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香港逃犯条例修订:史无前例的僵局

时间:2019-05-1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香港逃犯条例修订:史无前例的僵局该如何破 (BBC中文网)
香港立法会修订《逃犯条例》的委员会闹“双胞胎”,两个委员会分别由获泛民主派和建制派的议员支持,双方僵持不下,香港立法机关面对一个史无前例的情况。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促全党高干贸易战学毛著 外媒指时空倒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中贸易战骤然升级之际,瑞士媒体报导,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利明璋日前透露,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不久前曾要求中共高级干部学习毛泽东著作,以因应与美国的贸易谈判。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特习会日本不得不见 谈什么北京无可奉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与美国再开关税贸易战。但是不久在日本举行世界20国集团会议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提供了机遇,评论指为平息美中贸易战,两国领 袖可能会于下个月在日本召开的G20峰会举行会谈。但中国外交部说,有关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是否计划与特朗普举行会谈,目前无可奉告。特朗普公开说期待与 习近平以及普京在日本会见。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今或签政令谋求更封杀华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引述三位知情官员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料签署行政令,禁止美国企业使用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的企业所生产的电信设备,评论认为,此举为禁止美企与中国华为的业务往来做准备。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埃菲尔铁塔喜庆130岁不停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埃菲尔铁塔今年庆祝建塔130周年,一系列活动围绕铁塔而展开。埃菲尔铁塔虽然成为巴黎第一象征,但因巴黎圣母院遭遇火灾部份被摧毁,埃菲尔铁塔的安全脆弱性也已然引发注意。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二十一世纪《悲惨世界》在戛纳亮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72届戛纳电影节进入第二天,评论对周二的首映片吉姆·贾木许的影片《丧尸未逝》有何反应?今天有些哪些影片?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西班牙朝圣之路的神秘尽头 (BBC中文网)
从地理上讲,这里不是世界的尽头,甚至连欧洲大陆最西端也不是,但菲尼斯特雷角的神秘气质自古就吸引了无数的徒步者。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中官媒战狼反美或反被指掩盖贸易战失策并为习转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国内,中国想利用爱国热情,用官方媒体针对华盛顿的尖锐批评来激发民族主义情绪,但在面对国际读者时却有意保持克制。据美国媒体引述专家认为,专家称,政府之所以允许大量的批评,部分是因为它可以将大家的注意力从中方对贸易谈判的处理上移开。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华为说愿与各国签不监控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的电信设备巨擘华为董事长表示,该公司愿意与包括英国在内的各国政府签署无监控协议。美国以间谍活动担忧为由,不断向欧洲国家施压,要求他们排斥华为。华为官员说该公司在国际市场上从未代表中国政府。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人类最深纪录潜海发现的塑料袋是否中国造 (BBC中文网)
美国探险家维克托•韦斯科沃在马里亚纳海沟打破人类最深潜水记录,却发现那里也有废弃塑料袋。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中国2艘052D导弹驱逐舰下水 习近平视察海军时登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媒体报告中国海军2艘海军主力052D型导弹驱逐舰同时下水,提升中国海军实力,也使中国共持有20艘同级别的导弹驱逐舰。中国海军未来计划拥有30艘此类导弹驱逐舰。目前部署在南海据消息有5艘。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普京采壁上观指中美贸易战不是俄国人的战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与俄罗斯磋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俄罗斯事宜之际,俄罗斯对中美贸易战采取何种立场引发关注。据俄罗斯总统府官员谨慎指,俄罗斯采取静观中美贸易战进展,并指中美贸易战不是俄罗斯人的战争。没有消息报道中国官方与俄罗斯官方是否就中美贸易战议题进行了讨论。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数学天才:有如电影般的人生际遇 (BBC中文网)
以前,床垫推销员帕吉特除了参加派对和追女孩,对其它事情都漠不关心。然而,一个灾难性的夜晚永远地改变了他。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战:从特朗普雷语贴看他的战略战术 (BBC中文网)
