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英国大选后遗症:苏格兰独立公投

时间:2019-12-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英国大选后遗症:苏格兰独立公投与三叉戟核威慑 (BBC中文网)
英国大选保守党大胜,似乎刚刚解决脱欧前景明朗化问题,却又给苏格兰独立注入新动力,使英国海基核威慑蒙上阴影。 BQQ免费翻墙网
 
圣诞节期间也罢工吗? 工会意见不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面对罢工浪潮和对节日期间公共交通运力的担忧,法国几大工会日前展现出不同的态度。

 BQQ免费翻墙网

习普关系好 俄军技仍遭抄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多年来一直是俄罗斯武器装备的主要买家,但中方仿制后者的军事技术是合作中面临的主要难题。俄媒报道,俄国关注中国仿制其武器的情况,但因没有申请及 注册国际专利而束手无策。有俄罗斯专家指中国从航空发动机至战斗机,甚至是防空导弹都在仿制,他举例称中国采购苏35战机的数量不多,正好反映其以仿制达 到发展目的。专家指控中国95%武器有俄血统。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法国退休改革风潮 显节前无望解决趋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深陷退休制度改革引发的对立危机之中。政府与各工会的分歧加剧。法国今天遭持续12天地罢工风潮影响,巴黎公共交通继续瘫痪,圣诞节前危机无解的阴影开始笼罩。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专访:中国经济增长尚未走出低谷 (德国之声)
中国官方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超过人们此前的预期。在贸易战持续将近一年半的阴影下,中国经济整体上似乎没有继续下滑。就此,德国之声采访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经济学教授、宏观经济学者沈凌。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独家爆料:九十年代末白俄罗斯的行刑队 (德国之声)
20年前,数名白俄罗斯反对派政治家神秘失踪,自此人间消失。一名污点证人向德国之声独家透露了他当年作为特种部队士兵参与绑架和谋杀的内幕。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贸易协议藏变数,美中和解能持续多久? (美国之音)
美中双方分别宣布达成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两个世界上最大经济体的“世纪大战” 告一段落,计划不久将推出协议文本。中国官员称协议是在平等互利基础上“实现双赢”,白宫也发布声明,称这是一项“历史性的协议”。然而,大多数观察人士 不看好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路透社认为,这不过是华盛顿和北京各取所需所实现的临时停战,从双方的各自表述中就能看出其中隐藏的巨大的变数。一年多的美 中较量谁是赢家?协议从各自口头表述到最后形成文字版本还会有哪些波折?这次和解能持续多久?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丑闻机型”737Max即将停产 (德国之声)
坠机、禁飞,危机不断——美国波音公司经历了灾难性的一年。据称,该公司将在近期决定似乎否继续生产丑闻缠身的737Max机型。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评最强大国家名单 中国列第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2019年最强国家名单出笼,美国第一,俄罗斯第二,中国第三。该榜单由BAV集团和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分析家拟定。主要评估指标为经济、政治影响力、军事力量、全球领导力、加入国际联盟情况。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厄齐尔与一场取消转播的球赛 (德国之声)
多家德语媒体关注德国前国脚厄齐尔在社交媒体发表抨击新疆人权的帖子后,他所效力的阿森纳与曼城一场英超比赛在中国被取消转播一事。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中国成功拿下乌克兰马达西奇 军机发动机升级有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反垄断委员会已通过马达西奇公司的收购案,公司已将50%股份出售予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信威集团,中国资金拿下马达西奇一半股份。美国曾多次阻拦马达西奇售购案,以避免乌克兰合作拥有的发动机制造先进技术落入中国企业之手。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德国球星厄齐尔有关新疆的推文在中国争议不断 (美国之音)
德国足球明星梅苏特·厄齐尔 (Mesut Ozil)日前发推谴责中国对新疆维吾尔族人的做法,引发中国网民愤怒回应以及中国官媒的激烈抨击。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孙小果案再判 19人获刑孙母20年继父19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云南昆明黑社会组织首脑孙小果于21年前犯下多罪,但因“警二代”身份逃过死刑。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的要求下,案件今年10月在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消息称,有19人获刑,孙母获判20年监禁,其继父遭判19年。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VOA连线(汤惠芸):香港各界回应特首林郑月娥上京述职 (美国之音)
香特首林郑月娥星期一在北京,分别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及总理李克强述职,习近平重申,北京中央政府会继续坚定支持林郑月娥带领香港特区政府施政,有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表示,习近平的说法没有新意,对改善香港目前的环境没有帮助。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贸易协议藏变数,美中和解能持续多久? (美国之音)
美中双方分别宣布达成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两个世界上最大经济体的“世纪大战” 告一段落,计划不久将推出协议文本。中国官员称协议是在平等互利基础上“实现双赢”,白宫也发布声明,称这是一项“历史性的协议”。然而,大多数观察人士 不看好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路透社认为,这不过是华盛顿和北京各取所需所实现的临时停战,从双方的各自表述中就能看出其中隐藏的巨大的变数。一年多的美 中较量谁是赢家?协议从各自口头表述到最后形成文字版本还会有哪些波折?这次和解能持续多久? 主持:许波 嘉宾:北京之春荣誉主编胡平;中国经济问题学者夏业良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FT认为弹劾特朗普会沦为闹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朗普看起来将成为第三位被弹劾的美国总统。南希•佩洛西所在的民主党从发起调查到结束调查用了不到三个月时间,特朗普将被指控两项罪名:滥用职权和阻挠国会。据英国金融时报分析,但是,尽管佩洛西的想法很明确,弹劾特朗普却很可能只有一方唱戏,可能会沦为闹剧。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斯托尔滕贝格:北约面临最为复杂的安全环境 (德国之声)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周一表示,这一强大的西方军事联盟正面临该组织有史以来最为复杂的安全环境,而与此同时,北约成员国之间的关系也出现日益紧张的态势。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美驱逐2中国外交官 中外交部促纠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有关中国外交官由于涉嫌从事间谍活动遭到美方驱逐的提问时表示,美方的做法严重违背事实,中国已经就此向美方提出了严正交涉和抗议。美国是今年9月秘密将2名中国外交官驱逐。中国外交部今天敦促美国纠错。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朝鲜威胁要走“新路” 半岛局势日趋紧张 (德国之声)
