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北京还在梦晚舟

时间:2020-09-0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西方得罪一大半 北京还在梦晚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继续按司法程序审理孟晚舟引渡一案,中国外交部前发言人,现任该部北美大洋洲司司长陆铿接受加拿大『环球时报』记者万德山专访,重点也是在谈孟晚舟引渡案,从中方媒体翻译的受访全文看,北京对加拿大怒火难消。 ... ... 3QL免费翻墙网
 
苏联时代的最后一只恐龙—卢卡申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正面临着本国人民空前的抗议,作为苏联崩溃时期出现的一个强人,卢卡申科正在为自己免于消失而拼搏。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邝颂晴呼吁德国不要助长侵犯人权的行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周日世界报》发表香港人权活动家邝颂晴的一封来信。邝颂晴在信中要求德国不要助长侵犯人权的行为。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极右派领导人指责“意大利沦为中国殖民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极右派领导人萨尔维尼周日表示,在一个优柔寡断的无能政府治下,意大利恐会亡于“无所作为”,萨尔维尼并指责政府使意大利沦为“中国的殖民地”。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超强台风海神袭击日本九州 184万人疏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超强台风海神以强劲威力逼近日本九州南部,九州7县周日晚几乎全进入暴风圈。7县发出“避难指示”,184万人疏散。当地增至最少15人受伤。日本首相安倍紧急召开救灾会议。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众不顾禁令抗议推迟立法选举 近300人遭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民众周日上街抗议当局推迟本应在当日举行的立法会选举、抗议港版国安法,抗议当局筹划推出的健康码,香港警方逮捕将近三百名示威者。详情请听安德烈介绍: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白俄首都超过10万人再次上街要求总统下台 120人被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周日连续第五个周爆发反政府示威。法新社报道,尽管当局出动阵容强大的军警和军队,仍有超过十万人上街抗议,要求怀疑选举舞弊的总统卢卡申科下台。全国各地超过120人被捕。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內地3新冠疫苗亮相 最快年底上市 年產共6億劑 中國生物三期臨牀接種5萬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於北京開幕首日(5日),內地「國藥集團 中國生物技術」(下稱「中國生物」)和「北京科興中維生物技術」兩家企業的3款新冠滅活疫苗首度展出,這些疫苗均已進入三期臨牀試驗階段。據兩家企業表 示,若試驗順利,3款疫苗年底即可上市,預計年產能合計可達6億劑。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抗疫表彰大會明舉行 陳薇封「人民英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明天(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向國家勳章和國家榮譽稱號獲得者,分別為鍾南山、張伯禮、張定宇和陳薇4人,頒授勳章獎章並發表講話。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專家:新冠具甲流特點 近距離易傳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2020年服貿會公共衛生論壇昨日舉行,中外專家學者圍繞「凝聚 世界防疫智慧、共抗全球疾病威脅」主題演講。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疾控中心傳染病預防控制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徐建國表示,新冠肺炎病毒是具有甲型流感病毒 特點的冠狀病毒,其傳播的場所很多,近距離特別容易傳播,所以要格外重視。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內蒙官方:公僕今必須送子女上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蒙古當局決定在秋季開學時推行國家統編語文教材,引發多地抗議。巴彥淖爾市公安昨稱偵破3宗涉違法使用國家統編教材案件,拘留6人。內蒙古多地政府也發布通知,要求公職人員今日(7日)必須送子女到學校報到,否則嚴肅追究。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駐加大使:孟晚舟案是中加關係主要障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大使叢培武近日接受加拿大法文報紙《新聞報》專訪,就中加關係、孟晚舟事件等回答提問。