贸易战硝烟滚滚,特朗普是在他心爱的推特上打响的第一枪,他的“代表贴”也很有助于梳理战情战况。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特习对美国农民开打拉锯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与美国再开关税战。美国上周五对中国2000亿美元产品课加百分之25关税,并启动另外3000多亿美元产品提高课税程序。中国对美国不对等报复,决 定从6月1日起对美国600亿美元产品课加百分比不等的关税回击。据香港媒体指,中国的报复措施由中国最高层决定。报复瞄准美国农民即特朗普的票仓。特朗 普与中国争夺对美国农民影响,指惠民措施将普及至美国农村。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澳洲大选2019:11张图表看懂关键点 (BBC中文网)
热浪,房价和领导人更迭——下一周的澳大利亚大选将受到哪些影响?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12000中国游客突降瑞士 该小国既喜又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跨多国的商业团体发起的有奖销售获奖瑞士名胜旅游成行,多达12000名获奖中国人今天开始名胜游览旅行。组织者既高兴又担心,商业欣欣向荣,但小小瑞士如何承受呼啦啦万人突然涌入,也成了聚焦。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旧金山厉害了! 明令禁警用脸部辨识技术维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加州大城旧金山或成为美国第一个禁止警方或其他政府机构使用脸部辨识技术的城市。市政议会通过的决议案禁止警方使用脸部辨别技术。市议会表决9名议员8名赞成,下周复议最终表决成法付诸实行。该决议案指脸部辨识技术危害自由。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中当局为啥怕民众着迷宫廷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的古装剧同样奢华,同样吸引全国的观众,它们在清朝的阴谋和爱情故事中添加了这么一层政治嘲讽。在政治敏感的3月  举行重要政治会议的时候  数家 平台暂停播出这类节目。英国金融时报说,想象一下大排场的英国历史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剧本含沙射影地讽刺特里萨•梅(Theresa May)的政府以及她处理英国退欧的方式,由此引发观众共鸣。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贸易战催爱国 中国人旅游或不去美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香港媒体调查,随着中美贸易战的激化,中国游客对美国的喜好程度下降,偏爱意大利,英国等使其能够感受到“受欢迎”的欧洲国家进行购物和旅行。消息没有提及中国留学生是否也不再首选美国出国上学。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华为愿签“无监控”协议 5G争议中能否突围而出 (BBC中文网)
一些国家担忧中国会把华为产品用于监控,而华为否认其产品将带来任何监控或破坏风险。签“无监控”协议能否令华为突围而出?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贸易大战再起后习近平今首低调露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贸易战上个星期五再次以关税开打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第一次露面,参加由中国宣传部门召开的亚洲文化文明对话论坛会议,并发表讲话。习近平大篇 幅称赞中国历史开放,暗批特朗普美国优先第一政策,并指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在闭锁中进步。中美贸易战再次开打以来,中国加大宣传开放政策,并强调中国没有威 胁。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伊朗已正式停止履行核协议的部分承诺--ISNA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伦敦5月15日 - 伊朗核能机构的一名知情官员周三向伊朗学生通讯社(ISNA)表示,在国家安全委员会下令之后,伊朗已经正式停止履行2015年核协议中的部分承诺。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爱尔兰独有的啤酒:来自“地狱”的味道 (BBC中文网)
爱尔兰一个被视为地狱入口的洞穴,有一种特殊的酵母,让啤酒的味道变得非常特别。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故事FM》:在中国,讲普通人的真故事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里的故事或孤独、或甜蜜、或荒谬,是中国照本宣科、重宣传的官方媒体上鲜少听到 的真实声音。虽然很少触及政治和新闻话题,但该节目并不避讳敏感的社会议题。 Yan Cong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寇爱哲说,他的目标是“展示每个个体的复杂性”。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警告俄罗斯不要试图干预美国下届大选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索契/莫斯科5月14日 -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二对俄罗斯表示,华盛顿不会容忍2020年美国大选受到干预,他要求莫斯科采取行动,表明2016年俄方疑似插手美国选举的事情不会重演。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人如何看待贸易战;台湾人的朝鲜见闻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特赦组织在纽约寻找办公室遇到中国阻力;中国非洲猪瘟蔓延亚洲,全球猪肉价格飙升;波音被指曾拒绝修复737 Max设计缺陷……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独家:特朗普料签署行政令 为禁止美企与华为往来做准备--消息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14日 - 三位知情官员对路透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料签署行政令,禁止美国企业使用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的企业所生产的电信设备,为禁止美企与中国华为的业务往来做准备。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美国共和党议员提出议案 拟收紧对中国学生和研究人员签证 (路透社中文网)
