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解放台湾活捉捷克参议院议长

时间:2020-08-2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捷克参议院议长访台背后的美中台外交角力 (BBC中文网)
捷克参议院议长维特齐以及布拉格市长贺吉普率团近百人将在8月底访问台湾一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欧洲议会议员发声支持,中国则表态称坚决反对。 qQH免费翻墙网
 
TikTok香饽饽归属终将尘埃落定 上月讨伐脸书的美籍CEO今跑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当下美中官方往来陷入所谓“新冷战”或“超越新冷战”之际,备受西方青年人喜爱的抖音国际版TikTok在华盛顿重压下的收购案出现了最新消息,或终将 尘埃落定。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周四发表声明证实,其将联手微软参与对TikTok的收购案。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的报 道,TikTok已就出售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的交易与收购方即将达成共识,交易额或将在200亿到300亿美元的范围内。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部对中国在南中国海军演期间发射弹道导弹表达关切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星期四(8月27日)对中国在南中国海的西沙群岛附近进行军事演习并发射弹道导弹表示关切。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巧妇九妹滇西小哥,中国乡村视频为何能量惊人? (美国之音)
日前,南加州大学中国研究院通过线上讨论,展示中国乡村视频近年来在中国一呼 百应和走红国际的现象。文化学者韩莉博士指出,社交媒体新时代正在让中国人重新发现农村、并把农村生活理想化;这股互联网上的“农村风”能否让长期被忽视 的中国农村得以滋养,则需要拭目以待。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解放軍演習 向南海射4導彈 國防部:演習不針對任何國家 專家:警告信號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兩國關係持續緊張,美軍偵察機數次闖入解放軍演習禁區之際, 美媒引述美國防部官員透露,解放軍周三(26日)向南海發射了4枚中程導彈,落點在海南島和西沙群島之間海域。軍事專家對本報稱,經綜合有關資料研判,解 放軍也從最新型的094級戰略導彈核潛艇發射了巨浪-2洲際戰略彈道導彈,另稱解放軍在軍演中首次發射戰略武器, 「警告信號非常強烈」。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國防部:不會隨美起舞 也不會任美胡來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國防部昨日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在回答媒體關於當前中美兩軍關係的提問時表示,中方既不會隨美起舞,也不會任美胡來。希望雙方要堅持相向而行,加強危機溝通,有效防範風險,推動和保持兩軍關係總體穩定。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美艦闖西沙水域 解放軍警告驅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南部戰區昨晚表示,美國伯克級導彈驅逐艦「馬斯廷」號(USS Mustin )昨擅自闖入中國西沙領海,南部戰區組織海空兵力全程對其跟蹤監視、查證識別,並予以警告驅離。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美禁南海造島人員入境 外交部批霸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美國商務部26日宣布制裁24家參與南海填造人工島的中國公司,美國國務院亦稱將對負責或參與在南海大規模填海、建設或軍事化的中方個人實行簽證限制。外交部昨批評,美方此舉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完全是霸道邏輯,強權政治」。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TikTok總裁請辭 美媒:近日宣布出售交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正面臨美國封殺的中國短片平台抖音的海外版TikTok再現內部 危機,上任未滿3個月的首席執行官梅耶爾(Kevin Mayer,圖)日前請辭。而美國消費者與商業頻道(CNBC)昨晚(27日)引述消息稱,梅耶爾是因被排除在TikTok與微軟和甲骨文的交易談判之外 而辭職,同時TikTok接近達成一項出售交易,或在未來幾日宣布。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九成在華美企憂微信禁令影響生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美國商會周三(26日)發布一份報告顯示,近九成在華美國企 業認為,美國總統特朗普政府即將對微信實施的禁令,可能影響其在華業務。中國外交部昨天表示,注意到該調查,「也注意到很多中國人表示如果美國真的禁用了 微信,那麼蘋果手機我們也可以不用了。」