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美国教授再诘问 欧美的方方何在?

时间:2020-11-2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方方专访:抗疫不成功的国家一定有其自身问题 (BBC中文网)
凭借她在疫情期间的宝贵记录,方方入选了BBC2020年“巾帼百名”名单。在与BBC进行的邮件专访中,这位今年在中国极富争议的著名作家讲述了她对新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的经历与思考。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中国进口威胁尼日利亚的传统纺织业 (美国之音)
尼日利亚过去几百年来一直都生产传统的手工纺织设计产品。但这种古老艺术的保护人士表示,用现代化方式制造的廉价中国进口产品让尼日利亚的传统纺织业频临灭绝。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法媒哭送“超人”马拉多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根廷足球巨星马拉多纳60岁年龄心脏病突发,遽然长逝。一代偶像,毁誉不一,全球数不清的球迷为之痛惜,法国总统马克龙赞其“最伟大的足球健将”,法国媒体也是惋惜连连,甚至不惜形容其乃“上帝”抑或“超人”,终归落入上帝之手。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看到了多少狰狞面孔 方方不后悔写『武汉日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入选英国广播公司年度百大女性的中国作家方方因『武汉日记』引起海内外极大关注,同时也遭遇中国国内极左势力的威胁、辱骂和攻击。但方方周一对BBC 表示,她对此并不后悔。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法国从中国手中“夺回”塞尔维亚首都地铁项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6日星期四,塞尔维亚政府宣布,将在2021年年底开始启动首都贝尔格莱德地铁工程,并表示为此已经和法国签署了一项协议,具体大部分工程将交给阿尔斯通和其他法国企业来完成。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阻碍国际交通 上海成为全球最繁忙航空城市 (BBC中文网)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统计,2020年伦敦失去世界最繁忙航空城市头衔,而世界十大繁忙航空城市排行榜上中国占了四个。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马拉多纳:阿根廷人为何视他为民族英雄和“上帝之手” (BBC中文网)
马拉多纳因为在1986年世界杯带领阿根廷击败英格兰而被阿根廷人视为民族英雄,有如神一般的偶像。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饮食与健康:揭开食品的几大迷思和误区 (BBC中文网)
碳水化合物能不能吃,蜂蜜是否就比糖好?英国营养专家为你解答围绕饮食健康的种种迷思。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印度使用首批疫苗存在困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方药厂辉瑞Pfizer-BioNtech和Moderna的两支科研团队现已宣布成功研发了抗Covid-19病毒疫苗,有效率超过90%。这让许多国家的政府笑逐颜开,但在印度这个全球疫情严重程度排名第二的国家里却遭到了冷遇。原因很简单,这种疫苗不适用于南方国家。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Sputnik V建议英国阿斯利康疫苗与其疫苗合并,提高有效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26日星期四,就在英国阿斯利康和其合作伙伴牛津大学宣布将对研发的新冠疫苗进行额外研究之际,俄罗斯的Sputnik V(卫星5号)疫苗方面建议阿斯利康和俄罗斯疫苗进行合并,以提高有效率。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法国三警察殴打音乐制作人再引爆整体安全法争议,政府宣布改写法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备受争议的法国“整体安全法”草案在本周二于国民议会初审通过,正待参议院审核。这一得到法国警察工会和执政党与其联盟支持的法案,初衷是为了“保护共和国的执法群体和其家人等,免于因其面部特征,身份信息泄露遭到暴力攻击甚至死亡威胁”,但却因为在法国传统价值观念的自由平等之下颇为敏感,以往的警民冲突并未给这一法案提供适当的社会背景,因此在社会各界招致强烈抵触。近日又被曝出三名警察在巴黎对一名黑人音乐制作人拳脚相向,并伴随涉嫌种族歧视的侮辱言语,这令此法引发的社会反弹更加强烈。11月26日,内政部已要求巴黎警察局局长暂停涉事警察职务。有关其暴力的调查仍在继续,另外法新社当天引述不具名的消息人士的话称,已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國防部:盼中美兩軍關係健康穩定 稱不衝突不對抗 相互尊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國防部昨首次在美國大選後談及中美兩軍關係,表示希望美方與中方相向而行,秉持不衝突不對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贏的原則,增進理解避免誤判。針對美海軍聲稱望建立一支新艦隊對抗中國,國防部稱希望美國「睜眼看世界,理性看中國」。