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澳大利亚打响排华第一枪

时间:2020-11-0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澳洲首次动用反外国干预法 华人社团领袖被起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墨尔本65岁的华人社团领袖杨怡生,因被指与中共统战部机构有牵连,被当地法庭指控涉嫌违反“反外国干预法”,杨怡生成为澳洲2018年『反外国干预法』立法后第一个被依法起诉的被告。 ibL免费翻墙网
 
德国欢呼拜登当选美国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选举获胜,赢得德国一片欢呼。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拜登人生屡遭波折 政治生涯走上巅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乔.拜登,从政大半生,个人生活遭遇过重大波折,77岁之际,以颠覆特朗普总统宝座而将在美国历史上留名。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拜登宣布胜选 谁道贺了 谁沉默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美国媒体纷纷报道拜登胜选,世界多国与多组织领导人向拜登-哈里斯阵营道贺之际,除了有时差原因的国家之外,另外一些国家领导人的沉默,显得很“大声”。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拜登会对北京强硬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拜登胜选,他面临着习近平统治的一个强大的中国。拜登竞选时对华政策很不明确,生出许多疑问。而任期届满的特朗普总统被视为是敢对北京政权强硬的总统。法 国学者Valerie Niquet这样形容特朗普:面对中国,特朗普敢做! 他敢于拒绝根本不可能有的“和平演变”的幻想,这位学者甚至认为,“面对北京这样的政体,可能必须要有一个特朗普才行。”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指拜登自视赢家 宣布周一起全面采取法律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美国几乎所有大媒体包括保守的福克斯新闻宣布拜登已获得足够选举人票,因此当选美国总统后,任期届满的现任总统特朗普指责拜登急不可待、错误地把自己视为大选赢家。特朗普宣布周一起全面采取法律行动,但能否有效疑问重重。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总统当务之急:结束分裂、增强团结以便与中国竞争 (美国之音)
美国主要新闻机构预计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将成为美国的下一任总统。随着本届美国大选接近尾声,对当选总统拜登新政府的政策讨论也随之展开。面对新冠疫情肆虐、经济大幅下滑、社会矛盾 尖锐、选民政治歧见深刻的艰难局面,拜登新政府在包括对华关系在内的外交政策上最紧迫的事务是什么?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新冠数据飞涨死亡人数破4万 重启跨国重症病人转移 法国延长紧急健康状态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二次封城限足以来,法国的新冠疫情仍然不容乐观,新增新冠阳性人数飞涨。11月7日,法国议会通过了紧急健康状态令延长法案,紧急状态延长到2021年2月16日,过渡期延长到4月1日,但这一决定遭到部分反对派谴责,并诉诸宪法委员会进行判断裁决。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白俄罗斯新核电站启动 邻国立陶宛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俄罗斯应该在周六(2020年11月7日)启动,由俄罗斯提供资金,建造在距离立陶宛边境40公里处的Ostrovets新核电站。有近百万立陶宛人居 住在白俄罗斯这个新核电站半径100公里内。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Vilnius),人们可以望得到这座核电站的两个冷却塔。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暗批特朗普 王毅:別迷本國優先 美駐華代辦:無論大選如何 續推與華公平關係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美國大選出結果前、中美關係前景不明之際,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 王毅昨日在北京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全球學術顧問委員會會議上致辭稱,全球治理體系要由大家一起建設,不能沉迷本國優先,也不能唯我獨尊。正競逐連任的美 國總統特朗普一直提倡「美國優先」,王毅此番雖然未有點名,但疑似暗批美國現行政策。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台學者:誰當美總統 對中仍是圍而不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民主基金會與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昨日合辦「美國大選後的美中台關係」座談會,台灣國防安全研究院國防戰略與資源研究所所長蘇紫雲表示,無論誰當選美國總統,對中國還是會「圍而不打」,不會發出第一擊。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中紀委:美抹黑「獵狐」 為腐敗分子撐腰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司法部上月底宣布起訴8名涉嫌在美非法追捕中國政府通緝犯的 「獵狐」行動人員,並已逮捕其中5人。中紀委國家監察委網站昨日刊文透露,2015年4月中國公布的「百名紅通人員」有40人外逃至美國,目前尚未歸案的 40名「紅通」之中仍有20人藏匿在美國。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中印學者促鞏固共同利益 印將領警告對峙變大衝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今年是中國與印度建交70周年,不過兩國關係卻因邊境對峙而跌入谷底。新華社報道,在上周五(6日)舉辦的一個線上國際研討會,與會者認為兩國間廣泛共同利益不應因具體的分歧而改變。不過印度軍方警告,和中國軍隊邊境對峙可能會引發更大衝突。