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新冠疫苗引起的几大疑问

时间:2020-12-1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中国新冠疫苗引起的几大疑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的新冠疫苗研发到底到了何种地步? 安全性,有效性到底是多少,是不是可以到了安全接种的地步,在中国加速推进疫苗外交的时刻,在一个近年来连续发生过重大疫苗事故的国家,外界的质疑是正当的而且是有必要的。 wTS免费翻墙网
 
英国脱欧:欧盟和英国继续较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和英国周五就英国脱欧进行最后的谈判,但双方的立场似乎都变得强硬了。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德国在华企业业务有望快速恢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中国成功抗疫,德国在华企业感到业务在明显正常化,并对2021年持乐观情绪。这是一个企业调查的结果。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麦康奈尔和纳瓦罗的不同选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竞选连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12月18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呼吁: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和共和党人必须更强硬对待窃选行为。而在前一天,美国白宫贸易与产业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发布一份2020年美国大选分析报告,题为“完美诈骗:选举舞弊的6大关键层面”。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祝马克龙早日康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18日星期五,白宫表示,总统特朗普已祝感染了新冠病毒的法国总统马克早日康复。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王毅呼吁美国放弃改造中国,不打贸易战等其他什么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18日星期五,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对中美关系做了解读,当中呼吁美国放弃执意改造中国,并表示其实双方可以不打贸易战,媒体战等什么战,且可以“有共朋友圈”。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粵「十四五」伙港澳推國際創科中心 罕見提及「應對」反修例運動 「共識度高」領域謀突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省委昨日公布「關於制定廣東『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 目標的建議」,提出到2035年實現「攜手港澳建成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的目標,並稱將在粵港澳大灣區推進金融市場互聯互通,以及提升市場 一體化水平,優先在食品藥品安全、環保、通訊、交通、通關、工程建設等「三地共識度高」的領域實現突破。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廣東今年GDP料11萬億 區域創新全國居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省委「關於制定廣東『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的建 議」稱,「十三五」時期,全省經濟實力、科技實力、綜合實力躍上新台階,高質量發展邁出堅實步伐,預計今年GDP超過11萬億元人民幣(約13.05萬億 港元),超2010年一倍,以先進製造業和現代服務業為主體的現代產業體系初步形成,區域創新能力躍居全國首位,以企業為主體的產學研協同創新體系進一步 完善,基礎研究和應用基礎研究能力顯著增強,基本達到創新型國家和地區水平。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廣交會展館再擴建 料2022秋交會增四成建築面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位於廣州琶洲地區的廣交會新館在營運12年後再次擴建。昨日,廣 交會展館四期項目正式動工建設。該項目佔地面積約22.9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51.5萬平方米,包括連為一體的展館和國際會議中心,以及提供培訓、辦 公和配套設施的指揮中心,預計2022年7月底前完工,並於2022年秋交會投入使用。廣交會展館首三期總建築面積約110萬平方米,第四期項目落成後展 館總建築面積將增加約四成。圖為項目東南角鳥瞰圖。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中央經濟會議:保持經濟恢復支持力度 政策不急轉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為明年中國經濟工作定調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昨日(18日)結束。會議指出,疫情變化和外部環境存在諸多不確定,中國經濟恢復基礎尚不牢固,明年宏觀政策要保持對經濟恢復的必要支持力度,政策操作上不急轉彎。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中芯等60中企 美列入實體清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政府將中國晶片製造商中芯國際(SMIC)等60多間中企列入「實體清單」,並下令禁止提供關鍵國防設施的電力公司從中國購買電網設備。中國外交部斥美方再次以國家安全為藉口抹黑打壓中企。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消息稱中歐投資協定獲德法認可 北京:最後衝刺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歐投資協定可望在今年底前簽署。歐盟據報已原則上同意與中國達成協定,中國同意在金融服務、製造業和房地產等領域向歐盟開放市場。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帶路擴朋友圈 區域合作加速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本周,「一帶一路」合作又有新動態,「一帶一路」作為國際合作平台的範圍在延伸。