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谷歌Chrome撤离华为手机

时间:2019-05-2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谷歌遵从禁令和华为“分手” Gmail、YouTube和Chrome撤离华为手机 (BBC中文网)
分析认为,谷歌此举将大大打击华为在海外的市场,因为海外用户不会希望在自己手机不能用谷歌旗下的众多软件。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陈小雅:邓小平和赵紫阳为何不能成为赫鲁晓夫或戈尔巴乔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的八九民运遭到镇压,但却成为苏联和东欧共产政权倒台的催化剂。《八九民运史》作者陈小雅认为,民运点燃的火就把自己烧死了,但是却同时把别人的饭煮熟了。她分析了这场运动为什么没有催生中国的赫鲁晓夫或戈尔巴乔夫的原因。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中国律师王全璋被囚1410天不让见家属 其妻怀疑酷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维权律师王全璋被囚1410天,当局以会见室装修为托词,继续不让他与家人会面。王全璋之妻李文足5月20日前往临沂监狱探夫吃了闭门羹,她表示,当局怪异的做法让她高度怀疑王全璋遭到酷刑。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视频系列欧议会选举首投族】希腊学生呼吁欧盟抑制极右势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9年5月23日至26日欧盟28国进行议会选举投票。欧盟的青年人如何看待本次的欧盟选举呢?希腊历史和哲学系学生帕弩美期望欧盟更加团结互助,抑制极右种族仇恨势力上升。请看视频。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赴江西向中共红军长征起点献花 考察稀土产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5月20日在刘鹤等一干高官陪同下,到江西赣州,向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献了一个大花蓝。据“学习小组”透露,习近平此行的首要工作是考察当地的“稀土产业”。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抱怨软禁行动受限 两名加拿大北京囚徒情何以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社5月20日多伦多报道,华为财务长孟晚舟抱怨在加拿大受软禁行动不自由,马上有人把她的软禁条件和中国拘押的两名加拿大人的处境相比较,指出,孟晚舟在自己的豪宅中受软禁,两名被中国囚禁的加拿大人在单人牢房中,想找律师都不行。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视频系列欧议会选举首投族】瑞典青年期望欧盟更加关注环境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9年5月23日至26日欧盟28国进行议会选举投票。欧盟的青年人如何看待本次的欧盟选举呢?瑞典高中学生玛格丽特期望欧盟能够更加关注环境问题。请看视频。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韩国表示将争取尽早通过800万美元对朝援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统一部20日表示,将采取措施争取尽早通过世界粮食计划署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母子保健、营养补充项目向朝鲜援助800万美元。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法新:特朗普禁令 华为和其全球客户危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谷歌5月19日根据特朗普禁令,宣布暂停向华为手机提供安卓系统等技术服务。华为将不能更新安卓,Gmail,YouTube等软件。特朗普这一狠招对华为会产生什么影响?法新社引述分析称,这个禁令如全面落实,很快会把华为和其全球客户置于险境。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留学世界:国际学生赴加拿大读书是否物有所值? (BBC中文网)
加拿大与英美等国争夺国际学生的人才和钱包。但一旦他们到了枫叶国会怎么样呢?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中国观众对刁亦男影片有何评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多位来自国内的中国观众昨天在看完电影之后兴奋地向本台表示特别刁亦男的影片,一位来自上海的女士表示特地代表中国大陆的胡歌粉丝来看电影,因为这是胡歌首次出演电影而且首次出现在戛纳,对他的粉丝来说是一件大事。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八九民运史》作者陈小雅:成败皆萧何 ——实用主义和机会主义者邓小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的89六四特别节目的嘉宾是《八九民运史》的作者陈小雅女士。六四三十年过去了,但这段中国民主运动的重要事件依然被中国政府定性为“反革命暴乱”, 有关历史资料更是在中国遭到全面封杀,民众难以知道真相。原中国社科院政治学所副研究员陈小雅用三十年的心血,历尽包括被解职在内的艰辛历程,经多次修改 完善,终于完成的130万字历史研究巨著,可以说填补了历史空白,也还给这段历史一个真相。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英国王室妯娌秀 梅根凯特接连公布幕后照片 (BBC中文网)
继梅根哈里推出一年前婚礼的幕后照片后,凯特也公布了与威廉王子带着孩子玩耍的家庭照。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经贸分歧大日美首脑会谈将不发表联合声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访日日程目前已经基本敲定,作为5月1日即位的天皇会见的的首位国宾,特朗普定于5月25日至28日携夫人梅拉尼娅访日。27日将举行日美首脑会谈。鉴于目前日美在贸易谈判中分歧很大,估计双方难以达成共识,日美在首脑会谈后将不发表联合声明。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台湾十四个友邦在WHO提案要求邀请台湾参与世界卫生大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72届世界卫生大会(WHA)20日在日内瓦揭幕,世界卫生组织(WHO)已经收到十四个台湾友邦的提案,要求将「邀请台湾作为观察员参加WHA」列入议程。台湾外交部对于友邦无惧压力,协助台湾的热忱,表达诚挚感谢。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视频系列欧议会选举首投族】西班牙女孩贝罗眼中的欧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9年5月23日至26日欧盟28国进行议会选举投票。欧盟的青年人如何看待本次的欧盟选举呢?请看西班牙18岁的琪亚拉·罗德里格斯·贝罗的视频。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中方积极关注华为事态进展 支持中国企业捍卫正当权利--外交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5月20日 - 针对有关谷歌已暂停与华为的业务往来的报导,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陆慷周一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谷歌公司已经暂停对华为涉及软硬件转让业务并且暂停向华为提供有关服务的说法。