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布基纳法索教堂遇袭 六人丧命

时间:2019-05-1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布基纳法索教堂遇袭 六人丧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非国家布基纳法索北部一座天主教堂5月12日遭受枪手袭击,造成六人丧命,其中包括一名神父。 zSL免费翻墙网
 
法国欧洲议会选举启动选战 34党参选 一半属于“非典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欧洲议会选举竞选活动5月13日正式开启,投票将在5月26日举行,法国有34个党派参选,其中一半是“非典型”党派。马克龙的执政党和勒庞的极右翼目前民调领先。法国穆斯林联盟也参选。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中国已占美国很多利益 勿反制美国 否则对中国不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3日建议中国不要因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惩罚性关税,而对美国采取反制措施。他预称,那将引发中美贸易战升级,对中方会更加不利。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视频系列】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欧洲—奥地利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28国于2019年5月23日至26日进行议会选举。欧洲联盟建设60多年来,欧盟的机制建设,欧盟政策选择不断引起怀疑,面对欧洲怀疑论甚嚣尘上的 趋势和假新闻现象,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推出系列视频,“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欧洲”,分析欧盟常见的认识真伪,在本集中涉及非政府组织是否通过移民受益。请看第 四篇:奥地利篇。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视频系列】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欧洲—波兰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28国于2019年5月23日至26日进行议会选举。欧洲联盟建设60多年来,欧盟的机制建设,欧盟政策选择不断引起怀疑,面对欧洲怀疑论甚嚣尘上的 趋势,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推出系列视频,“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欧洲”,分析欧盟常见的认识真伪,在本集中涉及欧盟成员国司法独立。请看第三篇:波兰篇。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中国吸引外资能力降至20年最低 法国入围前5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位于芝加哥的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A.T. Kearney) 5月13日公布全球吸引外国投资情况报告和排名榜。中国吸引外资的能力下降到第7名,是20年来的最低。则法国吸引外资的能力则上升到第五名。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与习近平或在日本G20期间会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习近平与特朗普很可能6月底在日本大阪G20峰会期间举行会晤。这是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库德洛5月12日透露的消息。他表示,届时中美首脑将讨论处于僵局的中美贸易谈判。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日本官房长官否定安倍年内计划访华报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5月13日,日本《每日新闻》在网络上发表题为《安倍首相 年内可能访华 力图使首脑互访定型》(记者秋山信一)的报道,报道指出:日中两国政府已就安倍今年年内访华进入协调。安倍访华时间将以习近平于6月出席在日本大阪举行的 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后的8月或12月进行调整,安倍访华后,习近平主席将作为国宾再次访日,希望使日中首脑互访进入轨道。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举行中期选举 料将巩固总统杜特尔特政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马尼拉消息,菲律宾今天(5月13日)举行中期选举,而本次选举的结果将决定总统杜特尔特是否可以顺利在国会推动恢复死刑和改革宪法等承诺,进一步强化他的民望。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大庆水务就俄罗斯法院的裁决提出上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法院一名代表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一家99%的股份属于中国企业拥有的Akvasib公司就有关暂停在贝加尔湖畔建设瓶装水厂的裁决提出上诉。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台湾东北宜兰县发生芮氏规模4.9地震 台北市最大震度一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台北5月13日 - 台湾周一傍晚16:55发生有感地震,根据中央气象局地震报告,本次地震震央在宜兰县政府东偏北方12.1公里,芮氏规模4.9;本地未有灾情传出。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香港电影导赏团受欢迎游客特爱《重庆森林》《国产凌凌漆》景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度是香港“软实力”典范的电影,在“活现香港”举办的电影导赏团活动中,让旅客亲身体验电影中一些场景,例如在《重庆森林》片中,林青霞在九龙尖沙咀重庆大厦内奔走逃避敌人所处身的灰暗阴森的走廊,又例如在《国产凌凌漆》中,周星驰尝试登记入住的丽晶大酒店。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战:巨额关税究竟谁来买单 (BBC中文网)
特朗普和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对此意见相左,特朗普说巨额关税将流入财政,库德洛认为事实上美国公司和消费者为此买单。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误指苹果日报App含病毒生产力促进局接律师信后道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辖下香港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HKCERT),早前联同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发表报告指苹果动新闻应用程式(动新闻 App)含木马程式,并将其列为高风险。苹果日报继刊登报道反驳后,更向生促局发律师信,质疑指控卤莽失实及不负责任,要求局方立刻停止发布有关陈述。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华尔街日报推测中国的“必要反制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特朗普总统周上周五宣布向中国2000亿美元的货物,从10%的关税增加到25%之后,中国商务部扬言将“不得不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至于这些措施是些什么,华尔街日报认为大概是以下一些选择,其中包括以牙还牙,将向美国的货物增加关税。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学贿赂弊案:名牌大学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BBC中文网)