中國亦積極推進區域合作,在開放中尋求共同發展。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大陸航企發布兩岸旅客新規:檢測報告寫「武漢肺炎」視無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自大陸武漢去年12月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後,台灣官方不時將新冠肺 炎稱為「武漢肺炎」。大陸南方航空、國際航空及深圳航空等的台灣分公司,周四(17日)分別發通知,指旅客進入大陸所需的檢測報告若有「武漢肺炎」字眼, 將視作無效,拒絕入境。台灣也有航空公司昨天發布同樣公告。有台商認為,今次新規定屬宣示性質居多。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食品屢現新冠 中核集團研輻照消毒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多次在進口冷凍生鮮食品及其包裝、環境樣本中驗出新冠病毒,央企中核集團昨表示,模擬實驗研究初步結果顯示,輻照技術(food irradiaton)有望用於殺滅進口食品上的新冠病毒。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編著《天安門屠殺》《長春餓殍戰》 《紐時》前攝記杜斌涉尋釁被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居於北京的前《紐約時報》攝影記者、紀錄片製作人、作家杜斌(圖)周三(16日)早上約9時起失聯,當晚9時許,杜斌胞妹接到警方通知,已以尋釁滋事罪拘留杜斌,關押於大興區拘留所。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4人升上將 新武警司令曝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政委郭普校、西部戰區司令張旭東、戰略支援部隊政委李偉、武警部隊司令王春寧(圖)昨晉升上將,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4人頒發命令狀,顯示上述4個軍官及警官職位已換人。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澳洲智库报告显示:北京通过微信平台等工具影响审查澳洲中文媒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洲战略政策研究所(ASPI)一份新报告显示,澳洲中文媒体受到北京影响,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信是重要工具,促进其在澳洲的影响力及审查。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世卫组织年初赴武汉查新冠哪里来,仍在忙签证机票,称北京不会监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18日星期五,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明年年初即将派遣工作调查组奔赴武汉,希望查找新冠病毒的来源,并指出,本次任务将不会受到中国公务人员的监督。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2021年中国经济是否面临重要风险? (美国之音)
北京着眼规划2021年经济发展的目标,提出求稳和保持连续性的方针。美国经济专家预期,北京的整体财政政策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而金融政策可能会趋向紧缩。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Covid-19:欧盟2020年终周末始接种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应该在2020年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12月27日)启动接种抗Covid-19疫苗。这个日子是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夫人选定的。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染疾憔悴录视频: 重重保护没拦住新冠,以己为鉴劝民众警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18日星期五,法国总统马克龙通过他的手机录制了一段约三分钟的短视频,发布在社交网络上,当中以亲身感染新冠病毒的感想,劝诫全体民众当心再当心。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公民记者张展案将在月底开庭审理,国际社会给予高度关注 (美国之音)
中国公民记者张展的案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庭审理,她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心。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展的律师已经接到通知,上海浦东新区法院将在本月28日开庭审理张展的案子。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中国将向从美、韩与欧盟进口的三元乙丙橡胶征收反倾销税 (美国之音)
中国将自12月20日起对原产于美国、韩国以及欧盟的进口三元乙丙橡胶征收反倾销税,期限5年,其中对美国各公司征收的反倾销税税率都高达200%以上,远远高于对韩国和欧盟公司的征收比例。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月球土壤研究初报?央视说不能种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嫦娥五号探测器17日携带“月球土壤”返回地球,大陆网友除自豪航天成就,更有不少人歪楼关心“月壤能不能种菜”,以致官媒《央视》特别发文辟疑。有趣的 是,在得到失望答复后,执念甚深的大陆网友纷纷改口刷屏,直呼月球不行,那就“换个球去火星”,意外引发讨论。中国官方证实中国航天开发正在奔向火星。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迪斯尼大老板或华丽转身愿任驻华大使 但被指会向北京低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 DIS)执行董事长艾格(Robert Iger)告诉接近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的人士,他有意担任美国驻华大使。美国参众两院的议员都曾批评迪士尼在中国的商业活动,或质疑拜登是否会对北京采取 足够强硬的态度,因此他被任命的可能性或招致政治反弹。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台湾旅客的核酸检测报告若有“武汉肺炎”字样将被禁入境中国 (美国之音)