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空軍南海連飛10小時創紀錄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空軍某部的殲擊機部隊近日在南海完成連續飛行10小時的挑戰,創下解放軍殲擊機單次飛行時長的新紀錄,此前最長的單次飛行時長為8.5小時。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曾光:傳染病能溯源是例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成員、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學前首 席科學家曾光,昨在上海進博會一個論壇上表示,大家都非常關心傳染病的溯源,到底第一個病例是從哪來的,但「不清楚是正常的,搞清楚一定是例外」。他說, 傳染病是自然界中演化的,不知經過多少年經過多少動物後,演變得愈來愈強,最後侵犯人類;在人類中傳播,才被發現。這時要在哪裏或哪隻動物身上找源頭很 難,因為動物並無國界。曾光認為,及時發現新傳染病,知道怎麼切斷怎麼治療,「達到這個目的就可以了」。新冠疫情爆發後,中國曾被指是病毒源頭,但至今溯 源工作仍無進展。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中日商務往來料月中重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日兩國政府已基本達成協議,最快11月中旬重啟因新冠疫情而受 限的商務相關人士等的往來,方便出差等短期逗留者,以及派駐人員和留學生等。不過根據日本政府相關人士6日透露的消息,短期逗留框架是僅限商務相關人士的 「商務通道」;若在入境時提交新冠陰性證明和活動計劃書,便可在14天的隔離期內能在限定行動範圍內展開經濟活動。至於重啟長期逗留人士往來的「居留通 道」,則仍維持14天隔離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日本首相菅義偉在9月電話會談中,曾就早日重啟商務相關人士往來展開磋商達成共識。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老師要求幫批改作業 家長斥失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則江蘇家長斥責學校老師失職的影片,上周在內地網絡熱爆,並在內地學生家長群引起共鳴。影片顯示,老師要求家長幫忙完成批改學生作業,被家長斥責「教是我教的,改是我改的。完了還要昧着良心說老師辛苦了。究竟是誰辛苦?」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馬英九:盼回到原汁原味九二共識 蘇貞昌:不符民意 不必與對岸互相唱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大陸官方上周五(6日)舉辦「習馬會」五周年座談會,台灣中國文 化大學與馬英九基金會昨日(7日)亦合辦「馬習會五周年研討會」。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在會上表示,期待兩岸都能回到「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識,為兩岸避戰與謀 和,甚至能夠促成「蔡(英文)習(近平)會」。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大陸軍機、軍艦一再擾台,不用什麼「會」,最好就是好好照顧人民,與民意不符合的 「會」,不必互相唱和。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學者:馬圖與習二會 不應沉緬過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昨日上午舉行記者會,邀請多名兩岸關係 學者發表看法。中央社引述協會理事長、台灣師範大學中國大陸研究中心主任范世平觀點稱,兩場會議出發點截然不同,馬英九基金會希望喚起民眾對於當年馬習會 的記憶,並且發放期待馬習二會的信息;中共則是通過這樣的方式,向蔡英文政府傳達不放棄和平統一的立場。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世衛大會明召開 台再籲發邀 歐美聲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本周一(9日)至周六(14日)復 會,台灣外交部昨日再度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秉持專業,儘速邀請台灣參會。美、歐亦聲援,歐洲議會106名跨黨派議員呼籲WHO總幹事譚德塞落實其 「若不能人人安全,就無人安全」目標,邀請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會。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美再售台艦用彈藥 9年內不間斷供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與美國已簽署一項30.65億元新台幣(約8.3億港元)的武器採購協議,這項採購案將為台灣海軍各類型艦艇在未來9年內不間斷供應彈藥,其中包括海軍艦炮、艦載「方陣」近距離武器系統(CIWS)等19項所需彈藥在內。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与中国贸易战升温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与中国的贸易战升温,中国将对7种澳大利亚进口商品进行限制。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共和党首位重磅人士道贺拜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共和党资深犹他州参议员,2012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的候选人之一米特-罗姆尼向拜登道贺。截至发稿,特朗普并未承认败选。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欧盟领导人与欧洲多国政要祝贺拜登与哈里斯:跨大西洋关系重新出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拜登与哈里斯阵营宣布胜选后,欧洲多国政要与欧盟领导人等纷纷发声。马克龙道贺并邀拜登与哈里斯共面挑战,德国则庆祝跨大西洋关系重新出发。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世贸组织等待美国2020总统选举结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贸易组织(OMC)推迟原定11月9日下周一召开的,推选新任总干事的会议。出自非洲的尼日利亚前财长Ngozi Okonjo-Iweala(译奥孔乔-伊维拉)能否成为领导这一重要国际组织的首位女性,还有待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的结果。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中国寻求减缓美中紧张局势 无论谁赢得大选 (美国之音)
