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朝鲜战争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和现实意义

时间:2020-06-2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朝鲜战争爆发70周年:鲜为人知的八个历史细节和现实意义 (BBC中文网)中美为何自始至终没有互相宣战,中国参战后本来可以在三个月内鸣金收兵,朝鲜突然进入韩国的真正原因……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白宫国安顾问:习近平是斯大林的继承人 (美国之音)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表示,习近平是斯大林的继承人,中共已经对美国的生活方式构成了威胁。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会讲中国故事的大外宣花样儿快玩到头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22日美国再将四家中国官方媒体加到“外国使团”的名单上。四家之中最会讲中国故事的《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立即发推表示《环时》是市场化媒体,是 “美国失去自信和包容”。“老胡”的委屈劲儿尚未过去,全球最大记者权益组织国际记者联盟(IFJ)25日发布了名为《中国故事:重塑世界媒体》的全球调 查报告,揭示中国近10年来是通过何种方式加强对国际媒体及记者的影响力,借此增加中国的话语权,讲述“中国故事”的。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以孟晚舟交换两加拿大人获释 特鲁多严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社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6月25日拒斥以华为财务长孟晚舟交换遭中国拘押的两名加拿大公民的呼吁。他表示,这么做将立下不良先例,对加拿大造成伤害。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德国政府注资 汉莎航空“晴空万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25日,汉莎航空最大股东因茨·赫尔曼·泰勒( Heinz Hermann Thiele)投票表决,支持汉莎与德国政府达成的90亿欧元(合100亿美元)救助计划。同时,欧盟监管机构也批准了汉莎航空60亿欧元(合67.5亿 美元)的资本重组计划。瑞安航空公司首席法律和监管官员朱利叶斯•科莫雷克(Juliusz Komorek)警告说,瑞安曾对欧盟委员会批准政府对航空公司所有资助的决定提出过上诉,而今也不会例外。新冠病毒疫情使得汉莎航空763架飞机停飞了 近两个月。直到9月份可能只恢复60%的航班。汉莎准备减少飞机数量应对危机。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华为获建筑许可英国建研发中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电讯设备商华为表示,已获英国当局批出建筑许可,在剑桥兴建一座研发中心。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美参院全票通过《香港自治法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香港国家安全法制裁中国官员的议案再向前跨出一步。法新社华盛顿消息,6月25日,由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 和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克里斯·范霍伦(Chris Van Hollen)提出的呼吁制裁支持中国限制香港自治的人或公司的《香港自治法案》(Hong Kong Autonomy Act)无一票反对,全票通过。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要想拥有强大免疫力就要有健康饮食 (BBC中文网)
英国专家说,要想维持健康免疫力每周最好能吃30种不同的果蔬和食品。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卸任海軍司令3年 吳勝利遭審計 追溯至14年前 設舉報熱線及線索收集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軍委審計署月初啟動針對前海軍司令吳勝利任職期間履行經濟責 任情况的審計工作,審計組並向海軍總部機關公布多個舉報電話和信箱收集線索。中央軍委辦公廳日前亦印發《軍隊領導幹部經濟責任審計規定》,7月1日實施, 規定對解放軍和武警部隊擔任領導職務、負有經濟責任的「一年內離任」或「離任不滿一年」的軍以上領導幹部進行審計。早在3年前已卸任海軍司令、兩年前卸任 中央軍委委員的吳勝利被納入本次審計對象頗令人意外。早在吳卸任海軍司令前後,曾多次傳出被查消息。由於今次審計到7月中旬才結束,吳勝利是否真的「有 事」尚待觀察。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軍委採購泄「密」 疑研核動力航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主管的「全軍武器裝備採購信息網」23日 在通知公告發布「涉密網新增9條採購需求、53條採購公告」,其中一項軍隊採購公告為「艦船核動力系統分析模型開發項目單一來源公示」。該項目顯示的密級 為高於秘密的機密級,有效時限為6月30日。內地軍事迷昨日熱議此事,認為解放軍核動力航母已進入關鍵的核動力系統評估階段,也就是已啟動研發。