三家中国航空公司宣布,来自台湾的旅客提出的新冠病毒核酸检验报告中如有“武汉肺炎”字样,而不是世卫组织定名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该检测报告将被视为无效。旅客因此会被拒绝入境。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拜登明年走马上任,俄罗斯关注俄中关系走向 (美国之音)
美国拜登新政府明年1月执政后,莫斯科和北京将如何联手互动引人关注。有分析认为,为了各自利益,俄中两国不可能结成军事同盟,但俄中关系明年之后更会面临诸多考验。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美国禁进口中国电力产品 北京批政治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针对美国能源部长禁止提供关键国防设施的电力公司从中国进口某些电力系统产品,中国外交部周五回应称,坚决反对美国在拿不出任何真凭实据的情况下,以所谓的国家安全为借口,无端污蔑抹黑中国,公然打压中国企业。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Covid-19:美国当局批准Moderna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生物技术公司莫德纳(Moderna)研发的抗Covid-19病毒疫苗获得美国药品主管当局批准。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海外港人宣布发起成立“香港影子议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批海外的香港人士星期四举行记者会宣布,将发起成立"香港影子议会"(Hong Kong Shadow Parliament)行动。该议会秘书处表示,即日起进行公众咨询计划,将透过网路问卷向全世界的香港人征集意见,希望未来能够建立包括投票选举代表等 民主参与机制,让所有香港人能够藉此表达真正的诉求。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靠山吃山更近水楼台?中国一动物救护中心官员被曝请客吃“东北虎、狮子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河北秦皇岛野生动物救护中心近日被检举,20年来一直饲养、贩卖野生动物牟利,甚至亲自食用东北虎、鸳鸯、大天鹅等重点保护野生动物,还招待客人食用,检 举指“飞禽走兽无所不吃,可以说不放过任何一只野生动物。”官方说,接到举报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此事。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Covid-19 : 中国2021春节前启疫苗接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预计在2021年农历新年前开始大规模接种 抗Covid-19病毒疫苗。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华盛顿出重手制裁中国企业,中芯国际等60家中国公司榜上有名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商务部周五决定把中国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中芯国际等数十家有中国军方背景的企业加入实体清单。这是美国为遏制中国企业利用美国技术帮助中国人民解放据提高军力而采取的最新反制措施。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中国6省书记罕速换血易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高层近期在短短不到半个月里,更换6省份“一把手”。11月下旬至12月初,吉林、湖南、贵州、云南、福建、海南的省委书记易人。今年中国各个省份中,共有27个地方大员职位发生更动。这也是2017年中共十九大以来,地方大员调动最密集的一年。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港府高官今集体宣誓效忠基本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北京要求强化公务员宣誓效忠制度的背景下,香港所有决策官员今天集体宣誓效忠基本法和香港,此前已有26名层级较低的副局级官员作出同样宣誓。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前纽时摄影记者杜斌遭捕 中国外媒圈寒蝉再现 (美国之音)
继上周彭博新闻(Bloomberg)北京分社中国籍女记者被控涉嫌危害国安而遭逮捕后,前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 摄影记者、纪录片制作人杜斌本周三(12月16日)也遭北京大兴区警方寻衅滋事的罪名逮捕。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提破封锁搞出更多独门绝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年度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今天落幕,提出明年8项重点任务。头两项就是“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及“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制定实施“基础研 究10年行动方案”。上述两项任务还包括,实施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工程,尽快解决一批“卡脖子(关键技术遭他国控制)问题”,在产业优势领域“精耕细作, 搞出更多独门绝技”。会议还提到,中国要积极考虑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步协定”(CPTPP)。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澳政府改组 反中鹰派任副防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今天内阁改组。与中国紧张关系升高之际,莫里森任命新的贸易部长,并由高调批评中国、先前遭禁访北京的议员出任助理国防部长。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中美竞斗太平洋岛国 聚焦海底光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引述两位消息人士表示,美国向多个太平洋岛国发出警告称,一家中国公司低价竞标海底互联网光缆铺设项目可能带来安全威胁。这次投标参与的是太平洋区 域的一个国际开发项目。海底电缆数据容量远大于卫星。鉴于其在国际通信中的核心作用,海底电缆已成为太平洋地区的敏感外交领域。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美国制裁也提老虎与苍蝇 迫害法轮功的中国片警上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当天,一名中国基层警察被列在美国政府制裁的名单中,引起了舆论的好奇和关注。美国之音引述一些分析人士认为,此举为遭中共打压的法轮功正了名,具有警示和分化效应,他们呼吁应有针对性地制裁中共高官。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广建共产党支部 台湾提防渗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党支部渗透外企,台塑、台达电也在其中。台湾陆委会说,目前没发现立即危害,后续会密切关注。但两岸条例规范台湾国人不可任中共党政军职或成员,呼吁注意相关规定。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中国即将开始大规模疫苗接种 安全担忧日渐突出 (美国之音)
