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Facebook封禁《大纪元时报》广告

时间:2019-08-2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Facebook封禁《大纪元时报》广告 (纽约时报中文网)
《大纪元时报》由信奉宗教团体法轮功的华裔美国人发起。在官方账号于7月被封后,该报用假名继续在Facebook投放广告,内容多为支持特朗普、宣扬阴谋论等。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G7峰会:英国劝和中美贸易战与特朗普的反复 (BBC中文网)
法国举办7国集团(G7)峰会,虽然没有中国参加,中美贸易战也不是议题,却是无法避免的话题。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战阴云笼罩,亚洲股市应声下跌 (美国之音)
中美贸易战硝烟再起,双方都在给对方产品增加关税,亚洲股市周一应声下跌。日本,中国和香港股市都大受影响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刘鹤强调冷静协商 中国官媒怒轰特朗普 (德国之声)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特朗普可以根据《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案》,透过宣布国家紧急状态来要求美企离开中国。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刘鹤:中方愿意和谈解决中美贸易纷争 (美国之音)
中国说,愿意通过冷静谈判方式来解决中美双方的贸易纷争。中国副总理刘鹤是8月26日在重庆讲这番话的。刘鹤是中方解决中美贸易问题的“牵头人”,被外界认为是中国的首席谈判代表。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朝鲜周六发射两枚短程导弹 朝核谈判前景蒙阴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首尔8月24日 - 韩国军方称,朝鲜周六发射了两枚疑似短程弹道导弹的飞行物,随后落入东部沿海海域。此前朝鲜方面在近几周已进行了一系列发射活动,目前朝鲜半岛无核化谈判陷于停滞。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香港示威警方首度开枪 共36人被捕 (德国之声)
大约两周以来,香港示威相对而言处于较为平和的状态。本周末,形势再度激化。周日又有游行示威进行,警方首次出动水炮车驱散抗议者,并有警员开枪。警方总共逮捕了36人,其中年龄最小的12岁。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要求美国企业离开中国,这能实现吗? (纽约时报中文网)
短期来看这并不可行,迅速与中国脱钩将造成混乱;但长期的转移已在进行中,贸易战 已迫使许多企业重新考虑对中国的依赖。许多企业担心因为涉及政治问题在中国栽跟头。 Aly Song/Reuters 通用汽车与中方合作伙伴在柳州的一家装配厂。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下了数十亿美元的赌注。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法国调停出奇招 伊朗外长「快闪式」访G7 (德国之声)
就在法国主办G7峰会的期间,伊朗外长突然造访法国,又很快地离开。 在伊朗核协议陷入僵局的现在,美国似乎並不太欣赏法国的这项安排。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谷歌推特脸书封号背后:中共官媒“讲好中国故事”的不菲代价 (BBC中文网)
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成为中国外宣的重点。中国政府在海外开展“重大主题宣传”和收集境内外舆情,各个项目均代价不菲。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美日贸易达基本共识 玉米过量分歧待解决 (德国之声)
根据法新社报导,美国与日本于8月25日针对贸易协议的核心问题达成基本共识,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寄望九月能于纽约签署协议。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简报:特朗普就贸易战释放矛盾信号;香港警方鸣枪 (纽约时报中文网)
G7峰会就贸易、脱欧、朝鲜等问题展开讨论;首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美国人李敦白去世;Facebook封禁《大纪元时报》广告……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英国首相称不论情况如何 都将在10月31日退欧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法国比亚里茨8月25日 - 一位英国官员周日表示,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和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在法国召开的七国集团(G7)峰会期间进行了会晤,约翰逊对图斯克表示,不论情况如何,英国都将于10月31日退出欧盟。