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震惊!法国总统因新冠感染去世

时间:2020-12-03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法国政界向具有前瞻性的前总统德斯坦致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前总统德斯坦总统因新冠感染去世,法国各界向这位具有前瞻性,推动法国向现代化转变,有欧盟宪法之父之称的总统致敬。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美情报总监称中国是美国面临的最大威胁 (美国之音)
美国最高情报官员称,中国目前是对美国的最大威胁,也是二战以来对全世界民主和自由的最大威胁。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美收緊中共黨員簽證 限單月單次 專家:任期將盡加緊打壓 特朗普圖累積政治資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大選結果爭拗並未使中美角力形勢減弱。特朗普政府周三(2日)發布新規,收緊中共黨員及直系親屬赴美旅行簽證,限最長有效期為單月單次入境,另將黨員的簽證有效期縮短至一個月,立即生效。內地專家表示,特朗普在任期最後階段加緊打壓中國的做法,顯示其在繼續累積政治資本,同時影響下任拜登政府執政方向。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美司法部:打擊技術盜竊 逾千中國研究人員離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高級安全官員周三(2日)稱,在美國打擊技術盜竊活動的背景下,已有1,000餘名中國研究人員離開美國。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華府查涉中國軍方美企 牽涉巴菲特公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外媒透露,美國總統特朗普政府近期調查與中國軍方有關聯的公司,查出一些美國大公司牽涉其中,包括「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 )公司巴郡(Berkshire Hathaway)的旗下企業。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中俄總理會晤 反對疫情政治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俄總理周三(2日)以視像形式共同主持中俄總理第二十五次定期會晤,並發表聯合公報。雙方支持加強國際抗疫合作,反對將疫情政治化,並商定進一步加強經貿和投資合作、疫苗研發等聯合科研項目和成果信息交流。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中俄天然氣管中段投產 直接向京津冀供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俄東線天然氣管道中段(吉林長嶺-河北永清)本月3日正式投產運營,意味着京津冀地區可以直接使用俄羅斯的天然氣。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澳洲政府可否決「各省與外國協議」 被指針對中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澳矛盾逐漸升級之際,澳洲國會周四(3日)通過新法案,授予聯邦政府一票否決各省與外國政府之間達成協議的權力。外界普遍認為新法瞄準中國,尤其是要防止像維多利亞省此前私下加入「一帶一路」倡議的情况。有學者預料,此舉將進一步破壞中澳關係。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嫦五分層存月壤 確保「原汁原味」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探月工程嫦娥五號探測器在月面經過19小時的工作,周二(2日)晚10時已順利完成月球表面自動採樣,並按預定形式,將不同層的樣品封裝保存在上升器攜帶的貯存裝置中,保證每一層土都「原汁原味」。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洛溪橋裝建行人路 塌66米組件毁3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州市正在建設的洛溪大橋新橋昨日(3日)凌晨發生事故,大橋一座配套人行天橋發生倒塌,現場有車輛和樹木受損,無人傷亡。洛溪大橋建設方發布事件通告,事故發生於凌晨4時40分許,在洛溪大橋拓寬工程番禺段引橋跨北環路人行坡道橋安裝階段,發生66米鋼桁架樑滑落事件,導致橋下停車場3輛私家車受損,洛濤北區約5米圍牆損壞,洛溪新城北環路早高峰交通擁堵。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孫春蘭:做好新冠疫苗大規模生產準備 北京視察藥企 要求按國際標準審批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國務委員王勇前日在北京調研新冠病毒疫苗研發和生產準備工作,孫春蘭表示,中國有14款疫苗進入臨牀試驗,其中5款進入三期試驗,下一步要繼續科學嚴謹推進疫苗三期臨牀試驗,要做好大規模生產準備。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陳時中:台最早明年3月可接種疫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被認為防疫有成的台灣,也十分關注疫苗進展。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日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表示,今年之內取得疫苗的希望很小,但預計接種疫苗時間可從原定的明年年中提前至第二季度。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深增一「隱形」感染 曾坐確診港司機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深圳周二(1日)新增1宗港籍跨境貨車司機輸入個案,前晚再通報稱該陳姓司機的一名密切接觸者被列為無症狀感染者。深圳市衛健委表示,這名54歲的楊姓無症狀感染者,曾於周日和周一(11月29日和30日)乘坐陳的貨車回家,周二凌晨接受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當天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翌日再次接受採樣檢測,初篩結果呈陽性,覆核結果亦為陽性,被轉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目前情况穩定。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檢疫期間露營外出 長榮3空服員免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2日新增6例確診,均為境外移入;與此同時,台傳出有航空公司空服人員違反檢疫規定,引起公眾不滿。