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有一个幽灵 郭文贵恐惧症

时间:2017-09-2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有一个幽灵 郭文贵恐惧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王七三”、“73”,今年五六月之后成了网络敏感词,一个河南农民前两天 说 “孟”,就被行政拘留。更早些时候,一个穿了写着“一切都刚刚开始”文化衫的人被拘押。许多中国人对此心知肚明。王七三 、73影射的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孟指的是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背心上写的那句话是郭文贵几乎每天要说的一句话。 kBg免费翻墙网

 
剔出遗传病 中国科学家成功给人类胚胎动刀 (BBC中文网)

这也再次引发有关人类在阻止疾病的努力中可以做什么与不可以做什么的深层伦理和社会辩论。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伊万卡与库什纳或忧安全或因教规滴酒未沾中国使馆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于华盛顿当地时间27日晚举行中国国庆招待会,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白宫顾问伊万卡携夫婿,特朗普顾问库什纳出席中国使馆国庆招待会。伊万卡与库什纳没有发表讲话。但多家媒体报道上述两人没有触碰中国使馆提供的红酒。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拍卖史上最大”D色无瑕钻石香港亮相 (BBC中文网)

“拍卖史上最巨型D色IIA无瑕钻石”有多大?BBC中文在世界巡展第一站香港带您先睹为快!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保19大万无一失 北京要求安全警惕速删谣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19大下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为了保障十九大绝对安全成功,北京提出百分之120的后勤服务保证。北京市委书记要求充分发挥「朝阳群众」、「西城大妈」等基层安保力量,同时严打政治谣言,百度微博配合调人专门负责删除问题帖文。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赖清德「台独说」美国务院回应一中原则不变 鼓励两岸建设性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行政院长赖清德26日在立法院答询时公开表态主张台独;联合新闻网今天针对此事,引述美国国务院东亚局发言人葛瑞丝・崔(Grace Choi)的响应报导,美国的「一中政策」不变,美方信守基于美中三公报与台湾关系法的「一中政策」。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记者无国界组织对加泰罗尼亚的新闻自由度深表忧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北部自治区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在即,记者无国界组织周四公布了一份报告,针对加泰罗尼亚的局势颇感忧虑。在主张加泰罗尼亚独立的地方政府与中央政府陷入危机的背景下,记者无国界组织当地媒体自由度面临的恶劣气氛深表关注。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视频】“我们不是阿拉伯人不是波斯人而是库尔德人” 公投后巴格达下最后通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虽然巴尔扎尼表示并不是真的想通过公投跟伊拉克划清领土界限,而是想为与之谈判增加筹码,但伊拉克政府依旧在怒火下要求库尔德独立公投结果作废,并下达最后通牒,三天内必须放弃地区机场控制权。但在北部城市艾尔比,庆祝的夜晚仍旧凝聚着库尔德人的欢乐与希望。详情点击以下视频。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美国以安全理由决定砍减一半接纳难民人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推出2018年容纳难民计划,比较2016年美国难民接受人数减半。美国官员解释说,收容难民计划,也要以美国公民安全为第一考虑要素。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体验贝尔格莱德的河上夜总会 (BBC中文网)

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的夜生活在巴尔干地区无人能及,这些漂浮在萨瓦河上的浮屋就是夜总会,让每个夜晚都变成周末夜。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刚果(金)南基伍的乌维拉今遭到不明武装袭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刚果民主共和国南基伍地区的乌维拉城今天遭到不明武装袭击。袭击者从坦噶尼喀湖分乘四艘船只,试图登陆攻占乌维拉城,但遭到刚果民主共和国士兵狙击。目击报告,双方使用了重武器,全城都能听到枪炮声。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方或采用一款美国禁用的国产热能探测无人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方正在测试一款由中国生产的热能探测无人机,但据南华早报报道,这款无人机早前已经被美国军方禁止使用,因为可能涉及网络安全问题。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外卖毁掉下一代”后 谈谈塑料的前世今生 (BBC中文网)