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專家:中美應藉緩衝期測合作空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黨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章百家昨在內地《財經》雜誌2021年會上談及中美關係表示,中美競爭是遲早要面對的現實,而目前雙方都處於評估對手階段,應抓住緩衝期測試合作空間。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疾控中心專家:喀什上海爆疫 同源自進口貨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首席流行病學專家吳尊友周三(25日)表示,上月底新疆喀什爆發的新冠病毒疫情來源和上海同為貨櫃,零號病例是一名裝卸工人。內地近日續現零星確診,大都與進口貨物有關,專家建議從源頭堵死經物流渠道傳播病毒。而內蒙古昨日公布再有9人確診,令上周六以來當地的確診人數達11宗。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王毅訪韓達十共識 推動兩國自貿協定談判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今日將結束日韓訪問行程回京,他昨日(26日)與韓國總統文在寅和外長康京和會面,雙方達成包括盡早達成中韓自貿協定第二階段協議,早日推出《中韓經貿合作聯合規劃》(2021-2025)等十項共識。王毅還就國家主席習近平訪韓一事表示,相信只要條件成熟便能成行。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華提議禁民間船隻入釣島 日方稱完全無法接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日本官房長官加藤勝信,昨在記者會上拒絕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提出的雙方不讓公務船以外船隻進入釣魚島海域以改善事態的方案,他指出王毅的言論是基於中方自身立場,日本政府完全無法接受。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出售TikTok美業務死線 美再延一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根據一份法庭文件,美國政府周三(25日)批准中國科企字節跳動剝離旗下短影音分享App「TikTok」在美業務期限再延長7天,最新截止日期為下月4日。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引渡案 加警否認索取電子設備密碼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引渡聆訊近日繼續在加拿大進行,前年底負責監督在溫哥華機場逮捕孟的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警長格拉夫(Janice Vander Graaf),周三(25日)否認曾要求獲取孟晚舟的電子設備密碼。她稱,從一名較低級別的警官處獲知,儘管警方沒有要求,但逮捕孟之前,訊問她的加邊境職員收集了其電子設備密碼,並交予警方。孟晚舟的律師表示,在孟被捕前美國與加拿大當局進行了協調,並利用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的擴展調查權,在沒律師在場的情況下對她進行訊問,將其電子設備的識別詳細信息傳送給美國官員。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方方接受英媒採訪 爆作品在內地無法出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今年初以日記形式記錄武漢封城期間大小事情的內地著名作家方方,接受英國廣播公司郵件專訪稱,目前無論是新作品還是舊作新版在中國都無法出版,也無法在內地紙媒發表任何文字,但她並不後悔,她說:「我的記錄中,無非同情了個體,批評了政府,也記下了抗疫的各種措施。當然我也強烈地呼籲追責,如此而已。我沒有義務去承擔這些辱罵和恐嚇。」方方的「日記」在內地被部分人認為是批評政府,傳遞負能量,在抗疫期間給反華勢力「遞刀子」。目前她的《武漢日記》已在海外以多種文字出版,但在內地的中文版本一直無下文。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華航機身新塗裝 「China Airlines」縮小移至尾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的中華航空早前運送口罩等物資支援外國時,因其英文名稱「China Airlines」而不時被誤認為中國大陸公司,引發台灣各界有關華航改名的爭論。近日網上流傳華航一架尚未交付的波音777貨機塗裝照片,顯示機身中前段留白,原本在機身中央的「CHINA AIRLINES」字樣縮小且被移到尾部。台灣交通部長林佳龍昨表示,華航新機將保留空間配合台灣意象,現在先縮小字體,塗裝設計完成後華航再作說明。台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則稱,希望華航代表台灣重要航空意象,讓世界透過機身對台灣有更多了解。華航訂購的6架波音777貨機,仍在試飛階段,預計年底前交付首架。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能否打赢现代战争?习近平的期望和实际有落差 (美国之音)