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台引入美「魚叉導彈」 大陸:必會反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對台軍售開綠燈,還建議台灣強化「岸防巡航導彈」 (CDCM)系統,引進美製RGM-84魚叉攻船導彈。「中時電子報」昨援引台軍方消息說,台軍本來規劃以「殲敵70%」為目標採購CDCM,但上報總統 蔡英文後,蔡說「為什麼只有70%」,要求再增加,於是軍方將最初新台幣500億元(約132億港元)的採購案,增至800億元(約211億港元)。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英國技術專利糾紛案 華為中興上訴遭駁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英國最高法院日前駁回華為和中興關於移動資料技術專利糾紛的上訴。華為和中興旗下的終端設備被指使用了兩家公司合共9項4G專利,裁決意味華為和中興將支付相應專利許可費用。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稱微信封號陷困 深圳男墮樓身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深圳開雜貨舖和糧油舖的21歲男子唐義(化名),本月15日下 午從騰訊用戶接待中心所在的一棟大廈墮樓身亡。其胞兄唐仁(化名)指出,唐義在生前錄製的短片中稱,因微信帳號被封導致生意受影響,多番申訴無果才尋死。 騰訊昨回應稱,事發當日公司員工未曾與唐義交流接觸。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巴威登陸中朝邊界 海陸空交通受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今年第8號颱風「巴威」已於昨天上午8時30分前後在遼寧省東港市至朝鮮平安北道一帶沿海登陸,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有12級(35米/秒)。遼寧省海陸空交通大受影響,多個航班和渡輪服務取消。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各地學校陸續開學 教育部:做好秋冬防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除新疆外30個省份所有或部分地市已確定秋季開學時間,各地 中小學、幼稚園將在9月1日前後開學,大學則會根據不同年級、不同地域分批次在8月下旬至9月開學。教育部應對新冠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王登峰昨日 在記者會上表示,科學謀劃、部署安排秋季開學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國教育系統最重要的任務,教育部要求確保「安全開學、正常開學、全面開學」。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河南仰韶村遺址 時隔40年再發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經歷了40年的間隔後,被認為孕育了中華文明的河南仰韶文化核 心分佈區仰韶村遺址,已於22日重啟考古發掘。本次發掘由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三門峽市文物考古研究所等聯合承擔,將完成遺址南部核心區考古發掘和中北 部仰韶文化壕溝、龍山文化環壕的「解剖」工作等。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东地中海-希腊与土耳其仍无法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地中海东部水域,希腊与土耳其之间的关系依然极其紧张。双方本周都在海上举行了有针对性的军事演习,问题的中心是这一地区蕴藏的天然气资源。如果安卡拉与雅典无法进行对话,当前局势有恶化成冲突的风险。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法国单日新增感染激增 今起全巴黎强制佩戴口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周四单日新增感染新冠病毒6111例,为避免疫情卷土重来冲击经济,政府连续出台新的措施,巴黎21个区被划为“红色区域”,强制佩戴口罩范围扩展巴黎全境;德国联邦政府决定延长公众限聚令到年底。另外,欧盟向英国药厂订购3亿剂疫苗。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大英博物馆重开 创始人雕像被移除背后的故事 (BBC中文网)
大英博物馆创馆藏品来自汉斯·斯隆爵士,馆内一直展示有他的半身雕像。是什么原因使它失去了昔日的光彩地位?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梅拉尼娅:一位与众不同的美国第一夫人 (BBC中文网)
梅拉尼娅和特朗普相识于1998年纽约时装周的一个派对上。当时的特朗普是具有成熟魅力的房地产大亨,而梅拉尼娅则是年轻貌美的模特。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沃尔玛证实将与微软联手收购TikTok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沃尔玛周四证实将联手微软收购TikTok的美国资产。而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美国政府对谁收购中国短片分享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没有看法”。有美国传媒引述消息人士指,TikTok将以200亿至300亿美元出售在美加等地的业务。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防部指责中国军队在南海发射导弹“破坏地区稳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美国国防部周四发表公告称,中国军队最近在南海发射导弹“破坏了地区稳定”。美国在周四证实,中国解放军周三向南海发射了四枚中程弹道导弹。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一美国防承包商因涉嫌将中国产品冒充美国货而受到起诉 (美国之音)