《外卖,正在毁灭我们的下一代》把黑锅甩给叫餐火爆造成的塑料泛滥,引发一场争鸣。那我们就来说一说塑料的前世、今生和未来。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现金即将绝迹的奇特国度 (BBC中文网)

你可能以为不用现金而用手机电子支付是科技发达国家才有的事,但你绝不会相信这里竟然快要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无现金社会。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中国2019年开设新能源(电动)汽车积分比例要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北京消息称,中国工信部等5个部委今天(9月28日)联合发布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日后将对传统能源乘用车年度生产量或者进口量达到3万辆以上的的车企,从2019年度开始设定新能源汽车积分比例要求,其中,2019和2020年度积分比例要求分别为10%和12%。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中国表示朝鲜外相是过境北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外务相李勇浩28日下午从北京乘坐高丽航空客机返回平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说, 李勇浩外相是过境北京。没有听说过中方与他有会见的特别安排。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如何利用通勤时间成功创业? (BBC中文网)

你苦于每天都要花长时间上下班吗?通勤时间除了睡觉看报玩手机还能干啥?借鉴成功人士的通勤创业经验,你也能成功做到。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方捏造证据被投诉个案飙升当局还说不太严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最新发表的数据显示,投诉警方个案有上升趋势,警方投诉警察课今年首8个月共接获978宗投诉,比去年同期的933宗上升4.8%,其中投诉揑造证据个案更飙升144%,由去年的9宗增至今年的22宗。其次是投诉警方疏忽职守及行为不检,分别有573宗及238宗,分别上升18.6%及4.4%。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蒂勒森访华 朝核危机促使中美高层互动热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两国高层互动热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美国国务院多名官员分别访问中国。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按日程今天开启直至10月1日的访问行程。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在白宫据报会见到访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解惑:为什么BBC"巾帼百名"提名金星? (BBC中文网)

目前公布的60位榜上有名的女性中,中国的电视脱口秀主持人金星是唯一一位中国面孔。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日本众议院今解散开启安倍与小池对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天在日本众议院特别会期首会开始10分钟内宣布解散议会,指定10月22日投票。安倍解散议会备受反对党批评。安倍本人许诺如在大选中失去多数党地位将辞职引退。执政党联盟今天开会保证团结一致,而反对党显示一致支持希望之党并誓师结盟共同对付安倍。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香港竞争力排名升3级惟司法独立下滑5级跌出首十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经济论坛27日发布2017至18年度全球竞争力报告,三甲依次是瑞士、美国和新加坡;香港排第6位,较去年上升3级,但在多个细项排名倒退,包括本港核心价值之一的司法独立,较去年跌5级,并跌出首10位,仅排第13;政府政策制订的透明度排名也跌至第6位,是近10年来表现最差。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香港泛民仿元朝“杀鞑子”月饼塞“十一游行反威权”纸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众志以及社民连等泛民政党团体仿效当年元朝末年用月饼藏信息的方式,向市民派发塞有“袁国强下台”、“反威权”及“十一游行”纸条的月饼,300个月饼半小时不到,就完全派罄。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安倍首相出席中国国庆节庆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9月28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在东京都内的酒店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与中日邦交正常45周年庆祝酒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出席,这是相隔15年后,日本首相出席此类庆典。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十九大前收紧管控? 新浪微博招募千名监督员 (BBC中文网)

中共十九大前,中国社交媒体网站新浪微博发出公告,面向所有用户公开招募1000名微博监督员。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美国网络影视公司Netflix开拍《台北旧金山双城记》 向世界展示台北风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网络影视节目公司Netflix宣布,开拍一部20集的电视连续剧《台北旧金山双城记》(A Taiwanese Tale of Two Cities)。观众可以从电视剧中看到台北的风土人情,领略台北的迷人风采。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日本民进党将在10月大选中“全力支持”小池百合子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9月28日 - 日本主要反对党--民进党“全力支持”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的新政党,为小池百合子在下月的大选中向首相安倍晋三发起挑战添加了动能。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花花公子》创办人去世 终年91岁 (BBC中文网)