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一次军委高层会议上强调备战训练,提升中国军队战力,打赢现代化战争。但美国智库认为,中共军力今年虽然发展很快,但它自身存在的诸多缺陷并不一定能够保证它拥有足够的能力达到习近平的期望。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马来西亚要大规模检测外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来西亚由于在劳工中发现数千名Covid-19确诊者,决定准备对其境内170万劳工做检测。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面对质疑,英国阿斯利康宣布其疫苗需“额外研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在11月25日宣布,将和合作伙伴牛津大学对双方共同研发的新冠疫苗展开“额外研究”。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方方入选BBC2020年“巾帼百名” 称不后悔记录封城下的武汉 (美国之音)
肆虐全球的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即将届满周年,湖北作家方方因记录封城下的武汉的日日夜夜而入选英国广播公司(BBC) 2020年全球“巾帼百名”。BBC中文网星期四(11月26日)刊发对武汉作家方方的专访稿。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中国要求赴华外国人须凭二维码登机 专家担心数据挪作它用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本星期通过驻外使馆发布的赴华旅行规定说,外籍乘客在登机前往中国时必须出示健康状况声明书二维码电子版或纸质打印版,供航空公司核对。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瑞士人开始滑雪了 引欧洲邻国防疫限足民众羡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圣诞节假期临近,欧洲民众十分关注各自的政府是否以及如何松绑防疫限制措施。令人感到失望的是,虽然疫情弧线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与趋稳,包括法国在内的一些国家并没有完全放开出行限制。是否能去山间滑雪度假,仍然不是很确定。与此同时,瑞士政府却宣布,民众可以在保护得当的情况下,去滑雪。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法国:参议院表决承认纳卡 政府反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参议院以305票赞同,1票反对的表决结果,提出巴黎给与寻求独立ˎ 简称纳卡的纳戈尔诺-卡拉巴赫(Haut-Karabakh)外交承认。但法国政府不支持这一决议。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病毒源头在哪里? 中共嫁祸美国后又甩锅进口冷链食品 (美国之音)
随着全球新冠肺炎感染人数的激增,中国正在通过官方媒体推动一种新说法,那就是去年年底在中部城市武汉发现新冠病毒之前,这种病毒就已经在国外存在了。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降低中国风险 苹果公司台湾三大供应商加快在越南印度布局 (美国之音)
苹果公司担心在中国经营风险加大,要求其供应商将部分制造产能移出中国。目前台湾三大苹果供应商加快步伐在越南和印度布局,并已经在这两个国家投产和兴建厂房。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林郑施政报告获评27.2分 有记录以来最差 (美国之音)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周三(11月25日)发表任内第四份施政报告,民调机构“香港民意研究所”随后公布市民对施政报告评价的民调,结果显示有64%的市民不满这份施政报告,评分仅有27.2,创有记录以来新低。同时,林郑月娥的民望也比月初下跌4.1分,至26.8分。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富士康拟将部分iPad、MacBook生产线搬到越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综合消息显示,富士康或将部分苹果Mac电脑及iPad生产线移出中国,新的生产基地将落脚在越南东北部的北江省。消息人士透露称,新产线预计2021上半年投产,这将是富士康首次在中国以外生产iPad。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台湾试图让台美密切关系转变为经济利益保障 (美国之音)
台湾正在寻求与美国达成某种经济协议,改变其依赖出口却受到孤立的状态,提高自身的全球的竞争力,从而把台美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台湾以言论自由为傲 为何一家新闻电视台被关? (美国之音)
台湾吊销了一家有线电视新闻台的电视广播营业执照。监管机构说,这是因为这家公开支持中国的电视台播出不实报道,并且不理会要他们改革的警告。这个决定对民主台湾通常允许媒体随心所欲报道的环境设下了一个不寻常的测试。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印防长:全力解决与中国的边界问题 不会就主权作出妥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Rajnath Singh)11月26日在参加论坛活动时表示,针对中印两军边境对峙问题,双方已经举行了会谈,并将继续进行对话。他强调,由莫迪总理领导的印度政府将不会在印度的边界、自尊和主权问题上作出任何妥协。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没有意图透过施政报告竞逐连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11月25日发表了《施政报告》。她在内容中以大量篇幅提及北京当局对香港的支持、以及多项意在融入内地、大湾区发展的措施。香港立法会议员田北辰随后形容,报告是林郑月娥争取连任的政纲。林郑本人则对此予以否认。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日内阁官房长官:拒绝王毅提出改善钓鱼岛事态方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11月26日表示,日方拒绝由中国外交部长王毅所提出得,不让中日公务船以外船只进入钓鱼岛周边海域,以改善事态的方案。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文在寅见王毅,习近平访韩仍无共识 (美国之音)
