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被风筝卷上天空的人

时间:2020-09-01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惊魂一幕:台湾三岁女童被风筝卷上天空 (纽约时报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事发上周新竹风筝节,女孩颈部被风筝缠绕后被卷入空中。这一惊心动魄的过程持续了30秒。风筝节随后被暂停,新竹市市长出面道歉。女孩除颈部和脸部被擦伤外无大碍。 (2020-09-01)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美中全面角逐 为何贸易方面如此平静? (美国之音)Ars免费翻墙网
数月以来,美国和中国围绕政治、科技和军事展开全面角逐,但贸易似乎成为两国关系中最牢固的部分。在双边压力继续升级之际,两国为何有意继续执行这份协议?贸易是否会再度成为对抗的焦点?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美国延长部分中国商品关税豁免 仅至年底 (美国之音)Ars免费翻墙网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二宣布,将延长包括智能手表及医疗口罩等部分中国商品的关税豁免期限。但与此前的一年延期相比,此次仅延长至2020年年底。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中国继续施压堪培拉 取消澳最大粮食出口商出口资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中国9月1日宣布,将暂停从澳大利亚一家最大的粮食出口商进口大麦。观察家认为,这是澳中紧张关系的一个严重升级。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德外长马斯要求中国让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德国外长马斯在柏林和中国外长王毅举行了会谈。马斯要求中国在政治和经济上作出让步,并谈到了香港的特殊地位和中国维族人的状况。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助手:香港人是习近平送世界的礼物 (美国之音)Ars免费翻墙网
马克·西蒙(Mark Simon)在香港生活了20年,在那里成家立业。然而近日返回美国的他,未来可能无法重返香港的家。《港区国安法》实行后,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被香港政府 通缉,而他在当地的银行账户已被冻结。他和黎智英的密切关系可能是这一切的主要原因。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视察示威不断的威斯康辛州的基诺沙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9月1日视察威斯康辛州的基诺沙。为抗议白人警察枪击非洲裔男子雅各布·布雷克并致其瘫痪,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数千名抗议者在布雷克家人的带领下,走上事发地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的街头。特朗普把当地游行比喻为“内部恐怖主义。”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中国将建可容纳6万座席的足球体育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八月底,近日,西安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披露了其设计的拥有60,000坐席的西安国际足球中心项目,该项目反映了这座城市的遗产以及迎接世界游客的历史。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法国前世界拳击冠军芒迪(Jean-Baptiste Mendy)病逝 享年57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法国职业拳击手让‧巴蒂斯特‧芒迪(Jean-Baptiste Mendy)8月31日晚在巴黎病逝。他儿子表示,从发现胰腺癌至今还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他父亲不幸撒手人寰。芒迪曾三次夺得轻量级世界冠军。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BBC新总裁走马上任 盘点百年媒体困难与挑战 (BBC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BBC新总裁蒂姆·戴维(Tim Davie)上任第一天,自家记者开列了新老板领军这家百年老字号公营媒体将面临的棘手难题。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印度数学天才 心算世界冠军的大脑是怎样炼成的 (BBC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这位20岁的小伙子从没想过自己会成为世界最快“人脑计算器”,但是,殊荣并非他的终极目标…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心理健康:英国歌手分享“纯强迫症”亲身经历 (BBC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你可能听说过强迫症,但是,“纯强迫症”是什么?英国创作型歌手乔治·艾茲拉告诉你他的亲身经历和体会。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野生动物摄影大赛:忍辱负重、风中优雅和嗜血豪飧 (BBC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忍辱负重的鳄鱼爸爸、疾风劲舞的黄嘴山鹊,还有不动声色嗜血豪飧的大蜘蛛,野生动物摄影大赛决赛作品令人瞠目结舌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美重申對台「六項保證」 京斥違一中 AIT公開1982年電報 「從未承諾停軍售」 (香港明报)Ars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美國政府周一(8月31日)解密兩封前總統列根時代對台灣軍售的 相關電報,表明「六項保證」(Six Assurances)是美國對台政策根本,一旦中國大陸態度敵對侵略,美國將增加對台軍售。