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推特再删4千多中国账号

时间:2019-09-2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推特再删4千多中国虚假账号 (美国之音)
推特公司官方账号“推特安全(twitter safety)”星期五9月20日发布声明,再次向公众披露了一批“违反推特价值观和平台操作政策”的上万个账号,并以“背后有国家操纵”为由将其关停, 其中包括中国的4301个帐号。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北京要提升国家软实力 但中国外宣不如俄罗斯 (BBC中文网)
习近平要求中国媒体加大国际传播力度,讲好中国故事,提升中国的软实力。但西方媒体认为,中国外宣手法更笨拙,不如俄罗斯。 G9S免费翻墙网
 
香港多处再爆警民冲突 警方射催泪弹强力清场 (美国之音)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继续进行3个多月来的抗争。9月21日下午在新界屯门举行的“光复屯门公园”游行演变成警民冲突和发射催泪弹清场。而在发生7.21白衣人袭击市民的元朗,大批防暴警察驱散街头的抗议者,截查和拘捕多人。在九龙太子,警方也展开大规模清场行动。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中国人难道与世隔绝? (德国之声)
遍及全球的气候保护示威运动为什么偏偏没有蔓延到绿色先锋中国?《南德意志报》与《法兰克福汇报》分析了这一现象。愈演愈烈的伊朗危机,背后会不会有中国因素?《每日镜报》评点了这个话题。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副部长级磋商后美中贸易协议前景仍显黯淡 (美国之音)
中国商务部星期六说,美中双方在华盛顿举行为期两天的副部长级贸易磋商具有“建设性”,并表示双方讨论了高级别磋商的“具体安排”。此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磋商“富有成效”,高级别磋商将按计划于10月在华盛顿举行。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埃及再次爆发大规模民众抗议活动 (德国之声)
埃及总统和军方被控贪污腐败。数十万民众走上街头对总统和政府提出抗议。抗议发起人是一名埃及流亡人士。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多项游行活动同时进行 巴黎戒备“黄背心” (德国之声)
这个周末,有多个不同主题的游行以及“欧洲遗产日”等活动同时在巴黎举行。警方高度戒备,严防“黄背心”抗议者扰乱局面,已经出动了催泪弹驱散人群,以防止暴力事件发生。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中国和所罗门正式建交 (德国之声)
中国和所罗门群岛周六签署了建立外交关系的协议。本周另外一个投向北京怀抱的国家基里巴斯表示,出于国家利益而做出了外交转向的决定。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非法流媒体如何造成巨额损失 (德国之声)
想看最新的电影,电视连续剧或足球比赛就要花很多钱。然而许多网民通过在网上非法下载来观看,而且非法流媒体器件的供应商很多。尽管最近在欧洲对网络盗版侵权采取了严厉的打击行动,但是收效不大。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中国和所罗门群岛建交 (美国之音)
中国星期六宣布说,中国长王毅在北京与所罗门群岛外长马内莱举行会谈后,两国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所罗门群岛关于建立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相互承认并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香港风云(2019年9月21日) (美国之音)
2019年9月21日北京时间晚上8-10点播出《香港风云》特别节目。节目主持人叶凡邀请香港立法会前议员何俊仁;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创办人杨建利和您一起探讨7.21元朗暴力事件纪念日 香港警方纵容黑社会再遭抨击;民主抗争对香港的未来意味着什么?欢迎收看!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香港屯门示威再爆冲突 警方发射催泪弹驱散抗议者 (美国之音)
星期六下午,数以千计支持民主的香港民众在新界屯门举行示威游行。警方向抗议者发射了催泪弹并逮捕数人。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调查:当经理压力山大,职员不想晋升? (德国之声)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但德国一项最新问卷调查恰恰显示了相反的结果:大多数德国公司员工“安于现状”,晋升管理层对于他们已经不再具有吸引力。症结何在?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香港经济踏入衰退? (德国之声)
香港示威浪潮持续超过4个月。抗议人士破坏机场正常运营,香港游客变少,零售店外门可罗雀。本周六再次出现游行。这个亚洲金融中心是否陷入了经济衰退的险境?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贸易磋商“富有成效” 中美双方释放善意 (德国之声)
本周五,美中贸易争端副部长级磋商在华盛顿结束。双方分别发表的声明指出,此轮磋商具有“建设性”,且“富有成效”。按照计划,两国将在10月举行更高级别的会谈。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51区”:神秘美国军事基地引发外星人探险行动 (BBC中文网)
早前一些美国网民发起要闯进内华达州51区的神秘地区探险,在社交网站获得数百万人和应,但最终无疾而终。 G9S免费翻墙网
 
满载中国游客的大巴犹他州翻车,四人死亡 (美国之音)
星期五,一辆载着中国游客的大巴在犹他州的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翻车,四人死亡, 另外26人受伤,其中几人伤势严重。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郭台铭退选、香港“和理非”抗议者现身、索罗斯批评中国与本周更多好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网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谈基里巴斯与台断交 称中国破坏地区稳定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周五表示,基里巴斯决定放弃与台湾断交,转而与中国建交,美国对此感到失望,并指出中国改变两岸现状的行为破坏了地区稳定。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土改研讨会:中共消灭地主阶级的理论是谎言 (美国之音)
由已故人权活动家吴宏达创办的劳改研究基金会在纽约主办一个以中共建政后首场政治运动为主题的研讨会星期四、星期五两天在纽约曼哈顿城市大学研究生中心举行。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美国男子“献身”让毒蛇咬数百次 忍痛寻找万能抗毒血清 (BBC中文网)
每年全世界有540万人遭毒蛇咬伤,近14万人死亡。美国一名男子为了找到万能抗蛇毒血清宁愿以身试毒。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汽车世界:出门都开电动车 目标远大 障碍不少 (BBC中文网)
电动车是当今世界的潮流所向,英国政府计划30年内“消灭”汽/柴油车。但通向未来的道路上障碍不少。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VOA连线(方冰): 研讨会:中共消灭地主阶级的理论是谎言 (美国之音)
由已故人权活动家吴宏达创办的劳改研究基金会在纽约主办了一个以中共建政后首场政治运动为主题的研讨会。我们连线了美国之音驻纽约记者方冰。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中国代表团突然取消访问美国农业区 (美国之音)
中国贸易代表团周五突然改变计划,取消了在本周贸易谈判后对美国农场的访问。

 G9S免费翻墙网

 G9S免费翻墙网

土改研讨会:中共消灭地主阶级的理论是谎言 (美国之音)
在纽约举行的土改研讨会的与会者认为,中共建政初期开展的土改通过暴力手段没收地主的土地分给贫下中农,进而消灭了地主阶级,三年后又收回土地搞合作化。这一残酷过程不仅改变了中国的土地所有制,而且摧毁了中国农村几千年延续下来的传统乡土习俗文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