关于去核谈判,平壤方面威胁华盛顿做出让步,否则朝鲜将开辟“新的道路”。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对美达成贸易休战之际 中国11月经济指标显示向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美就停止贸易战达成初步协议之际,中国统计局周一(12月16日)公布一系列数据,显示中国经济状况好于预期。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挪威说5G建设仍用华为参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挪威电信负责通信业务的副总裁Hanne Knudsen称,华为将继续在公司基础设施现代化中发挥作用。华为已经和挪威电信在4G领域进行了10年以上的合作。不过消息说,华为提供RAN所需硬 件,但并非核心网络。华为在部分地区进行5G升级时提供的也将是RAN而非核心硬件。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网民留意习近平白发多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接见前来北京述职的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显示与今年3月两会时的照片比较,白发明显多了。苹果日报今天引述中国内地有分析指,习近平 是刻意展示他的白发,目的是要展现亲民、营造节俭作风,同时,他已经掌握中共党、政、军大权,亦可解读他已经有足够自信,可以打破中共官场染发的潜规则。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汉翔与洛马策略联盟将推动台湾成为F-16战机亚太维修中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负责执行F-16战机性能提升的汉翔航空工业公司,明天将与F-16原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署策略联盟合作协议书,将对外宣布,共同推动促成台湾成为F-16战机亚太维修中心。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中国对两名中国外交官被美国驱逐提出交涉和抗议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星期一(12月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有关中国外交官由于涉嫌从事间谍活动遭到美方驱逐的提问时表示,美方的做法严重违背事实,中国已经就此向美方提出了交涉和抗议。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市民发起“和你圣诞购物”警方旺角施放催泪弹“防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全港多人响应网上号召,在港九多个商场发起“和你Christmas Shop”,希望市民继续支持“黄色经济圈”之余,亦毋忘抵制不支持争取五大诉求的店铺。其中铜锣湾时代广场和太古城中心均有市民聚集,他们于中资及美心 集团旗下食肆贴传单呼吁罢食,有部分激进示威者更在这些所谓“蓝色”的食肆捣乱。警方晚上在旺角与群众对峙时,发射多枚催泪弹及胡椒弹,一名记者无端中 招。这是两星期以来香港街头首次再嗅到硝酸的催泪瓦斯。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称香港局势严峻 力挺林郑月娥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星期一(12月16日)在北京接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称今年是回归以来局面最为严峻复杂的一年,并对林郑月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称赞她在香港非常时期表现出了勇气和担当。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中国大使威胁华为若被禁德国汽车进入大陆恐怕也有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德国杜塞道夫商报(Handelsblatt)报导,中国驻德大使吴恳警告德国,倘若华为遭到歧视被排出参与德国的电信建设,德国进口中国大陆的汽车 恐怕也将遇到问题。在此同时,由于德国国会已经通过一项等同将华为排斥与外的草案,一直希望与中国维持友好经贸关系的总理默克尔夫人将面临腹背受敌的艰难 局面。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赴京述职 习近平称"充分肯定" (德国之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一年一度赴京述职,中国国家主席称她“坚守一国两制底线、显现出勇气担当”。这是自6月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林郑月娥首次前往北京。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只要发展“质量高”无须“保6”? (德国之声)
尽管受到贸易战的影响,但最近几个月中国的多项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今年前三季度中国的GDP增长为6%,如果全年保持这个水平,北京就达到了自己预设的增长目标。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秦家骢向习总发公开信:一个民主的香港对你有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服务纽约时报、在1979年创办华尔街日报中国分社的秦家骢,在纽约时报撰文向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发公开信,题目就是《习先生,一个民主的香港对你有 益》。公开信内容指出,在一国两制模式下,北京既然可以容许台湾继续享有现有的民主,“那么从理论上来说,香港至少应该能够在当地发展民主,只要它不排斥 中国的主权或对中央政府构成威胁”。秦说,如果北京能澄清2047年(50年不变的期限)后香港将何去何从,并接受港人“在成为中华民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同时,希望当家作主的愿望,那么对你来说,就会是一个双赢局面:不仅在香港,在台湾也是如此”。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称中央充分肯定香港特首的勇气和担当 冀各界团结使香港重回正轨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香港12月16日 -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一在北京接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时表示,对于她在香港非常时期显示出的勇气和担当,中央充分肯定;他并期望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团结一致,共同推动香港发展重回正轨。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山大学伴风波后 外国留学生首次批量遭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教育部推出严管外国留学生指令。中国教育部的这项要求,源于7月的外籍生“学伴风波”。山东大学当时传出,要求一名男性外籍生与3名中国女学生组成学习小组。中国各地大学出现依据条例辞退外国留学生现象。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习李齐挺林郑 习近平提高声调支持港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抵达北京述职。香港举行的区议会选举建制派溃败后,中国中央政府显示全力支持林郑月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中国总理李克强今天分别会晤林郑月娥。习近平加重语气重申支持港警严正执法。消息指林郑再次北京述职牵涉重组香港人马。