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表示,近3個月有5名空服員違反檢疫規定,包括長榮航空3人、華航2人。長榮航空已免職違規者,華航則拒絕透露處置方式。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浅忆法国前总统德斯坦当年非洲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前总统德斯坦由于感染Covid-19病毒2020年12月2日周三夜间在家中离开人世。法兰西在德斯坦担任总统的七年间,巴黎与非洲的政治关系有了新的跃进。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不能把特朗普当成“正常人”来报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每日早晨编务会内容成为一家美国非营利机构“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最新调查和爆料的目标。从12月1日开始,“真相工程”将其对CNN电话编务会两个月的录音内容逐日向外界透露。如果没有司法禁令的话,CNN将可能在一段时间里,经受如同在火上慢烤的痛苦。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许智峯声明流亡海外但将继续为香港发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中西区区议会中环选区议员及前香港香港岛选区立法会议员许智峯12月3号通过社交媒体脸书宣布正式流亡,并退出香港民主党。他在声明中鼓励港人在每个公民的岗位上,做力可能及的反抗,他同时也表示自己将继续为香港发声,让全世界继续听到香港人挣扎中的呐喊,在外地自由的空气中,换取香港人应有的言论自由,继续拉阔香港的国际战线。许智峯曾在11月被控涉嫌在立法会国歌法三读期间泼臭水事件相关,与其他香港议员遭警方逮捕。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美国收紧对中共党员及其直系亲属的签证限制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星期四(12月3日)发表声明,限制中国共产党党员及其直系亲属赴美旅行。这一举措据信将进一步加剧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这一新的政策把给予中共党员及其家属的B1/B2签证的有效期从10年减至1个月。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中国解除对韩国游戏版权限制 (美国之音)
韩国媒体星期四(12月3日)报道,中国解除了对韩国游戏版权的限制,向《魔灵召唤:天空之役》发放了版号。韩联社引述韩国游戏开发商Com2uS12月3日表示,中国国家新闻出版署12月2日向其旗下游戏《魔灵召唤:天空之役》下发版号。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中国称考虑雅鲁藏布江水坝建设对下游国家的影响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星期四(12月3日)就印度关切的中国计划在西藏境内的雅鲁藏布江修建水坝的问题表示,中国将会考虑该建设对下游国家印度和孟加拉国的影响。中国早些时候宣布修建雅鲁藏布江水坝的计划引起印度对由此而来的洪水和缺水的担忧。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借去丹麦开会之机 香港民主党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峯宣布流亡海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民主党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峯周四通过脸书宣布他决定流亡海外,并退出香港民主党。许智峯是继目前身在英国的罗冠聪之后,又一名流亡海外的前香港立法会议员。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永世长存的德斯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媒体就法国前总统德斯坦逝世立即表示了哀悼,对他的政治功绩表示了多方赞扬,并称赞他是德国的朋友。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德斯坦:以推动法兰西政治体制与社会现代化改革名垂青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前总统德斯坦因新冠感染于12月2日晚去世,享年94岁。法国政界和欧洲领袖一致向这位富有欧洲政治远见的前总统致敬。德斯坦曾经的大刀阔斧深刻改革对法国社会影响深远。法国总统马克龙3日晚间就德斯坦去世进行电视讲话。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去商业化 中国足球俱乐部多面临改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足球俱乐部多以大公司冠名,指过于商业化,多个中超俱乐部在官方“去企业化”要求下面临被迫改名,引发部分中国球迷不满。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第二批100万剂中国候选新冠疫苗运抵巴西 (美国之音)
来自中国的100万剂新冠候选疫苗星期四(12月3日)抵达巴西圣保罗的国际机场。这批疫苗由中国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研发,英文是 CoronaVac。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美国新规收紧中共党员赴美签证 北京谴责“打压升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针对中共党员赴美旅行宣布实施新的更严厉限制措施,中国周四(12月3日)回应谴责美方“政治打压升级”。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香港泛民议员许智峰宣布流亡海外 (美国之音)
香港泛民主派议员许智峰宣布正式流亡海外。许智峰12月3日在他的脸书页面发文说,“2020年12月3日,我刚结束一连三日的丹麦外访,在此正式宣布流亡,并退出香港民主党,暂别香港。”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德斯坦前总统生前引领欧洲法德模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感染Covid-19病毒,终年94岁的法国前总统德斯坦生前致力于欧洲一体化建设。他与五年前2015年11月去世的联邦德国前总理施密特一同被视为是欧洲法德模式的奠基者与监护人。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澳议会通过新法律 或对澳中关系产生影响 (美国之音)
