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巴格达迪已死 伊斯兰国未亡

时间:2019-10-2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巴格达迪已死 伊斯兰国未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10月27日早上宣布:“昨晚美国军队让世界头号恐怖组织领导人巴格达迪得到了正义的惩罚。” 这可说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在国际领域最重要的政绩。但纵观法国媒体,相当认同的一点则是强调:即使巴格达迪确实已死,恐怖主义的伊斯兰国也还没有死亡。 Olb免费翻墙网
Olb免费翻墙网
英国情报负责人呼吁高校警惕北京的间谍活动 (美国之音)
英国情报机构负责人警告英国大学,北京利用中国留学生从事间谍活动,使这些大学的研究和计算机系统蒙受风险。

 Olb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队拟大举回聘退休警察 或超过千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社消息,,在反送中运动承受巨大压力并面临人手短缺的香港警队,正计划重新聘用一批退休警务人员,数量可能多达千人,而且不排除把他们派往最前线对付 “反送中”示威者。《环球时报》10月27日引述一名香港警队消息人士称,为应对香港当下的局势,警队正计划重新雇用一批退休人员,计划相关细节已经形成 初稿。

 Olb免费翻墙网

 Olb免费翻墙网

香港再经历一个对抗的星期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香港近期周末的一些集会和游行的规模有所减弱,但这个周日里,警民冲突的激烈程度没有降低。香港警方以催泪弹、水炮等在尖沙咀等地驱散示威者,而示威者则以汽油弹还击。

 Olb免费翻墙网

 Olb免费翻墙网

强风加速野火蔓延 加州数万人被迫撤离家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当局10月27日指出,强风使美国加州北部的野火加速蔓延,有可能出现“历史性的易燃气候状况”,目前数万民众已接获指令撤离家园,而州内已有多处发生断电。

 Olb免费翻墙网

 Olb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国防部不认为美国斩首巴格达迪的消息准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称,俄罗斯国防部不认为美国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行动中消灭 “伊斯兰国”(被俄罗斯禁止的恐怖组织)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的消息可靠,很多细节是矛盾的。

 Olb免费翻墙网

 Olb免费翻墙网

法内政部:高度警惕有人会替巴格达迪复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最高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已在美国特种部队的一次袭击行动中死亡之后,法国总统,马克龙推文表示,这是对伊 斯兰恐怖组织重重的一击,但这只是一步,我们最终目标是和联军合作,彻底打败恐怖组织。法国国防部长帕利对此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坚持不懈地打击伊斯兰恐怖 组织。法国内政部表示,会有替巴格达迪复仇的危险,大家要提高警惕。《巴黎人报》引述内政部下发的一份通知显示,内政部要求地方政府在组织公共活动时加强 戒备,重新发放警惕性指示,警察和宪兵队在执勤时不得掉以轻心。

 Olb免费翻墙网

 Olb免费翻墙网

法加莱海运港口发现8人藏冷藏货车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司法部门消息人士说,10月27日在北部加莱(Calais)港口发现包括4名孩童在内的8位移民藏在一辆冷藏货车中,他们有轻微的体温过低症状,这辆货车正准备搭乘渡轮前往英国。

 Olb免费翻墙网

 Olb免费翻墙网

海峡论谈:美中台港“双层赛局” 谁陷“囚徒困境”? (美国之音)
美、中、台、港下的是不是同一盘棋? 四地的“双层赛局”,究竟谁陷“囚徒困境”"?

 Olb免费翻墙网

 Olb免费翻墙网

北京确认中美谈判向好 称将解除家禽进口限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10月26日确认中美贸易谈判朝好的方向发展。北京商务部还宣布将解除对美国家禽的进口限制,并说美方也将进口中国的家禽熟食和鲶鱼产品。

 Olb免费翻墙网

 Olb免费翻墙网

海峡论谈:彭斯批中挺台 美两岸政策“转向”? (美国之音)
美国副总统彭斯周四演讲中提到“美国与台湾站在一起,捍卫台湾得来不易的自由。特朗普政府授权额外的对台军售,并认同台湾是主要的经济贸易体,更是中华文化与民主的灯塔。” 彭斯并延续去年的说法,再度赞扬 “台湾对民主的拥抱为全球华人展示了一条更好的道路”。

 Olb免费翻墙网

 Olb免费翻墙网

哈萨克斯坦反体制和反中国扩张示威 数十人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哈萨克斯坦近几个月持续出现反体制和反中国建厂扩张的示威抗议活动。据法新社10月26日发自该国最大城市阿拉木图报道,周六有数十名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Olb免费翻墙网

 Olb免费翻墙网

乌拉圭总统议会选举投票绑治安修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拉圭周日10月27日举行总统大选和议会选举投票。260万选民将选出继任左翼总统塔巴雷-巴斯克斯(Tabaré Vazquez)的新总统和99名众议员及30名参议员。此外,乌拉圭选民同时还将投票决定是否派军队上街维持治安,打击犯罪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