台灣對此表示感謝,大陸則批評美方干涉內政,強調「六項保 證」無法律效力。有大陸學者認為,電報反映美方在處理台灣問題上的兩面手法,「美國對大陸可以雙重嘴臉,對台灣同樣可以」。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話你知:「6保證」列明軍售毋須問京意見 (香港明报)Ars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北京的「一中原則」強調世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 代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美國的「一中政策」則建基於「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及《台灣關係法》,既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的合法政府,又把台灣當作一個不 同於中國大陸的獨立政治實體。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美台將啟「經濟商業對話」 (香港明报)Ars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院亞太事務助理國務卿史達偉,周一(8月31日)在華府 智庫「傳統基金會」的演講中透露,美台將啟動「經濟商業對話」。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進一步稱,美方將由負責經濟事務的副國務卿克拉奇 (Keith Krach)主持,台美將透過這高階會談就各項優先領域加強雙邊經濟與商務合作。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北得州大學逐公派華生 限1月內離境 (香港明报)Ars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美國北得克薩斯州大學近日突然驅逐受中國國家留學基金委員會資助的公派(由官方資助)訪問學生及學者,並要求在1個月內離境。外交部昨回應,呼籲美國更理性地看待中美關係。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華召大使嚴正交涉 捷克議長:訪台不違一中 (香港明报)Ars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捷克參議院議長維斯特奇爾(Milos Vystrcil)8月30日起率團訪問台灣,外交部副部長秦剛近日就此約見捷克駐華大使佟福德(Vladimir Tomsik)並提出嚴正交涉。秦剛稱,維斯特奇爾罔顧中方反對,公然支持台獨分裂勢力及活動,嚴重侵犯中國主權,中方予以強烈譴責。另一邊廂,正在德國 訪問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日前稱捷克參院議長維斯特奇爾將為訪台付出代價,不過德國外長馬斯(Heiko Maas)昨與王會晤後強調,歐洲必須捍衛自己的價值,不願接受威脅,他已向捷克表達德國的支持。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浙江遼寧易帥 「軍工系」接掌 (香港明报)Ars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內地展開新一輪人事調動,官方昨日公布,浙江省委書記車俊與遼寧省委書記陳求發雙雙屆齡退休,分別由兩名「軍工系」高官浙江省長袁家軍與天津市長張國清接任。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頻繁調動 有利升官?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Ars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昨日內地又有3省市出現首腦人事調動,浙江省長袁家軍就地順位升 任省委書記,省委副書記兼寧波市委書記鄭柵潔將接任浙江省長;天津市長張國清跨省接任遼寧省委書記;另有消息稱,上海市委副書記廖國勳調任天津市委副書 記,將填補張國清留下的市長空缺。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錯峰返校 禁聚集 座位隔板 提前檢測 內地開學 防疫措施做到足 (香港明报)Ars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每年9月1日都是內地各大中小學開學的日子,但今年卻變得不一樣。雖然目前疫情已基本受控,但各地仍針對當地情况出台不同的復課政策,包括採取錯峰分批返校、封閉校園、嚴禁聚集、座位隔板、常規體溫檢測、提前驗核酸等措施。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學校防疫新政引不便 家長稱理解 (香港明报)Ars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內地學校陸續開學,學校做足防疫措施,有家長表示,校方準備充足,只要做好個人防護和衛生,便無懼感染。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中印衝突再起 北京嚴正交涉 (香港明报)Ars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中印邊境衝突再起,中國駐印度大使館昨日(1日)發表聲明,指摘印軍8月31日在中印邊界西段班公湖以南地區、熱欽山口(Reqin Mountain)附近再次非法越線,公然挑釁,造成邊境局勢再度緊張。中國外交部稱已向印度提出嚴正交涉。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內蒙強推漢語授課引抗議 (香港明报)Ars免费翻墙网
【明報專訊】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南蒙古人權信息中心」8月29日發布消息, 稱內蒙古教育部門近日連續召集自治區通遼和赤峰等城市中小學教師辦閉門會議,要求在今年9月1日開學後,逐步統一使用漢語教材,並使用漢語授課。此舉被認 為是滅絕少數民族文化,激起當地民眾憤怒,引發抗議。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十分罕见 东北将迎接今年第二个台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今年以来,尚无任何一个台风直接侵袭台湾。诡异的是,过去少有台风的东北地区,时隔不到一周时间,又将面临另一个“美莎克”台风的威胁。巴威台风上周四直扑东北地区而来,是1949年以来,第一个直接侵袭东北最强劲的台风。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美中在南中国海实力与意志的较量 (美国之音)Ars免费翻墙网
