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马云好友香港遭追斩受重伤

时间:2020-11-1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马云好友惊传香港遭追斩重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日(14日)凌晨,43岁绰号“钱多多”的内地大慈善家钱峰雷,及其48岁的方姓内地友人在湾仔被3名刀手下车追斩,方姓男子经抢救后情况危殆,“钱多 多”大腿中刀,乘七人车回香岛道寓所,由司机报案。二人均为马云好友。香港警方调查案件尚没有细节消息。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西撒哈拉争纷 联合国呼吁相关方克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西撒哈拉地区寻求独立的波利萨里奥阵线宣布终结在近30年前1991年达成的停火协议。联合国与北非摩洛哥的邻国们均做出了反应。法国呼吁要尽力避免势态恶化,巴黎主张尽快任命一位代表联合国秘书长的新特使。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港府国安处举报热线启用一周据报获1万条信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国家安全处11月5日开设了国安处举报热线,巿民可通过微信、电话短信、专设电邮等平台,向警务处作出与国家安全相关的非紧急举报。据《南华早报》14日报导指,国安处热线在启动的第一周就收到了超过1万条信息。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回应蓬佩奥涉台发言 美国务院:美对台主权无立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月12日在接受采访时 ,“台湾一直不是中国的一部分”。他的这一发言随后引发了海峡两岸的强烈反响。据悉,美国国务院14日对此进一步阐述说,美国的“一中政策”与中国的“一中原则”明显不同,美国对台湾主权没有立场。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印外长:印度关切南海局势 部分行动、事件侵蚀区域信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S. Jaishankar)11月14日参加东盟系列峰会时表示,印度对南中国海地区侵蚀信任的行动和事件表示关切。他指,拟议的《南海行为准则》不应影响第三方的合法利益。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博雷利:不能允许中国的国际扩张以我们的利益和价值为代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委会副主席博雷利(Josep Borrell )11月13日撰文表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的是,欧盟必须将广义的安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在谈到中国问题时,他指出,欧盟对中国自身的经济发 展以及由此给国民带来的利益没有异议,“但不能允许中国的国际扩张以我们的利益和价值为代价。”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美日防长通话 确认钓鱼岛属《美日安保条约》适用范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Christopher Miller)与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11月14日举行了电话会谈。会谈中,双方在谈及钓鱼岛问题时表示,确认钓鱼岛是美国对日本防卫义务的《日美安全保障条约》第5条适用对象。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曼谷再爆反对派示威 巨型白布写反政府字句盖民主纪念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泰国曼谷11月14日再有数以千人计人的示威活动出现,要求首相巴育下台及改革王室。数千名民众到民主纪念碑前,将写有反政府及要求改革王室制度标语的巨型白布覆盖纪念碑。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米歇尔:亚洲安全即是欧洲安全 南海应强化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Charles Michel)11月13日代表欧盟出席2020年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时表示,欧盟与东盟在抗击气候变化,促进贸易发展和强化双方安全等问题上相互需要, 并指需要强化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和对国际法的尊重,从乌克兰一直到南中国海。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银监会官员:金融创新不能形成寡头垄断 监管从来都是推动者和维护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首席风险官肖远企11月14日在出席活动中表示,监管从来都是金融创新的推动者和维护者,但关键是要把风险控制在合理的水平,要鼓励能守住风险底线的金融创新、能够增进社会福利的金融创新、能维护公平竞争的金融创新。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奥布莱恩参加东盟峰会 重申美国对自由开放印太长期承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C. O'Brien)11月13日代表特朗普总统出席了第37届东盟系列峰会。他在此次的视频峰会上重申了美方对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的长期承诺。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Covid-19:加拿大忧境内染疫人数增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加拿大当局出台新措施,应对染疫人数增加,尤其是在人口最多的两个省:魁北克省(Québec)和安大略省(Ontario)。旨在限制社交接触的措施将在多伦多实施;在魁北克,学校感染人数升高引起政府警觉。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德国新冠感染继续严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新冠病毒感染继续严重。默克尔总理警告人们,冬季可能必须继续接受严格的防疫管控措施。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CNN名记将特朗普执政对比纳粹水晶之夜 白宫发言人要求道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有限电视新闻网(CNN)著名主持人克里斯汀·阿曼普(Christiane Amanpour)近日在节目中发表独白时,将特朗普总统过去4年执政与1938年德国纳粹主导的“水晶之夜”反犹恶行作对比,引发争议。美国白宫发言人 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11月14日通过推特转发了节目视频,并要求阿曼普和CNN立即道歉。