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人脸识别走上伦敦街头罚款

时间:2019-05-2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人脸识别走上伦敦街头 拒绝刷脸被罚90镑 (BBC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人脸识别发展迅速,英国大伦敦警察厅也开始试验以此技术来侦查可疑人物,但背后争议不少。 (2019-05-23)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葡萄牙获准在中国发人民币债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中经贸关系发展出现新动向,葡萄牙即将成为第一个在中国用人民币发行债券的欧元区国家。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直播间】华人视角看欧盟选举:中国,欧盟政党的选举好牌(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和中国之间有着太多的根本性不同,无论是套用中国思路去理解欧盟,还是套用欧洲思维去理解中国,都无法给彼此带来最真实,最有效的交流。5月23日至 5月26日,欧洲议会举行5年一次的换届选举,而“中国”,已经成为参选党团努力让己方观点从信息汪洋中脱颖而出的一张好牌。本次记者邀请到的特邀嘉宾是 宋欣女士,她曾长期为欧盟议员提供对华方案分析,目前从事全球化政策咨询,帮助中国企业了解欧盟的多元政治和动态决策机制,促进双方交流合作。点击以下视 频,走进她的解读。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英媒预料梅首相明天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辞职的日子迫在眉睫。她实施脱欧最后一搏的计划没有成功,不论是本党还是反对党,都不买账。英国多家媒体5月23日预料特蕾莎-梅将在次日宣布辞职。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松下与华为停止交易 多家公司缓卖华为手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QH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签署行政命令,宣布美国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将禁止美国企业使用对美国国家安全来说具有风险外国通讯设备,美国商务部15日则表示,将禁止华为及其近70家附属公司未经美国政府的批准从美国公司购买电子零件。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已停止与华为的业务合作,而日本松下公司已于22日在内部下达通知,决定停止与华为及与华为相关联的68家企业的相关产品的交易。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香港多项自由评分跌至97年后新低 警再拘18岁示威学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QH免费翻墙网
在民意调查显示香港在「司法制度的公平程度」、「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及「结社自由」等多项社会指标和自由次指标均滑落至九七年回归以来新低之际,警方拘捕「学生动源」召集人钟翰林,指他在示威中抢夺支持修订移交逃犯条例者的国旗,导致旗杆断开,涉嫌刑事毁坏。有网民质疑,警方欲藉此减少下月9日反对修订移交逃犯条例游行的出席人数。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遗忘与记忆的抗争:建制网媒否定六四 vs 记者重现民运真像(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QH免费翻墙网
今年是中国八九民运三十周年,中国政府仍努力掩埋当年「六四事件」真相。一批香港记者为此摄制纪录位片和撰写文章,口述「六四」所见所闻,以传承真相;但另一方面,有学者研究发现,亲建制传媒由过往不谈六四以达到让人遗忘,改为由网媒主动以讽刺、批评及错误论述等方法营造「六四可以争拗」的现象。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美、日、韩、澳在西太平洋进行首次联合海军演习 (路透社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此次在美国关岛附近进行的演习代号为“Pacific Vanguard”(太平洋先锋队),演习时间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末访问日本之前。美国希望亚洲盟友能助其对抗中国在该地区的军事力量。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英国特雷莎·梅政府可能有更多阁员很快将跟进辞职--BBC (路透社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路透伦敦5月23日 - 英国广播公司电台(BBC Radio)指出,继枢密院议长利德索姆(Andrea Leadsom)周三晚间辞职后,可能有更多阁员将辞职离开特雷莎·梅政府。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华为“封杀令”:芯片设计公司ARM要求员工停止与中国科技巨头合作 (BBC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这家芯片设计公司表示自己必须遵守美国的贸易禁令,而华为可能因此遭受“不可逾越”的打击。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臭氧层危机:科学家发现中国东部三氯氟甲烷排放不降反升(BBC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国际协议规定在2010年前全面停止生产三氯氟甲烷,但科学家们发现中国东部工厂区域的该气体排放量显著上升。