中国计划很快在全国范围给民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首批5000万剂疫苗计划在明年1月15日春运高峰到来之前完成接种。这个消息来自香港南华早报周五(12月18日)的报道。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中国太极拳成功晋列世界遗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单独申报的“太极拳”项目,在申报了12年后,终于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间委员会第15届常会评审通过,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 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目前中国共有42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册),居世界第一。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彭斯夫妇直播接种新冠疫苗:希望给予美国民众信心安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副总统彭斯夫妇12月18日通过电视直播公开接种新冠疫苗。彭斯表示,“希望此举能成为美国人民信心和安慰的来源。”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中国军机频扰 传台空军练习“开火警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大陆解放军机频频飞入台湾附近空域,增加台军防御压力。12月上旬开始,台空军各基地进行“警告射击演练”,即在升空拦截时向敌军作出开火警告。据港 媒指,现时台军上至上将空军司令、下至中尉机师,至今无人有过射击警告的经验,一旦临场上阵,对机师的心理质素及抗压性造成一大考验。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英媒指中国部分新冠疫苗临床实验程序不完备 恐有外交政治及经济风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金融时报发表文章指出,中国研制的2019冠状病毒疫苗中,有的连第1阶段动物实验的数据都没公布,就进入人体临床试验。若对外输出,恐有外交、政治及经济风险。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美国制裁中企沪深股市明显跌 北京制裁澳煤引煤炭股大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定于周五今天将包括芯片制造商中芯国际在内的数十家中国公司加入贸易黑名单。消息导致沪综指数收跌0.29%报3,394.90点。沪深300指数收跌0.35%。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焦点对话: 从国安法到紫荆党 拆解北京对港布局 (美国之音)
回顾2020,香港经历一场又一场的惊涛骇浪,从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在封 关问题上引发争议与恐慌,到人大表决通过港版国安法,一国两制彻底死亡,再到港府以疫情为由延迟立法会选举,进而撤销四名民主派议员的资格,导致泛民议员 宣布总辞,最后演变成中共在年底对香港展开的秋后算账,高调抓补黎智英、黄之锋、周庭等人,大批曾参与反送中运动的港人成为政治犯,也有不少人选择流亡, 与此同时,新成立的"紫荆党"也浮出台面。北京对香港的布局与镇压可以说是深谋远虑,而美中之间在香港问题上的激烈交锋也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后呈现白热化, 美方的制裁名单一路从港府官员、港澳办主任升级到副国级的中共高层官员,中国外交部也扬言报复做出反制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务院合并中港旅行警告 指面临任意执法风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院12月17日更新旅行警告,建议该国公民“审慎考虑”前往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的中国旅行,并指这是基于旅行者被任意执行当地法律的顾虑。香港疫情再起也是美国国务院给出这一第3级指引的原因。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中印边境今举军长级谈判 聚焦一线部队缓和后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外交部周五称,中国和印度今日举行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第20次会议,双方就两国边境实控线地区局势坦诚深入交换意见,一致同意聚焦一线部队脱离接触,采取务实措施解决现地问题,推动边境局势进一步缓和。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今晋4名中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四位军官和警官晋升上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今天(18日)在晋升仪式上向他们颁发命令状。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染疫 习近平致电问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外交部官网下午发布的通稿,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致电慰问法国总统马克龙,并表示愿与法国一同积极推进抗疫合作。通稿显示,习近平在通话时提到,祝愿马克龙早日康复,并指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法国政府和法国人民抗击疫情表示坚定支持。