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美国前众议员华尔希欲问鼎白宫 宣布投入共和党初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美国联邦众议员华尔希(Joe Walsh)8月25日宣布,他将投入共和党2020年总统候选人的党内初选,华尔希还痛批同党的现任总统特朗普“完全不适合担任总统”。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法国专家:马克龙对特朗普以智取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七国集团在法国西南部海滨城市比亚里茨(Biarritz)召开的峰会即将闭幕之际,法国记者专访了国际关系与战略研究院(IRIS)副院长马特丽 (Sylvie Mattely)。智库副院长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是一位喜欢一意孤行、我行我素的人。此次峰会使他真正意识到想往前走必须和盟国一起合作,否则他会在诸 多国际议题上走入死胡同。专家还认为,贸易战不可持续下去,因为美国经济减速的风险加大。而经济衰退与政治选择密不可分。美国经济极度依赖世界其他地区的 贸易,特别是与中国的贸易往来。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伊朗外长戏剧性现身G7峰会地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官员8月25日证实,伊朗外长扎里夫搭机抵达法国南部城市比亚里茨,七大工业国集团(G7)高峰会正在当地举行,但扎里夫没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或美方 代表团的任何成员会面。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她也是在最后时刻被告知,扎里夫会来。默克尔还表示,我们必须使用所有选项以和平的方式来解决伊朗冲突。法新 社表示,在说服特朗普缓解伊朗石油制裁上没有任何进展。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法新社:港警鸣枪示警出动水炮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荃湾游行入夜后演变成警民激烈冲突,警方曾朝天开枪以示警告并出动水炮车,大部分示威者晚上离开荃湾。一批示威者晚上8时转到深水埗,在鸭寮街一带设置路 障,部分人手持铁桶。法新社香港消息报道说,香港新界南总区刑事部警司梁国荣(Leung Kwok Win)向香港电台表示,据他初步了解,有警员曾经开枪,是一名军装警员。他指,一般情况下,军装警员持有左轮佩枪,但更多资料要经调查后才可以提供更多 的情况。法新社记者表示,从6月9日反送中以来,港警还是首次鸣枪、 首次出动水炮车。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白宫否认特朗普“重新考虑”贸易战升级问题 (美国之音)
白宫说,特朗普总统对没能对北京增收更多关税感到遗憾。白宫周日试图澄清特朗普早些时候的言论,这些言论似乎表明特朗普愿意重新考虑决定升级与中国贸易战的问题。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就中美贸易战释放矛盾信号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先是“要求美国企业离开中国”,又称要“重新考虑”是否升级贸易战,最后改 口后悔没有把关税提得更高。在贸易问题上的立场也使他在峰会上遭盟友孤立。 Erin Schaff/The New York Times 周日,特朗普总统在七国集团峰会上。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反送中临近十一国庆!北京已设“出兵死线”? (美国之音)
香港反送中周日“荃葵青游行”再爆冲突,警方出动防暴小组、装甲车与水炮车,并在 荃湾释放多枚催泪弹,多名警察更一度拔出左轮手枪,疑似向群众发发实弹! 荃湾区议员,同时也是港区全国人大代表田北辰表示,北京10月1号即将迎来70周年国庆,如果届时全球媒体聚焦香港反送中示威,习近平将会颜面尽失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巴黎解放75周年狂欢 巴黎街头再现当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黎今天8月25日庆祝解放75周年。巴黎市政府今天举行多场纪念活动。中午12点在埃菲尔铁塔纪念当年消防员将塔顶的纳粹旗换成法兰西三色旗。下午巴黎奥尔良门大街重现了当年勒克莱尔将军麾下第二装甲师进入巴黎的情景。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亚马逊雨林浓烟滚滚 BBC为你解答10个问题 (BBC中文网)
亚马逊雨林燃烧了近一个月,火光和浓烟令人心惊,令人困惑。BBC尝试解答听众提出的部分问题。

 F9G免费翻墙网

 F9G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挺英国脱欧 承诺美英将签重大经贸协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约翰逊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G7的一举一动受到欧盟国家关注。今天8月25日早晨,他们2人在比亚利兹共进早餐。法新社说他们二人显示出高度的默契。特朗普支持英国脱欧,承诺将与英签署重大贸易协定,并称约翰逊是操盘脱欧的最佳人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