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香港人心理健康成社会问题

时间:2019-07-10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反送中压力碰撞使港人心理健康成社会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四面楚歌中正式宣布,逃犯条例草案已死;同时她也承认:香港存在根深蒂固的社会问题。医疗专业人士表示,香港政治动荡带给民众心理压力和创伤,制造出前所未有的心理健康问题,但香港却缺乏可以解决的人力和机制。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推动生态转型 2020法国机票提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了推动生态转型,法国政府决定从明年2020年起,对境内起飞的航班征收新税。当局承诺这一税收将被用于发展更加生态的铁路运输。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新公民运动张宝成呼吁官员公布财产或遭控宣扬恐怖涉枪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新公民运动活动家张宝成或被中国当局逮捕。据张宝成家人对法新社说,中国官方指控张宝成宣扬恐怖主义。张宝成2014年因公开呼吁中国官员公布财产而 遭逮捕判刑两年。据张宝成妻子说,警方搜查住所并指寻找手枪证据。法新社说张宝成被指控宣扬恐怖主义,在中国是一个罕见的指控。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周三表示将加大对伊朗的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将加大对伊朗的制裁。特朗普在推特说发文说,伊朗早就暗中提炼浓缩铀,违反了由奥巴马政府签署的伊核协议。他称,将大幅增加对伊朗的制裁。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中国互联网报告揭示科技公司如何从模仿者成为开创者 (美国之音)
一份最新发布的报告说,中国互联网巨头曾经因在国内克隆西方社交媒体平台被称为“模仿者”,但是这种状况一去不复返,而且这种趋势现在正在逆转。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中国今年经济增幅6.2% 为近30年来新低 (美国之音)
路透社星期三(7月10日)的一份调查显示,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幅度将放缓到6.2%,为近30年来的新低。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贸易战致祸中国恐陷通货紧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的数据,中国6月份工业产品出厂价格与去年同期持平。时值美中贸易战冲击关键制造业之际,这项数据显示,中国再度出现通货紧缩 的可能性。据专家评论,扩张不振的信号是个明确迹象,显示中国当前和即将面临的经济问题,而这又是美中贸易战所直接造成的结果。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花木兰迪斯尼里住土楼引争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迪斯尼电影里第一个银幕形象人物花木兰,虽然引发中国网络骄傲评论,但也因花木兰北部传奇姑娘替父从军却被安置家进福建土楼而让网议争吵。花木兰真人版迪斯尼电影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发布了预告,引起轰动。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惹特朗普大怒 英国大使卷铺盖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驻华盛顿大使达洛许今天表示,他已递出辞呈。达洛许因批评特朗普政府的外交机密电文外泄。英国大使在传回国备忘录中把特朗普的政府描述为“无能”、 “不称职”。英国媒体对此报道引发美国总统特朗普强烈不满,特朗普推特中还迁怒特蕾莎梅,指责英国首相愚蠢,派来的大使古怪,他再也不与他们打交道了。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中美海军高层低调碰面防擦枪走火误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与美国海军高层接触,通过电话视频讨论双边维持对话,以及避免误判与擦枪走火。美国透露此消息,并说美国将继续在南海海域进行自由行。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分析:香港“不进不退”局面可能胶着到明年 (美国之音)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有关《逃犯条例》修法“寿终正寝”说法,并未平息反送中抗议者的不满,新的抗议活动正在全港18区酝酿。有学者认为,北京尚无处理香港危机的方案导致港府和抗议者的对立可能持续到明年。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社会信用评级将于香港实行?港府:绝对不会! (德国之声)
就在香港特首林郑月娥9日宣布《逃犯条例》“寿终正寝”,政府修订工作“完全失败”的前不久,从中国广东省政府传出的另一个消息,引起了部分港台舆论的警惕。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 “一国”还是“两制” (德国之声)
香港主权回归中国22年以来,越来越多的香港人发现,北京显然更注重“一国”,“两制”原则则在不断缩水。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法国司法调查追击孟宏伟妻的秘密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司法调查数名试图靠近或了解前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孟宏伟的妻子Grace Meng的人。Grace Meng此前向法国司法投诉遭到威胁,法国司法立案后进入程序,不仅设立专门卷宗,也指定此案法官。据该案进展,数名试图过于接近Grace Meng被调查。孟宏伟被中国反腐机构立案调查,司法程序结束庭审但仍未宣判。Grace Meng指控中国孟宏伟案是政治案件。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中国驻韩国大使:高度评价美朝板门店峰会 (美国之音)
中国对美国与朝鲜领导人在板门店会谈持正面态度。北京驻韩国大使邱国洪7月10日星期三说,特朗普金正恩在板门店停战村会谈使得朝鲜半岛局势朝着好的方向转化。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法总统外交顾问再赴伊朗挽救伊朗核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威胁逐步解除其在2015年达成的核协议承诺之际,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外交顾问Emmanuel Bonne10日再次访问德黑兰,希望为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降温,挽救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国加德国与伊朗在2015年艰难达成的核协议。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密函泄露惹恼特朗普 英驻美大使辞职 (德国之声)