美中两国最近在有争议的南中国海频频过招,中国发射导弹、进行军演,美国则以军舰航行、实体制裁进行回应。专家认为,特朗普政府在南中国海问题上采取比过往更强硬立场,是要告诉中国,美国决不会因为中国的强势作为而有所退缩。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境出现新一轮对峙 互相指控对方军队越界 (美国之音)Ars免费翻墙网
印度一名高级官员星期二(9月1日)说,印度部队已经在中印边界四个具有战略地位的高地部署军队。此前印度说,中国军队试图侵入有争议的喜马拉雅边境地带。这起最新事态显示中印这两个亚洲大国的边境紧张情势仍在加剧。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中国继续施压堪培拉 暂停进口一家澳主要粮食公司的大麦 (美国之音)Ars免费翻墙网
中国周二(9月1日)宣布,将暂定从澳大利亚一家最大的粮食出口商进口大麦。观察家认为,这是澳中紧张关系的一个严重升级。 (2020-09-01)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传内蒙古戒备森严 大批学生抗议 保护母语运动蔓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内蒙古当局要求当地小学今日,除蒙语课以外,其他所有以往用蒙语授课的课程,都要改成汉语授课,引发当地民众上街抗议。南蒙古人权讯息中心指出,多间学校都有学生示威,反对当局新政,要求继续用他们的母语学习。有指,在内蒙的朋友已失联,日本的蒙古人指今日各市戒备森严,特警一早已在各市广场布防。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王毅访德前夕 要求向北京施压的呼声加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德国外长马斯周二在柏林会晤中国外长王毅。德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这是两位外长今年第二次会面。双方会谈话题包括应对新冠病毒,激活双边贸易的可能性以及德国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的欧盟话题。除此之外,马斯还将谈及法治和人权,“其中肯定也会谈到香港局势”。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主人士在王毅访德期间示威 敦促德国对中采取行动 (美国之音)Ars免费翻墙网
在中国外长王毅访问德国之际,香港支持民主活动人士星期二(9月1日)在柏林的德国外交部外面示威,敦促德国加大行动争取并迫使北京解决人权问题。(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12港青逃渡台湾被中国海警抓获 林郑首回应:“送中”处理 黄之锋促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12名香港青年日前被广东海警抓获“涉嫌非法越境”,其中包含因涉嫌港版国安法被逮捕的“香港故事”成员李宇轩。香港特首林郑月娥1日首次回应,应该交给事发地点的司法管辖区处理,代表他们已“被送中”。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今天强调,此刻应持续向港府和中国施压,尽可能减少港人在缺乏关注的情况下遭受酷刑的可能。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澳籍华裔记者成蕾遭拘押原因成谜,各方要求北京作出解释 (美国之音)Ars免费翻墙网
在中国央视工作的澳大利亚公民成蕾被中国当局密捕已经半月有余,但外界对中国抓捕她的原因还一无所知。澳大利亚政府表示,要尽全力弄清这个原因。保护记者委员会呼吁北京立即就此作出解释。(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法国称与捷克站一边 不接受中国对欧盟成员国威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今天明确表示,与捷克共和国站在一边,不能接受中国对捷克发出的威胁。中国对捷克参议长访问台湾愤怒,威胁要捷克责任者给予沉重代价。法国指欧盟与中国的关系是建立在对话,互惠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中国外长王毅刚刚结束对法国的访问。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瑞银乐观预计中国GDP下半年反弹 明年低基跳达7.6%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瑞银亚洲经济研究主管汪涛周二预计,随着中国经济活动进一步恢复常态,以及政策效果的进一步显现,三至四季度中国GDP同比增速将继续反弹至5.5-6%;经济环比反弹势头可能会有所减弱,但如果疫情能继续得到控制,受益于低基数,明年GDP增速有望达到7.6%。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香港启动全民病毒检测 市民反应两极 (BBC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700万人口的香港正式进行全民检测。香港民主派和医学界有声音呼吁杯葛或抵制全民检测,政府则批评“别有用心人士”抹黑全民检测。(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华裔澳大利亚籍女记者成蕾被逮捕原因继续引发猜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法新社9月日发自北京的长篇报道试图探寻上个月中旬北京逮捕华裔澳大利亚籍女记者中国环球电视网女记者成蕾的原因,法新社追踪了成蕾此前的报道,指出她曾经对北京政府管理新冠疫情的方式颇有微词,报道还将中澳外交关系恶化列为其中一大因素,旅居澳大利亚的中国异议人士秦晋则认为成蕾的被逮捕与一年前杨恒均被逮捕十分类似。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疯传义乌订货呈指数 有赌特朗普或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以制销小商品闻名的浙江义乌,靠着竞选商品制造量的“义乌指数”,被视为美国总统大选观察指标。根据一项报道,现任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商品制造量,与2016年一样高于民主党的对手。另有消息称,赌博下注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与拜登输赢,近日翻盘,特朗普赢点与拜登持平,而稍早拜登已经远超特朗普。不过有专家泼冷水指,竞选商品的多寡,不见得与选情有绝对必然关系,4年前的模式能否套用在今年的模式,还有待观察。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共加速惹怒少数民族,是续命还是催命? (美国之音)Ars免费翻墙网
