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特金会破局 特习会不妙?

时间:2019-03-0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特金会破局 特习会不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二次特金会中途中断,取消午餐,取消发公报,抬腿开路,似乎随意性很高。特朗普几十分钟前对这次峰会还抱着极大的信心,但是,谈着谈着“中途离场”了。特习会会不会发生这种“拂袖而去”的事?消息人士称习近平对三月份去美赴会比较犹豫。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法广采访全法学联UNEF女主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青年连续第三个星期五在巴黎集会游行,要求政府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采取切实措施。刚刚上任的全法学联新主席梅拉妮(Mélanie LUCE)告诉在现场的本台法语记者3月15日星期五将是一个全球动员日。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中国何以影响5G国际技术及威胁 美参议员敦促公开情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副主席马克.华纳和委员会成员马克.卢比欧参议员发表声明,敦促国家情报总监丹·科茨发表一分全面、非机密报告,介绍中国在5G技术国际标准制定机构中的角色,并称这份报告能使美国公司全面评估公平竞争所面临的威胁,并予以反击。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美备忘录警告2020年台海危机爆发机率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智库专家蔡斯日前警告,虽然台海升温至战争的风险非常低,但「误解与误判」仍可能使各方走向冲突。2020年台湾大选前后,中国对台施压程度可能大到触发台海新危机。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微信疯传: 桂民海案林戴安大使不了解中国或被骗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微信疯传苹果日报日前刊文,报道瑞典汉学家评瑞典驻华大使林戴安案:指她不了解中国。并说「林戴安或被骗了」。多家媒体也转发该篇报道。林戴安因干预香港铜锣湾书店出版敏感书籍,导致桂民海被中国监禁案至此没有下文,但评论指,瑞典与中国关系变得复杂。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中国维权律师江天勇虽出狱恐因政治权利被剥夺再遭软禁3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维权律师江天勇2月28日出狱后即被带走。据中央社消息说,江天勇由于被剥夺 政治权利,恐遭河南公安以此理由再遭软禁3年。据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在推特发文称,江天勇父亲与妹妹2月28日上午到监狱接江天勇出狱,见到江天勇,说了 几句话,郑州的国保就把江天勇带走了,不让他们和江天勇在一起。他们1日晚间10时许才回到家中,随后失联。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还愿符咒被冤枉了?高手指咒语原意护佑习近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被中国爱国网友谴责利用隐藏咒语污蔑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继而被禁止的台湾当红 网络游戏还愿,被高手诠释实际上可能被冤枉。还愿游戏涉案的符咒隐藏小熊维尼及批评咒语。新的解释指小熊维尼肩负保佑中国最高领导人神职。但此解释能否被 中国官方接受未知,而小熊维尼在中国已是敏感词被禁封。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案进入引渡程序 中国官方齐声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加拿大启动华为副总裁兼财务长孟晚舟引渡美国司法程序,中国外交部今天表达强 烈不满,直指是「严重的政治事件」,并要求加方立即释放孟晚舟,让她平安回到中国。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表态对此严斥。中国官方媒体均齐声抗议,华为表示失 望。华为在美国重要媒体大做广告,要求美国人不要听信官方和媒体关于华为的一切信息。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美国副总统彭斯保守派年会发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副总统彭斯昨天出席保守派年会并发言。彭斯呼吁共和党参议员支持总统特朗普修筑边境隔离墙。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将对马杜罗提供援助 北京未提跟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社会就委内瑞拉危机仍然存在分歧,欧美与俄罗斯及中国在联合国安理会对峙加剧 之际,俄罗斯显示加大对委内瑞拉当局支持。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仍将力挺委内瑞拉政府,包括提供物资援助。这是俄罗斯第一次提及向委内瑞拉 提供所需援助。中国方面尚且没有关于继续向马杜罗政权提供援助的表态。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中国对美国延迟提高中国商品关税表示欢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报道说,北京周六宣称,对美国延迟对原定的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提高关税 的做法表示欢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对2018年9月起加征关税的中国进口商品,不提高加征关税税率,继续保持在10%,直至另行通知。 