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朝鲜半岛战争不可避免

时间:2017-12-0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平壤称美国的军事威胁使朝鲜半岛战争不可避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就美韩军演再次强硬表态。朝鲜外长周三晚间称,美韩军事演习对朝鲜半岛的战争威胁是”确认的事实“。朝鲜官方通讯社朝中社报道援引一位政府发言人表示,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战争将在什么时候爆发” tZZ免费翻墙网

 
中国抗议印度无人机入侵越境 印度回应称系技术原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媒新华社周四(12月7日)报道,一架印度无人机日前在中印有争议的边境地区坠落,中国已就这一侵犯中国领土主权行为向印度表达严正抗议。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中国公布《反间谍法》实施细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2014年推出《反间谍法》之后, 中国国务院周三(12月6日)公布《反间谍法》实施细则,细化对间谍行为的定义,同时也对2014年出台的《反间谍法》第39条所称“间谍行为以外的其他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做出界定,评论指细则在多个领域扩大了入罪范围, 为打压政治异见人士提供机会。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英媒:习近平的反腐战役与明代朝廷 (BBC中文网)

无论是明朝的反腐巡查,还是今天的纪检委官员都有着相同的致命弱点,他们权力过大,没有独立监督。最后自己也成为腐败官员。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观察:英国学府为何争相在中国开办私立学校? (BBC中文网)

英国威斯敏斯特公学称希望在中国发挥“软实力”,但却是选择教中国国家教学课程。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长寿的秘密:尽在希腊海岛 (BBC中文网)

希腊爱琴海中的伊卡里亚岛,有三分之一的岛民年龄在90岁以上。在这个长寿岛上,他们每天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视频:耶路撒冷在以巴关系中的地位 (BBC中文网)

联合国从未承认以色列是这座城市的主人,但是现在,特朗普向国际社会共识发起挑战。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外交孤立 特朗普耶路撒冷地位决定引发国际激烈反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改变美国数十年来的中东外交政策,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启动将美国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的计划。引发国际社会对中东新一轮混乱的担心,也使其陷入备受指责的国际外交孤立。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建筑设计对癌症患者的治疗魔力 (BBC中文网)

如何让一个空间既舒适而又让人心情愉快?对协助癌症患者的支援中心而言,好的建筑设计能发挥什么功效?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法总统马克龙闪电访问中东国家卡塔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7日清晨抵达中东地区卡塔尔做短暂访问。法国外长勒德里昂和国防部长帕尔丽随行。除与卡塔尔签署多项合同外,打击恐怖主义是法国总统与卡塔尔国家元首会谈的重要议题。鉴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宣布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在阿拉伯世界穆斯林国家引发强烈反响,马克龙也在与卡塔尔国家元首共同举行的记者会上,再次就此表态。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雇主提供健康手环是好是坏? (BBC中文网)

公司提供健康手环鼓励员工经常运动健身,乍听起来是好事一件,但健康手环记录的个人隐私资料存在有安全问题吗?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议会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 (BBC中文网)