一家总部位于维吉尼亚州汉普顿的公司及其业主和雇员因涉嫌参与一个大规模针对国防部和其他联邦机构的采购欺诈计划而受到美国司法部的起诉。被告涉嫌把中国制造产品假冒成美国制造产品。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报道:TikTok接近达成出售美加澳新业务协议 (美国之音)
TikTok首席执行官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星期三(8月26日)辞职。白宫认为这个中国公司拥有的视频平台在美国构成安全威胁并下达了禁令,TikTok则对美国政府提起诉讼。梅耶尔 是在这一背景下辞职的。另有报道说,TikTok已接近达成出售其在美加澳新业务的交易,交易额有可能在200亿到300亿美元的范围。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Covid-19:欧盟贸易专员引咎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委员会爱尔兰籍贸易专员Phil Hogan因不遵守其国家的防疫卫生措施,参加了一个不到百人的高尔夫盛会晚宴而被迫引咎辞职。爱尔兰农业部长也已去职。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商鹏飞:当面告诉王毅中国的胁迫外交对加拿大无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近日透露称,他在周二于意大利首都罗马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会面时,当面告诉后者中方为争取加方释放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所采取的“胁迫外交”将是行不通的。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中国海警截获12名据报欲偷渡赴台港人 反修例示威者李宇轩等在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海警微博8月26日晚发布消息指,当地时间23 日9时许,广东海警局在粤港东南方向,查获涉嫌非法越境的快艇一艘,抓获包括姓李及姓邓等 10 多余名涉嫌非法越境人员。随后有报道指快艇上有12名香港年轻人,当时正前往台湾,当中包括曾参与反修例运动的团体“香港故事”成员李宇轩。李宇轩早前被 控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被捕,之后获准保释。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瑞士经济惨跌 幸有制药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瑞士今年第二季度GDP环比下跌8.2%,创下40年来的历史记录。在疫情初期的第一季度,瑞士国民经济环比已经下跌了2.5%。如果跟疫情之前的去年第四季度相比,瑞士今年第二季的跌幅超过了10.5%。瑞士制药业缓冲了经济暴跌的力道。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埃斯珀:美国在太平洋绝不会让出一寸土地,中国应遵守国际秩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8月26日在夏威夷丹尼尔·井上亚太安全问题研究中心发表讲话时表示,美国有责任主导太平洋事务,不会向其他那些认为自己拥有更好政治 制度的国家“让出一寸土地”。他提出,美国希望和中国合作,让中国尊重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尽管中国一再失信,追求“咄咄逼人的”军事现代化。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王毅到访前夕法国香港与维族社群呼吁马克龙为中国人权发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一路抗议声中访问欧洲的中国外长王毅周五将抵达法国,据爱丽舍宫披露,法国总统马克龙将亲自会见到访的王毅,爱丽舍的上述决定引发法国学者质疑,此外,法国的维族组织代表以及捍卫香港组织纷纷呼吁马克龙关注中国人权。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王毅向欧洲发4个信号 咋回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外长王毅本周访问欧洲5国,明天8月27日将访法国。他此行的背景是北京与华盛顿的关系高度紧张。王毅之前在意大利罗马向媒体透露他此行要发射4个信号。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共和党党代会凸显特朗普与拜登对华政策的不同 (美国之音)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即将进入尾声。与民主党党代会不同的是,共和党党代会上“中国”一词被频繁提到,这体现出特朗普与拜登在中国问题上有着怎样的不同?几位分析人士在美国之音举行的讨论会上发表了他们的看法。