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欢迎美方采取的上述措施。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奥托-瓦姆贝尔案 特朗普抱怨受金正恩忽悠但仍未剑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领袖金正恩在越南举行的第二次特金会无协议草草结束后,却要 面对另一个不愉快。特朗普在稍后新闻发布会上讲话提及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贝尔在朝鲜受刑讯虐待后病重死亡,事件责任并非应由金正恩所负责。因为朝鲜国家 重要,诸事繁多,金正恩无法一一亲自过问。特朗普的言论在美国遭到谴责,特朗普推文抱怨受到金正恩的辩词忽悠。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周强要亮相消息引发担心崔永元悬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社今天微妙透露,中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可望在中国全国两会期间,在部长通道上亮相。中央社指此为是否回应卷宗丢失案备受关注。有分析指周强高度亮相有理由引发对曝料最高法院卷宗丢失案的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的前途联想与担忧。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金正恩专列驶离越南 进中国后慢车徐行或飞苍鹰一号未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领袖金正恩今天已经乘火车专列前往中国后返国。中国已经做好接待金正恩专列入境措施。但有消息指金正恩进入中国后或改乘专机苍鹰一号前往北京,并可能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有消息说,中国在金正恩专列进入中国后的铁路段,加强了安全防卫。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特金会”后特朗普对美中贸易谈判态度转趋强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河内的“特金会”第二天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止会议拂袖而去,回到美国后,对美中贸易谈判的态度转趋强硬。3月1日特朗普发推文,要求中国立刻解除美国农产品的关税。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两会前中国非洲猪瘟致猪肉价格疯涨恐"闹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各地闹非洲猪瘟疫情情势严峻,官方不断呼吁加强措施。目前只有海南新疆西藏三地没有传出非洲猪瘟疫情。今年农历春节期间,牛羊肉已经成为抢手年货与节日话题,猪肉供应紧张导致价格持续上涨。有评论两会期间,非洲猪瘟以及猪肉价格会成为会议内外关注话题。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指责港美领言论错误 中方交涉 促停止诋毁一国两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驻港澳总领事唐伟康(Kurt Tong)一连两日发表言论,批评中国政府对香港施加压力,冲击香港的自治和营商环境,势将影响香港与美国己签订的协议,有关言论引来中国外交部驻港特派 员公署反驳,指已就唐发表的「错误言论」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促美方停止诋毁“一国两制”和干预香港事务。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传媒东主称在港险遭国安持枪绑架 议员促特首跟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当香港就扩大移交逃犯条例至中国内地引起忧虑之际,《成报》集团董事局主席谷卓 恒日前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约四年前在香港机场险遭中国国安人员持鎗「绑架」,涉嫌「被跨境执法」,幸得机场酒店保安介入而被救。事后,警方以没有足够证 据为由,未有起诉遭拘捕的两名内地人员。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印度巴基斯坦冲突:夹在中间的克什米尔平民 (BBC中文网)
印度和巴基斯坦多年来就克什米尔地区的主权争持不下。冲突中,最终受害的,是克什米尔的平民。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黄背心抗议运动气势汹汹今战马克龙第16回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黄背心抗议运动今天在法国巴黎以及十多个重要城市上街,继续演进星期六向政府 抗议的"战事"。之所以说气势汹汹,是指黄背心运动推出3月大战号召,今天的第16次星期六示威只是半个月后宏大规模示威的前奏与演习。黄背心抗议运动对 法国政府说不,对马克龙导演的全民大辩论说不,并将黄背心抗议运动国际化,走出去请进来,加大对政府施压。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理大罚冲击学生退学 学生指判极刑欲造寒蝉效应 决寻司法复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四名香港理工大学学生去年底因不满校方遮盖民主墙上的「香港独立」字句,认为校方 干涉了学生会管理民主墙的权责和言论自由,到校方管理层办公室要求对话不果,引发混乱。事隔四个月,学生纪律聆讯委员会裁定,分别勒令四人退学、停学一年 或履行学校社会服务令。这是自雨伞运动后连串校园抗争事件中,学生受罚最重的个案。学生对裁决感到失望,有人考虑提出司法复核。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被朝鲜扣押的美国大学生家人发声:金正恩政权“邪恶” (BBC中文网)