然而,许多美国政府和大学官员也警告不要反应过度,认为重要的是在警惕安全风险的同时,也要承认中国学者和学生在美国机构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完)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否认美国计划向中东派兵12万以应对伊朗威胁的报导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14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否认了纽约时报的一篇报导,该报导称美国官员正在讨论一项军事计划,向中东派遣至多12万人的军队,应对伊朗方面可能发动的攻击或核武器研发加速。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法国总统马克龙夫人重返学校帮助辍学学生进入职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巴黎14日报道: 法国总统马克龙夫人碧姬-马克龙(Brigitte Macron)是一位有经验的高中老师,她将重返校园,到她协助设立的成人训练学院教育辍学学生,帮助这些人进入职场。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贸易战:北京对美态度转趋强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中贸易谈判关键时刻形势急转直下,北京否认中方毁约变卦,导致特朗普加征关税,并称中国不怕打贸易战。不过,对于美中正在升级的贸易战及其影响,一些中国业者表示担忧。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分裂的韩战记忆:一个台湾人的朝鲜见闻 (纽约时报中文网)
西安事变救了共产党,韩战救了国民党——朝鲜战争在海峡两岸留下了截然不同的历史 回响。当一个台湾人与一群中国大陆人去朝鲜旅游,会遇到怎样的尴尬,引发怎样的思考? Amy Chang Chien 4月,朝鲜开城街景,路口处有着一幅鼓吹人民追随共产党与金正恩的标语。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美国夫妇使用孟山都草剂患癌 获20亿美元赔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一对老夫妇30年持续使用知名品牌孟山都“年年春”(Monsanto Roundup)除草剂后,被先后诊断患上同一种癌症。美国法官判罚孟山都20.55亿美元。CNN报导,13日加州奥克兰法官的裁决结果要求孟山都向这 对消费者支付5,500万美元的直接性赔偿金,以及20亿美元的惩罚性赔偿金。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哈梅尼:伊朗和美国不会发生战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的情报显示,伊朗威胁正在升级。这促使国务卿蓬佩奥上周临时取消在欧洲的两个行程安排,聚焦处理伊朗事务。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3日警告说,伊朗若有 任何动作,将受到巨大打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4日在俄罗斯索契表示,美国不想和伊朗开战。特朗普周一对伊朗发出警告说,如果伊朗采取任何行动,“将会是 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5月14日也表示,我们和美国不会发生战争。因为,我们和他们(美国人)都没有寻求战争,他们知道这不符合他们的利益。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第72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72届戛纳电影节5月14日晚正式开幕。担任晚会司仪的演员、导演埃德瓦·贝耶 (Edouard Baer) 在影节宫Grand Théâtre Lumière影厅的舞台上欢迎由墨西哥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担任评审团主席的竞赛单元评审团。法国影界知名人士夏洛特-甘斯布(Charlotte Gainsbourg)女士和西班牙演员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共同宣布第72届电影节开幕。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宠物世界:阿猫阿狗“碳足迹”大过丰田越野车 (BBC中文网)
可爱的宠物猫、宠物狗,“炭足迹”对环境和气候变化的影响可能超乎人们想象。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中国创业者担忧“中美共同体”走向终结 (纽约时报中文网)
许多中国创业者和知识分子认为,中国经济起飞受益于中美的积极互动和紧密联系。贸 易战和两国“脱钩”的可能性令他们担忧,随着边界和壁垒高筑,中国的崛起能否继续。 Aleksandar Plavevski/EPA, via Shutterstock 广东省的一家工厂。“我希望中美能找到更好的相处方式,”一名中国创业者说。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波斯湾紧张诡异 霍尔木兹海峡危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波斯湾情势紧张诡异,四艘油轮货轮5月12日在阿联酋外海遭神秘破坏攻击后,扼守海湾能源出口的咽喉,霍尔木兹海峡(Strait of Hormuz)处于危险中。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反美米姆与民族主义:中国媒体上的贸易战 (纽约时报中文网)
贸易战升级,口水战也在升温:反美米姆大量涌现、特朗普成为众矢之的。北京试图将中国描绘为美国欺凌的受害者,允许人们发泄愤怒,放任和煽动民主主义。

 vAQ免费翻墙网

 vAQ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我对习近平的尊重友谊无限 但协议必须对美国划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朗普5月14日继续发推谈中美贸易战。他说:当时间到了,我们会与中国达成协议。我对习近平的尊敬和友谊是“无边的”,但如同我多次说过,协议必须对美国划算才行,否则完全没有意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