卫道之士认为《花花公子》是低俗刊物,但亦有人认为1953年创办该杂志的休·海夫纳是性解放革命的先驱。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扎克伯格回应特朗普指责:你的对手也骂我 (BBC中文网)

按照美国国会要求,Facebook需要在最近提供超过3000条选举广告的相关细节。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沙特女性可以开车了!但还有很多事不能做 (BBC中文网)

沙特阿拉伯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禁止女性驾车的国家,这项禁令将于明年6月改变,但沙特的女性还是面对很多限制。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伊拉克库尔德族公投全面支持独立 (BBC中文网)

库尔德族官员指,在独立公投当中投票的300万人里有92%支持脱离伊拉克独立。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假新闻大师”疑服毒过量死亡 曾称“助特朗普当选” (BBC中文网)

他表明“讨厌特朗普”,本以为大选期间制造假新闻是可以打击特朗普阵营,直斥人民很愚蠢,对所闻从不求证。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日本众议院宣告解散 10月22日料将举行改选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东京9月28日 - 日本众议院周四宣布解散,首相安倍晋三或将宣布10月22日举行提前大选;在面临一个高人气的保守派新政党挑战之下,安倍晋三冀望以国会改选确认民意背书。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同意出任联邦议院议长 为组阁谈判扫除障碍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柏林9月27日 - 德国周三朝组建新政府迈出了具有决定意义的第一步,德国财政部长、保守派朔伊布勒同意担任联邦议院议长,为其他党的成员担任财政部长一职扫清了道路。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奥巴马:送女儿上大学时“心如刀割”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度过了一年间隔年之后,奥巴马的大女儿马莉娅上个月前往哈佛大学。奥巴马描述自己送女儿去学校时的感受,称就像做了心脏手术,他难以抑制自己的泪水。 Stephen Crowley/The New York Times 2016年,奥巴马和女儿马莉娅。奥巴马说,把女儿送到哈佛大学报到时,他难以抑制自己的泪水。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港人“18年不吃不喝才能买房”:“新招”管用吗 (BBC中文网)

香港政府指目前有8.8万“劏房户”居住在环境堪忧的房屋,为此推出“合法劏房”及“货柜屋”来缓解问题,但舆论认为这只是杯水车薪。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韩国预计朝鲜将在10月中旬再次挑衅 (路透社中文网)

“(郑义溶的报告)还指出,外界还担心意外事件会引发军事冲突,”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首席发言人朴完柱(Park Wan-ju)表示。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美国参众两院委员会将邀科技业高层出席通俄门调查听证会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9月27日 - 在美国国会议员调查俄罗斯介入2016年美国大选的指控之际,国会委员会消息人士周三称,Facebook、Alphabet旗下谷歌及推特的高层未来几周将在国会露面。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誓言医保改革表决明年将卷土重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9月27日 - 面对共和党废除奥巴马医保法案的努力再次失败,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承诺明年再解决这个问题,这表明没有迹象显示特朗普拥有足够的赞成票来通过医保改革,他还承诺将与民主党合作。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制裁无用?朝鲜或已具备独立生产火箭燃料的能力 (纽约时报中文网)

最新分析指出,朝鲜或许已经具备了独立制造火箭燃料的能力,不再需要依赖中俄进口。这意味着针对朝鲜的制裁根本无法遏制其武器与洲际导弹研发的计划。 Planet 朝鲜咸兴一家工厂,这里被怀疑在生产一种名为UDMH的先进火箭燃料。图像下方的两个肾形水池似乎是为了存储生产UDMH产生的大量废水。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中国的“经济邪教”:传销“黑手”伸向大学毕业生 (纽约时报中文网)

传销组织利用并加剧了人们对经济放缓的担忧。中国大学毕业生过剩、高薪职位匮乏让许多年轻人落入陷阱。一些传销组织甚至威胁到当局对社会的严密控制。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四月,在中国西南部城市北海的一次打击行动后,被指控参与一个传销组织的人群遭警方拘捕。去年,中国官方调查了超过2800起传销案件,比2015年上涨 19%。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美商务部长再度就对华贸易释放强硬信号 (纽约时报中文网)