韩国总统文在寅星期四(11月26日)会见中国外长王毅,双方就韩中关系、朝鲜半岛局势等话题交换意见。韩国联合通讯社引用韩国青瓦台发言人康珉硕的话说,王毅向文在寅转达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口信。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德国检方撤销对欧盟前外交官涉华间谍指控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综合消息显示,德国检方以无法找到确凿证据证明,欧盟驻韩国前大使萨巴蒂尔(Gerhard Sabathil)曾为中国情报机构从事间谍活动为由,撤销了对该案的调查。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王毅:习主席将在条件成熟时访韩,会见韩外长迟到25分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韩国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长王毅11月26日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韩一事表示,相信只要条件成熟,习近平访韩便能成行。另据韩国媒体报导,当天两国外长会谈的时间原定于上午10时。但因为王毅比预计时间迟到而使会谈被推迟25分钟,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也等候了王毅20多分钟。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美海军部长呼吁重建舰队制衡中国 国防部:把戏虽旧其心险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海军部长布雷斯韦特(Kenneth Braithwaite)日前呼吁美军应在印太地区重建第一舰队,以更全面地应对美军印太司令部面临的挑战。中国国防部发言人任国强11月26日回应指,“我们对此坚决反对”。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打击“台独”清单被证实 陆委会:恫吓台湾、干扰民主政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1月2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指出,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公然挑衅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径绝不能容忍。她称,“我们将持续采取精准打击措施,依法严惩‘台独’顽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台湾陆委会当晚回应指,“这种恫吓台湾、干扰民主政治的恶劣行径,只会和普世价值越离越远”。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TikTok出售令再获美国政府7天宽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华盛顿方面消息,美国特朗普政府11月25日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业务的期限再次延长7天,在此之前,该行政令责令抖音国际版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出售这款短视频App。

 gGH免费翻墙网

王毅在日本提出中国方面解决钓鱼岛纠纷建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首相菅义伟25日与访日的中国外交部长兼国务委员王毅在日本首相官邸举行会谈,就为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和残运会及2022年在北京举行的冬季奥运会的成功合作达成共识。并表明为了日中关系的安定“共同负起责任来”。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美国单日新冠死亡再破2400 感恩节防疫压力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约翰 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周三(11月25日)感恩节前夜,美国24小时新冠死亡人数超过2400人,是5月份疫情开始严重以来单日死亡人数新高,而医学专家担心旅行等节日活动可能让疫情更加严重。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抵达北京 疫情下曲折就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26日抵达北京。垂秀夫是在全球遭遇新冠疫情困扰的背景下前往北京就任。