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视觉中国在毛泽东照片上标注“独裁者”

时间:2019-04-2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这些事防不胜防 中南海神经紧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这两天发生的这些事不是大事,却挑动着北京当权者的神经。有人质疑,“习近平的神经脆弱到何种程度”?对老子研究这部书的处理似乎是一个佐证。“视觉中国”平台在毛泽东几张照片上标注“独裁者”遭到重罚;网络这几天广泛流传的“六四坦克人”相机广告也让中南海不安。

 yvD免费翻墙网

委内瑞拉:瓜伊多筹划五一大游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宣布,要在5月1日举行大规模游行示威。本台法语记者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法国2019头三月公路死亡人数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官方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三月份有250人死于公路交通事故。全法自2019年以来,公路交通死亡人数连续数月攀升,增幅高达7,3%。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六四30周年 欧洲一企业中国"踏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八九·64三十周年前夕,德国制造Leica相机的企业因播出了一段向当年拍摄天安门广场阻挡坦克照片摄影师致意的广告片而引起中国的注意。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徕卡宣传片影射六四镇压中共急忙删片华为恐无端遭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生产的徕卡(Leica)相机近日在网上推出一段长达5分钟题为《The Hunt》的宣传微电影,特别指出故事背景是1989年的北京,内容强烈影射当局血腥镇压民主运动,但记者无畏警察的威吓,千方百计将真相透过相机传达世 人。由于宣传片推出的时间接近六四事件30周年敏感时刻,中共当局已匆忙删除网上有关的视频和留言,Leica或徕卡已成网上禁忌词。至于中国最大的电信 设备商之一的华为,因为旗下高档手机全部都以徕卡镜头作为招徕的强项,这次事件亦难免被拖下水。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居港侨民30万加拿大“严正质疑”港府修订逃犯条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加拿大国家邮报报道,该国全球事务部发言人指,已就逃犯条例修例向港府提出“严正质疑(serious questions)”,又暗批修例影响加拿大人的安全。有加籍港人力促加拿大政府发声反对,更表明修例一旦通过,不会再踏足香港,免被内地任意拘控。保 安局回应时强调,修例建议绝不影响香港与加拿大现行移交逃犯的协定。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黄背心第23场 巴黎爆首轮警民对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当地时间下午14点左右,巴黎爆出本次(第23次)黄背心游行的首轮警民冲突。往日里,此类冲突一般发生在下午或傍晚。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贸易谈判美方重角库德洛:社会主义经济模式如“暴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经常对目前正在举行的中美贸易谈判发表强硬评论的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会长库德洛,日前接受美国传媒访问时,抨击社会主义的经济模式“专横”(despotic)和暴君式(tyrannical)”。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美国媒体认为郭台铭受特朗普启发竞选总统但两人并无可比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宣布投入2020年总统大选,台湾是否也将出现另一个特朗普总统?美国媒体指出:郭台铭竞选总统,应是受特朗普的启发,但同是商人竞选总统,郭台铭与特朗普并无可比性。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修宪延长总统任期? 埃及举行全民公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六,大约5500万名埃及公民前往投票站,参加一场有关修改宪法与否的全民公投。如果本次公投最终产生积极结果,那么现任总统塞西的任期将会因为宪法的相关部分得以被修改,而继续连任,执政到2030年,同时强化他的总统特权。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美中央情报局称确认华为接受中国国家安全机构资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本周六的消息,美国中央情报局认为,已经掌握证据,确认华为公司接受中国国家安全机构的资金,但该报并没有引述这一消息的来源。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用词愚蠢?朝鲜警告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不要妄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在当地时间4月20日引述朝鲜外务省第一副相崔善姬的话表示,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对朝鲜和美国的高峰会谈妄加评论,属于胡言乱语”。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北爱记者死于骚乱乱枪 警方定性恐怖事件逮捕两名年轻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爱尔兰警方本周六宣布,逮捕了分别18岁和19岁的年轻男性,两人被认为和本周一名女性记者在社会骚乱里,中枪身亡有关联。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黄背心第23场游行打砸者卷土重来?五一劳动节游行规模会更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黄背心第23场运动卷土重来,巴黎两条合法游行路线齐头并进,警方强化保卫圣母院,政府警告或将出现二次重大公共财产损失,但五月一日劳动节的游行预期声势会更加浩大。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伊斯兰国组织发动攻势 两天杀害35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据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透露,在过去48小时里,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发动攻击,杀死了至少35名叙利亚当局人员,其中有27名叙利亚军队的军人,包括4名高阶军官。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巴黎圣母院尖塔被烧毁、郭台铭参选台湾总统与本周更多好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发表过这些作品,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武统宣讲者禁入台湾 李毅被逐事件引发言论自由争议 (BBC中文网)
在强调言论自由的台湾,“不受欢迎的言论”应不应该受到保护?如何保障?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时装公司焚烧衣服的传统怎样才能改变 (BBC中文网)

这听起来非常疯狂:被烧掉的都是那些没办法以高价出售的衣服。时装公司宁愿把它们烧掉,也不愿看到它们被低价抛售。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穆勒报告放弃起诉特朗普,但不是解除责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司法部周四公布了各界期待已久的由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所主导的通俄门调查报告。周四公布的报告删除了一些被划为机密的段落。 这一报告旨在确定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是否与俄罗斯政府有串通,特朗普是否干预了司法。报告虽然没有认为美国总统有罪,但是也给人们留下了很多的疑 问。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海南爆发非洲猪瘟疫情 中国31省市自治区无一幸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农业农村部周五发布海南省万宁市和儋州市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目前中国31個省市和自治區自去年年中以來都曾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指穆勒报告中对他不利证词纯属捏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司法部公布特别检察官穆勒针对俄罗斯是否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所做的调查报告节本,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驳斥报告中对他不利的证词为“捏造”,还称整份报告“疯狂”。而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民主党的纳德勒已要求提交米勒完整的调查报告内容。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将宣布參加明年总统大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多家传媒报道,前副总统拜登将于下周宣布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拜登将于下周三发放视频片段,宣布第三度角逐入主白宫。拜登周四晚出席罢工超市工人集会并发表演讲。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北京秋后算账重判老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对退伍军人集体维权进行严厉打击,中国当局把去年江苏镇江、山东平度老兵抗争事件定性为犯罪,参与维权的18名老兵遭法庭重判。此举显示当局在敏感之年全力阻止老兵集体维权的强硬姿态。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冷战教训:丘吉尔的“百分比”和俄罗斯的恐惧 (BBC中文网)
二战末期,丘吉尔同斯大林达成划分势力范围的“百分比协议”,但他们很快由实力承认变成军事敌手,冷战开始。

 yvD免费翻墙网

 yvD免费翻墙网

六四广告惊现“坦克人”走红 徕卡镜头惹争议 (BBC中文网)
正当六四事件30周年临近之际,一条带有六四“坦克人”画面的短片被指由华为的合作伙伴徕卡公司拍摄,在中国引发争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