叢培武表示,孟晚舟事件是當前中加關係的主要障礙,要求加方盡快作出正確決定,將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釋放,讓她平安回到中國。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武漢景區免費 遊客增三成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受新冠疫情影響,今年初,武漢一度封城,旅遊業陷入停頓。隨着疫情趨於緩解,武漢市文化旅遊部門最新數據顯示,自8月7日武漢宣布全市23家收費A級景區免費開放以來,武漢市景區總體日均遊客接待量反較2019年同期增長34%。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無錫遊客倒掛過山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江蘇無錫融創樂園的過山車前日下午在行駛途中故障,過山車停在最高點處不再移動,20名遊客被掛在高空長達1個多小時,幸運的是所有遊客最終獲救且無人受傷。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遼寧副省長盧柯院士獲科學大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2020未來科學大獎昨日上午在北京揭曉,中國科學院院士、遼寧省政府副省長盧柯獲得三項大獎之一的「物質科學獎」,並獲100萬美元獎金(約684萬元人民幣)。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國民黨全代會提8主張 定「九二共識」延兩岸互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民黨全代會昨日上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召開,除前主席連戰外,歷 屆主席全員到齊,另外還有14個縣市長出席,展現全黨團結氣勢。在外界關注的兩岸論述方面,黨主席江啟臣在全代會提出8項具體主張,以基於憲法的「九二共 識」延續兩岸互動,並尋求互動方式的與時俱進。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連署反瘦肉精美豬公投 江:人民作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總統蔡英文宣布開放美豬、美牛引發的爭議持續發酵,國民黨主 席江啟臣昨在全代會上表示,防疫與食安是守護台灣的關鍵,上周串連22個縣市議會表態,昨日也在全代會現場啟動反瘦肉精豬肉的「食安公投」連署,周末 (12日)開始,更將遍地開花,同步展開各縣市的連署,讓人民的意志透過具體的行動展現,預計明年8月28日收回人民對蔡英文政府的授權,由人民自己作 主。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Covid-19:爱尔兰欧洲议员提议免隔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爱尔兰是欧洲最迟对包括本国公民在内所有入境者强制采取隔离措施的国家之一。三名爱尔兰籍欧洲议员现在向都柏林提出了赋予他们豁免隔离的请求。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保捷中关系 捷克总统批议长访台 (美国之音)
路透社9月6日布拉格报道,捷克现任总统泽曼(Miloš Zeman)周日试图就捷克参议院议长访台一事缓和中国的怒气,称维特奇议长访台是“幼稚的挑衅”。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网购法国鳄鱼皮手袋被海关销毁 二万美元打水漂 (BBC中文网)
澳大利亚一女子花1.9万美元网购法国鳄鱼皮坤包,办了出口证忘了进口许可,海关直接销毁。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彭博社评中国高官对欧访问:欧洲刚刚宣布从中国独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彭博社9月5日发表评论文章称,“随着欧盟在一个越来越美中两极化的世界中航行,它终于看到有必要团结起来,甚至是对付北京。”文章称,“中国外交官们原 本在欧洲已经度过了糟糕的一年,但本周他们使情况变得更为糟糕。以这种速度,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可能会比美国总统特朗普更快,更远地实现疏远欧洲的可疑壮 举。”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科索沃塞尔维亚经济协议 涉中美贸易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塞尔维亚总统Aleksandar Vucic与科索沃总理Avdullah Hoti周五(2020年9月4日)在白宫签署了一项旨在处理两国地域争纷的经济协议。贝尔格莱德有学者认为,这一协议可被美国用于与中国的贸易战。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抗议港府延迟立法会选举 90人遭港警逮捕 (美国之音)
至少有90人在周日(9月6日)香港举行的抗议政府延后举办立法会选举的示威活动中被逮捕。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亚马逊对从海外向美国寄售植物和种子下禁令 (美国之音)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com Inc) 说,已经禁止从海外向美国境内销售种子和植物。此前,成千上万的美国人以及其他一些国家都发生收到“不请自来”的种子邮包,大部分这些包裹的邮政标签来自中国。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热搜解码:疫情影响下,中国留学生的进退两难 (美国之音)
