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天安门三十年中国前景讨论会

时间:2019-05-19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评论:离人民太远的讨论会人民会嗤之以鼻!EbS免费翻墙网
 
【视频报道】张健追悼会 亲友口述生前音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9年5月18日中午,法国,德国,英国,荷兰,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大约50人在巴黎九区一家中餐厅地下会客室为今年4月重病离世,具体死因仍待调 查的六四民运人士张健举行追悼会。张健的家人,法国汉学家侯芷明,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盛雪,代表未出席的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金秀红的美国友人Dave Strider,欧华导报总编钱跃君等人回顾张健生前音容。本次追悼会时间持续两小时,当天下午举行天安门三十年,民阵三十年,中国前景讨论会,会议持续 到5月19日。点击以下视频回顾现场。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法媒:刁亦男或有望获得最佳导演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72届戛纳电影节角逐金棕榈奖的唯一一部中文影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周六首次上映,浏览周日上午法国媒体的相关报道,绝大多数评论都称赞刁亦男在电影的创作手法上似乎又更上一层楼。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美国2020总统大选 拜登费城竞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竞选美国2020年下一届总统的民主党重量级人物拜登在费城组织大型造势活动。本台常驻美国法语记者在现场做报道。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战传中国高层布局久赢长线战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经贸摩擦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动全球市场神经,近期贸易战再升级令市场倍感担忧的同时,亦从侧面印证中美经贸摩擦的此起彼伏将成常态化。路透社引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官方正在加紧部署和丰富长线应对策略,力求沉着应对“拉锯战”、做足长远准备。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涉嫌中美贸易战 租美大熊猫不再续返华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动物园两只大熊猫中美两国友好外租约期期满本周四返国。被中方收回的两只大熊猫是母子,分别是27岁的雌性大熊猫“白云”和牠的幼崽、6岁的雄性大熊猫“小礼物”。由于美国方面曾希望续约遭到拒绝,此事件被怀疑与中美贸易战有牵连。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科技战芯片成中国核心 但因盈利少鲜有自甘牺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贸易战中华为中兴遭到美国制裁再次凸显中国芯片开发受制肘,而芯片难具市场竞争力让中国在美中贸易战陷入被动局面,核心问题在于积体电路产业的投资高、回收期长,加上研发芯片艰苦且赚钱不易,评论估计中国芯片人才储备至少短缺30万人。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官媒齐轰美国 评论却指在维护习主席脸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媒近一周接连发文猛批美国,美国媒体引述观察人士留意到,中共的这波文宣战虽高调砲轰美国,却不是在对实质性的问题做出评论,显示中共只是在维护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的尊严。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中国双拳争世界5G市场中兴拿下缅甸订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华为与中兴均寻求挺进国际5G市场。据中国中兴通讯(ZTE)宣布,与在缅甸开展移动通信业务的卡塔尔企业Ooredoo缅甸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在 缅甸建设新一代通信标准“5G”基础设施。在美国以安全保障方面的风险为由排除中国设备的背景下,中兴此举或许是为了在新兴国家市场发起反攻。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拜登儿子被指控收了中国巨款 特朗普促美司法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人拜登本周六正式启动总统竞选活动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电视采访谈及拜登的儿子被指控通过不正当关系与中国做生意并收受巨款事件,特朗普要求美国相关部门对此调查。拜登的儿子对指控公开否认。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美台协商将「北美事务协调委员会」改名纳入「台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979年中美建交后,美国降低了对台湾的外交层级,在台设置了「美国在台协会」,台湾则设置「北美事务协调委员会」作为双方交涉的机构。今年是台湾关系 法立法四十周年,据了解,台美双方目前正积极推动要将「北美事务协调委员会」改名,新的名称可能会加入「台湾」这两个字。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中美友谊已翻船 德媒罕见警告欧洲勿站错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媒体认为中美友谊断裂。美国政治风险咨询机构在德媒撰文指中美摩擦已超越贸易争端,成为一场科技新冷战,呼吁欧洲应该站在美国这边。据德国之声、《法 兰克福汇报》报道,美国政治风险咨询机构"欧亚集团"主席布莱默16日撰写评论,以“特朗普、习近平与欧洲的角色"为题,呼吁欧洲与美国站在同一阵线,并 指出美欧之间的合作,是抗衡利用数字化实现全面监控的威权国家的最有效方法。"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华尔街日报社论指通过逃犯修例等同宣布 “香港之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尔街日报以《香港之死(The Demise Of Hong Kong)》为题,表社论指出,在亲北京的议员占多数之下,香港立法会将在7月前通过逃犯条例修订案,而一旦通过这个修订,将会是对香港致命的一击(a knockout blow)。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大陆孕妇血液样本走私香港验性别蔚然成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3月,一名12岁的学生从罗湖海关进入香港时,被海关在她的书包搜出142包血液样本;2017年,两名港人被搜出身上分别藏有100和73包血液样 本。根据南华早报调查报道,由于大陆当局禁止孕妇分娩前透过验血得知胚胎性别,将孕妇血液样本走私进入香港进行化验遂成为一个热门的地下行业。报道指,不 少所谓的中介人更明目张胆在网上兜售服务,政府表示将对这个非法的走私行业进行调查。