罗斯本周访问中国,会晤李克强等官员,要求中国政府为外企提供公平自由的环境,并降低贸易壁垒,改善双边贸易失衡的问题。他此行是为特朗普11月访华做铺垫。 Anthony Wallace/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周三,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在香港。罗斯到达香港前访问了北京,与中国总理李克强以及其他中国财政和经济官员进行了会面。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香港雨伞运动三周年 三十多个团体将联合举行集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是香港雨伞运动三周年纪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三十多个团体将联合在金钟 “连侬墙”举行集会,并在下午5时58分模拟重演三年前警方向群众发射催泪弹一幕,预计会有500人出席。香港和平占中发起人之一戴耀廷表示,不悔当日发起占领运动,他称,“最近议员被取消资格、多名年轻人成为政治犯被判入狱,反映香港已步入‘半威权’时代”。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伊拉克将取消飞往库尔德首府的国际航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拉克库尔德独立公投近93%的库尔德人赞成独立。路透社消息,巴格达加紧向库尔德自治政府施压以取消公投结果。伊拉克政府威胁派遣军队并要求库尔德族立刻交出机场的控制权。库尔德族已同意就此与中央政府展开磋商。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法意造船厂未来合并旨在打造世界一流造船公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德国工业集团西门子和法国阿尔斯通周二达成协议合并双方铁路业务之后,法国与意大利将联手打造世界级造船厂。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三表示,法国Naval Group集团与意大利芬坎蒂尼(Fincantieri)造船厂未来合并旨在打造一个世界一流船舶公司。法新社消息,马克龙是周三在里昂出席法国与意大利第34届峰会时做上述表示。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德国《世界报》:德国大选标志着人们对默克尔主义的抛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大选正在酝酿人事变动。右翼民粹选项党的崛起使各界对默克尔总理的批评开始逐步抬头。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言论自由vs.动物权益:争议中的古根海姆 (纽约时报中文网)

艾未未称艺术机构无法行使言论自由的权利是现代社会的悲剧,许多艺术家也认为古根汉姆的决定意味着艺术在政治敏感面前屈服。支持动物权益的人士则为这一决定鼓掌。 Galleria Continnua, San Gimignano, Beijing, Les Moulins, Habana 孙原和彭禹的作品《犬勿近》(2003年)是一段七分钟的视频,视频中八只美国斗牛梗在无动力跑步机上。这是被古根海姆撤下的三件作品之一。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英媒指王岐山密会班农显示其有望留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王岐山十九大是否留任外界舆论纷纷,不仅因为流亡美国富商郭文贵不断爆料王岐山造成相当影响,还因为这涉及习近平是否要打破七上八下的党内规矩。金融时报周三报道称,王岐山与班农的这场密会暗示,王岐山有望留任十九大。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为应对朝鲜威胁美国将在半岛部署更多战略武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联社报道说,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周三表示,美方承诺在韩国及周边地区部署更多的美军战略武器,最快将于年底启动。郑义溶指出,美方最快将于年底启动在半岛循环部署战略武器,这将有助于韩国加强防卫能力。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欧洲两大列车制造商合并,应对来自中国的竞争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为抗衡竞争力日益增强的中国中车,西门子和阿尔斯通选择合并。欧洲领导人担忧中国正在获得先进技术的控制权,不得不改善欧盟经济体制的运作,大型并购在多个领域出现。 Patrick Hertzog/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西门子阿尔斯通将会为欧洲两大高铁研发系统和设备。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视频】马克龙:欧洲精神未死 太弱太慢太官僚形象改善刻不容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有问题我们就让欧盟背黑锅,但我们才是欧盟的组成部分”。马克龙对“太慢太弱太官僚”的欧洲有很多话要说,让我们从安全和难民问题说起。点击以下视频了解详情。 kBg免费翻墙网

 kBg免费翻墙网

观点:湄洲妈祖成了两岸沟通的桥梁 (BBC中文网)

一个中国大陆的电视选秀节目在台湾掀起千层巨浪、同一个时间来自福建湄洲的妈祖在台湾则是受到万般尊崇。 kBg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