总部设在纽约的南蒙古人权信息中心日前表示,中国将从9月份开始,在南蒙古所有学校用汉语取代蒙语教学,引发蒙族人的大规模抗议。当局则是加紧镇压,致使紧张局势升温。与此同时,中共官媒报道,中共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8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要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那么,中共是否要不惜代价展开对少数民族地区从文化到宗教的全面清洗?这是否正在加速惹怒少数民族?这么做的后果是什么?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境火药桶? 印军战车被撞翻一军官遭压死 王毅呼吁不要升级 环时说作好打胜仗准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境再起冲突,周一(8月31日)两国军方互相指摘对方在班公湖南岸采取挑衅军事行动,中国官媒其后称中方要做好作战的准备。而在冲突发生的拉达克地区,印度陆军一辆步兵战车在运送过程中被撞翻,事故酿成一名军官身亡。身在欧洲的中国外长王毅则呼吁印度与中国发展互利合作,让两国27亿人口共同走向现代化。中国媒体《环球时报》发表社评称,印军是此次争端的发起方,并强调“中国的实力数倍于印度,它根本就不是我们的对手”。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北京谴责美国大学驱逐中国官派留学生 华春莹批污名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针对美国北德州大学日前宣布驱逐中国公费研究生,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说,美国“极端反华势力”处心积虑对中国留学生污名化。这是美国破坏中美人文交流的又一例证。(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境内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进入第2个高峰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卫生部长克扎表示,境内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进入第2个高峰期,部分区域新增病例数比其他地区更快。 克扎告诉亲政府的土耳其语「自由日报」(Hurriyet),7月底、8月初宰牲节假期期间民众往来频繁,2019冠状病毒疾病新增病例数随之激增。他表示,婚礼也是造成新增病例数攀升的原因之一。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称不会终止与美国黑名单上中国公司的基建项目 (美国之音)Ars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 )的发言人罗克(Harry Roque )星期二(9月1日)说,菲律宾将不会终止与被列在美国黑名单上的中国公司合作的基础设施项目,菲律宾将做出自己的决定。(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王毅今与德国外长会见 罗冠聪等在柏林举示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数百名香港持不同政见者和维吾尔人代表周二在中国外交部长与德国外长的会晤地柏林示威。 来自香港的罗冠聪敦促欧洲帮助与关注香港,他并呼吁欧洲对中国采取行动。一些支持新疆维吾尔人权者,也参加示威,要求欧洲施压中国关闭劳改集中营。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香港开始全市病毒大检测,批评人士呼吁抵制 (美国之音)Ars免费翻墙网
香港政府周二(9月1日)开始在全港范围内进行全民免费新冠病毒检测。但香港医务界对大陆进行类似的大规模检测的有效性表示怀疑,一些泛民组织和人士呼吁人们进行抵制。(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捷克参议长:我是台湾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延续今年突然病故的捷克前任参议长的访台计划,现任议长Milos Vystrcil今效仿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冷战时期对西柏林的支持宣言,在台湾立法院用中文表达了对台湾的支持,称自己“是台湾人”。捷克与台湾不具备官方外交关系,Vystrcil此行招致北京强烈谴责,中国外交部警告其勿“与14亿中国人为敌...定要其为短视行为和政治投机付出深重代价”。对于中方的谴责,捷克已经宣布召见中国驻布拉格大使,要求其“对中国向Vystrcil发出的威胁做出解释”。捷克外交部长Tomas Petricek表示,“访台的确对捷-中关系有影响,但中方的反应太过分了”。点击以下视频,回顾Vystrcil,台湾立法院,以及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二次出访贝鲁特 保持对黎巴嫩政界的施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在贝鲁特港口大爆炸一个月后,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二在黎巴嫩发挥重要作用,他将继续向黎巴嫩政界施加压力,要求他们进行真正的改革,以应对黎巴嫩民众的愤怒。既快又要有效率,且不干扰他国内政:这是法国总统在一个月内第二次出访黎巴嫩,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日本舆论认为菅义伟最有望当选日本新首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自民党总裁选将在9月14举行。目前,现任自民党政调会长岸田文雄、官房长官菅义伟和前干事长石破茂已表示有意参加自民党总裁竞选,总裁竞选将在这三个人中进行。而舆论普遍认为:官房长官菅义伟最有希望当选自民党总裁并出任首相。