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去中国查病毒源头 世卫武汉行程尚未获批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团成员对外媒表示,世卫组织专家转预计赶在1月18日世卫组织执行委员会开会之前,动身前往中国大陆调查新冠起源。但是,至今还不知道能不能被中国大陆官方批准到武汉进行调查。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遭指控人脸识别监测维吾尔人 华为2外国人高管或涉不满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摄像系统行业网站IPVM(The Authority on Video Surveillance)自上周至今,多次发表报告,指华为及阿里巴巴正在测试针对维吾尔人的人脸识别技术,可自动将讯息传给警方。港媒今天引述外媒近 日报道称,华为有两名海外高管疑因不满公司涉及监控维吾尔人而辞职。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因毛泽东曾写九天揽月句 中国将月球土壤送湖南存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航天局称,17日凌晨1点59分,中国嫦娥五号无人月球探测器完成了采集月球土壤标本的任务在内蒙古成功着陆。距离11月24日从地球出发时隔 24天的时间。中国政府计划用军用飞机将嫦娥五号从月球带回的2公斤土壤标本运送至北京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研究室后开展分析工作。其中一部分月球土壤将 被送往毛泽东的故乡湖南保管。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美国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国片警 打大老虎也打小苍蝇 (美国之音)
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当天,一名中国基层警察被列在美国政府制裁的名单中,引起了舆论的好奇和关注。一些分析人士认为,此举为遭中共打压的法轮功正了名,具有警示和分化效应,他们呼吁应有针对性地制裁中共高官。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欧洲沦世界新冠病毒泛滥疫死破50万第一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至昨天深夜,欧洲成为全球第一个新冠病毒死亡人数突破50万的地区。从区域来看,欧洲累计至少50万69死、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47万7404死、美国和加拿大32万1287死、亚洲20万8149死、中东和非洲分别为8万5895死及5万7423死。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中美军事高层会议告吹 北京有火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中军方原定14至16 日举行与海上军事安全线上高层会议,因中方爽约而喊停。中共海军发言人刘文胜声称,会议喊停是因美方在双方尚未就议题达成一致下,企图强压中方与会。不过 中国官方说,中方仍愿继续就会议有关事项与美方保持沟通。据美军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维森(Phil Davidson)对此事件表示,这是“中国不遵守协议的另一个例子”。“未来在与中国谈协议时,这应可让所有国家当作警惕”。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董建华说有习近平是中国人的福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香港特首、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17日表示,中国出现高瞻远瞩的领导人习近平,“这是中国人的福气”。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欧洲议会强烈谴责中国强迫劳动,呼吁结束对穆斯林大规模拘禁 (美国之音)
欧洲议会星期四通过了一项决议,强烈谴责中国的强迫劳动,并呼吁中国政府结束强迫劳动及对维吾尔及其他穆斯林少数族裔的“大规模监禁”。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拟订购首批国外新冠疫苗;法国总统马克龙确诊 (纽约时报中文网)
美国再次打破单日新增和死亡病例纪录;墨尔本因疫情封锁公屋被认定违反人权法;普京回应反对派领袖中毒事件;纽约迎数年来最大降雪……这里是今日要闻。 Aly Song/Reuters 上个月,上海街头。 ... ...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墮胎法:被迫前往国外进行手术的波兰女性 (BBC中文网)
波兰一项新法律规定,除强奸、乱伦或者母亲健康面临风险这样特定条件下的堕胎,其余堕胎行为均属非法。一些波兰女性被迫前往国外进行手术。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美国大选助摇摆州“翻蓝”后,佐治亚华人转战该州参议员复选 (BBC中文网)
1月5日将在该州举行的参议员复选决定了未来四年美国参议院的主导权,对拜登政府能否有效施政至关重要。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十七名议员致信佩洛西要求免除与中国女间谍有染的斯威威尔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职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7名共和党籍众议员致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Pelosi),敦促她免除与中国女间谍方芳(Christine Fang)有染的斯威威尔(EricSwalwell)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的职务。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美国海军称欲在太平洋强化肌肉应对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17日星期四,美国军方表示,希望其海军战舰能够从此“更加强化肌肉”,应对“那些违反国际法的相关方”,其中提到中国政府。

 wTS免费翻墙网

 wTS免费翻墙网

高级顾问中招新冠,拜登检测阴性惊险躲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18日星期五,路透社华盛顿站称美国胜选总统拜登接受了新冠测试,结果呈阴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