被朝鲜关押后死亡的美国学生瓦姆比尔的家人发声明,指没有“美言”可以改变金正恩政权“邪恶”的本质,被视为针对特朗普对金正恩的多番称赞。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金正恩无协议峰会、印巴边界爆发空战与本周更多好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发表过这些作品,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最近几周德国未就网络安全问题与中国磋商--德政府发言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柏林3月1日 - 一名德国政府发言人表示,该国政府最近几周没有就网络安全问题与北京方面举行会谈。此前有报导称,德国总理默克尔正寻求与中国达成一项互不从事间谍活动的协议,以解决华为问题。该发言人在被问及上述报导时做出此番表态。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批准进行对华为高管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渥太华3月1日 - 加拿大政府如预期的那样在周五表示,将允许进行针对华为首席财务长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孟晚舟去年年底在加拿大被捕。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对加方处理孟晚舟案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路透社中文网)
大使馆发言人指出,孟晚舟案不是一起简单的司法案件,而是对一家中国高科技企业的政治迫害。后来的事态发展证明了这一点。加方尽管标榜“法治原则”、“司法独立”,但并不能掩盖其在孟晚舟案上犯下的错误。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成了寡人 满眼重大风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官媒新华社周四报道了包括常委在内的中共政治局成员要向习近平总书记书面述职一事。习近平19大以来,集权一步比一步厉害,但官媒如此报道政治局委员向总书记书面汇报,尚属首次。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黄背心运动:马克龙呼吁公民责任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法国黄背心运动星期六再度走上街头抗议的前夕,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五呼吁恢复平静,呼吁公民责任感。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特金会破局 特习会不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二次特金会中途中断,取消午餐,取消发公报,抬腿开路,似乎随意性很高。特朗普几十分钟前对这次峰会还抱着极大的信心,但是,谈着谈着“中途离场”了。特习会会不会发生这种“拂袖而去”的事?消息人士称习近平对三月份去美赴会比较犹豫。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塔利班攻击美国与阿富汗联合基地 至少43死15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富汗西南部一个美国与阿富汗联合基地周五遭到塔利班武装攻击,据法新社报道,至少造成23名阿富汗安全部队士兵丧生。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印度“飞行棺材”和巴基斯坦利剑“枭龙” (BBC中文网)
印度和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边境空中交手,再次曝光印度空军的“难言之隐”,受到中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媒体和军迷关注。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交还印度空军机师展现“和平姿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基斯坦周五交还被俘虏的印度空军机师,法新社称,这一“和平姿态”旨在结束印巴近两年以来最严重的紧张危机。印度战机机师阿比纳丹独自步行越过印巴边界,返回印度。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对孟晚舟展开引渡听证程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加拿大司法部周五发表声明称,已授权正式开始孟晚舟案的引渡程序。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观点:为什么特朗普与金正恩河内峰会以失败告终? (BBC中文网)
美朝河内峰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呢?自诩为"谈判大师"的特朗普为什么选择离开谈判桌呢?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改口 美大学生之死平壤是祸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顾问周五对媒体表示,特朗普认为平壤当局应对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之死负责。特朗普之前有关相信金正恩对此事的解释的言论在美国引发了激烈批评。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华为孟晚舟事件:加拿大正式启动引渡程序 (BBC中文网)
授权进行书是引渡过程的第一步。接下来,法庭将裁定是否引渡孟晚舟,引渡决定最终需要加拿大司法部长批准。

 Th8免费翻墙网

 Th8免费翻墙网

朝鲜指责美国造成河内峰会破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特朗普与金正恩的二次峰会无果而终,朝鲜外相在河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平壤向华盛顿提出取消全部制裁的要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