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台湾立法院拟启动修宪

时间:2021-02-1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台立法院拟启动修宪 江启臣:反对变更国名或国家定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综合消息显示,台湾立法院在新会期将启动修宪工程,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2月17日对此表示,“国民党立场清楚,不会支持国旗、国歌、国号这类变更国名或国家定位的提案”。他称,“最重要的是,希望透过修宪达成权责相符的政府体制目标”。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与BionTech疫苗交易被推延 台湾间接指中国施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N-TV电视台和德国之声报道,台湾声称间接受到来自中国的压力,向德国BioNTech购买疫苗的交易因此受到推延。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最严返乡令冲击 中国春运运量跌破1亿人次大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中国官方强力推行“就地过年”防疫影响,今年春运旅客运量大跌,其中7天年假的运量预估将跌破1亿人次大关,仅9766.3万人次,不但较去年同期锐减57.9%,更较前年同期剧降71.5%。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白宫要义: 白宫重申拜习通话及与中国接触时持续提出人权议题 (美国之音)
拜登总统评论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统治中国的作法,并说他与习近平通话的时候,提到香港、维吾尔人、台湾等议题,并说中国要为侵犯人权承担后果。白宫在2月17号重申,拜登政府与中国接触时,将持续坚持人权议题。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英国对华民意下降 近半数英国人认为北京是威胁 (美国之音)
一项新的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英国人认为中国的崛起对英国造成威胁并反对与北京建立经济关系。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以安全为由禁用中国的机场扫描设备 (美国之音)
立陶宛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使用中国公司生产的机场行李扫描设备。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vs麦康奈尔 共和党内战公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末无罪开释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向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公开宣战,后者虽然在参议院弹劾审判时投了否决票,但却指控特朗普对国会山冲击事件“应负其责”。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欧洲人权法院要求莫斯科立即释放纳瓦尔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人权法院周三以健康理由要求莫斯科当局立即释放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尔尼,莫斯科称,不接受上述裁决,并指称这是干涉俄罗斯内政。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日本不排除在尖阁诸岛使用武器 (美国之音)
日本高级防卫官员表示,不排除在尖阁诸岛周边的领海使用武器。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3名朝鲜黑客被指进行大型网络攻击遭美国起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周三宣布起诉三名朝鲜人,他们被指控对企业和金融机构进行一系列大型网络攻击,特别针对加密货币领域,涉及总金额总金额约13亿美元,受影响的包括银行和电影制作公司。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与鲁哈尼通话对伊朗未能履行核协议表示忧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法英德外长就伊核问题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举行视频会议的前夕,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三与伊朗总统鲁哈尼通电话,对伊朗持续未能履行2015年核协议承诺义务,表示"忧虑",鲁哈尼周三表示,伊朗无意制造或使用包括核武在内的大规模杀伤武器。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利比亚起义十周年 障碍重重挑战和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月17日是利比亚起义十周年。2011年的这一天,卡扎菲政府在国际军事压力下垮台。十年后的今天,没有持久政府的利比亚陷入战乱,造成不计其数的受害者。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安理会举行新冠疫苗问题部长级会议 联合国呼吁发起全球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安理会周三举行新冠疫苗问题部长级视频会议,呼吁各国共同努力,协调进行全球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法新社报道,联合国警告,疫苗接种的不平等将给全球造成威胁。