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健康状况传闻欠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安倍首相(Shinzo Abe)在一周内两次前往首都的一家医院接受进一步的健康检查所引起的不安在加剧。他在2007年9月第一次首相任期的离职缘由就是健康原因。安倍首相当前的民意支持率,因Covid-19疫情触底。 qQH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谴责汇丰银行屈从中国压力,违反美国制裁令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谴责香港汇丰银行庇护受到美国制裁的中港官员,相反却冻结了香港苹果日报出版商黎智英的信用卡账户。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政治环境动荡, TikTok首席执行官宣布辞职 (美国之音)
在上任不到三个月后,网络社交平台TikTok的首席执行官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于美国时间周三宣布从公司辞职。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大撒币支持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特朗普政府预计在未来5年斥资6.25亿美元,支持人工智能(AI)和量子计算研究中心,以使其保持技术领先地位。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中国海上逮捕12名香港人 指控其试图偷渡台湾 (美国之音)
中国广东省海岸警卫队8月26日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表示,当局于8月23日在广东省南部沿海拦截了一艘涉嫌非法越境的快艇,逮捕了艇上李某、邓某等10余人。有报道称,艇上共计12人,他们都是从香港出发计划前往台湾准备申请政治庇护。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陈光诚:中共是人类公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著名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2020年8月26日在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用英语发言。流亡美国8年的他讲述自己在中国的遭遇。他指中共是人类公敌,不 仅恐吓自己的人民,还威胁全世界的福祉。他呼吁民主世界团结起来阻断中共的进攻。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了这个短视频。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居家办公利弊得失:办公室空无一人市中心形同鬼城 (BBC中文网)
许多人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在家工作,如果长期持续这个情况,市中心将变成空无一人的鬼城。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台海冲突风险增加,蔡英文呼吁各方保持沟通 (美国之音)
台湾总统蔡英文周四(8月27日)表示,台海局势紧张,存在爆发冲突的可能性。她希望各方必须审慎约束,避免两岸爆发冲突。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南海:北京称华盛顿制裁中国企业是“霸道逻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8月27日谴责美国宣布制裁参与南海军事化的中国企业和个人是“霸道逻辑”,并宣称中国在南海的建设工程与军事化无关。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美共和党全代会上 陈光诚大赞特朗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流亡美国的中国维权律师陈光诚周三赞扬美国总统特朗普总统的对华政策,称特朗普表现出了与中国共产党对抗的“勇气”。陈光诚是在周三晚间参加美国共和党全代会时,发表的上述讲话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又一次反警暴示威,又一场警察枪击黑人事件——威斯康辛州怎么了? (BBC中文网)
美国再度因为有黑人平民被警察开枪射击而引发抗议种族歧视的大规模示威,威斯康辛州基诺沙市是最新一起案件的焦点。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一名曾经的“小粉红”替父维权的坎坷历程 (美国之音)
自称“小粉红”的留美学生王然,替父鸣冤放弃了在美国的一切,返回中国后目睹司法黑暗并身陷困境后惊呼上当,不过,最近她的立场似乎又有所改变。维权律师表示,王然是在以“高昂代价”进行两种制度下的人生旅程。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南海开座谈会,习近平究竟要如何转危为机? (美国之音)