日前,英国驻美国大使金·达罗克提交给英国政府的一些备忘录内容被泄露。在备忘录里,达罗克称特朗普政府“无能”、“蠢笨”和“不称职”。这自然惹恼了特朗普。周三,这位大使突然宣布辞职。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新公民运动”成员被控宣扬恐怖主义 (德国之声)
一名曾呼吁官员财产公示的活动人士本月初被捕,罪名是寻衅滋事、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煽动实施恐怖活动。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贸易战疑降温美国推豁免110中国产品关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重启贸谈判之际,美国政府周二(9日)表示免除从医疗设备到关键电容器等110种中国产品的高额关税,包括放射治疗设备,以及用来治疗肝脏肿瘤的医疗设备,为期一年。香港媒体分析指此举有助缓和两国贸易紧张局势,进一步推动贸易谈判进行。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中国拘留多名外教,指控他们吸毒 (美国之音)
中国江苏抓获了一些外国教师和学生,指控他们涉嫌吸毒。徐州警方通告说,泉山分局 抓获了19名吸毒人员,其中有16名是外籍人员。该通告说,其中7人为某教育机构外教,9人为学生。该公安局的通报说,被抓19人尿检均呈阳性,1名外籍 人员已被刑事拘留,其他18名是行政拘留。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百度涉发布假殡仪馆搜索信息再遭指无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入口网站百度是民众搜索资讯的主要管道,但近来传出多起假冒争议事件,连重症病人以及丧亲家庭也受害。日前有上海民众再投诉百度搜索出现山寨殡仪馆资讯,价钱还比正规殡仪馆贵上一倍。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疆用高科技手段监控手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在部分前往新疆游客的手机里安装恶意软件?五家国际媒体公布调查结果。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华春莹哪去了: 港媒透露党校深造或升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之一华春莹因为连续多月没有露面,网传消息有负面猜测,香港媒体今天报道,华春莹在中共党校脱产学习。有报道引述中国官员提拔机制规定,进党校学习或有升迁机遇,华春莹被指可获外交部新闻司长任命。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驻港司令曾秘会美军有疑责是否涉勾结外国势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方面严厉谴责美国官方会见香港媒体人黎智英,同时批判黎智英里通外国卖港卖国。黎智英今天则回应被扣此帽子深感荣幸。但有路透社消息透露,解放军驻香港司令员稍早曾密会美国军方人员。自由亚洲报道质疑解放军驻港司令员曾秘会美军,是否涉勾结外国势力。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中国6月PPI持平 引发经济增长减速的担忧 (美国之音)
中国6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因石油价格低和全球需求疲软,同比持平,引发人们对美中贸易战进一步拖累中国经济增长,制造业放缓的担忧。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唱歌与健康:音乐和歌声给你身心带来的益处 (BBC中文网)
你喜欢音乐和唱歌吗?如果是,那恭喜你。如果不是,或许看了此文后会改变你的态度。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厉批拿反腐败当作不作为借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7月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向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发表了重要讲话。据香港媒体报道,习近平会上严肃批评拿反腐败当作不作为借口。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伦敦经济学院尊重艺术原创 维持地球仪台湾、中国不同色 (美国之音)
伦敦经济学院(LSE)近日就该校一件艺术品地球仪上用不同颜色标注台湾和中国的争议做出决定,维持用不同颜色标注台湾和中国,但以“星号”加注来说明,“有很多有争议的边界,其中一些争议,艺术家用星号来表示”。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美终结泄密案 前国务院员工判刑40个月 (德国之声)
在美国国务院工作超过15年的克莱本,曾经在今年4月25日向法院承认自己隐瞒了与中国情报人员间的联系。周二,法院针对泄密案件做出判决。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一通电话再续前缘 中美谈判旧情复燃? (德国之声)
正当各界对于中美何时将重启贸易谈判而感到坐立不安时,一通关键的远洋电话接通了。在众多不确定性当中,被美国政府列入黑名单的华为虽然获得了暂时性的解套方案,却还是忐忑不安。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香港终止《逃犯条例》修订 一些美国学者表示欢迎 (美国之音)
在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周二宣布有关《逃犯条例》的修订已经“寿终正寝”,并且形容修订工作“彻底失败”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奥特加斯周二表示乐见事件获得进展。此外,一些位于美国的学者也对港府终止《逃犯条例》的修订表达了看法。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富商涉嫌猥亵女童案发酵;美国拟批准对台军售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政府拟允许部分美企与华为开展业务;林郑月娥称《逃犯条例》修订已“寿终正寝”;何韵诗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发言遭中方打断……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对台军售符合一中政策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星期二表示,对台军售符合美国基于中美联合公报和台湾关系法的一中政策。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美国前外交官因勾结中国特工被判40个月监禁 (美国之音)