美国表示将在月底前向世卫组织支付超过2亿美元的款项。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美国将于月底前向世卫组织支付 2亿多美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17日表示,在拜登新政府推翻特朗普政府退出世界卫生组织的计划后,美国将于这个月月底前向世卫组织支付 2亿多美元。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上周與習通話 拜登:侵人權有後果 杜魯多:應謹慎定義新疆是否涉「種族滅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拜登周二(16日)在一個電視節目談及中美關係,提到他 上周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時,表示他「不用開聲反對」中方在香港、新疆和台灣的行動,稱中國需明白侵犯人權將面臨後果。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同天回應在 野黨對中國人權問題關切,稱應謹慎定義中國對新疆維吾爾人行為是否屬於「種族滅絕」。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美國防部對中戰略小組3新人 傾向對華強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拜登日前表示,國防部將成立一支特別工作小組,全面檢討對中國的戰略政策。美媒周二(16日)報道,該「對中戰略小組」任命了3名新成員,3人過去的論調均傾向對中強硬。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陳時中:購BioNTech疫苗 陸介入生變 會否引入陸疫苗 「多人願打就修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接受電台專 訪時首度透露,台灣原計劃向德國BioNTech訂購500萬劑新冠疫苗,但合約簽訂在即、新聞稿都已寫好之際,卻因北京介入生變。對於是否引入大陸新冠 疫苗,他表示如果很多人願意打就會修法。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春節發送旅客減58% 消費反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是內地農曆新年假期的最後一天,今年因應新冠疫情多地提倡就 地過年及加強檢疫措施,春運客量錄得較大降幅。官方初步統計顯示,除夕至初六(11日至17日)內地共發送旅客9766.3萬人次,比去年春節7天下降 57.9%,更比前年同期降低71.5%。不過零售飲食消費,卻比去年有所增長。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台海巡艦艇塗「TAIWAN」字樣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海巡署昨天表示,為提升巡防艦艇海上執法識別度,從上月起規 劃在艦艇舷側增「TAIWAN」字樣,新北艦、謀星艦、台東艦及澎湖艦已塗裝,後續225艘大小型艦艇將陸續塗裝。原先的海巡艦船艇舷側塗有 「R.O.C. COAST GUARD」,海巡署稱,這次是在這些字的上方新增「TAIWAN」字樣,並強調此舉是為讓各國漁船及艦艇可辨識台灣海巡艦艇及提升海上執法識別度。台總 統府昨表示,TAIWAN的塗裝,能讓海巡艦艇有更清楚的辨識、更安全的執法,有關做法正是根據總統蔡英文的指示。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中國太空站首批太空人展出艙訓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表示,執行中國太空站建造階段載人飛行任 務的首批太空人乘組,目前已進入強化衝刺訓練階段,他們在過去一年已基本完成預定科目訓練,正在重點開展出艙活動等訓練。同時,海南文昌發射場試驗隊已經 進場執行任務,甘肅酒泉發射場試驗隊已基本完成任務準備,整裝待發。按照中國太空站建造任務規劃,今明兩年中國將實施11次飛行任務,於2022年前後完 成太空站在軌建造,實現中國載人太空工程「三步走」發展戰略第三步的任務目標。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58國聯署的背後 /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本周一,由加拿大發起的一項無約束力宣言,據報獲58國聯署,宣 言聲稱反對一些國家為外交籌碼任意拘押外國公民。宣言雖未點名針對任何國家,但加拿大官員向傳媒表示,此舉是出於對中國、伊朗、俄羅斯和朝鮮拘捕外國人的 擔憂。中方反應強烈,指摘加方的做法是「賊喊捉賊」,敦促加國讓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回國。58國佔全球國家總數的四分一,如果屬實,是迄今為止參與國家最 多的針對北京的聯署活動。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宣布重新审查BC省中国警察培训项目 (美国之音)
加拿大西岸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政府和省成人教育部最近宣布,将对该省司法学院(Justice Institue of British Columbia, JIBC)已经开设了七年的一个中国培训警察项目进行审查。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中国去年成为欧洲最大贸易伙伴 未来走势充满变数 (美国之音)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欧盟与中国的贸易显著增长,其双边贸易达到5860亿欧元,超过了欧盟与美国之间的5550亿欧元,从而使中国首次成为欧盟最大的贸易伙伴。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比特币突破5万美元 但摩根大通警告创新高难以为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周三援引摩根大通的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比特币突破50,000美元并创下纪录新高的状况难以为继,除非价格的剧烈波动迅速降温。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南非将把阿斯利康Covid疫苗转非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非目前90%的Covid-19确诊病例是由于病毒的南非变异,但一项学术研究结论质疑阿斯利康疫苗对这种变异的有效性。就此,南非将把其所收到的阿斯利康疫苗转给非洲联盟。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台驻美代表感谢美国继续支持台湾 (美国之音)