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苗圩:二胎沒增生育 老齡問題益顯 「十四五」倡增強生育政策包容性 或再鬆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工業和信息化部前部長苗圩,昨日在第 十一屆「財新峰會」上表示,中國已經走出人口紅利期,老齡化及其帶來的諸多問題應受重視,他同時指出,全面放開二胎後,並沒有引發生育高峰。中共中央的 「十四五」規劃建議提出「增強生育政策包容性」,外界關注在低出生率下當局會否進一步減少生育限制。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一次誕兩對龍鳳胎 夫婦:受不起的大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宜昌市興山縣32歲的羅中湉和高天倫夫婦,8月誕下四胞胎, 而且是罕見的兩對龍鳳胎。不過,羅氏夫婦坦言,「上天給我們送來一份大禮,但我們卻有點承受不起」,4個小朋友一天要吃掉1.5罐奶粉,用掉30多片紙尿 褲,光這兩樣每天就要花600多元人民幣,更令家裏照顧者手忙腳亂,應接不暇。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解放軍試行聯合作戰綱要 軍報刊文:推動主動設計戰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軍委日前印發《中國人民解放軍聯合作戰綱要(試行)》。軍方 官媒《解放軍報》昨日於頭版刊登評論員文章指出,這是中國軍隊聯合作戰法規制度創新的重大成果,標誌着中國軍隊對信息化戰爭規律和指導規律有了全新的認識 和把握,將推動軍隊聯合作戰能力解放和發展,從有什麼武器打什麼仗向主動設計戰爭轉換。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Netflix拍「未來主義版」水滸傳電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網絡影片串流平台Netflix上周五(13日)宣布,將開拍電影《水滸傳》,這將是荷李活首次正式將中國古典名著拍成電影。早前Netflix曾宣布要把內地科幻小說作家劉慈欣的成名作《三體》拍成英文劇集。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習考察南水北調:不能一邊加大調水一邊浪費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江蘇考察時要求,要把保護生態環境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可持續發展,着力在改革創新、推動高質量發展上爭當表率,在服務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上爭做示範,在率先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上走在前列。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日媒:王毅月底訪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日本《每日新聞》引述政府消息人士稱,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 毅11月底將訪問日本,很可能是在20日舉行的亞太經合領導人視像會議,以及21至22日的G20領導人視像會議後。其間,王毅將與日本外相茂木敏充會 面,討論新冠疫情及東海局勢,並有機會禮貌性拜訪新上任的日本首相菅義偉。不過,這次訪日,王毅較少機會談及重新安排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日事宜。受疫情 影響,習近平原定年初訪問日本的行程被取消,習近平在9月曾經與菅義偉通電話,雙方同意加強高層接觸。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TikTok出售限期延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TikTok上周五(13日)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美國政府已 批准將針對字節跳動的資產剝離令生效時間延長15天,該行政命令要求字節跳動在上周四(12日)之前出售旗下TikTok在美業務。TikTok指出,現 在必須在本月27日之前達成協議。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新浪逼下載手機App手法因壟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清華大學國際關係學院院長閻學通教授昨在個人微博上稱,新浪官方 提升帳戶登錄難度,每次使用電腦端都被要求手機掃碼,稱可能會因此減少與網友交流。有網民指出,這是新浪逼用戶下載手機App的手段。不難看出,新浪微博 如此「霸道」,與其平台的壟斷地位有關。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輝瑞BioNTech新冠疫苗 復星獲准內地臨牀試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德國BioNTech與美國藥廠輝瑞(Pfizer)共同研發的 新冠病毒疫苗,將在內地臨牀試驗。引進該疫苗的上海復星醫藥上周五(13日)發布公告稱,其子公司已獲得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的批准,對其獲得許可的新 型冠狀病毒mRNA疫苗BNT162b2用於預防新冠病毒的臨牀試驗。此前復星醫藥曾簽署意向書,表示未來將為香港及澳門供應1000萬劑該款疫苗。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支持抗疫 蒙古3萬隻贈羊全抵華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為對中國抗疫表達支持,蒙古贈送3萬隻羊於上周五(13日)已全部運抵中國。其中第一批蒙古贈羊已經在內蒙古完成屠宰加工,正在運往曾經歷新冠病毒疫情重災的武漢路上。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多地冷凍食品檢測呈陽 停20國99企產品進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近日多個省市進口冷凍食品成為防疫缺口,河北、甘肅、河南、福建等地接連抽驗出進口冷凍食品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涉及海鮮、肉類等,部分流入市面。海關總署目前已暫停20個國家99家生產企業產品進口。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專家:病毒再流行概率極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此前擔任國家衛健委疫情處置專家組組長的清華大學萬科公共衛生與健康學院常務副院長梁萬年,昨日在第十一屆財新峰會上表示,要對中國抗擊疫情的能力有自信,病毒再流行的概率是有的,但是極低。