继7月底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提出中国要以“内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格局后,中 共总书记习近平8月24日在中南海主持的一个专家座谈会上再度谈到中国的外部环境恶化。他说,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中国今后将面临“更多逆风逆水的外部环 境”。预计中共将在一个多月后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讨论“十四五规划”,这对中共能否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习近平本人长期执政的合法性具有重要意义。在 习近平所说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他到底打算怎么样把中共面临的“危”转化为“机”?从习近平近期的一系列讲话和活动来看,中共会出台怎样的十 四五规划?习近平提出要与美国的州、地方和企业合作又有哪些用意?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政治环境巨变 TikTok首席执行官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抖音海外版TikTok首席执行官(CEO)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周三(8月26号)宣布离职。在特朗普宣布要制裁后,TikTok于8月24日控告美国政府在宣布对其制裁前没有给TikTok通知和申诉机会,违反必要程序的规定。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美国体育罢赛风潮 抗议警察枪击黑人布莱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非洲裔青年布莱克(Jacob Blake)上周日被警察从背后开枪重伤事件引发以NBA为首的美国体育界抵制比赛的抗议风潮。罢赛行动扩展到网球,足球和棒球等项赛事。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美国威州警员“连开七枪”射伤黑人再次引发暴力抗议 (BBC中文网)
周日遭到警员枪击的黑人雅各布·布莱克目前腰部以下瘫痪,多项国内体育赛事首次同时宣布暂停。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起草新涉外法, “一带一路”备忘录或将作废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本周四(8月27日)在位于堪培拉的国会大楼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澳大利亚起草并推动新的涉外法律,将对州、地区 (Territorry)等地方各级政府以及公立大学与外国政府达成的可能有损澳大利亚国家主权利益的协议进行监管和审查。有分析称此举可能会加剧澳中之 间本来就紧张的关系。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及使用凸显价值观和政治制度差异 (美国之音)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科研大国美国在疫苗研发 试验方面显得相对迟缓,俄罗斯和中国则进展迅速。8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批准俄罗的斯新冠病毒疫苗投入使用。 中国近日则宣布在一个多月前,也就是早于俄罗斯三个星期就将中国研发的疫苗投入使用。在一些专家看来,这种快与慢的对比展示了截然不同的价值观和政治制度 的差异,而这种差异涉及千百万公众的生死和我们所知的文明的生死。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美防长:美国绝不会让出一寸土地,中国应遵守国际秩序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在夏威夷发表讲话,不点名警告中国说,美国有责任主导太平洋事务,不会向其他那些认为自己拥有更好政治制度的国家“让出一寸土地”。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彭斯确认提名后狠批拜登,特朗普转发陈光诚共和党党代会演讲 (BBC中文网)
彭斯在共和党全国大会上正式接受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提名。中国异见人士陈光诚在这一场合发表了演讲,特朗普转发了他的演讲视频。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研究女性性高潮的先驱:玛丽·波拿巴公主其人其事 (BBC中文网)
谁是玛丽·波拿巴?贵为公主、有财有势,还是著名心理学家弗洛伊德的学生和挚友。但她为什么要研究女性性高潮呢?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日本对中国在南海的行动表示忧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官房长官在8月27日的记者会上,对于中国最近在南海的活动表示忧虑。他指出:对于中国在南海的活动,我们充满忧虑加以注视,围绕南海问题,与地区的 和平与安定直接相连,是我国和国际社会正当的关心事项,我国对于可能提高局势紧张的所有的行为都强烈反对。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台美签5G共同宣言郦英杰称干净伙伴携手确保敏感信息不被威权政府窃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在台协会(AIT)台北办事处处长郦英杰表示,各国需要能够相信并知道5G设备和软件公司不会让隐私和人权等受到威胁。他说,如果电信商听从中国大陆 等威权政府的指示,信任将不复存在,「因为中国缺乏独立的司法机构或法治制度,对隐私上有限的保护会造成安全漏洞」。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美不但要关馆还要中国撤走所有解放军研究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助理国务卿史达伟(David Stilwell)告诉中国驻美大使必须在72小时之内关闭休士顿领事馆的同时,他同时又转告中方一个讯息:撤走目前在美国的所有中国军事研究员。