 BQQ免费翻墙网

香港抗议活动考验北京的“外国干预”说 (BBC中文网)BQQ免费翻墙网
为何中国大陆说在香港抗议的背后总是看到“外国干预的邪恶之手”?(2019-12-16)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美国驱逐两名中国外交官 理由是擅闯军事基地--纽约时报 (路透社中文网)BQQ免费翻墙网
路透华盛顿12月15日 - 纽约时报引述匿名消息人士报导称,美国政府今年早些时候秘密驱逐了中国大使馆两名官员,此前这两位官员驾车闯入了一个军事基地。(2019-12-16)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香港仍未走出困境 特区政府要抓紧研究社会深层次矛盾--李克强 (路透社中文网)BQQ免费翻墙网
路透香港12月16日 -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周一表示,香港修例风波延续至今,对社会造成损害是多方面。特区政府要继续努力依法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并抓紧研究香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系列深层次矛盾问题。(2019-12-16)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英超球星厄齐尔涉新疆言论引发争议 (纽约时报中文网)BQQ免费翻墙网
厄齐尔有土耳其血统,他在社交媒体上把新疆称呼“东突厥斯坦”,谴责中国大规模拘禁穆斯林,并呼吁穆斯林世界不再对此保持沉默。这番言论在中国网络上掀起了愤怒浪潮。 Adrian Dennis/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阿森纳队的梅苏特·厄齐尔(右)上周在一场英超联赛上。(2019-12-16)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朝鲜又进行了新试验 旨在“抑制美国核威胁” (路透社中文网)BQQ免费翻墙网
路透首尔12月14日 - 朝鲜中央通讯社周六报导,朝鲜表示在一个卫星发射场成功地进行了另一项试验,这是一系列旨在“抑制美国核威胁”的最新动作。(2019-12-16)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中国强硬派的胜利:中美初步贸易协议意味着什么 (纽约时报中文网)BQQ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和他的支持者可能会将保持强硬继续作为致胜策略,这可能导致一场更持久、更棘手的贸易战。这份协议还可能让已被削弱的中国温和派进一步边缘化。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中国山东某码头,一艘集装箱货船。(2019-12-16)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美国对朝政策代表比根敦促朝鲜对谈判提议做出回应 (路透社中文网)BQQ免费翻墙网
路透首尔12月16日 - 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比根(Stephen Biegun)敦促朝鲜政府对美国的谈判提议做出回应,称美国政府愿意讨论“所有与朝鲜有关的问题”。(2019-12-16)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活动人士集会,支持美国呼吁中国关闭新疆集中营 (美国之音)BQQ免费翻墙网
星期六,中国民主党在美国西部的洛杉矶组织集会,响应美国众院通过“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以及特朗普总统签署“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参加者聚集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门前,呼吁关闭新疆集中营、还人民宗教自由、赋予中国民主与法制。(2019-12-16)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简报:厄齐尔涉新疆言论引争议;美国驱逐两名中国官员 (纽约时报中文网)BQQ免费翻墙网
中美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林郑月娥前往北京述职;联合国气候大会预期成果落空;美国朝鲜问题特使抵达韩国;新西兰反思“探险旅游”……NYT简报带你速览今日要闻。(2019-12-16)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擅闯军事基地 中外交人员遭美秘密驱逐 (德国之声)BQQ免费翻墙网
两名中国驻美使馆人员今年秋天非法进入一个敏感的军事基地。他们随后因此被美国秘密驱逐出境。据悉这是1987年来美国首次驱逐中国外交人员,各界认为,这起事件恐使美中国际角力升级。(2019-12-16)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美称对中出口将翻倍 贸协成败取决于北京 (德国之声)BQQ免费翻墙网
美中「谈妥」第一阶段协议后, 华盛顿喊停原定于12月15日上路的关税。不过这个协议既没有像北京希望的撤销旧关税,美国农产品购买实际总量也只是单方放话。这一剂止痛针会有多少效果?(2019-12-16)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台湾大选2020:“外省人”投国民党是否已成历史 (BBC中文网)BQQ免费翻墙网
出生于1990年代的第三代“外省人”,文化认同和政治认同出现分裂,这一现象如何影响台湾大选。(2019-12-16)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协议:满足美国部分诉求,未突破中国底线 (BBC中文网)BQQ免费翻墙网
很多专家站在美国立场上认为,刚刚签署的第一阶段中美贸易协议的赢家是中国,而非美国。(2019-12-16)BQQ免费翻墙网