美国和中国的学校陆续进入秋季学期。新冠疫情影响之下,两国的学生各自都需要 重新适应,但格外不易的应该还是在美国的中国留学生。美国政府针对他们的政策陆续收紧,眼下的学习和未来的发展将面对着更多的不确定性。他们留在美国难, 想要回到中国也不是那么容易,本期《#热搜解码》关注中国留学生的进退两难。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前法国驻华大使黎想:对侵犯人权不能无底线地忍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外交官频频到访欧洲之际,法广法语部就欧洲对中国应该推行何等外交政策展开讨论,参加讨论的嘉宾分别为法国前驻华大使黎想(Jean- Maurice Ripert),前驻美国大使Gerard Araud 和法国战略研究基金会中国问题专家Antoine Bondaz先生,前驻华大使黎想(Jean-Maurice Ripert)在讨论中反驳了在人权问题必须讲究效率的言论。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中国科兴公司90%员工与家属接种该公司实验性新冠疫苗 (美国之音)
中国的科兴生物技术公司(Sinovac Biotech) 说,根据中国政府启动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方案,该公司90%的员工和家属已经接种了Sinovac 研发的实验性新冠病毒疫苗。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日本告知美方有意建造导弹拦截舰代替陆基宙斯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悉,为了得到美方的理解,日本现已告知美国将建造弹道导弹拦截专用舰,代替在秋田和山口部署的陆上部署型导弹拦截系统“陆基宙斯盾系统”计划,日本也将 借此机会提出拥有对敌基地攻击能力的导弹拦截相关安保政策,首相安倍晋三考虑在卸任前的本月上半月,以发表谈话的形式谈及这一想法。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香港示威者要求重启立法会选举等“四大诉求”,警民冲突再现 (BBC中文网)
示威者提出新的四大诉求,包括反对香港《国安法》、反对香港政府计划推出的健康码、恢复立法会选举,以及释放被扣留在大陆的12名涉嫌潜逃台湾不成功的香港人。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国民党全代会通过:延续以中华民国宪法为基础的九二共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民党今天召开全国代表大会,通过四大改革结论,结论报告指出,应持续推动两岸交往对话,以逆转走向战争的恶意螺旋,避免重演冷战悲剧。在外界关注的两岸论述方面,国民党提出八项主张,包括确定延续以中华民国宪法为基础的九二共识等。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香港进「以言入罪」年代 首以发表煽动文字拘捕社运人士谭得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国安警察今(6日)早上门拘捕人民力量副主席谭得志,指他近月多次发表煽动言论,引起市民对政府的不满和民间之间的不满。这是港府回归后首次以是项条例作出拘捕。谭得志被捕时在网上平台表示,这就是以言入罪,但「要我收声,我仲大声」。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香港12名抗争者偷渡被扣留两周未获见律师 公安正研究控一人更严重的「蛇头」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包括因涉嫌触犯港区国安法而被捕者在内的12名港人,遭中国内地海警以涉嫌偷渡罪被拘留至今两星期,但受港人家属委托的中国内地律师,仍未能与当事人会 晤,当中,被拒绝会见当事人的卢思位律师透露,他的当事人有机会以涉嫌「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被起诉,比原本拘留通知书写的「偷越国边境罪」更严重,一 旦罪成,最高可被判终身监禁。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两囚犯分别染疫 香港首见 源头未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监狱高墙难阻武汉肺炎病毒,两名分别在壁屋监狱和荔枝角收押所服刑的在囚人士,连日被发现确诊染疫。官员表示,其中一个个案源头未明,不知道是狱中抑或在 社区感染。有学者建议,若惩教署羁押设施出现多宗爆发,或需考虑把惩教署人员列为高危群组,定期进行病毒检测,并禁止有病征者探访。 ... ...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中美关系:世银前行长警告两国关系像自由落体,是世界一大危机 (BBC中文网)
佐立克领导世银时与各国合作应对金融危机,他慨叹当年各国合作的模式已成往事。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基因编辑婴儿:国际报告指目前技术尚不安全 (BBC中文网)
大部分国家已立法防止基因编辑的婴儿出生,贺建奎事件让国际社会达成强烈共识。

 3QL免费翻墙网

 3QL免费翻墙网

Netflix改编《三体》:人们为什么不太信服? (BBC中文网)
获得雨果文学奖的畅销中国科幻小说《三体》改编项目走向国际,这一次人们最担心的问题已不是审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