美国一名前外交官周二被判入狱40个月,罪名是阴谋欺骗美国,向中国特工提供秘密文件以换取钱财。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美国希望朝鲜冻结核计划只是无核化的开始 而非结果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7月9日 - 美国国务院周二表示,美方希望将冻结朝鲜核计划作为无核化进程的开始。美朝两国料将在本月重新开始谈判。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欧洲呼吁伊核协议相关各方召开紧急会议 讨论伊朗合规问题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柏林7月9日 - 欧洲主要国家周二指责伊朗“追求与其2015年核协议承诺不符的活动”,并呼吁参与该协议的相关各方举行紧急会议讨论伊朗的履约情况。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法国否认关于德法同意支持英国央行卡尼担任IMF总裁的报导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柏林/巴黎7月9日 - 法国财政部周二表示,法国仍在推动欧洲各国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新总裁人选达成共识。此前有报导称,法国和德国已经达成协议,支持英国央行总裁卡尼担任IMF总裁一职。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库德洛:美中贸易谈判本周重启 仍旧困难重重 (美国之音)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在美国消费者新闻及商业频道(CNBC)举办的活动中表示,美中两国本周将会重启贸易谈判,尽管他趋于乐观,但是谈判仍旧困难重重。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送中条例“寿终正寝”不是港人的胜利,六四悲剧可能在港重演 (美国之音)
香港壹传媒集团创始人黎智英今天在美智库谈香港局势时表示,他不认为香港特首林郑 月娥有关逃犯条例修法寿终正寝的表态是港人的胜利。他说,即使特首撤回修法甚至下台,如果没有普选,香港仍然不会享有民主与自由,而且会永远面对中共的压 制。这位一向支持香港民主运动的传媒大亨对美国之音表示,香港民众还会继续抗争下去,而八九六四事件的悲剧可能会在香港重演。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宣布国务院设立委员会审查人权在美国外交政策中的作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宣布:美国国务院将设立一个名称为“不可剥夺权力委员会”(Commission on Unalienable Rights)的机构,负责审查人权在美国外交政策中的作用。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709”四周年: 德国政府表担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09事件四周年之际,德国联邦政府对中国维权律师,活动家及其亲属受到镇压感到担忧。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摩纳哥启动华为5G网络 成为完全覆盖5G网络的第一个欧洲国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摩纳哥的电信运营商--摩纳哥电信,周二启动其使用中国华为设备的5G网络,因而使摩纳哥成为完全覆盖这种新型移动技术的第一个欧洲国家。 新网络应该会让摩纳哥在运输领域和安全领域提供一整套新的服务。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美商务部称华为仍在黑名单 将有条件放松禁令 (美国之音)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周二表示,中国电信巨头华为仍在黑名单上,将允许美国公司在不危及国家安全的情况下向华为销售产品。但关于哪些产品将通过审查等关键问题仍然存疑。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中国成都秋雨教会受打压 一家六口逃到台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成都的秋雨教会从2018年遭遇官方打压,100多名信徒被捕,并禁止信徒子女在教会学校就学。该教会信徒廖强一家六口在遭到警方多次审问后,日前持旅游签证来台湾,希望到美国避难。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华为员工大部分双重隶属于军队和安全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月7日的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通过对数千名华为职员履历信息进行调查的结果显示,大部分职员同时在中国军和情报机构工作,或从事黑客及通信监听领域的工作。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英国历史上的五位知名华人 (BBC中文网)
谁是第一位抵达英国的中国人?谁是第一个在英国作画或著书的中国人?他们因何而来,又有何事迹?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中国网民翻墙上外网陷阱 :三成VPN服务商为中资控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大陆许多网民在需要访问被屏蔽的境外网站时,往往会选择VPN作为翻墙工具。然而,隐私与安全研究机构VPNPro调查发现,全球近三成的主要VPN服务商,其背后的所有者都是中资企业。而按照中国法律,这些企业存储的用户数据随时可供当局查阅。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美国与英国外交争吵触及大使职责与密电深水区 (BBC中文网)
英国驻美大使对特朗普政府的评价被英国小报曝光,引发英美关系风波,揭示外交使节及密码电报事件后面的水很深。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南海争端 菲律宾如何在中国和美国之间周旋 (BBC中文网)
最近美国务卿保证如菲律宾同中国在南海发生对峙,美国会为菲律宾撑腰。但杜特尔特说,美国可以去南海挑战中国。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林郑“寿终正寝”论 未能满足港人诉求 示威活动将继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周二主动宣布《逃犯条例》修订是“寿终正寝”,但回避“撤回修例建议”的港人诉求。虽然“修例”已死,但港人的愤怒未平息,仍然继续抗争运动。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下届巴黎市长选举各方候选人生态主轴选战已开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黎市长选举距今还有8个月,但如今在巴黎,生态环保议题已成了一项惊人的共识,而且目前也正进行一场叹为观止市政选举的环保生态议题竞赛。自诩环保市长的现任巴黎市长安娜·伊达尔戈与绿党多有合作,但仍被批评“做得不够”。

 Omb免费翻墙网

 Omb免费翻墙网

港府否认三年内实施中国大陆的社会信用评分系统 (美国之音)
香港因修订逃犯条例争议引起警民冲突未有平息之际,再有另一新议题可能会激起香港民众进一步持续抗争。近日分别有传媒与网上平台指中国正在实施的社会信用体系将会三年内在香港实施,引起关注。香港特区政府立即发表声明,澄清绝无此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