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特朗普究竟图个啥?

时间:2019-08-0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德语媒体:特朗普究竟图个啥? (德国之声)
《南德意志报》认为,特朗普对中国再次加征关税,可能反而帮了习近平的忙。《新奥斯纳布吕克报》则判定,美国消费者是最大输家。《法兰克福汇报》指出,特朗普此举的真正目的是胁迫美联储。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日本受理中国人赴日观光“网签”申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应对大批涌入日本的中国游客,提高签证审核速度,日本近日开始对中国赴日游客受理“网签”。不过刚开始仍有诸多限制,比如暂不受理个人申请,且仅限于北京…。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香港示威浪潮中的撑警派:“警察执法没问题” (BBC中文网)
再有团体举行集会支持香港警察,参加者认为示威浪潮令香港成为世界“笑话”,警察驱赶示威者时使用武力正确。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为环保 旧金山国际机场将禁售一次性瓶装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SFO)为了环保,即将禁售一次性的瓶装水。若旅客想喝水,又没有自备容器,可能就得买一个可重复装水的容器。机场将提供100台免费加水机,旅客若有自备环保瓶,便可随意取用。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台商资金回流突破5千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商资金回流突破5千亿新台币。蔡英文今天8月3日宣布这个消息时表示,她的政府将“继续冲投资,全力拚落实”。一般认为,台湾2020总统大选,蔡英文的软肋被认为是经济治理能力。蔡英文宣布上述好消息会给其政府经济成绩加分。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重量级议员呼吁政府暂停向香港警方出售防暴设备 (美国之音)
美国国会两位重量级议员8月2日星期五呼吁国务卿蓬佩奥和商务部长罗斯暂停向香港警方出售弹药、人群控制与骚乱控制设备。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香港维园音乐会抗衡游行 参加者乘大巴车 举中国国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8月3日周六有团体在维园举行 “反暴力音乐会”,似与民主派在旺角的大游行进行抗衡。有多辆大巴车被看到载去维园参加音乐集会的人。这些人举着中国国旗,香港区旗,支持警察的标语。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不顾警告香港旺角大游行显示对中国不信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数以千计的香港民主派人士今天8月3日在香港商业繁华区旺角举行大规模游行抗议活动。法新社说,北京为结束这场危机已经多次发出警告。而今天的游行活动显示出对中国的不信任。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长考虑在亚洲部署中程导弹 (德国之声)
华盛顿正式退出《中导条约》(INF)翌日,新任五角大楼负责人马克·埃斯帕(Mark Esper)周六(8月3日)称,他倾向于在相对较快的时间内在亚洲部署陆基中程导弹。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废中导条约 美国加速开发新型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俄中导条约(INF)在美国宣布退出后,于8月2日正式终结。特朗普希望与中俄共同签署限制导弹的新条约,遭北京和莫斯科拒绝。几个小时后,华盛顿宣布加速开发新型导弹。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台湾特力不堪亏损决定关闭13家中国大陆分店 (美国之音)
台湾居家连锁贸易公司特力集团宣布关闭中国大陆15家门店中的13家。这是继8月2日传出消息说台湾电信巨头富士康正在考虑出售广州一家液晶显示面板工厂后,又一家知名台企采取的关店行动。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北京单方中断与法国警方合作 或因巴黎庇护孟宏伟之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世界报》网站8月3日报道,北京当局在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向法国驻华使馆安全专员宣布中断所有中法警方合作。北京此举或因不满巴黎向国际刑警组织前主席孟宏伟之妻提供政治庇护。鉴于孟妻面临绑架威胁,法国警方对她及两名孩子加强了保护。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反对派无视打压再度集会要求自由选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反对派本周六呼吁其支持者再度在莫斯科举行集会,要求自由选举。这次游行活动没有获得有关当局的许可。莫斯科当局连日来也一再发出威胁,希望阻止民众上街。上周六的反对派集会活动遭到当局严厉打压,近1400人被捕。但反对派不肯放弃,继续挑战普京政权。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王毅称中澳关系改善的进展 “不尽如人意” (美国之音)
中国表示,修复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关系的进展 “不尽如人意”。两国关系因堪培拉担忧中国干预澳大利亚内部事务以及中国在南太平洋地区日益增长的影响力而受到损害。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香港示威第九周:旺角游行偏离线路延伸至尖沙咀,警方警告称已违法 (BBC中文网)
按照批准路线,本次游行本应以旺角樱桃街为终点,但大批示威者最终前往香港重要商业区尖沙咀,并一度封锁红勘隧道。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长年关注中国人权 德国绿党议员遭北京抵制 (德国之声)
由于绿党一名议员遭北京抵制,德国联邦议院数字化议程委员会访华计划可能搁浅。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韩国瑜约不到郭台铭但「郭王会」今天上午神秘举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在初选之后密集联系鸿海集团前董事长郭台铭,一直无法联系上,但中央社报导,刚回国不久的郭台铭,今天上午却神秘地会见了坚持参选到底的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两人到底谈什么,王金平阵营不愿透露。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报告:朝鲜公开处决越狱囚犯 (德国之声)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一份有关朝鲜恶劣人权记录的报告中指出:在朝鲜,囚徒因试图越狱或窃物而被公开处决;囚徒成为性侵对象,遭受毒打。

 V3V免费翻墙网

 V3V免费翻墙网

美中贸易战升级对货币以及利率的影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从九月一号起,美国将对剩余的三千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收百分之十的关税。分析人士认为,特朗普再挥关税大棒,短期内人民币贬值压力会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