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中国游客蜂拥赴日被指多为清污"洗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中国数以亿计的出国旅游大军时常成为制裁或影响的武器,譬如中美贸易战之际有传中国游客远避美国,但中国游客出国旅游有时与中国同他国的双边关系无 关,而看重养身有益健康。中国游客前往日本旅游,不管北京与东京好坏跌宕而年年快速增加去日本的旅游人数。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中国游客目前去日本更多洗肺, 寻求清肺保健药品。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北京高校对话团召集人项小吉30年后说“只剩革命之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989年的项小吉,是政法大学辩论队的明星队员,六四学运期间曾担任北京高校对话团召集人,并两度与政府高官对话,项小吉当年一直相信理性的对话会带来改变。但他在六四30周年的前夕接受苹果日报访问时说:“和平手段用尽了,人民有革命的权力。”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中东海湾局势紧张 沙特呼吁紧急会议寻对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东海湾地区局势显示紧张。美国撤出伊朗核协议对伊朗推行制裁以及向海湾地区增兵,伊朗部分恢复伊朗核协议核原料提炼行动后,中东海湾地区成为国际聚焦。沙特阿拉伯呼吁波斯湾合作理事会与阿拉伯联盟召开紧急会议,会商中东的紧张升温。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经济学人首席经济师解答中美关税战到底谁得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受到不少经济学家的批评,确是一点不冤枉。这个星期美中双方都宣布向对方增加关说,特朗普宣称中国要为此负担,美国因此进账数以十亿美 元计的税收,然而此说遭到经济学家们的质疑。到底谁更有道理,经济学人首席经济师赛门·巴普特斯(Simon Baptist)对这个问题经过分析之后提出了一个答案:尽管各有道理,但最重要的就是视乎受影响的是什么样的货品。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祥源赵薇遭索赔官司续打 仍有500桩随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祥源文化(原万家文化)公告披露了公司诉讼的进展称,公司、龙薇传媒、孔德永(祥源文化董事长)、赵薇(龙薇传媒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等涉及证券虚假陈述 责任纠纷案件已经宣判,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公司等赔偿原告79.6万元人民币。据信有五百多起如上索赔官司等待审理判决。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美高官指禁封华为不会损坏美国5G发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中国企业华为警告美国称,封杀华为只会让该国采用劣质且更贵的替代产品,在5G网络技术上落后,据美国知名通信企业高管认为,特朗普政府封杀华为,不会让美国的5G网络建设受损。在5G网络竞争中,中国与华为对美国的需求要大于美国对中国与华为的需求。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贸易战乌云滚滚官媒教训美国 反腐不忘再呵斥孙与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媒体连日加大批判美国霸凌主义,并在央视黄金时间连续播放抗美等战争宣传片。不过官方反腐仍然聚焦肃清薄熙来与孙政才流毒。薄熙来以及孙政才倒台已经多时,官方肃毒也持续不断,显示薄熙来以及孙政才遗毒仍然深重。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外媒文指中国高官把孩子安顿在美国却高喊俄罗斯是朋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媒刊文指,中国的媒体始终在美化俄罗斯,稍有对俄不利传闻,官媒就立马出来澄清。虽然没有一个高官把子女安顿在俄罗斯,但是他们从没放弃告诉老百姓,俄罗斯是朋友,美国是敌人。就中美贸易战,俄罗斯官方立场却明指那不是我们俄国人的战争。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特蕾莎梅捆绑下台许诺欲再冲议会脱欧表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烦事连连,与工党谈判脱欧表决协议失败后,决心再硬闯议会对脱欧表决。特蕾莎梅第一次表明,无论议会通过或否决脱欧协议,她都将辞去保守 党党魁以及首相职位。特蕾莎梅稍后将推出她的辞职时间表以及脱欧协议新版本。评论预见议会将再次否决脱欧协议并引发保守党新党魁上位竞争。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遭美政府全面围堵后 任正非首度出面回应:影响不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华为事件在本周随着美国特朗普政府的一系列围堵措施继续升温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周六向媒体表示,“即使没有高通和美国其他芯片供应商供货,华为也不会有事,因为我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王毅称美方应尽快改弦更张 避免中美关系受到进一步损害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5月19日 - 新华社周六晚间报导称,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表示,美方近段时间在多个方面采取损害中方利益的言行,包括通过政治手段打压中国企业的正常经营。中方 对此坚决反对。他并敦促美方不要走得太远了,应当尽快改弦更张,避免中美关系受到进一步损害。
  中国外长王毅周六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王毅表示,美方近段时间在多个方面采取损害中方利益的言行,中方敦促美方“不要走得太远了”。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副总理涉贪腐丑闻辞职 奥地利总理宣布提前大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奥地利发生政坛危机,执政联盟的极右自由党主席、副总理斯特拉赫被揭发涉及贪腐丑闻,宣布辞职。奥地利周六库尔茨周六宣布提前大选,并结束与极右自由党的政治联盟。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联邦大选 联盟党出人意料获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联邦大选结束,现任总理莫理森领导的自由党与国家党组成的执政联盟出人意料赢得大选,莫理森可望连任。莫里森获胜后在悉尼表示;“一直相信奇迹出现”。 

 EbS免费翻墙网

 EbS免费翻墙网

刁亦男影片亮相戛纳 评论贬褒不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72届戛纳电影节角逐金棕榈奖的唯一一部中文影片周六首次上映,戛纳电影节总代表Thierry Frimaux 与主席Pierre Lescure同影片的演员与制作班子以及喜欢亚洲电影的美国导演泰伦斯·马力克都一同观赏了影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