习先生,一个民主的香港对你有益 (纽约时报中文网)
作者在致习近平的公开信中写道,中国政府在香港与台湾正在失去民心,但是为缓解两 地民众的不满与恐慌,中央在几件事情上可以大有作为。 Aleksandar Plavevski/EPA, via Shutterstock 去年,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珠海会面。她作为香港领导人的任期取决于习近平的明确支持。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气候会议落幕 联合国秘书长:对成果感到失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12月15日表示,他对马德里举行的联合国气候会议成果感到“失望”。他认为,国际社会错失应对全球暖化危机的机会。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浪潮电影巨星安娜-卡里娜辞世 享寿79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出身丹麦的法国女演员、法国新浪潮导演让-吕克·戈达尔(Jean-Luc Godard)的缪思女神暨前妻安娜-卡里娜(Anna Karina),因患癌症与世长辞,享年79岁。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法退休体制改革:“退休先生”德勒瓦(Jean-Paul Delevoye)还能挺多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理推出的退休体制改革引发各大工会组织、法国国营铁路职工以及巴黎大众运输公司职工、教师、医护人员、消防人员的强力抵制,有一段时间警察也上街游 行,要求保留现有的年限退休制。巴黎交通直至12月15日除1号和14号线路之外,几乎处于瘫痪的状态。除交通大瘫痪之外,现政府面临的另一个难题就是主 管退休改革的高级专员让-保罗·德勒瓦的“漏报风潮”。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撩”蔡英文后 台网红遭陆方平台解约 韩国瑜出面打不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总统蔡英文日前与高雄网红波特王合作拍片,参观后者公司并争取年轻人选票。这一视频在周六被上传油管(Youtube)和脸书后,视频中多次与蔡英文 互动的波特王周日通过脸书透露称,与他们合作的中国大陆企业要求“总统”称呼不应在视频中出现,删视频,其拥有100多万粉丝的微博帐号也被擅改密码。对 此,波特王本人及蔡英文对手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纷纷回应。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莱特希泽:协议总体完成 未来两年美国对华货品出口增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中两国在12月13日宣布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双方分别暂停相互对有关商品新一轮的征税措施。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并在1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两国间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已经总体完成,依照协议将使美国出口至中国的货品在未来两年内上升一倍。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英国大选为脱欧清路 英国财政大臣预言投资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12月12日举行提前大选,首相约翰逊的保守党取得议会过半议席,为约翰逊主持英国脱欧,在议会扫清了障碍。英国财政大臣表示,预计英国将成为国际投资的热土。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香港机场月客运量同比大幅下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国际机场2019年11月客运量为500多万人次,同比下跌16.2%,创十多年来最大跌幅。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法国巴黎公交罢工 自行车大热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首都巴黎公交系统大罢工现已持续十天之久,这一局面迫使通常使用公共交通的人们不得不寻找替代办法。除了踏板车以外,自行车则成了巴黎市民热门的交通工具。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中美休战 : 习近平再赢时间喘口气 初步协议仍然脆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与华盛顿在12月13日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有专家指出,虽然这个中美初步协议并未解决深层问题,但这次休战让习近平再次赢得时间,得以喘息。不过,这个协议非常脆弱,倘若北京不守承诺,特朗普还会秒变“加税人”。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BQQ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