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美日国防最高负责人电话确认钓鱼岛适用于美日安保条约 (美国之音)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Christopher Miller)与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Nobuo Kishi) 星期六(11月14日)在电话会谈中,确认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适用于美日安全保障条约。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纽约餐馆宵禁 应对疫情复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第一大城市感染率增加,纽约州采取卫生新措施,餐馆因宵禁提前关门。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中国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北京联席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香港媒体今天透露,北京上周三(11日)召开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席会议第14次会议,来自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5大宗教团体的负责人先后 发言,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并提到“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引导信众树立正确的国家 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捷克军情研究警告中美俄争霸或引爆第3次世界大战 北京指不争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捷克情报机构近日发布《2019年捷克军事情报报告》,宣称中国、美国及俄罗斯争夺全球霸权之际,全球正面临新一轮世界大战的威胁,全球冲突已处于“第一阶段”,同时国际法的重要性已明显减少。香港媒体指,中国反驳中、美、俄争霸的说法。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巴西志愿者死亡 中国疫苗遇到哪些雷区 (美国之音)
在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预计赢得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后,美国未来对香港的政 策是否会有所调整受到关注。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日前表示,希望美国下届政府全面评估美国与香港的关系。然而北京进一步破坏香港自治,就在11月11日,中国 全国人大常委会出台有关立法会议员资格的新规,导致四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资格被立即剥夺。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明说警告美国 中国军方宣布东风导弹命中西沙舰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南华早报”14日引述中国军方消息人士说法,有“航母杀手”之称的“东风-21D”,以及射程4000公里的“东风-26B”中程导弹曾于早前发射中均命中位于西沙群岛附近的默认移动靶船,并指这项发射活动“是警告美国,不要冒任何军事风险”。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安徽两分钟6厅官落马 创纪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安徽省纪委监委昨天下午两分钟内连续通报六个厅官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消息,创下近两年来同一天通报处分结果的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上月24日内蒙古纪委监 委曾一分钟内连发四名厅官被开除党籍的消息。消息没有落马贪官涉款细节。消息罕指在处分通报中,六人都被指对抗组织审查,还有多人被指与他人串供,转移隐 匿销毁证据等。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英国女王明年庆95大寿 新消息指不想退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有传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在明年4月的95岁生辰,宣布让位予王储查尔斯。惟有英媒又引述消息指女王无意退位。因英女王或无意退位,查尔斯未知何时登基。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中国多地指测出进口食物冷冻包装新冠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在过去的24小时报告多地新检测出进口冷冻包装上的新冠病毒,原产地据指有巴西,阿根廷和沙特阿拉伯等地。官方要求进货单位消毒。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巴西志愿者死亡 中国疫苗遇到哪些雷区 (美国之音)
巴西11月11号宣布恢复科兴生物技术公司在巴西的新冠疫苗三期临床试验。两 天前,一名志愿者死亡,巴西政府喊停了试验,说一名志愿者出现“严重不良反应”,可是没有说明具体情况。可是,负责协调巴西临床试验的医疗中心布坦坦研究 所(Instituto Butantan)所长科瓦斯说,这位志愿者是自杀身亡,“和疫苗无关”。另外,就在巴西喊停科兴试验的同时,辉瑞公司发言人表示,巴西正在和该公司接 触,洽谈购买疫苗。那么,怎么来看事件中的种种谜团?中国疫苗走出国门还会遇到哪些雷区?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或曾质疑如果美国遭到中国攻击时日本袖手旁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近日接受共同社专访,透露任内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时,对方不满基于《美日安保条约》在发生紧急情况时两国的职责分担,更质疑:“假若 美国遭中国攻击,日本什么都不会做吧?”另外,日本防相岸信夫周六(14日)与美国代理防长米勒通电话,确认钓鱼岛适用于《美日安保条约》。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美食:用耳朵吃饭 声音如何影响我们对食物的感受 (BBC中文网)
英国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称,享受美食是人体多种感官的全方体验和参与,除了嘴巴、鼻子和眼睛外,耳朵也不容忽视。这背后有哪些科学、心理因素?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中国及亚太国家打造超级经济圈RCEP的六个看点 (BBC中文网)