日本新任大使将按照中国政府要求,在大使官邸度过两周时间的隔离期,之后,向中国外交部递交国书正式履新。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印度再禁43个危险中国应用程式 阿里支付宝和香港Lalamove须下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政府再以国家安全为由,下令禁用43个中国应用程式,当中包括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和阿里速卖通(AliExpress),以及香港公司 Lalamove的印度业务。这是印度自6月与中国发生边境冲突以来公布的第四批禁用中国应用程式(Apps),令须下架的中国应用程式累积至267个。 中国反对印方做法。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香港撕裂皆因中国事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首林郑月娥在最新一份《施政报告》中只字未提如何修补因为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造成的社会撕裂,被形容是「撕裂2.0」的林郑月娥将撕裂归咎于与中国中 央有关的事都会引起撕裂,包括基本法23条、国教、政改、修例等,与谁当特首无关,现在更是污命化大湾区,把她多提大湾区形容为「听中央话」,但这都是对 「一国两制」的误解。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我们共同经历的伤痛 (纽约时报中文网)
2020年,我失去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无数人失去了生命。在这个充满两极分化和伤痛的时期,或许治愈会始于一个简单的问题:你还好吗? Photograph by Paul Cupido, Courtesy of the Danziger Gallery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台湾当局驳回“中天”新闻台执照引发的争议:政商干扰下的新闻自由何去何从 (BBC中文网)
台湾“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针对中天新闻台“违规纪录严重”等问题作出不予续牌决定引起争议,同时引发台湾新闻受政治及商业过度介入的议论。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简报:习近平致电拜登祝贺其当选;足球巨星马拉多纳去世 (纽约时报中文网)
特朗普宣布赦免前国安顾问弗林;梅根王妃在时报撰文讲述流产经历;泰国援引“冒犯君主罪”打压王权批评者;默克尔办公室大门被车辆冲撞……这里是今日要闻。 Peter Parks/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2011年,美国副总统拜登与时任中国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在中国都江堰会晤。 ... ...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第三波新冠疫情袭击韩国 单日确诊破500 三月份以来最高纪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新冠病毒单日确诊数突破500例,韩国当局表示,截至26日凌晨零时,韩国新增583例,这是自从三月份以来,时隔九个月再次出现的单日最高纪录。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疫情封锁下的家暴受害者:我无处可逃 (BBC中文网)
11月25日是联合国“制止暴力侵害妇女行为国际日”,一位女性向BBC讲述了她逃脱噩梦的经历。新冠大流行期间,她时常遭受家暴,但无处可逃。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BBC巾帼百名杨紫琼:“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超级英雄尚气” (BBC中文网)
杨紫琼今年获选BBC巾帼百名榜单。她即将出演漫威首部亚洲超级英雄电影。她表示,好莱坞需要时间为亚洲演员提供更多样化的角色。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天津疫情:德国猪肘获平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引发天津最近新冠感染的原来并不是德国猪肘,而应是北美猪头。中方现在加强了对可能受到污染的进口产品的预防措施。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美国首批新冠疫苗下个月第二周发送 快递公司UPS为抢运疫苗做万全准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府卫生官员预期在年底前发放4000万剂疫苗到全国各地,首批640万剂疫苗将于下个月的第二周发送。美国快递公司UPS25日表示,他们正在为抢运疫苗做万全准备,包括准备足够的干冰与超低温冷冻柜。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祝贺拜登 分阶段进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25日终于祝贺拜登当选美国总统,迟到的祝贺。其实,北京已经向拜登那边“祝贺”过好几次了,不只是“陈词滥调”。

 gGH免费翻墙网

 gGH免费翻墙网

冲突不断加剧 中澳关系为何断崖式下滑? (美国之音)
澳中之间的不信任已经酝酿多年,随着北京频繁使用“战狼外交”,利用经济和外交手段胁迫堪培拉并干预其内政,两国关系进一步走向低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