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Zoom营收暴增 受益于疫情的会议软件如何挣钱 (BBC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今年五、六、七三个月,Zoom公司的收入猛增355%,达到6.635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计的5亿美元。 (2020-09-01)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欧洲学校今开学到处如临大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欧洲多国今天秋季开学,因新冠肺炎疫情威胁仍在,采取小心措施如临大敌。大部分国家全国统一开学,但德国等国则采取地方决定,先后开学,有的学校已经开学数周了。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泰国森林中的老虎数量增加 但偷猎仍是一大问题 (BBC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他们守护老虎,用赤手空拳面对持枪的偷猎者。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因民众抗议 泰国罕见喊卡订购中国潜艇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泰国政府先前向议会提出7.23亿美元预算,要向中国购买2艘潜舰,消息曝光引发泰国民间震怒,在群情激愤的抗议声中,泰国政府喊卡该笔军购,并向议会撤回要求。消息说,泰国有鉴于民间社会相当愤怒,将中国潜舰军购案延后至2022财年。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港媒透露浙江省长袁家军升任省委书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中央中央政治局昨天召开会议,决定了浙江、辽宁省和天津市等高层人事变动,包括年满65岁的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将退休,由省长袁家军升任。港媒指浙江不仅是经济大省,而且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曾经主政的省份。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美台合作再升级 涉经济与安保 解密对台承诺内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院指正与台湾建立一种新的双边经济对话,称该计划意在与台湾建立更强的联系,并在中国加大施压之际向台湾提供支持。美国政府昨天还报告已将前总统里根任期内对台湾六项安全保证解密。据分析师称,此举似乎意在向台北展现进一步的支持。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美北德州大学突终止合作 逐15中国研究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限制中国学生赴美留学之际,美媒周一(8月31日)报道,北德州大学(UNT)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结束合作关系,并要求15 名受该基金资助的中国研究员离开美国。暂未知有没有其他美国大学,亦与该委员会终止合作。港媒说,已经有人在网上发起请愿,希望该校撤回上述决定。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王毅促中印龙象共舞而非相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界冲突再起,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30日表示,中国不会主动采取使事态复杂化、扩大化的举动,愿和印度对话管控好各种问题。他也重申中国国家主席 习近平于2019年10月与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会晤时所说的,两国应“龙象共舞”而非“龙象相争”。中印两国军方8月31日日互控对方越线占领班公湖(印度称“班公错湖”)南岸,两国自5月 起的边境对峙情势,再度高张。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中国8月统计地方债务大增 利率也连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中国地方债发行规模在7月创年内新低后,8月重拾升势,单月规模大增至近1.2万亿元人民币,仅次于5月份的历史高点;由于财政部要求专项债需在10月底之前发行完毕,故预计9月发行有望延续万亿规模。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连续4邻近海上军演 添黄海实弹射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中国解放军再演习实弹射击。据连云港海事局9月1日下午通报,将于2至4日每天上午8时至晚间7时,在北纬34度45.948分、东经119度 19.728分;北纬34度49.977分、东经119度18.947分;北纬34度52.688分、东经119度20.308分;北纬34度 51.861分、东经119度23.816分;北纬34度48.533分、东经119度23.554分诸点连线范围内,进行实弹射击。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改口 继续与受美国制裁的中企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发言人Harry Roque今天表示,美国黑名单上的中国公司参与的菲国基础建设项目可以继续;这些公司因参与中国在南中国海人工岛礁建设而被列入黑名单。该消息没有提及 与受美国制裁的中国企业合作是否也会被牵连遭到制裁。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中印冲突:两国互指军队越界,拉达克边境冲突再起 (BBC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中印在这一区域的紧张态势仍未冷却。印度称成功阻止解放军“占领”一个山坡,但中国外交部说中方人员从没有越过实际控制线。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法国中小学开学全国紧张 病毒威胁阴影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法国中小学近1300万学生今天开学。