澳大利亚议会星期四(12月3日)通过法案授予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否决权,可以否决澳大利亚州一级政府与外国的任何协议。这一举措有可能激怒中国,并使两国眼下的外交争端加剧。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中国为何把“战狼外交”指向澳大利亚? (美国之音)
中国与澳大利亚的关系最近正在加速恶化。今年4月,澳大利亚提出调查新冠病毒源头,招致北京的大举报复。中国对进口自澳大利亚的大麦征收惩罚性关税,上星期五又开始对澳大利亚葡萄酒加征关税。其它出口到中国的澳大利亚商品,如煤炭也受到了限制。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中国为何把“战狼外交”指向澳大利亚? (美国之音)
中国与澳大利亚的关系最近正在加速恶化。今年4月,澳大利亚提出调查新冠病毒源头,招致北京的大举报复。中国对进口自澳大利亚的大麦征收惩罚性关税,上星期五又开始对澳大利亚葡萄酒加征关税。其它出口到中国的澳大利亚商品,如煤炭也受到了限制。11月18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向当地媒体分发了一份文件,列举了在14个政策领域里北京对澳大利亚的不满。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发在推特上的一张澳大利亚军人把刀架在一名阿富汗儿童脖子上的合成照片给中澳之间的紧张关系火上浇油。澳大利亚是美国的主要盟友之一。在北京谋求与美国下一届政府改善关系之际,中国为什么把“战狼外交”的目标对准堪培拉?赵立坚在推特上的挑衅是否会促使西方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亲共学者吹捧专制体制抗疫优势 被痛斥为“低级红” (美国之音)
亲共的“旅美社会学家”、“武统学者”李毅日前在对比中美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成效时,为了炫耀专制体制的抗疫优势,笑称中国疫情“死了4千人等于一个没死”。此番言论一出便在网民中激起强烈反弹。分析人士说,李毅对中共政权的吹捧实则“低级红”,只会招致人们对专制的反感和蔑视。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财新统计11月中国服务业活动指数PMI续增新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独立商业指数机构财新中国周四(12月3日)发布的数据,中国11月份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PMI再上增至57.8,显示行业持续加速恢复,经营者对经济前景持有信心。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港传媒大亨黎智英被控诈骗罪未得保释,或将被拘押至明年四月再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抗争运动领袖人物、前香港众志组织骨干成员黄之锋、周庭及郑朗彦被判刑入狱的同一天, 香港传媒大亨黎智英周四(2日)因诈骗指控,被西九龙裁判法院宣布临时拘押,直到明年四月。其友人何俊仁先生为他争取保释,未得成功。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针对中国 ? 澳大利亚立法授权联邦政府可否决与外国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议会周四(12月3日)通过一项立法案,授权联邦政府可否决各州、议会或机构与外国缔结的任何协议。路透社报道指,在澳中关系不断紧张升级的背景下,这一措施恐不悦于中国。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美国再宣布禁止中国新疆产棉花进口新措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宣布新措施禁止源自中国新疆地区的棉花进口,华盛顿表示该措施是针对中国对新疆维吾尔族少数族群“强迫劳动”的回应。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香港活动人士黄之锋等人入狱 台湾朝野齐声谴责 (美国之音)
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等人被判刑入狱之后,台湾总统蔡英文表示,相关判决让港人的民主诉求,再一次被威权所压制。她强调,台湾将继续支持港人争取民主。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USCC促美国会立法在国际组织中反对中国改变台湾地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会「美中经济暨安全审查委员会(USCC)一日发布年度报告,检讨美中台的关系,建议美国国会,立法要求美国政府,在国际组织中反对中国大陆改变台湾地位的企图;强化美台经济合作,并协助解除美国政府对港民的签证障碍。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被提堂 申请保释被拒 香港民主派人士继续被围剿 (美国之音)
香港传媒大亨、民主派人士黎智英被控一项诈骗罪,星期四(2020年12月3日)在法院提堂,并被裁定押后至明年4月再审。他申请保释,但被法官拒绝。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罗冠聪周永康纽时撰文呼吁拜登续向中共施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黄之锋、周庭和林朗彦三人因非法包围警察总部而被判入狱之际,他们的“民主战友”罗冠聪和周永康则在纽约时报撰文,呼吁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继续向中共施压。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林郑反口拒修订特首贪污条例辩称中央自会“适当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特首林郑月娥“竞选”时曾扬言将《防止贿赂条例》扩大规管至行政长官,然而最近被问到为何至今尚未见修订条例工作时,林郑却将皮球踢给中央,辩称基本法已列明中央与特首关系,特首需向中央人民政府负责,强调中央若认为特首有不当地方,“当然会采取适当的行动”,但对于中央会采取什么形式的行动,她不便揣测。林郑是在12月1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见记者时,发表上述的讲话。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黄之锋周庭入狱佩洛西“令人震惊”彭定康“香港锁上手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成员周庭及主席林朗彦,因去年6月21日参与包围警察总部,被判囚7至13.5月不等,事件引起国际社会关注。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判决“令人震惊(appalling)”,批评不公审判反映北京政府不遗余力地消灭异见,并摧毁港人本应享有的自由及自治,美国国会严重关注事件。最后一任港督彭定康则形容事件等同“中国决意将香港锁上手铐”。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令人发指、无耻” 美两党议员纷纷谴责黄之锋等人遭判刑 (美国之音)