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六四30周年特辑之三:兵戎相见 戒严之都 (BBC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戒严的军队被堵在了城外,城里则到处是游行的人流。这是一个奇特的僵持阶段,喧嚣中透出平静,一种诡异的平静,北京处在暴风眼中。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六四30周年:巨型充气“坦克人”现身台北自由广场 (BBC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台湾一名艺术家以巨型充气坦克重现在“六四”事件中最有代表性的只身阻挡坦克的“坦克人”一幕,纪念30年前中国血腥镇压的一场民主运动。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五料将宣布辞职--泰晤士报 (路透社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报导称,在保守党选出继任者之前,特雷莎·梅将继续担任首相。继任者将采两段式程序选出,由12.5万名保守党党员投票,从两位最终候选人之中选出。(完)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英国、日本移动运营商暂停销售华为新手机 (纽约时报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政府将华为列为黑名单、谷歌切断对其支持的决定正在全球引发连锁反应。此外,报道称英国芯片制造商ARM也将遵守美国禁令,暂停与华为的业务。 Tolga Akmen/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上个月,华为新品在伦敦一家EE商店上架。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打贸易持久战,习近平重提长征精神 (纽约时报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视察江西稀土矿,被认为释放反制美国的信号。他呼吁开始新“长征”,激励民众的同时似也承认中国将经历困难时期。近来猪肉水果价格上涨,引发担忧。 Xinhua, via Getty Images 习近平(中)在江西赣州。外界认为,在与美国的贸易战升级之际,他的视察活动是为了让全国人民团结起来。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简报:习近平重提长征精神;新疆的高科技监控围城 (纽约时报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谷歌“断供”华为引发连锁反应;中国三大航空公司向波音索赔;研究证实“臭氧杀手”气体排放来自中国东部;委内瑞拉反对派考虑与总统谈判……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无重状态下的“变态”蜂蜜 (BBC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蜜糖在太空中会变成什么模样?国际空间站上的一位加拿大宇航员决定要实验一下。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变性人教育:走访领先全球的智利专门学校 (BBC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接受了变性治疗的儿童未必为传统学校所容,智利一家学校决定要走在世界前列。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TFBOYS王源就违法抽烟道歉 中国“正能量”偶像面临的考验(BBC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中国政府近来对青少年可能产生不利影响的艺人愈发严苛,不少明星很难在负面事件后再度重塑演艺事业。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六四30周年:通往自由香港的“黄雀行动” (BBC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在中国大陆当局撒下的天罗地网下,香港一批仁人义士们通力协作,搭建起一条通往自由的生命线。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这位Uber司机是个曾实施酷刑的战犯 (BBC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曾经被美加两国驱逐出境的阿里,通过了Uber和Lyft的背景审查。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部正考虑军方向中东增派约5,000人的要求--官员 (路透社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路透华盛顿5月22日 - 两名美国官员周三对路透表示,由于与伊朗间的紧张关系加剧,美国国防部正在考虑军方向中东地区额外派遣约5,000人部队的要求。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美籍汉学家林培瑞:让人遗忘六四的人,他们自己却没有忘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QH免费翻墙网
美籍汉学家林培瑞(Perry Link)日前在台北接受中央社专访指出,在北京使用“遗忘术”使得1989年的六四事件正在被中国人遗忘,但是中共自己却没有忘记,而且害怕谈论六四。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美F-22战机在阿拉斯加上空拦截俄国轰炸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QH免费翻墙网