经历是否维持传统今日开学全国争议后,新冠病毒疫情的担心与威胁没有消除,开学之日如临大敌。法国没有采取欧洲其他 国家比如德国由各地方自行决定开学与否,而是一刀切全国统一开学。这一做法也仍然引发批评。法国疫情虽然稍有下降,但昨天仍然报告有3080多人被确认感 染。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跨太平洋海底光缆登陆香港触礁 新计划拟改道菲律宾台湾 (BBC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美国政府表示,担心中国可能会从这些电缆当中盗取数据,新计划中只提及与菲律宾和台湾之间的连通。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澳洲籍华裔主播成蕾被扣留,中澳关系再添暗涌 (BBC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澳洲媒体认为中国政府扣留官媒主播是罕有的事情,事件令中澳关系再度蒙上阴影。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捷克参议院议长在台湾立法院发表演说:“我是台湾人” (美国之音)Ars免费翻墙网
捷克参议院议长维特奇(Miloš Vystrčil)星期二在台湾立法院发表演说时引述前美国总统肯尼迪(John F.Kennedy)于1963年发表的著名演说“我是柏林人”,并以中文表示“我是台湾人”,此举赢得了台湾朝野立委的起立鼓掌。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澳门今起用4亿吸中国旅客 逾七成以消费劵直到陆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澳门政府将动用4亿澳门元(下同,折合约4197万欧元)分阶段开拓中国内地客源,以振兴经济和保就业,据新华社报道,当中2.9亿元会以消费劵形式吸引中国客到澳门旅游消费,由今(1日)天起的三个月内,透过微信平台发放。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警务处长夸国安法具震慑力 民调却显示警方行动令港人更反国安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港区国安法生效已经两个月,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接受新华社访问时透露,警方已拘捕超过20名涉嫌违反国安法人士,并指新法例具有「很强的威慑力」,令「不少反中乱港分子阵脚大乱」,对维护社会治安起到重要作用。不过,有民调同时显示,反对国安法的市民。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警阻港人纪念「831太子站事件」并致孕妇跌地 台美加近千人则顺利悼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Ars免费翻墙网
昨天是8月31日太子站内警方被指使用过分武力的一周年,不少港人到肇事的地下铁路太子站外及旺角一带悼念,被警方阻碍,其后在驱散市民时,警员疑拉跌一 名孕妇,混乱中更疑被胡椒喷雾喷中,不适送院,情况稳定。警方表示,在行动中最少拘捕14名涉嫌非法集结等人士,另向37人发出定额罚款告票,部分涉嫌违 反禁止二人以上聚集的限聚令。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历史学家贾德•戴蒙(Jared Diamond)构想后疫情时代:这场危机会留下巨大正向的遗产 (BBC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大流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关于这场危机,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们要经历更多变化。历史学家贾德•戴蒙(Jared Diamond)提出了他对未来的设想。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CGTN澳籍主播成蕾在中国被拘捕 (纽约时报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外长证实成蕾于8月中旬被拘留,但没有提供关于其所面临的指控细节。 此案可能成为影响中澳关系的另一潜在因素,在此前的一系列摩擦中,两国关系已经降温。 David Fitzgerald/Sportsfile for Web Summit, via Getty Images 澳大利亚记者成蕾(右)为中国环球电视网工作了近8年。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暗示美国拟全面禁止中国学生学者来美留学和从事研究 (美国之音)Ars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暗示,特朗普总统正在认真考虑一项紧急措施,暂时禁止所有中国学生和研究人员前来美国就学和从事研究。 (2020-09-01)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中国在内蒙古推汉语教学引发抗议 (纽约时报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新政要求内蒙古中小学用汉语逐渐取代蒙古语,作为三门课程的教学语言。许多蒙 古族人将语言视为其独特文化身份的最后一个标志,这项政策激发了大规模不满情绪。 Costfoto/Barcroft Media, via Getty Images 图为内蒙古的一所学校测温度。北京正在争取减少蒙古语教学,改为汉语教学。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简报:内蒙古推汉语教学引发抗议;中印边境再爆冲突 (纽约时报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CGTN澳籍主播在华被捕;中国7月出口量达历史第二高;印度前总统慕克吉去 世;以色列至阿联酋直飞航线开通;香港学校将恢复面授课程……这里是今日要闻。 Costfoto/Barcroft Media, via Getty Images 图为内蒙古的一所学校测温度。北京正在争取减少蒙古语教学,改为汉语教学。 ... ... (2020-09-01)

 Ars免费翻墙网

 Ars免费翻墙网

台湾松绑美国猪牛肉后能否走向全面台美自贸协议 (BBC中文网)Ars免费翻墙网
台美就此议题讨论近20年。蔡英文称此项决定符合台湾经济利益。国民党及民间组织表示反对。 (2020-09-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