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香港中联办主任卷铺盖走人原因

时间:2020-01-0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路透月前已报道王志民将卷铺盖原因“只会跟权贵把酒言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早在11月26日的报道中,透露了王志民将被撤职的消息。报道引述两名了解内情的消息人士支出,北京对王志民不满意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中联办只会跟香港的权贵阶层把酒言欢,隔绝于大众人民之外”。这篇报道当时还遭到外交部的否认,指报道属于“假新闻”。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官方背景怪论:骆惠宁老迈之龄临危受命香港喧闹因此应该休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临危受命到香港出任中联办主任的前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根据有官方背景的大陆政论公众号“牛弹琴”今天(5日)发文表示,从骆惠宁之任命可以分析得出一个 结论,即这是“三个前所未有”的任命,也因如此,“香港的喧闹,也确实该结束了”。评论的其中一个“前所未有”,就是骆惠宁已过退休之龄。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战争危险 美国巴格达领馆附近遭炮击 特朗普威胁轰炸伊朗52处目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如果伊朗攻击美国人或美国设施,美国将对已查清的伊朗52处地点予以快速地毁灭性打击。周六傍晚,亲伊朗民兵发射迫击炮弹攻击了巴格达美国大使馆所在地绿区。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忽略习近平批示惹怒-陕西原书记赵永正遭开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被开除党籍,看中纪委罗列的罪名,最重要的已不是贪腐这种放在那位落马官员身上都能叫响的罪名,而是“拒不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责 任”,说穿了就是秦岭违建别墅案,习近平批示六次,直至“大怒”,陕西才有动作。赵正永触动习近平绝对权力的神经,因此被视为“违逆”,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杀了伊朗将军 世界在颤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朗普下令杀死伊朗革命卫队将军卡西姆-苏莱曼尼事件继续是法国舆论关注的话题。如果说解放报讥讽全球第一强国把这架马车交给一个不负责任的人驾驭,世界 上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足为怪的话,比利牛斯报则认为消灭苏莱曼尼可视作特朗普向血腥的毛拉集团开火,但夏朗德日报则指出,特朗普下令击杀伊朗将军,他的手臂 没有发抖,世界却在为一场可能超越中东的战争前景发抖。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北京为何仓促撤换香港中联办主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周六突然宣布免除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由骆惠宁接替,北京的做法被认为仓促,急迫,为什么香港危机愈发深重的关键时刻临阵换将,引起一连串疑问。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全法各地再次爆发反退休制度改革示威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首都巴黎及各大城市周六继续爆发反对退休制度改革示威抗议。法新社消息,数千人响应工会号召再次示威。示威队伍中数百黄背心也加入抗议行列。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一将主持新年首次部长联席会议,被视为走出危机的关键一周。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与伊拉克总统通电话 警告避免紧张局势升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军在伊拉克空袭杀死伊朗将领苏莱曼尼后,各国密切关注中东局势发展并采取防范措施,应对伊朗可能向美国发动报复。法国总统马克龙周六与伊拉克总统巴尔哈姆·萨利赫通电话,警告避免紧张局势升级。另外,法中德外长通话称将维护中东地区和平。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美军驻巴格达基地遇袭 伊朗将领称中东35美国目标成报复对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军驻扎在巴格达以北的巴拉德空军基地周六晚遭到两枚火箭弹袭击,法新社消息,另有两枚迫击砲弹攻击美国大使馆所在的首都巴格达维安严密的“绿化区” (Green Zone)。另外,北约暂停在伊拉克军事训练任务。 周六,伊拉克数万人哀悼被美军击杀的伊朗高级将领。 伊朗将领称中东35美国目标成报复对象。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德国《世界报》:排除华为将带来沉重后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是否要将中国电信巨头华为排除出德国5G建设,这仍然牵扯着德国的神经。 德国《世界报》新年报道说,如果从一开始就排除华为,这将带来严重后果。这包括网络会经常断网,客户需支付高额费用和网络建设要推延好几年。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图辑:让人眼界大开的苏联时期照片 (BBC中文网)
苏联摄影作品展览展示了既是政治宣传、又是艺术试验的系列照片,凸显了苏联新闻图片和历史真像之间模糊不清的界限。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巴黎南郊砍人案 凶手是神经病还是恐怖分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0年1月3日下午,巴黎南郊的Villejuif市公园发生一起极端暴力砍人案,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凶手逃到附近一个超市停车场,被前来抓捕的警员击毙。此人是神经病还是恐怖份子,法国媒体多有议论和怀疑。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监控摄像:戈恩自己走出东京寓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产汽车前董事长戈恩2019年年底出逃时,是自己一个人走出他在东京的寓所,而不像之前传说的那样:躲在一个音乐箱内,被黎巴嫩前特种兵扮作的乐队成员偷偷带出。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法国Rewild要让动物重返大自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生态团体Rewild已收购了Pont Scorff动物园,计划翻新用于推动动物回归大自然。

 mYs免费翻墙网

 mYs免费翻墙网

王毅和伊朗外长通话 称敦促美国不要“滥用武力” (美国之音)
中国外长王毅周六(1月4日)在和伊朗外长扎里夫通话时敦促美国不要“滥用武力”,要“通过对话寻求问题的解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