据CNN报导,来自北美空防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se Command,缩写为NORAD)的一份声明显示,4架俄罗斯核能远程轰炸机和2架战斗机于周一进入防空识别区。该防区距离阿拉斯加 (l'Alaska) 西海岸约200英里。北美空防司令部司令奥肖纳西表示,美方每天24小时、每周七天、每年365天保持高度警惕。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英国国会下议院领袖利德森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QH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梅为拯救她的脱欧协议所做的最后一搏,看似注定失败。因保守党和在野工党国会议员都表态反对她的折衷方案。现在更传出,梅党内同志准备在协议表决前就逼她下台。另外,英国国会下议院领袖安德里亚·利德索姆(Andrea Leadsom)22日宣布辞职。她在推文中表示,我非常遗憾并怀着沉重的心情决定辞去政府的职务。她还表示,“我不再相信我们行事的方法将真正地落实公投的结果。”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投票敦促英国尽快“交还”查戈斯群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QH免费翻墙网
英国和毛里求斯在查戈斯群岛归属问题持续了40多年。1965年英国强迫毛里求斯将查戈斯群岛以300万英镑代价卖给英国,作为同意毛里求斯独立的条件。1968年,毛里求斯独立之后,英国将查戈斯人驱逐出查戈斯群岛,他们常年无法返回家园。5月22日,联合国94个会员国投票赞成将查戈斯群岛归还毛里求斯,反对的有6个国家,其中包括美国。弃权成员国有56个,其中包括德国、法国和加拿大等。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战:百家鞋商发“灾难” 警告, 美中关系或已质变 (BBC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耐克、阿迪达斯等173家欧美鞋商警告贸易战“灾难”影响。专家指出,对华为动手后的美中关系已质变。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中国如何利用高科技监控压制新疆少数民族 (纽约时报中文网)aQH免费翻墙网
中国每年投入数十亿美元,在新疆打造了一个精确、无处不在、无懈可击的高科技监控围城。它还成为一个孵化器,可能将威权主义推广至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Ng Han Guan/Associated Press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形象显示在新疆喀什地区的大屏幕上。多达100万穆斯林少数民族被关押在新疆的拘禁营内。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美财长指因提高某些中国产品关税 美消费者或付更高代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QH免费翻墙网
法新社华盛顿消息,美国财长姆努钦周三(22日)指出,由于关税价格因素,美国某些商品可能会因此涨价。这是因为美国政府下令把2500亿美元从中国进口产品的关税提高。美国消费者购物时,可能将付出更高的代价。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巴黎敲定埃菲尔铁塔绿色公园方案 美国女设计师中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QH免费翻墙网
巴黎埃菲尔铁塔周边改造蓝图5月21日出炉,巴黎市政府决定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之前,将埃菲尔铁塔周边54公顷的区域改建成一个步行绿色大公园。这个由美国设计师凯瑟琳-古斯塔夫森(Kathryn Gustafson)设计的改造工程,将在2021年动工,到2024年巴黎奥运会之前落成。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俄国军队已经开始接装“先锋”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QH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战略火箭军司令卡拉卡耶夫表示, 俄战略火箭军已经开始接装“先锋”导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总统普京此前表示,“先锋”导弹勘用,是俄方针对美国导弹防御系统所采取不对称回应。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邱阳的短片She Runs 赢得观众好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QH免费翻墙网
周三戛纳电影节上映的两部参赛片分别是加拿大导演泽维尔·多兰的影片《马蒂亚斯与马克西姆》与法国导演阿诺·德斯普里钦的影片《鲁贝之灯》。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瑞典老牌报纸赞台湾民主 叹中共审查长臂伸到国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QH免费翻墙网
瑞典一家历史悠久的报纸日前在社论中对比台湾的民主自由与中国的专制极权。中国使馆随即去信抗议,要求“修正”,但被拒绝。该媒体的编辑叹道:“中国审查长手已伸到一个民主自由国家的新闻媒体面前。” (2019-05-23)

 aQH免费翻墙网

 aQH免费翻墙网

展示达赖喇嘛艾未未照片引中共不满 联合国人权峰会延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QH免费翻墙网
据西藏之声5月20日报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原计划在斯德哥尔摩举办一场人权峰会,却因会议将投射达赖喇嘛与艾未未的照片,引发中共抗议,最终选择延期举行。 (2019-05-2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