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前主席林朗彦和前成员周庭被控去年参与包围警察总部,分别被判7至13.5个月,引发美国国会两党一致强烈谴责。尽管华盛顿政治氛围分裂,但国会两院民主、共和两党成员纷纷对判决结果表示震惊,并直言批评这是“对司法正义的嘲弄”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美国反间谍主管:中国情报人员已盯上了拜登团队高层 (美国之音)
美国反间谍主管警告说,中国情报人员已经盯上了美国当选总统拜登的未来新政府高层人员及其接近拜登团队的人员。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美国司法部:上千名隐瞒军人身份的中国学者已离境 (美国之音)
美国司法部官员们说,自从今年夏天调查人员在美国多个城市针对中国访问学者隐瞒军人身份展开调查、以及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被要求关闭以来,超过1000名中国学者已经离开美国。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被起诉诈骗罪 香港国安法指定裁判官拒绝保释 (BBC中文网)
香港警察起诉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诈骗罪,法庭以国安案规格处理,拒绝让其保释候审。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英国为何成为首个批准新冠疫苗的西方国家 (纽约时报中文网)
英国已预订4000万剂辉瑞疫苗,将于下周启动接种。为何英国脱离欧盟提前批准疫苗上市,并先于美国下发许可?该国的授权会影响其他国家的疫苗供应吗?本文做出解读。 Andrew Testa for The New York Times 英国准备优先为养老院和医务工作者接种疫苗。伦敦一家医院表示,其员工预约将从周一早上7点开始。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中国“战狼外交”再出击,澳大利亚为何成为针对目标 (BBC中文网)
中澳两国的政治温度因一张插画而骤然升高,这背后到底有何考虑?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纽约时报》2020年度最佳剧集 (纽约时报中文网)
2020年,电视界也没能幸免于大流行的影响,但我们仍能从精彩剧集中寻找慰藉。时报剧评人挑选了他们心中的年度十佳剧集、十佳国际剧集以及于今年完结的十佳剧集。 Clockwise from top left: Pop TV; Netflix; Kat Marcinowski/Starz; Lara Solanki/Hulu; Natalie Seery/HBO; 2020年最佳电视节目包括(自左上角顺时针顺序)《富家穷路》、《马男波杰克》、《真我人生》、《笔写青春》和《我可以毁掉你》。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众院一致通过《外国公司问责法》,中国公司3年不遵守将被踢出美国市场 (美国之音)
周三(12月2日)下午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外国公司问责法》。至此,该法案继5月在参院无异议通过后成为两院通过的跨党派法案,只等特朗普总统签署成为法律。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英国“圣战新娘”被剥夺国籍 获准回国上诉:国家安全和公平审判孰轻孰重 (BBC中文网)
英国上诉法庭2020年7月判决,沙米玛·贝古姆应获准重返英国,挑战政府撤销她英国国籍的决定。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美国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强迫劳动生产的棉花及棉制品发出暂扣令 (美国之音)
美国国土安全部星期三宣布,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人员将在美国所有入境口岸扣留包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棉花和棉制品的货物。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拜登先生,请继续对香港施压 (纽约时报中文网)
拜登政府不仅要继续批评中共政权,还要有勇气促进一种将人权置于其他利益之上的新对华政策。只有这样,美国才能恢复其全球领导地位。 Peter Parks/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11月23日,民主活动人士(左起)周庭、林朗彦、黄之锋在香港出庭前。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简报:香港活动人士呼吁美国向中国施压;中韩“泡菜之争” (纽约时报中文网)
拜登谈对华贸易等议题;美众议院通过法案,在美上市中国公司将面临更多审查;中国公开嫦娥五号登月和挖土视频;英国率先批准辉瑞疫苗……这里是今日要闻。 Peter Parks/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11月23日,民主活动人士(左起)周庭、林朗彦、黄之锋在香港出庭前。 ... ...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哪些因素左右个人接种决定?如何识别网络谣言? (BBC中文网)
世卫表示,全球不仅在抗击新冠疫情,也在与所谓的“信息大爆炸”(infodemic)作斗争。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美国情报官员:拜登身边人可能已成为中国间谍目标 (BBC中文网)
美国司法部称,由于华盛顿近期严厉打击科技盗窃,超过1000名中国籍研究员已离开美国。

 Icp免费翻墙网

 Icp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任内最重要的演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1月3日总统大选投票后,一直主要通过推特发表意见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三(12月2日)下午4点在白宫发表了一次事先未通知的视频声明。他的开头语是:“这可能是我做过的最重要的演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