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人民日报:苹果日报乃相当危险的“政治组织”呼吁各界抵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被中国大陆官媒肆意抨击丑化,已成常态,然而壹传媒旗下的苹果日报,恐怕亦成为官媒矛头所向的新箭靶、新常态。继早前环球时报公开批评 苹果日报是政治力量后,人民日报26日又发表评论文章,除再抹黑“苹果日报慈善基金会”与“黑暴”有联系外,又批评苹果日报制造对立,凡政府出台抗疫措施 都一律攻击,并将苹果定性为相当危险性的“政治组织”,又呼吁各界抵制苹果。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TikTok上的这些自制美容“野路子”有害健康  (BBC中文网)
TikTok上的“美容黑客”视频可能对身体造成永久性伤害。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元朗恐袭警方指是“两派互殴”被打至遍体鳞伤市民反成被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去年7月21日震惊国际的元朗白衣人无差别肆意殴打无辜市民恐袭事件,警方经调查一年多之后宣布事件实属两派互殴,因此在昨日(26日)逮捕涉案的另一派 的13人,而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和许志峯则因为参与去年7月6日一次未经准许的游行,亦在同日与其他两人被捕。林卓廷在7.21事件中,亦被打到头破 血流需要入院缝针。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英国检测恢复期血浆对抗击新冠病毒的有效性 (BBC中文网)
英国正在进行一项实验,将新冠病毒康复者的恢复期血浆用于治疗。BBC记者参与实验,捐献血浆。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在即,中国的特朗普蜡像厂商却面临困境 (BBC中文网)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中国上海的一家蜡像公司本应迎来最繁忙的时候,但由于新冠疫情,很多订单已经取消或停止。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新西兰基督城清真寺袭击案判决:“我就快原谅了,但还差一点。” (BBC中文网)
新西兰法院判处2019年基督城枪击案凶手无期徒刑,案中一位死者遗孀从新加坡跑到当地出席聆讯,她讲述了对凶手的感觉。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政府就南海问题制裁24家中国公司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些公司被指在南海帮助中国建造人工岛。被列入禁止购买美国产品名单的公司包 括中国交建,该公司是许多“一带一路”项目的承包方。一些公司的高管还将面临签证限制。 Paula Bronstein/Getty Images 美国政府将24家中国公司加入禁止购买美国产品的名单,其中包括建设中国“一带一路”基础设施项目的承包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陈光诚出席共和党大会,赞扬特朗普对抗中共政策 (纽约时报中文网)
陈光诚赞扬特朗普对华政策,呼吁美国“利用其自由、民主和法治的价值观,召集 其他民主国家组成联盟”与中共抗争。陈光诚曾遭到中国政府的迫害,于2012年逃往美国。 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 陈光诚于2012年逃往美国。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两名立法会议员被捕,港府欲改写元朗事件叙事 (纽约时报中文网)
被捕议员林卓廷在袭击现场录制的视频曾令警方受到广泛批评,但警方如今表示, 元朗事件是一场冲突,林的视频误导公众。当局正越来越多地改变相关叙事以合理化镇压行动。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香港警方高级官员陈天柱周三表示,警员对去年发生在元朗地铁站的暴力袭击做出了迅速且恰当的反应。那次事件损害了警方在许多民众中的声誉。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中共是人类公敌” 中国人权人士罕见应邀在美国共和党全代会致辞 (美国之音)
中国一位人权人士罕见地在美国一个主要政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上致辞,呼吁世界认清中共政权的本质,为捍卫自由和民主而共同努力。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简报:美国宣布制裁24家中企;香港逮捕两名反对派议员 (纽约时报中文网)
威斯康辛州抗议活动爆发冲突;NBA三场季后赛比赛被推迟;陈光诚在共和党全 国代表大会上发言;金正恩要求官员做好抗击台风准备……这里是今日要闻。 Anthony Wallace/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立法会民主派议员林卓廷2019年10月在立法会抗议。他是周三被捕的两名议员之一。 ... ...

 qQH免费翻墙网

 qQH免费翻墙网

美考虑限制芯片设备等出口,防止落入中国等对手的手上 (美国之音)
美国正在考虑对半导体制造设备及相关软件工具、激光、传感器和其他技术的出口实施新的限制,以防止它们落入中国等美国的对手手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