亚太15个国家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将打造超级经济圈,囊括全球人口近一半。它究竟是个怎样的协定?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日美防长电话会谈 再次确认美国对钓鱼岛的防卫责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防卫相岸信夫14日与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举行了电话会谈。鉴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解除了美国原国防部长埃斯珀的职务,此举旨在新旧交替后的日美沟通。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场贪腐有“性价比” 厅局级贪腐最得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官场出现当官“性价比(CP值)”之说。涉贪被判刑12年的前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委书记杨宏伟说,“厅局级”官员的性价比最高,因为“最安全”,且“既有权力,又能找钱”。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马云友香港遭刀袭伤重手术 袭击者黑衣黑裤黑口罩埋伏得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日(14日)凌晨时分,与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份属好友、绰号“钱多多”的内地富豪及慈善家钱峰雷,与其助理离开湾仔会展皇朝会时,突然被3名刀手埋伏袭 击。43岁的钱峰雷双脚、手掌均中多刀,他由救护车送院治理,直至今午他仍进行手术。至于钱的48岁助理方渊,他脸部及背部身中数刀,目前情况危殆。另 外,今早9时许警方反黑组探员重返皇朝会调查,案件暂未有人被捕。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中国战机性能先进疑已超俄 专家称西方面临新对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智库“皇家联合军事研究所”(RUSI)发表一份评估指出,中国在战机研制等空权技术上,正赶超俄罗斯。报告称二战后西方国家空军主要面对苏联及之后 俄罗斯的空中与陆基系统的威胁,如今从战机和武器角度看,中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战机、传感器和武器正在赶超(outstripping)俄国,今后西方空 中力量面对的主要威胁正在发生二战以来的最大转变。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中国昨才贺拜登 学者指怕刺激特朗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拜登宣布胜选美国总统后近6天,中国外交部终于表达祝贺。据香港政治学者黄伟国分析,北京认为太早表态恐刺激现任总统特朗普,导致他在政权交接前加强对中国的围堵措施。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方警报2022年更面“深度老龄化社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高官前中国工信部长、现任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苗圩罕见坦承:中国已走出人口红利期。中国“人口红利”已经衰退甚至消失的说法,虽然早已被学者、 媒体及民众屡屡提及,但中国官方一直不愿公开承认。苗圩今天公开表示中国已走出“人口红利期”,是已知的中国高官中,罕见承认人口红利已经消失的一人。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美曝基地恐怖组织二号头目疑遭以色列特工德黑兰击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恐怖组织盖达二把手在伊朗被以色列特工秘密击杀。此事发生在8月7日,美国、伊朗、以色列或盖达组织均未公开承认。据纽约时报透露,基地组织二把手阿布杜 拉是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遭两名以色列特工街头骑摩托车追杀击毙。阿布杜拉涉及1998年美国在非洲坦尚尼亚及肯亚大使馆的炸弹攻击案而在美国被认定有罪,并 被通缉,在这两处美国大使馆发生的爆炸案造成224人死亡、逾5000人受伤。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G20达成历史性减债协议 美将关注中国执行情况  (美国之音)
美国、中国以及其他20国集团成员国(G20)星期五(11月13日)就为受疫情打击难以偿债的贫穷国家减债首次达成一致。中国等新兴经济体首次被纳入减债框架。美国表示将会密切关注中国在减债方面的执行情况。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人权办关注香港议员资格褫夺事件 亲建制律师会也难解「新程序」合法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就香港立法会议员被褫夺资格一事发出帖文,指议员不应受任意制裁,促请港府确保民选代议士享有基本自由和受正当程序保障。而 港府在北京授权下褫夺议员资格一事,不单受到香港大律师公会批评为「显然不是正当程序」,甚至是立场较亲建制的香港律师会也未没有公开支持北京决定,而是 要求港府从逝响应公众对褫夺议员资格的「新程序的合法性和正当性。」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新计票:拜登306 特朗普232 华盛顿今或有挺特朗普大示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Edison Research周五预测了美国总统大选的最后两个州的投票结果,民主党人拜登在乔治亚州击败了现任总统特朗普,而特朗普赢得了北卡罗来纳州。拜登已经超 过了赢得总统大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他在上周六宣布获胜。特朗普选后第一次正式开腔称当所有合法选票清点完毕后 他会“做正确的事情”。支持特朗普的民众预报今天在华盛顿举行大规模挺特朗普示威,特朗普可能到场打气。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港府称经济已见底 料全年GDP收缩6.1% 评论称仍须看疫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第三季本地经济生产总值(GDP)按年跌3.5%,较第二季9%的按年跌幅明显收窄,按季比较则反弹2.8%,虽较预期略低,但已扭转连续五个季度这 个回归以来最长的收缩情况。港府官员认为,从数字看,经济已于本年第二季见底,并将全年GDP预测调整为按年收缩6.1%,是此前预期的负6%至负8%的 上限。但官员补充,复苏势头可能受外围环境转变影响;而评论更指出,香港复苏情况其实未算理想,若真的爆发新一轮疫情,经济所受打击会更大。 ... ...

 Q8g免费翻墙网

 Q8g免费翻墙网

专家指香港绝对有可能爆发第四轮疫情 料会强制特定群组接受病毒检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疫情反复,近日出现多宗源头不明的武汉肺炎个案,港府抗疫专家许树昌教授直言,香港踏入第四轮疫情爆发的可能性「绝对存在」。有传媒引述消息人士透 露,行政会议已授权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可指令特定群组进行强制检测,而非如商界和建制派议员要求的全民强制检测。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