本周,中国一名高级外交官表示,无论谁赢得美国总统大选,他都希望中美两国能减缓在贸易和其他问题上的紧张局势。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美国制裁黎巴嫩前外长影响组阁努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五曾致电黎巴嫩总统奥恩,谈及黎巴嫩组阁的急迫性及国家实施改革的承诺。在此之际,美国对奥恩总统的一名女婿巴西勒祭出了金融制裁手段,理由是反贪腐。美国的这一制裁造成黎巴嫩新总理哈里里(S.HARIRI)的组阁努力复杂化。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拜登宣布胜选,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率先道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美国各大媒体在美联社数据基础上宣布拜登赢得美国2020年总统选举之后不久,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率先向拜登道贺,后者也宣布胜选,承诺做“所有美国人的总统”。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胜出 (BBC中文网)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11月7日),在经过数日紧张的票数清点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胜出。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拿下宾州 美联社显示拜登胜选 特朗普称“远未结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7日星期六晚间,法新社华盛顿站引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和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来自美联社的消息,因拿下宾夕法尼亚这个关键州,拜登以273张选举人票在本次美国大选当中胜出,将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马英九:对“舔共”从来都没有兴趣 强调尊严对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马英九基金会等机构11月7日举办“马习会”5周年研讨会。作为事件亲历者,台湾前总统马英九表示,期待两岸都能回到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识”,为两岸 避战与谋和,甚至能够促成“蔡习会”,重启被关闭的两岸和平大桥。针对认为他“舔共”的批评声音,马英九调侃道,他的想法经常被人骂“舔共”,并称,“我 对舔共从来都没有兴趣,‘马习会’中我舔过他了吗?平起平坐、尊严对等,这点我想至少我努力做到了”。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2020:参议院选举最终结果推迟到明年一月 (BBC中文网)
美国两党对参议院控制权的争夺最终结果明年一月才见分晓,届时佐治亚州将举行第二轮选举投票。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中国武术协会:习武者不得以门派、拳种名义参加格斗搏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体育报》11月6日报导称,近日,体育总局、公安部、民政部、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总局等五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搏击类项目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 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规范搏击类体育赛事活动,规范和推动行业自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纽时:拜登团队将组多元化内阁 名单最快下周公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大选多个关键州计票和查票仍在持续进行,目前的开票结果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4大关键州领先,形势对寻求连任的总统特朗普极为不利。据《纽约 时报》11月6日报导,拜登的顾问团队正在加快政权交接计划,首批未来新政府高级官员名单或最早于下周公布。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中共被控在海外骚扰“红通”人员,在国内挟持其家属为人质 (美国之音)
美国司法部日前对涉嫌在美国境内威胁一名“红通”人员及家属的8人提出起诉。长达43页的起诉书指出,在2016-2019期间,这8人为中国政府工作,利用用各种方法跟踪、恐吓、威胁一位“红通”人员及其家属,以迫使其回国接受调查。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出口商敦促澳政府将中国告上世贸组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英国《卫报》11月6日报导,澳大利亚的一个主要的商业集团呼吁莫里森政府将中国告上世界贸易组织以寻求仲裁,并指堪培拉试图与中方进行的会谈接触,未能解决与中国,这一澳大利亚最大贸易伙伴之间日益扩大的争端。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日中预计11月中重启双方受到限制的商务旅行 (美国之音)
日中两国政府已基本达成协议,最快在11月中旬重启因新冠病毒疫情而受到限制的商务旅行,以提振遭受重创的亚洲两个相互依赖的最大经济体陷入低迷的经济。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印度官员:尚未决定是否允许中企参与5G建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主管日常事务的印度内政部副部长阿贾伊·库马尔·巴拉(Ajay Kumar Bhalla)11月6日表示,当局尚未就是否允许中国企业参与印度5G试点建设的问题作出决定。他指出,中国对印度现有网络的渗透广大。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拜登:会等到最终结果才宣布胜选 特朗普:法律诉讼才刚刚开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尚未敲定,但占明显优势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11月6日在驻地特拉华州发表了简短的演讲。在大选日后第三天,距离总统宝座仅 一步之遥的拜登说,“我们还不会宣布胜利,但我们将赢得这场竞选,全国绝大多数人都支持我们。”特朗普当天则通过推特表示,“法律程序刚刚开始!”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台湾民调:多数人认为拜登若当选未来美台关系不变 (美国之音)