澳大利亚众议院表决,以压倒性的票数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案,令全国立刻陷入狂欢。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吴敦义:转型正义应扩及日据时期纳入原住民及慰安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民进党政府强力推动通过「促进转型正义条例」,国民党主席吴敦义6日在中常会发表三点声明,指「转型正义」在时间上应扩及日据时期,在范围上应扩及原住民、慰安妇、金马地区,不能只针对国民党;并指该条例破坏五权分立宪法精神,侵犯人权,国民党已在准备释宪文,将声请释宪。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日中“海空联络机制”将正式启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关于旨在避免钓鱼岛(日本称“尖阁诸岛”)等引发东海偶发性冲突的“海空联络机制”设置草案,日中两国政府在上海召开的“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上基本达成了框架协议,预计该机制近期将正式启用。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赵小兰也曾遭性骚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近来在美国兴起的遭受性骚扰的妇女站出来讲述自己遭遇的“我也是”(Me Too)运动,使得这些勇敢“打破沉默的人”当选《时代》杂志年度封面人物。美国政府华裔交通部长赵小兰也是“打破沉默的人”之一,日前在一个公众场合上,她她讲到自己曾遭到性骚扰。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两岸紧张香港“关闸”拒台多人入境文化人也遭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拥有香港身份证的台湾作家、中华文化总会副秘书长张铁志5日晚飞抵香港出席一个文化交流会议时,遭到香港拒绝入境。张铁志是蔡英文上任台湾总统以来,最新一个被拒入境香港的台湾人,也是罕见地连文化人也在黑名单之列。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英国不会签署不好的退欧协议 不打算无协议退欧--运输大臣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12月7日 - 英国运输大臣纪嘉林(Chris Grayling)周四称,英国不会签署一份不好的协议,但即便达不成协议,英国经济也会繁荣兴旺。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苹果执行长库克辩称跟中国大发雷霆是没有意义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早前出席浙江乌镇举行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后,苹果电脑执行长库克马不停蹄又在6日出席在广州举行的财富全球论坛,他在会上为苹果公司服从北京的要求下架数百个手机应用程式的做法辩护。库克说,苹果不能在全球规模仅次美国的第二大市场的中国靠边站。他也反驳有些美国参议员和维权组织批评他出席乌镇的互联网大会。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香港前保安局长叶刘淑仪称遭人恐吓但拒绝报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长、现建制派政党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6日称,她由于连日来对上市公司“领展”的做法口诛笔伐,遭到一个与领展关系良好的专栏作家、狮子山学会创办人李兆富的恐吓。但叶刘淑仪却没有像一般守法的市民遇到恐吓而向警方报案,因为她宣称她只对恐吓感到“怒”而不是“惊”,所以没有“把警察摆上桌面”。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推行“煤改气”后民众受冻 环保部称工程未完成可用煤取暖 (BBC中文网)

环保部周一(12月4日)下发特急文件,允许工程没有完工的项目或地方,继续使用燃煤取暖。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微商花25万与奥巴马合影? 主办方:不符事实 (BBC中文网)

奥巴马卸任后首次来到中国,却因为几张合影引起一场风波。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中国解放军:印度无人机侵入中国领空坠毁 (BBC中文网)

今夏的洞朗对峙结束了数月后,中国与印度之间再次出现军事磨擦?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日本裕仁天皇二战回忆录卖出 成交价达22万美元 (BBC中文网)

这本回忆录记载了日本从陷入战争直至1945年8月投降的过程。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连续执政24年?普京宣布寻求连任俄总统 (BBC中文网)

普京2000年首度当选总统,之后一直以总统或总理的身份掌权;如果下年胜出,任期将可至2024年。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独家:美国要求以色列适度回应美关于耶路撒冷的决定--文件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12月6日 - 据路透周三看到的美国国务院文件,关于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美国要求以色列对这一决定予以适度回应,因预计该决定将面临抵制,而且美国还在考量该决定对美国设施和人员的潜在威胁。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英国挫败一起针对首相特丽莎·梅的恐袭事件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两名嫌疑人于11月28日被捕,他们被指控计划先炸开唐宁街10号的安全门,然后试图进入首相官邸将其刺杀。英国今年已发生五起恐怖袭击事件,共造成数十人死亡。 Toby Melville/Reuters 周三,警察在伦敦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外。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将寻求连任 (路透社中文网)

普京现年65岁,2000年当选总统,之后曾任总理,而后又回到总统宝座。他若明年赢得连任,将为其第四届总统任期,任期可直至2024年。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半岛局势升级,中国媒体整版刊登核武防护常识 (纽约时报中文网)

《吉林日报》发布应对核爆或放射性武器泄露建议,包括待在室内、冲洗暴露部位及鞋上的放射性尘埃等。上周朝鲜发射新型导弹,此前核试验时吉林曾有震感,引发民众忧虑。 Associated Press 将朝鲜与中国吉林省隔开来的界河。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在未达成协议情况下退欧对英国而言最为糟糕--上议院议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12月7日 - 英国上议院议员称,英国在2019年退出欧盟之前,将无法与欧盟达成自由贸易协定,应该寻求一个过渡期以避免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欧这一最糟糕情形。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爱尔兰总理称英国将就爱尔兰边界问题提出新的措辞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都柏林12月6日 - 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周三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文翠珊,Theresa May)对他表示她将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向英退谈判人员给出建议,试图打破爱尔兰边界问题的僵局。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朝鲜称美国使得朝鲜半岛爆发战争不可避免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12月7日 -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表示,美国和韩国军方进行的大规模联合演习,以及美国威胁对平壤发起先发制人的打击,已经使朝鲜半岛爆发战争成为“既定事实”。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天主教在中国为何停滞不前(下) (纽约时报中文网)

