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朝鲜式的民主: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

时间:2019-03-1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朝鲜式的民主: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周日举行第14届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法新社以嘲讽的语气报道说,朝鲜的立法选举,只能有一个赢家,那就是金正恩领导的朝鲜劳动党。根据朝鲜宪法,最高人民会议是最高权力机关,最高人民会议各选区每五年实施等额选举,这是金正恩执政后朝鲜第二次选举代表。 2Kl免费翻墙网
 
法国医生呼吁关注苏丹抓捕医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医生无疆界组织前主席ˎ 法国知名儿科医生马姆Jacky MAMOU接受本台法广RFI法语记者Manon LETERQ采访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苏丹当局关押众多为示威者疗伤的医生。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印北大批藏人纪念西藏抗暴60周年 达赖喇嘛没出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2019年3月10日大批藏人汇集在印北西藏流亡政府所在地达兰萨拉一座寺庙内外,纪念西藏抗暴60周年。但达赖喇嘛本人没有出现在这个纪念会上。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中国又一次关闭外国游客赴西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959年3月10日西藏民众在拉萨发起抗争遭到镇压。如今,西藏处于警方严密监控之中,藏语受到限制,北京通过加速汉化来支持对这一地区的控制。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委内瑞拉首都险些成为暴力舞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委内瑞拉两大对立阵营周六分别在首都集会,加拉加斯首次险些成为暴力的舞台。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英国加拿大台湾等地提前纪念西藏310自由抗暴60周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西藏之声报道,英国加拿大等多城市提前纪念西藏310自由抗暴60周年。英国北 安普顿市政厅连续20年以升挂西藏国旗的方式进行纪念。加拿大多城市的藏人与援藏者提前在渥太华举办集会,并在中共大使馆前示威抗议。台湾藏台人权连线完 成了“为西藏自由而骑”的骑程,呼吁各方支持3月10日当天在台北举行的大游行。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埃塞航空波音737坠毁 机上157人全部遇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3月10日早上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其中149名乘客,8名机组人员。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美国零售业今年头两个月已关闭4309间门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电视财经频道CNBC报道:受到网购风潮的影响,今年头两个月,又有一大批品牌宣布关闭全美店铺,导致各大购物中心的数百个店面空置。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经济学人:中国展开不一样的扫黑目标是共产党的敌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经济学人报道,中国正展开一次全国性的扫黑运动,但跟过去的目的不太一样,这次主 要是铲除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敌人。报道指,自2018年开始,中国主席习近平已宣布展开一次为期3年的全国打黑行动,而在今年年初,习近平在一次临时召开的 高干会议上,警告要对“黑天鹅”和“灰犀牛”事件提高警觉,他并且说,为了确保社会稳定,扫黑绝对不能手软。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彭博:香港楼价苦尽甘来未来或更上一层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彭博新闻报道,从去年8月以来,香港的楼价已经下跌了10%,但目前已经有复 甦的迹象,甚至或会更上一层楼。楼价复甦的苗头,包括民众踊跃参观新楼盘推出的预示单位,以及政府恢复推出地皮投标。上个月新界北一幅地皮以市场预测的上 限成交,而中原城市指数显示,二手楼价亦从低位反弹,连续三个星期上升超过1%。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北京称不会通过贬值人民币来获得竞争优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自北京报道说,美国政府指责中国操纵汇率来获得竞争优势,中国央行行长周日表示,中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来保持人民币稳定,不会通过贬值货币来支持其出口。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央视突召回驻美CGTN分台台长等十多人回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中央电视台突然召回属下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驻美的的台长以及十多名员工回国。纽约时报的报道指出,中国的央视作出此举的同时,正借美国对该电视台背后与北京之间的关系进行调查之际。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有英国议员称脱欧协定会再度遭否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议会下议院两名议员周日表示, 英国议会将于3月12日再次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提交的脱欧协议进行表决,但如上次那样,此次特雷莎·梅也会再度遭遇失败。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空袭加沙以回应哈马斯发射火箭弹行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日黎明时分,以色列空军对加沙地带巴勒斯坦哈马斯运动多个据点进行空袭,作为对巴勒斯坦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行为的回应。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中国两会:央行行长易纲释放信号,货币宽松与贸易谈判 (BBC中文网)
中国央行行长易纲首次以行长身份出现在“两会”记者会上。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德国反思二战历史对现今民粹主义的启示 (BBC中文网)
德国的大屠杀纪念碑有沈重的历史,媒体人亚媒从德国人反思历史,谈到近年兴起的民粹主义。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委内瑞拉政治起伏:人民的忧虑迷茫 (BBC中文网)
委内瑞拉近期面对经济困境和政局跌宕,BBC记者到访卡拉卡斯,体会到当地人对前境的忧虑和迷茫。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政府内部对“一带一路”意见分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目前的意大利政府是包含左右两个民粹主义政党的联合政府,在是否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上,他们之间出现分歧,使该国政府进一步分裂。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英国和欧盟在脱欧问题上没有化解分歧的方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国会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表示,对于脱离欧洲联盟一事,她纳闷的是,欧盟究竟在 玩什么把戏?英国国会下个星期将表决首相梅伊的脱欧协议,而此时伦敦和布鲁塞尔的关系已恶化。欧盟首席谈判代表3月8日提议,在英国脱欧后,维持北爱尔兰 和欧盟成员国爱尔兰边界开放,不过随即遭英国方面拒绝。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科特迪瓦作家达迪埃离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科特迪瓦作家贝尔纳·达迪埃(Bernard Dadie)3月9日离世,享年103岁,曾于1977年任文化事务部长。科特迪瓦文化部长莫里斯·夸库·班达曼(Maurice Kouakou BANDAMAN)9日表示,我们国家失去了一位最伟大的作家。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法国媒体:宣传卡通《领风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领风者》“Le Leader”是中国制作的一部动画,共七集,每集25分钟,讲述了卡尔·马克思与燕妮相爱、与恩格斯相遇并创作《资本论》的人生经历,是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周年的献礼。法国媒体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年轻人知晓马克思,中国政府在去年大规模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后,于今年一月底推出宣传动画片《领 风者》。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布鲁塞尔纪念西藏310事件60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数以千计生活在欧洲的西藏民众预计周日(2019年3月10日)汇聚布鲁塞尔参加310拉萨事件六十周年纪念活动。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被疑或为大选让步 习特会改期给习近平争得更多时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两党罕见一致要求特朗普对中国采取强硬立场。特朗普却被怀疑可能为大选而向中国让步。而原计划3月底的特习会日期被放弃,新日期未公布。但不论如何,习近平争得了更多时间。

 2Kl免费翻墙网

 2Kl免费翻墙网

法国大辩论 马克龙谈生态转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兰西正在举行全国大辩论,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与年轻人日前在南部城市马赛附近的一处温泉胜地Gréoux-les-Bains举行第二次辩论,主题围绕环保和生态转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