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美參院倡助台自我防衛 撐對台軍售軍事交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周二(23日)公布月初表決通過的2021財年《國防授權法》(NDAA)草案細節,條文批評中國大陸對台灣增加軍事威脅的行為「咄咄逼人」,列明美軍應支持台灣發展防衛部隊、取得軍售,並呼籲兩艘海軍醫療船停靠台灣。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美列解放軍控制企業名單 涵華為中移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份來自美國政府的文件顯示,特朗普政府將華為、海康威視等20間中企列為解放軍控制企業,為華府推出新一輪經濟制裁鋪路。多國近期棄用華為,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表示,世界各國對華為的態度「正在翻轉」。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加19前政要聯署 促放孟晚舟「重塑對華戰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加拿大法庭上月底裁定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繼續引渡程序,中國檢方則於上周宣布涉國安案件的加國前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rig)與商人斯帕弗(Michael Spavor)被正式起訴。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華發布東海海底地名 日提強烈抗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自然資源部周二(23日)發布東海50處海底地理實體標準名稱,被指是為反制日本沖繩縣石垣市議會之前一日通過將釣魚島的行政區域地址由「登野城」改為「登野城尖閣」。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涉歪曲專家疫情判斷 新京報旗下微博被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網信辦昨發布消息稱,對北京《新京報》旗下自媒體帳號「新京報我們視頻」作禁言處罰,理由是後者在部分報道尤其是涉及北京疫情報道中有導向錯誤、斷章取義、混淆視聽等問題,嚴重擾亂網絡信息傳播秩序,社會影響惡劣。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張伯禮:京病例料7月中下旬清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新增確證新冠病例又重回兩位數,北京衛健委昨日指,24日,該市新增13宗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中國工程院院士張伯禮認為,目前北京疫情擴散勢頭已基本受控,估計6月底患病人數到個位數,7月中下旬清零。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駐印大使:達共識後印方反悔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駐印度大使孫衛東昨接受印度最大通訊社印度報業托拉斯 (PTI)專訪稱,目前中印邊境形勢總體穩定、可控;期待印方避免採取導致邊境局勢復雜化的舉動,維護邊境地區穩定。不過印度卻批評中國軍隊違反協定在拉 達克邊境集結,印軍因此也在實際控制線增派兵力。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滇入金三角人蛇船沉沒 1死9失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雲南一艘載27名中國人的偷渡船隻,昨日凌晨前往緬甸途中,在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境內瀾滄江與南班河交匯處發生翻沉,當局目前已搜起17人,另外還有1死9失蹤。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網上廣交會閉幕 罕有未公布成交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127屆廣交會24日閉幕,官方並未公布成交額。新聞發言人徐兵表示,本屆廣交會情况表明,中國外貿發展面臨的不確定增多,風險挑戰異常複雜嚴峻。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台灣端午「立瓜」 籲撐本土農產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端午節,民間都有立蛋的習俗,不過台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則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端午立瓜活動,搬來999顆西瓜,號召民眾立瓜(圖),並歡迎民眾多多購買,以行動支持本土農產。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特鲁多拒绝用孟晚舟交换被中国起诉的加拿大人 (美国之音)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四拒绝了释放华为高管孟晚舟以交换被中国囚禁的加拿大公民的呼吁。他表示,此举将树立一个不良先例,损害加拿大的利益。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伦敦霓虹灯背后的真实一面:“罪恶之城”亦是保守之都 (BBC中文网)
伦敦是世界大都市,平时展现的是三教九流,灯红酒绿。然而,研究发现,其实在光鲜背后还有另一个真实。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朝鲜战争70周年:如果半岛再度爆发军事冲突会是何种景象 (BBC中文网)