很多美国富豪家长不惜犯罪也要让他们的孩子前往顶尖大学就读,但这真的会如他们所愿吗?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英国保守党在欧盟议会选举前的支持率降至第五--YouGov调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5月13日 - 在5月23日欧洲议会选举之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文翠珊,Theresa May)所属的保守党的支持度已经降至第五,而由法拉奇(Nigel Farage)领导的英国脱欧党居于领先地位。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伊朗呼吁对阿联酋水域附近船只遭攻击事件进行调查--ISNA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5月13日 -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周日船只在富查伊拉外海遭遇的海上事件“令人忧心且可怕”,呼吁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泰国玛雅湾关闭至2021年:天堂拥挤如广场 (BBC中文网)
皮皮岛玛雅湾因为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海滩》声名大噪,每天接待数千名游客,但泰国当局决定进行关闭修复。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两艘沙特油轮在阿联酋水域附近遭到攻击--沙特能源部长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迪拜5月13日 -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周一说,两艘沙特油轮周日在富查伊拉外海遭到“蓄意攻击”,威胁到全球石油供应的安全。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南非非国大保住政权 但得票率因贪腐丑闻而下降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比勒陀利亚5月11日 - 非洲人国民大会(非国大/ANC)周六从南非大选中轻松胜出,但得票率下滑,反映出选民对该党贪腐丑闻以及种族不平等等问题的不满。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独家:美国运送更多爱国者导弹至中东 矛头指向伊朗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10日 - 一名美国官员周五向路透表示,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Patrick Shanahan)已经批准向中东新部署爱国者导弹;美国认定伊朗威胁与日俱增,因而做出此一反应。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贸易战继续,中国已经输了吗?(漫画)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上周,中美新一轮贸易谈判以未达成协议告终,特朗普政府按期提高了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出口产品征收的关税,贸易战进入新阶段。 Heng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谈判陷僵局,或开启长期经济冲突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决心限制中国的经济影响力,中国则认为美国的一些要求侵犯主权。两国仍有可能 达成协议,但很可能只会改变一些边缘问题,而非美国寻求的重大改革。 Aleksandar Plavevski/EPA, via Shutterstock 中国东部城市盛泽的一家丝绸工厂。美国越来越担心中国在全球经济中显露出来的作用,以及中国为领先美国所采取的策略。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香港首个公营流产胎墓园背后:伤心妈妈的艰难疗伤路 (BBC中文网)
一群女性因为共同的小产经历,透过网络凝聚,建立社群并研究相关法令,要求政府重视对小产妇女就医前后的支援。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称海湾的美军已从威胁变成目标--ISNA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日内瓦5月12日 - 伊朗学生通讯社(ISNA)报导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一名高级指挥官周日称,美国在海湾地区的军事力量曾经是重大威胁,但现在已经成为一个目标。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美贸易战迈向新阶段;香港立法会上演全武行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崛起如何撬动美澳联盟;巴基斯坦发生针对中国人袭击事件;叙利亚的酷刑与秘密监狱;美国大学申请书选登;半世纪以来的美国校园枪击案……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不认为朝鲜近期导弹发射有违信任--Politico (路透社中文网)
“它们是短程的,我一点也不认为这有违信任。而且,你知道,在某个时候我可能会(失去信心)。但现在没有,”特朗普对Politico表示。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恐贸易战持久化 日企正加速将生产线撤出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日媒报导,为应对美中贸易摩擦的长期化,日本企业正在加速将生产线撤出中国。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争自贸试验区 广西放宽外资准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广西投资促进局11日表示,为提高利用外资质量和水平,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日前印发关于加强利用外资工作通知,明确将实施更主动的开放带动战略,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打造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形成开放发展新格局。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法国:举国悼念在西非人质解救行动中殉职的两名军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两名特种部队解救人质时在布基纳法索殉职。5月14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将在荣军院为他们举行国家级葬礼。总统马克龙在宣布上述消息时表示,“为解救人 质他们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周二我们将在荣军院为他们两人举行国葬。从现在开始,我们向殉职的亲属和他们的战友表达深深的哀思”。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罗马天主教马龙派Sfeir蒙席去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基督徒与穆斯林和睦共处做出积极贡献的罗马天主教马龙派荣休宗主教Mgr. Sfeir斯菲尔蒙席去世。

 zSL免费翻墙网

 zSL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将访索契与普京会晤走平衡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定于5月14日在俄罗斯索契与俄总统普京会面。法新社说,蓬佩奥此行需在“展现强硬立场”和“体现特朗普希望接近普京”之间,寻找平衡点。在蓬佩奥访问前一天,中国外长王毅刚结束在索契访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