中转地北京。猪木在平壤与朝鲜外交事务一把手朝鲜劳动党统管外交部门的副委员长李洙墉举行了会谈,猪木说,在谈到朝核与导弹问题时李洙墉表示:我们将继续进行开发,直到达到我们的最终目标。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人行为阻人民币急升拟停征准备金并放宽境外投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多家中外传媒报道,由于人民币兑美元近期显著升值,据报人行暂停征收外汇风险准备金,以及境外人民币存款的准备金等,期望遏止人民币升势过快。更有报道指出,去年年底实施的限制资金对外投资的措施,亦有望放宽。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香港与大陆大学生隔膜严重歧见日渐拉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明报就最近中大闹出的港独风波,专门就香港的本地大学生与内地大学生之间的相处发表专题报道,结果显示两地学生沟通日少,鸿沟日大。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因老板身份成谜高盛叫停为海航旗下公司筹备上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传媒报道,投资银行高盛已经叫停为海航集团旗下的一家公司进行上市筹备工作,原因是海航的老板及拥有人身份,仍是个谜。华尔街日报引述内情人士报道,海航集团数个月前,已属意将旗下设于北京的Pacetera Techonology International(PTI)资讯科技外包公司的上市前期工作,交由高盛进行。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军队的“西方演习”令区域紧张局势升温 (BBC中文网)

为什么俄军要在白俄罗斯进行一场大型的军事演习?且看BBC记者乔纳森·马库斯(Jonathan Marcus)详细分析……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信息网络及宗教条例修正夹攻下中国宗教步入寒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由微博引述辽宁人民律师事务所消息,原籍新疆的回族男子黄世科去年建立一个穆斯林礼拜的微信群,教导他人做礼拜,从而犯非法利用信息网络《刑法修正案(九)》增设的罪名,于去年9月被逮捕。现羁押于伊宁县看守所。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罗兴亚危机:缅甸政府不承认武装分子单方面停火 (BBC中文网)

武装组织“若开罗兴亚救世军”本周日宣布停火,称要容让人道主义工作者进入若开,但政府表示不会与“恐怖份子”谈判。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飓风艾尔玛:风眼袭向佛州西岸 (BBC中文网)

艾尔玛逼近,佛罗里达州超过340万民房停电,当局发布风暴潮预警。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安理会周一下午将就是否对朝鲜实施新制裁进行表决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联合国9月10日 - 外交人员表示,联合国安理会周一下午料将投票,就美国起草的对朝鲜实施新制裁的决议进行表决,但尚不清楚拥有否决权的中国和俄罗斯是否会予以支持。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朝鲜国庆未试射导弹,举行核爆庆功宴 (纽约时报中文网)

此前外界普遍担忧,朝鲜会以再次发射洲际导弹来庆祝国庆。金正恩和妻子李雪主以及劳动党高级官员出席庆功宴,金正恩鼓励科学家和工程师再接再厉。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 via Agence France-Presse 朝鲜官方新闻机构发布的一张照片。周六,金正恩和妻子李雪主(右)观看庆祝朝鲜核试验的演出。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昂山素季的和平奖,流血的罗辛亚人(漫画) (纽约时报中文网)

缅甸军方屠杀罗辛亚人的做法引发国际社会极大愤慨,昂山素季却一直在该问题上保持沉默。外界甚至呼吁取消颁发给她的诺贝尔和平奖。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中国减少进口,朝鲜为何还不缺钱? (纽约时报中文网)

制裁令朝鲜依靠对华出口获得的外汇锐减,但中国商品仍在不断流入,专家猜测中国可能提供了贸易信贷。目前朝鲜国内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暂无缺钱之虞。 Nicolas Asfouri/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连接中国丹东与朝鲜新义州市的中朝友谊大桥。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中国的“新丝绸之路”将把塞尔维亚带向何方? (纽约时报中文网)