朝鲜,韩国和美国,一旦开战计划怎么打?中国会否介入?会不会用核弹?多少人丧生?残局如何收拾?问题太多,唯一肯定的是:后果可怕。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CPI-海牙国际法庭对科索沃总统提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荷兰海牙的联合国科索沃特别法庭指控多名科索沃政治领导人在上一世纪九十年代底科索沃战争期间犯下了战争罪和危害人类罪。遭海牙指控的科索沃现总统Hashim Thaçi随即取消原定访美行程。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云南凌晨沉船 1死9失踪17人获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6.25”缅籍船只沉船事件应急处置指挥部通报,经全力搜救,6月25日凌晨在云南西双版纳澜沧江水域沉船事件中落水的27人,已成功搜救上岸17人,1人死亡;9人失踪,均为中国籍公民,涉事船只为无营运资质的缅甸籍船只。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赫鲁晓夫之子在美国家中逝世,死于头部中枪,警方排除他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之子谢尔盖·赫鲁晓夫(Sergei Khrushchev)在其美国罗得岛克兰斯顿市(Cranston)家中去世,享年84岁。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美国著名记者潘文:中国先对美国使用“冷战思维” 关键拐点是1989年天安门屠杀镇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下属的美中经济与安全审议委员会(USCC)6月24日召开听证会,多位作证的美国中国问题专家认为,美中竞争,归根结底是双方全然不同的意识形 态之争。曾任《华盛顿邮报》驻北京分社社长的潘文(John Pomfret)认为:是中国政府自己的作为,开启和美国的'新冷战',而1989年的天安门大屠杀与镇压就是关键拐点。”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自由与威权之间无妥协 美欧设对话机制应对中共挑战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星期四在德国马歇尔基金会的布鲁塞尔论坛上发表讲话时呼吁欧 洲盟友共同应对中共政权带来的挑战。他并宣布,美国接受欧盟的提议,成立美国与欧盟有关中国问题的对话机制。他重申,不是美国而是中国在迫使欧盟在自由世 界与中国的威权愿景之间做出选择。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Coronavirus – 中东巴以地区再起疫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以色列在最近三个多星期以来,Covid-19疫情出现突起。每天的确诊病例数量由五月底时的不到20,飙升至6月23日周二超过450。巴勒斯坦地区也出现了类似情况,一天里有近180个确诊病例。 巴以双方当局都已重新开始实施封城措施。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五角大楼认定华为等20家中国企业由中国军方拥有或控制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决定, 将华为和海康威视等中国顶尖企业列为中国军方拥有或控制,这为美国新的金融制裁奠定了基础。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欧洲新冠疫情出现回升 世卫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6月25日表示统计显示,欧洲近期每天有2万个新冠病例,其中700人死亡,世卫对此表示关切。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FBI局长再警告中共对美构成极为严重的国家安全威胁 (美国之音)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星期三警告说,中共对美国构成极为严重的国家安全威胁,而美国动用巨大资源在调查2000多起与中国政府有联系的案件,目前平均每10个小时便启动一项调查。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新京报一微博号被指报道疫情“导向错误”遭禁言 (美国之音)
中共当局的网路审查机构国家网信办星期四称,北京的新京报旗下的“新京报我们视频”微博,遭人举报涉及在北京新冠病毒疫情报道中存在“导向错误”等问题,已指令北京市网信办责令新浪微博采取禁言处置,以“规范网上传播秩序,保障涉疫情报道正确导向”。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中国经贸磋商团队将出现新面孔 避免美中关系进一步恶化? (美国之音)
中国经贸磋商团队将出现新面孔,目前在世界银行担任中国执行董事的杨英明将回到中国财政部,领导国际合作司。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招杨英明回国任职,是希望避免美中关系进一步恶化。 g0d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修宪公投:普京意在“永不退休” (BBC中文网)
领导俄罗斯20年的普京希望继续执政,不必 “向天再借五百年",只要全民公投修改宪法即可。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法德向世卫许以资金和口罩 谭德塞:法德是世卫老朋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25日星期四,法国和德国卫生部长双双赶到日内瓦,向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两国的支持,并许诺在新冠病毒继续大流行期间,提供资金和口罩。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印度军方高官视察印中边界冲突地区 紧张局势持续 (美国之音)