毛时代,因为农民被禁锢在土地上,一些农村地区的天主教信仰反而变得强大。随着年轻人纷纷进城,天主教似乎跟老人一起留在原地。一些教徒希望以质朴的方式传播福音。 Sim Chi Yin/VII/Redux 2017年5月,一名天主教神父发给天主教信徒圣餐,这些信徒到洞儿沟外的山顶上朝觐七苦圣母。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澳洲推新法防外国势力干涉内政,中国强势回应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近来澳洲媒体不断涌现有关中国影响力渗透至政界的报道,政府立法禁止国外政治捐赠。中国指澳官员破坏“两国互信”,否认有意通过政治献金影响澳政治进程。 Pool photo by Wang Zhao 去年,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在杭州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圣诞老人”特朗普 (纽约时报中文网)

无论是对中国还是以色列,我从未见过哪位总统在外交上这么喜欢送大礼。因为他仅仅想满足自己的选民,而没有把自己当做美国的总统。 Ahmad Gharabli/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欧盟建议2019成立欧洲货币基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布鲁塞尔消息,欧盟委员会周三(6日)向成员国建议2019年成立一个欧洲货币基金。该基金将可获得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帮助,俾能在未来向陷入困境的欧元国家伸出援手。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正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12月6日表示,正式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并命令国务院开始将美国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法国总统马克龙对此决定表示遗憾。同时表示,法国不认同,因为它不符合国际法也不符合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埃及外交部长舒凯里(Sameh Shoukry)6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决定违反国际决议,埃及表示强烈谴责。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对此表示严重关切。英国首相梅6日表示,英国既不同意美国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也不同意美国承认耶路撒冷首都地位。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这是历史性的一天;是迈向和平决定性的一天。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星巴克上海开设全球最大门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看好传统饮茶国度中国迅速发展的咖啡文化,美国连锁咖啡品牌星巴克(Starbucks)12月6日在上海开设全球最大门市。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打破沉默的人”当选《时代周刊》2017年度人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性骚扰在全美喧扰,时代杂志12月6日公布2017年风云人物,不是杰出政治领袖或企业大亨,而是“打破沉默者”勇敢说出自己、引发全球关注议题的The Silence Breakers运动。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德国愿“砸钱”送难民回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年终将至,德国媒体纷纷聚焦人们关注的难民问题。据媒体综合报道,今年来德新难民数量较低。但德国依然是难民在欧洲的首选地。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达赖喇嘛:关心他人就等于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纽约时报中文网)

如何面对这个日渐动荡的世界?我们应该记住,全世界70亿人都具有同一性。我们的生活是如此息息相关,他人的利益也是我们自己的利益。 Ben Goss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时代》揭晓2017年度人物 “打破沉默者”当选 默克尔表祝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著名的美国媒体《时代周刊》在周三公布了由其评选的2017年度人物,这项颇具象征意义的殊荣被授予了那些通过媒体揭发自己被性骚扰和性侵的亲身经历,勇于“打破沉默”的恶习受害者们。对于这一结果,德国总理默克尔通过发言人向他们表达了感谢和赞扬。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朝核危机阴云不散 韩国总统文在寅将首次访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首尔方面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12月13日至16日期间,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之邀对中国进行为期四天的国事访问。中韩官方并均在稍后发布的消息指出,两位领导人将为改善发展自朝核危机加剧以来逐渐紧张的两国关系,以及促进双方在朝鲜半岛问题上的沟通和合作进行协商。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中国说要敞开大门做生意,外企发现没那么简单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高级官员多次在全球商业论坛上强调,将为外国企业创造开放、公平的商业环境。但政府对市场准入设限、迫使外国公司让步的现实却与之形成鲜明对比。 Sean Kilpatrick/The Canadian Press, via Associated Press 周三,广州,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是出席《财富》全球论坛的人士之一。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台湾知名文化人张铁志为何不能入境香港? (BBC中文网)

张铁志称,香港入境处职员用“意味深长”的表情说,“不是每个人申请都成功”。入境处对BBC表示不评论个案。 tZZ免费翻墙网

 tZZ免费翻墙网

特鲁多魅力进攻财富论坛 赞中国代表商务未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在12月6日开幕,为期2天,正在访华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借此机会展开魅力攻势,欲吸引更多的投资。 tZZ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