中方将正式确认此事,并进一步积极关注事态进展。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中方周一上午对擅闯南海美舰予以警告驱离--南部战区发言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北京5月20日 - 中国人民解放军报周一在其官方微信公号援引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李华敏表示,5月20日上午,美海军“普雷贝尔”号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允许,擅自进入中国南 海有关岛礁邻近海域。解放军南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依法依规对美舰进行识别查证,并予以警告驱离。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印度大选结束 出口民调显示莫迪可望连任并扩大议会优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经六周、7阶段的投票后,被视为全球规模最大民主选举的印度立法大选,终于在星期天傍晚6时顺利落幕。据法新社报道,出口民调显示,总理莫迪可能继续连任,其在议会的多数党优势将进一步扩大。印度市场今天(5月20日)应声上涨。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战:鞋子折射出其对美国消费者的影响 (BBC中文网)
中美互相加征对方进口货物的关税后,很多分析都说美国消费者会承受最终成本,这个成本其实有多少?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战:制造商会将产能转移到越南吗 (BBC中文网)
中美贸易战升级。中国境内的制造业产能加速转移至越南。这两者有多大关系?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人呼吁抵抗油菜籽田里的中国坦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1989年孤身阻挡中国军队坦克的孤胆英雄的启发,加拿大一家非政府组织近日发起抵抗油菜籽田里的中国坦克运动,呼吁加拿大人向中国驻加大使及驻各地总领事打电话和发送电子邮件,让加拿大油菜籽农民远离中美纠纷,以免在今年秋收后蒙受损失。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触及美国文化也不行 至少两套中国电视剧撤播或延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贸易战云密布,中国加强宣传反美和减少介绍美国文化的剧集播出,继央电视台一连四天回放抗美援朝的战争片来「呼态时代」之外,涉及中美生活、文化探讨 及颇多在美国取景的新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在昨(19日)天首播之日被临时抽起;而原名《在纽约》(又名《当我们爱在纽约》)的电视剧经改名为《我在北 京等你》后,仍然无法如期在昨晚开播,状态处于「后期修改」中。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大鼠戊型肝炎密集再现惹忧虑 全港清洁三个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近日新增三宗大鼠戊型肝炎个案,令本年累积个案增至五宗,引起社会忧虑,有学者更表示,由于验测机构有限,担心目前所见鼠患只是冰山一角。为灭鼠患, 港府由今日起,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全城清洁运动,聚焦在人口稠密的街市和屋邨等地点清理渠道,从源头灭鼠,食物环境卫生署亦会加强巡查食肆的卫生情况,严厉 执法。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谷歌传暂停与华为业务往来 华为手机日后或不能用gmail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府宣布把中国电讯设备制造商华为列入黑名单之后,路透社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透露,Google(谷歌)决定,暂停与华为就硬件、软件及技术支持的业 务往来,华为日后的新手机将不能再使用gmail等软件。消息预计,今次行动将会严重影响华为在中国以外,特别是欧洲的手机业务。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德银否认曾给特朗普“走后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法兰克福5月20日 - 有报导称,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部分高管驳回了银行内部反洗钱专家的建议,阻止将一些涉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所控制实体的交易呈报给政府,德银予以了否认。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称关税措施致企业离开中国 美中协议不会“五五分”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5月19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他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措施促使企业将生产从中国转移到越南等其他亚洲国家,并称与中国的任何协议都不会是“五五分”的协议。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前CIA官员因向中国泄密被判20年监禁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名前情报官员被控收受2.5万美元、向中国泄露机密文件。近年来,多名美国前情 报官员被招募为中国事间谍活动,包括涉嫌导致多名美国在华线人被杀的前CIA雇员李振成。 Alexandria Sheriff’s Office, via Associated Press 前中情局官员凯文·帕特里克·马洛里被判20年监禁。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许多中国人曾把美国视为“天堂”,现在呢?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官方宣传和民族主义情绪鼓动下,美国故意阻挠中国崛起这一观点开始成为主流。但 美国文化在中国根深蒂固,许多人仍然钦佩美国的教育体系、法治精神和强大的软实力。 Bryan Dento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北京的一家星巴克。长期以来,中国人一直很钦佩美国,但对它存在的问题也有越来越清楚的认识。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贸易战没有赢家(漫画)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美贸易战不管升级,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以关税作为武器来相互威胁与制约。这是一场只有痛苦、没有荣耀的战争。没有人是赢家。 Heng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印度大选投票结束 出口民调显示总理莫迪料能扩大执政优势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新德里5月19日 - 印度大选投票于周日结束,出口民调显示,总理莫迪可能继续连任,其在议会的多数党优势将进一步扩大。这样的结果远比近几周的预期来得更好。