在美国总统大选持续点票、前副总统拜登略微领先之际,台湾的一个民调显示,如果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当选下任总统,52.8%受访者认为台美关系将维持过去4年情况,而50%的人认为台海局势会维持现状。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报告指香港人权急剧恶化 港府回应:抹黑国安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11月4 日发表报告,对《香港国安法》通过后的当地人权状况进行分析,强调国安法通过生效之后,香港人权状况急速恶化。港府6日深夜发布声明对该报告作出回应,指 其抹黑《香港国安法》和香港特区的人权状况,表示强烈愤慨和反对。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美国再对台军售:保证台海军未来9年弹药需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台北方面消息,台湾已经与美国签署了包括舰用弹药等18项的采购案,金额达30亿6540万元新台币。这项采购案预料将可维持各型台海军舰艇弹药未来9年的需求补给量。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港台后,又有香港两电台宣布将每天播放国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电台11月6日宣布,自 16日起,每天上午8时新闻节目前,于各频道播放国歌,以此培养市民对公民及国民身分的认同感。最新消息指,香港商业电台、新城电台7日也宣布将采取相同措施。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美驻华使馆:两党普遍且一贯支持目前对华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驻华大使馆11月6日在推特上写道,临时代办傅德恩(Robert W. Forden)表示,不管美国选举的结果如何,美国都将继续推动公平对等的对华关系,而且两党普遍且一贯支持美国目前的对华政策。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大选:优势扩大下拜登称“将胜选” 全球关注四个关键州 (BBC中文网)
美国总统大选最终结果仍悬而未决,全球关注焦点落到了几个关键州: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从最新点票结果来看,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保持领先。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日中拟11月中旬重启商务人士往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中两国政府已基本达成协议,重新启动因新冠对策而设限的商务人士等的往来。日方希望在相互确认新冠病毒检测有效性等的基础上,最快能在11月中旬实现。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中国10月出口激增,全球复苏带动进口增加 (美国之音)
星期六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中国10月份出现了19个月以来最快的出口增速,同时进口也增长。该国在今年初受到冠状病毒危机的重创后继续复苏。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政治困扰 香港中小学现退学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到社会撕裂和中国加强对港管治的影响,移民增加的相关问题逐渐浮现,有中小学出现退学潮,退学人数较往年上升,名校影响尤甚,当中,拔萃女书院近日更罕 有公开招收本学年(2020/21)下学期的中一至中四级别插班生,以补充流失学生。教育界人士忧虑,海外疫情过后,香港流失学生的情况将会加剧,届时各 校可能会重现回归后的缩班潮。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同一冲突原告变被告:民主派陈志全告建制议员遭政府叫停 却被当局控违特权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当律政司把5月一次立法会会议冲突中的八名民主派议员告到法庭上的同时,却决定介入同一次冲突中的私人检控,以「不提证供起诉」的形式叫停民主派前议员陈 志全状告建制派议员郭伟强的案件。因同一次冲突被律政司控告的陈志全,批评港府滥用权力,令他「原告变被告」,会与律师团队商量下一步行动。本身是律师的 民主党议员涂谨申批评律政司此举是扼杀陈志全的司法权利,「非常离谱」。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大学冲突周年临近:理大禁访客进出 中大要求改联展海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期间,多间大学于去年11月上旬起发生持续多日的校园冲突,现在一周年临近,冲击最大的中文大学和理工大学均出现紧张局面。理工大学 突然规定,本月内收紧理大校园的出入管制,所有访客若非得到校方批准,将不可进入校园。中大的保卫战周年展览,其宣传海报虽然只是朦胧地看到「光复香港」 的反修例口号,仍遭校方以可能违法而被要求删除,双方仍在争持。 ... ...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香港国安法辐射继续扩散,自由雕塑公园网页被封 (美国之音)
位于南加州的自由雕塑公园基金会表示,以纪念和缅怀六·四死难者、支持香港抗争等为主题的雕塑公园,所创官方网页因空间不慎设在香港,在香港国安法实施不久后开始遭到干扰,现在已经永久性无法访问。

 ibL免费翻墙网

 ibL免费翻墙网

“全球腐败丑闻都有中共的身影” 美助卿:中共海外活动“隐秘、胁迫和腐化” (美国之音)
“这就好比是一座冰山,”美国国务院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史达伟(David Stilwell)这样形容中共在海外的影响力活动——水面上是合法的外交,水面下纷繁复杂的隐秘活动却往往为人忽视。“习近平称统战是中共的‘法宝’, 他说。“我们最好把这理解成是政治战。” https://bit.ly/3oYpaQh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