印度陆军参谋总长近日视察了与中国接壤的喜马拉雅边境地区,检查了部队的准备情况。中印两国边防部队6月15日晚间在加勒万河谷发生致命冲突导致20名印度军人丧生。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中国人权律师丁家喜的妻子称丈夫被当局以煽颠罪拘押在边远山区 (美国之音)
人权律师丁家喜的家人6月23日证实,中国山东临沂警方已正式逮捕丁家喜,罪 名是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并将其拘押在边远山区。他的妻子正在为丈夫寻求法律援助,有关律师表示,当局处理公民运动人士的方式“小题大做”。山东警方是 6月19日逮捕丁家喜的,通知书随后送交给了丁家喜的姐姐丁家兰。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印度餐饮酒店协会宣布不再接待中国人 小米厂店低调避风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不再接待中国人”这一决定涉及7万5千家酒店,得到了“德里餐饮酒店雇主协会”这一当地最大行业协会之一的支持,他们拒绝继续接待中国顾客,协会主席 Sandeep Khandelwal表示,会以此来“支持印度政府,尤其是现在和中国已经处于半个战争状态”。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国际记者联盟:中国利用各种手段加强对国际媒体和记者的影响 (美国之音)
全球最大的记者权益组织国际记者联盟(IFJ)星期四(6月25日)发布《中国故事:重塑世界媒体》的全球调查报告,揭示中国近10年来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对国际媒体及记者的影响力,借此增加中国的话语权,讲述“中国的故事”。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中国网络观察:环球时报不姓党?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本星期再将四家中国媒体驻美机构列为“外国外交使团”,使其在美人 员、资产面临审核。《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随即发表评论,声言他的报纸是市场化媒体,这次也被美国政府如此对待令人遗憾。胡锡进的这番表态使中国网民获 得了难得的机会就中国政治问题发表评论。网民的评论令中共当局难以应对。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日本宣布弃用美国反导陆基宙斯盾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25日星期四,日本政府证实,在日本本土弃用美国反导陆基宙斯盾系统。10天前,日方曾宣布暂停这一系统,理由是昂贵,又引发民众担忧。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中国公民权利的被侵犯—由山东陈春秀被顶替上大学引发的深思 (美国之音)
中国山东一位农家出身的女性,在不忘初心继续追寻大学梦时意外并吃惊地发现, 她16年前曾深深自责的高考“落榜”,是因为录取通知书被她人冒名顶替。有观察人士指出,媒体曝光的这起被冒名顶替上大学事件,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更多的 人可能永远不知道他们当年高考时被“落榜”的原因。制度缺失,惩罚不严,谁之过、谁负责,引发深思。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中国网络直播涉低俗内容禁得了吗? (美国之音)
中国10家网络直播平台因为存在传播低俗庸俗内容等问题,近日被当地互联网信 息办公室约谈,并分别采取暂停新用户注册等处置措施。中国几乎每年都对网络低俗庸俗内容进行整顿,但是,这类问题似乎无解。学者指出,青年是中国网络直播 的主体,他们为了吸引流量尽快成为网络红人,不可避免地要走低俗路线。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功夫流感:特朗普称呼新冠病毒再引争议 (BBC中文网)
在亚利桑那州的一场竞选集会上,特朗普总统再次称呼新冠病毒为“Kung flu(功夫流感)”,引发极大争议。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修宪公投今天打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是否同意普京继续做总统,至少直到2036年 ?是否同意普京的保守主义爱国思想写入宪法?6月25日星期四,俄罗斯人开始了为期一周的修宪公投,投票工作7月1日结束。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法国的象征——巴黎铁塔今起重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黎著名旅游景点埃菲尔铁塔今天重新对外开放,希望吸引巴黎地区的居民,来弥补因新冠疫情而大幅减少的传统外国游客,目前在巴黎街头外国游客仍然非常少见。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丁家喜与许志永亲友称两人已正式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的新公民运动重要人物丁家喜与许志永的亲友6月25日通过法新社表示,两人已经正式被逮捕。此前丁家喜与许志永已有被拘经历。