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和沙特政府警告伊朗不要挑起地区冲突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利雅得5月19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对伊朗发出新的威胁,在推特中表示若爆发冲突,将是伊朗“真正的末日”。沙特阿拉伯也警告称,已做好准备将“以一切力量”应对,现在该是伊朗采取行动来避免战争。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澳洲保守派联盟赢得大选奇迹 总理莫里森将继续执政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墨尔本/悉尼5月19日 - 澳洲保守派执政联盟周日庆祝意外获得大选胜利,本次选举结果与多年来反对政府的民调结果南辕北辙。美国和以色列领导人对澳洲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连任表示祝贺。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中国原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 正配合中纪委审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上海5月20日 - 中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周日晚间宣布,原证监会主席、现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副书记和理事会主任刘士余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配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简报:贸易战与中美爱恨情仇;瑞幸咖啡上市意味着什么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原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主动投案”;前CIA官员为中国从事间谍活动获刑20年;澳大利亚大选,现任总理莫里森意外获得连任……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TikTok上的特朗普世界 (纽约时报中文网)
Tiktok是第一个后特朗普时代的社交网络。你能在这里看到特朗普标志性的帽 子、支持总统的标签、精心创作的段子和视频。但这里没有冲突、辩论或对话,只有参与。 Illustration by The New York Times; Doug Mills/The New York Times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美国需要华为 (纽约时报中文网)
封杀华为将削弱竞争、推迟5G的普及、减少创新,使美国消费者和企业无法获得领先 技术。最重要的是,这样做也不会让美国网络更安全。 Aly Song/Reuters 上海某商场外的华为公司标示。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中纪委网站深夜发公告称 前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年初突遭撤换,当时外界即有不少揣测。中共中纪委网站周日深夜发布公告,“刘士余同志涉嫌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配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瑞幸咖啡成功赴美上市,烧钱模式能否持续?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国科技初创企业势头趋弱,瑞幸却逆势而进。凭借大幅补贴、大肆烧钱带来的快速增 长,瑞幸在中国咖啡市场挑战星巴克的霸主地位。如今的问题在于:它要如何开始盈利? Lucia Buricell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员工欢庆瑞幸咖啡在纳斯达克上市。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瑞士公投通过加强枪枝管制维系与欧盟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由于欧盟要求加强枪枝管制,瑞士周日举行公投。公投结果显示,近2/3选民支持加强枪枝管制。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美国最严苛堕胎法生效 特朗普坚持胎儿生命权 三种情况除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阿拉巴马州日前颁布截至目前最严苛的堕胎法,本周日当地成为了捍卫堕胎权的大型游行抗议舞台。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奥地利副总理陷通俄丑闻 总统宣布9月提前大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奥地利总统范德贝伦周日表示,希望提前大选在9月举行。由于执政联盟成员极右自由党领袖,副总理斯特拉赫捲入涉及俄罗斯贪腐丑闻,总理库尔兹要求提前大选。另外,欧洲多座城市周日民众集会反对民粹和民族主义。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贸易战愈演愈烈,中国对美国政商界的吸引力消褪 (纽约时报中文网)
广阔市场和增长前景曾帮助北京在华盛顿和华尔街赢得盟友。但随着贸易战持续,美国 两党都赞成对华强硬,一些昔日商界盟友袖手旁观,许多企业考虑离开中国。 Bryan Dento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中国浙江北仑的一条汽车装配线。中国经济放缓是北京影响力减弱的一个主要原因,亦可能阻碍全球经济增长。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海洋世界:没有空气,在海底如何活下去? (BBC中文网)
七年过去了,莱蒙斯仍然困惑在没有氧气的情况下,自己是怎么在海底存活下来的,他的传奇故事已经被拍成纪录片。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Alain Delon荣获第72届戛纳电影节荣誉金棕榈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72届戛纳电影节周日的焦点新闻是法国著名演员阿兰德龙获得戛纳电影节荣誉金棕榈奖的颁奖仪式,今天上午十一点阿兰·德龙在电影节布努埃尔大厅举行的记者会座无虚席,记者在一个小时之前就在门口等待。今年晚上举行的颁奖仪式同样吸引了大批的记者与观众。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未来趋势:艺术界在20年后会是什么样? (BBC中文网)
未来充满不确定性,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变化,未来20年艺术界会出现什么样的改变和潮流趋势呢?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美国该如何应对与中国的“终局之战”?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不要轻易将中国视为敌人,也要尽可能防止它变成敌人。将中国作为一个对手,不要挑 衅,也不逢迎,而是对它进行反制、颠覆和诱导。 Pool photo by Madoka Ikegami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上月在北京。

 5Fs免费翻墙网

 5Fs免费翻墙网

人肉搜索,有中国特色的doxxing (纽约时报中文网)
Doxxing意为出于惩罚或报复的目的,公开发布对手或敌人的私人信息,如今已 经成为文化战争中的主流工具。在中国,它有个有中国特色的名称 ——“人肉搜索”。 Bryan Denton for The New York Times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