习近平承诺在塞尔维亚建立交通走廊,以便中国商品进入西欧市场。这条“新丝绸之路”与欧盟在该地区的项目发生冲突。而中国在奉上资金的同时,也开出了很多附加条件。 Darko Vojinovic/Associated Press 6月,塞尔维亚斯梅代雷沃,工人把一卷钢材装上驳船。一家中国国有企业买下了该市的钢铁厂。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飓风伊尔玛狂风暴雨肆虐美国佛州 迈阿密街道淹水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佛罗里达麦尔兹堡9月10日 - 飓风伊尔玛周日下午在佛罗里达州南部登陆后强度减弱了一些,但天气预报警告伊尔玛仍是威力很大的风暴,因其导致迈阿密街道淹水,并造成约200万户人家和企业停电。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愿意担当朝鲜冲突调停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愿意在朝鲜冲突中担当调停人。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离开白宫后,班农的下一个开战对象:中国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的前首席策略师班农下周将赴香港演讲,他将呼吁美国对中国采取更强硬的政策。班农曾在中国生活,他将中国视为美国最大的长期威胁,在外交问题上一直主张对抗。 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 特朗普总统的前首席策略师斯蒂芬·K·班农认为,中国是美国最大的长期威胁。“一百年后,人们会记得我们为阻止中国称霸世界所做的努力,”他说。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法政府全力应对“艾尔玛”灾后救援重建 马克龙将前往灾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百年不遇的强飓风“艾尔玛”周三(9月6号)扫荡法属安的列斯群岛,造成上百人死伤,以及巨大的物质损失,岛上也出现了抢劫的混乱局面引发居民恐慌。法国反对派批评政府对飓风应对工作上的不足,目前法国政府面临如何让岛上迅速恢复秩序以及重建的工作,法国总统周一将前往圣马丁岛。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不顾风险,全球汽车巨头豪赌中国电动车市场 (纽约时报中文网)

随着中国在电动汽车领域投入巨资,全球几大汽车业巨头纷纷计划将电动车的科研和设计工作转向中国。这意味着他们可能需要交出技术,并面临中国的监管压力。 Qilai Shen/Bloomberg 本田汽车在今年6月上海的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它的NeuV概念电动车。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缅甸拒绝罗兴亚武装停火建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缅甸周日拒绝罗兴亚武装宣布的停火,表示不跟恐怖分子谈判。联合国最新估计,在孟加拉南部15天内约有29万4000人抵达。据法新社消息,伊斯兰合作组织周日谴责缅甸军方对罗兴亚族粗暴行径。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李明哲案今天庭审 提前20分钟开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非政府组织工作者李明哲案今天开庭,但开庭时间出现变动,从原订的上午9时30分提前至9时10分,原因目前无法得知。据台湾媒体称,最后能进入法庭旁听的家属及陪同人员,似有可能较大陆方面原先规划稍多。李明哲母亲郭秀秦与妻子李凈瑜已抵达长沙,今天上午将出席旁听李明哲案庭讯。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艾尔玛吹袭佛州西岸 至少4人死亡 超过百万户停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颶风艾尔玛周日吹袭美国佛罗里达州,携带时速达215公里的狂风及暴雨,据电力公司表示,强风与豪雨已造成佛州上百万住家与商家停电。法新社消息,强风暴雨中的两起车祸造成4人丧生。艾尔玛目前正移向人口稠密的西岸地区。艾尔玛已由4 级将为2级,但仍非常危险。特朗普表示将尽快前往佛州灾区。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中美必有一战”:"修昔底德陷阱" 之误 (BBC中文网)

美中双方都有人认为两国的较量不能回避"修昔底德陷阱",摊牌和战争不可避免。但学者告诫不要相信历史会重复,否则预言会自我实现。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爱的一小时”:香港监狱里的救赎之声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香港,外国囚犯占监狱总人数的20%,他们被囚禁在异乡的监狱,却在一档广播节目中得到了精神慰藉。该节目主持人曾因洗钱入狱,这份事业对他既是赎罪,也是服务。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艾特肯在做自己的节目,其听众包括众多监狱服刑者。 eph免费翻墙网

 eph免费翻墙网

印尼重新命名南海水域,挑战中国“九段线” (纽约时报中文网)

该地区其他国家对中国日益顺从之际,为争夺一条资源丰富的航道的控制权,印尼公开挑战中国的“九段线”主张。去年两国曾发生三次小规模海上冲突。 Ulet Ifansasti/Getty Images 印度尼西亚海事渔业局安全船只上的工作人员为沿着印尼位于纳土纳群岛的专属经济区巡逻做准备。 eph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