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未选华为 新加坡两大运营商选诺基亚与爱立信建5G敏感部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加坡的两大主要电信运营商6月25日星期四宣布,为了建造5G移动网络的敏感核心部分,已选择了诺基亚和爱立信。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美国将华为海康等20家顶尖中企列入受军方支持名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周三(6月24号)根据看到的一份文件独家报道,特朗普政府已经决定将包括电信设备巨头华为和视频监控公司海康威视在内的20家中国顶尖企业列为 中国军方拥有或控制的名单。白宫未说明是否会制裁名单上的企业,但评论认为这为美国实施新的金融制裁奠定了基础。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双双撤军?卫星图显示中印仍继续布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15日,中国和印度在双方存在争议的喜马拉雅西部加尔万河谷地区爆发了军事冲突,冲突地区海拔约4300米,印方称印度士兵死亡20人,中方没有给出 中国方面死伤报告。这场1967年以来从未有过的紧张局势在本周初产生了缓解的迹象,两国军方会面,就逐步撤军做出安排。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中美贸易:纳瓦罗称贸易协议“结束了” 引发市场动荡 (BBC中文网)
上周中美高层在夏威夷举行了长达7个小时的会谈,会后中国再度表态会落实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英国女护士生下女儿几天后去世 怀孕期间感染新冠病毒 (BBC中文网)
一名英国女护士在生产后几天去世,她在怀孕期间就被证实感染了新冠病毒。她丈夫说,女儿长得和妈妈一模一样。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美军最高将领:我的使命是阻止大国战争爆发 (美国之音)
美国军方最高指挥官说,他的使命、未来指挥官们的使命是阻止大国战争爆发,以军事实力遏制侵略、维护大国之间的和平共处。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香港零售寒冬Victoria's Secret突关旗舰店或需赔租约6亿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内衣龙头品牌Victoria's Secret(VC)在香港铜锣湾的旗舰店24日晚突然在门外贴上告示即日关闭,通知顾客可透过网上惠顾购物,店内仍有内衣产品尚未移走。据苹果日报报 道,由于该旗舰店尚余七年半租约,VC恐怕需要赔偿6亿港元,方可解约搬走。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香港外国记者会公开信致林郑月娥提出11点要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区国安法在北京力促下可能即将在6月底的人大常委审核通过,并将在7.1回归23周年当日在港实施,对香港新闻、出版及言论自由造成严重打击,外国记者 会(FCC)24日向特首林郑月娥发公开信,关注立法或令新闻从业员无法自由报道中港事件,因此向林郑提出11点要求,包括保证新闻自由不受影响和市民能 向记者自由表达意见等。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无视北京DQ威吓黄之锋罗冠聪参与立法会民主派初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九月立法会选举,民主派将力争议席过半35+,即超过70个议席的一半以上,为此民主派参选人将会在7月11日到12日举行“派内”初选;负责协调的民主 动力公布已核实的初选名单,五区直选和两个功能组别将举行初选,合共有52张名单。尽管北京和港府官员多次暗示国安法一旦在港实施,言论涉及港独或甚至反 对港区国安法者,都可能会遭到取消参选资格,即所谓的DQ(disqualified),不过之前被DQ参选资格的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和被DQ议员资格 的罗冠聪,都出现在民主派的初选名单。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外情局长:美国试图“统治世界” (BBC中文网)
俄罗斯对外情报局负责人向BBC表示,美国试图“统治世界”,这可能会导致“灾难”。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关税战乌云重现?白宫限期要求中国履行承诺多买龙虾 否则实施对等关税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一项备忘录,限期要求中国依照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增加进口美国龙虾,否则会对进口中国海鲜产品施加惩罚性关税。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议员与专家国会山激辩:是否应褫夺主权豁免而就新冠损失向中共索赔? (美国之音)
美国是新冠病毒大流行病疫情中受创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国会多位共和党人目前 正试图为修改主权豁免法律,为美国民众向中国政府提出诉讼和求偿扫除法律障碍。不过,一位法律专家在国会听证会上对议员们表示,如果削弱主权豁免原则,美 国损失只会更大。一位重量级共和党参议员当场对这位专家提出激烈质疑。 ... ...

 g0d免费翻墙网

 g0d免费翻墙网

肯尼亚上诉法庭裁定标准轨距铁路项目招标系统违法 (美国之音)
肯尼亚上诉法庭上周末裁定标准轨距铁路(SGR)的招标制度违反采购程序,这继续向肯尼亚政府施加压力,要求其公开与为铁路建设提供了大量资金的中国政府签订的合同协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