台湾驻美代表萧美琴星期二(2月16日)接受日本共同社独家采访时称赞了美国在中国对台湾加大压力的情况下继续给予台湾支持。她警告说,在中国通过《海警法》后,需警惕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防部审核全球军力部署,重点应对中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联社2月17日报导指,拜登政府在重新思考全球军事力量的部署时,面临着一个难题:如何在不从长期存在的中东威胁中退缩的情况下,更多地关注中国和俄罗斯。报导称,这一问题而且要在五角大楼预算可能更精简的情况下实现这一转变。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萨赫勒G5峰会闭幕 法国继续反恐任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期两天的萨赫勒五国集团G5峰会现已结束。本次N'Djaména恩贾梅纳峰会期间的重要决定之一是法国继续在这一地区开展“新月形沙丘”(Barkhane)反恐军事行动。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极寒天气横扫美国南部,得州数百万人遭遇大停电 (BBC中文网)
由于电力系统过载,得克萨斯州出现大范围停电。该州的气温一度跌至华氏0度(摄氏零下18度),是超过30年来的最低气温。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爱沙尼亚对外情报局发表年度报告 警告“北京主导的沉默世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爱沙尼亚对外情报局(Välisluureamet)2月17日发表了《国际安全与爱沙尼亚2021》年度报告。报告描绘了一幅中国试图压制批评,并主导爱沙尼亚和其他民主国家的关键技术的局面。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饮食障碍:亚洲女性如何摆脱身体刻板印象的束缚 (BBC中文网)
新年期间举家团圆围炉聚餐是一大乐事,但对住在香港的斯蒂芬妮·吴而言,这却是一大压力。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华尔街日报》:蚂蚁股权涉江泽民孙及贾庆林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尔街日报》周二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指,中国官方去年叫停蚂蚁集团上市(IPO)计划,“除了对金融系统风险的担忧和对马云批评言论的愤怒外,蚂蚁 IPO被叫停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中央政府的一项调查发现,在持有蚂蚁集团股权的层层不透明投资工具的背后,是一个由人脉广泛的中国权贵组成的小圈子,其中 一些人与那些对习近平构成潜在挑战的政治家族有关联。”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英国议员就中国投资进入英国国防产业供应链发出警告 (BBC中文网)
英国议员警告说,国防产业供应链中的外国投资对英国构成潜在威胁,他们特别提到,要提防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投资。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欧盟推出“适合21世纪的新多边主义议程”:促世贸、世卫组织改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委员会2月17日发表了“向欧洲议会和欧洲理事会提出的,关于加强欧盟对基于规则的多边主义的贡献的联合通报。”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 (Josep Borrell )当天通过推特表示,“为什么多边主义很重要?因为它有效。复杂的全球挑战只有通过共同努力才能得到有效的解决。通过我们的新议程,我们提出了欧盟对适合 21世纪的、以规则为基础的、重振的多边主义的贡献。”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拉布:中国必须就新冠溯源与世卫组织全面合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2月17日表示,中国必须配合世界卫生组织对导致新冠疫情大流行的病毒溯源审查,以便世界能够了解谁是责任人。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法国巴黎天主教珍宝教产 旁波孔特旅馆历尽沧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要介绍的是位于巴黎第七区街道12 rue Monsieur的一座18世纪由法国建筑师博尔钮(Brongniart)打造的古老珍宝建筑物:旁波孔特旅馆(Hôtel de Bourbon Condé)。不过,在几经波折、历尽沧桑后,它最终被天主教会的东家以6600万欧元价格卖给了阿拉伯巴林王室。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印中军队从对峙地区后撤,印度对中国投资项目似有松动 (美国之音)
印度与中国近日达成两国军队从对峙地区后撤的协定后,有迹象显示,双方军队正在执行这个协议,各自从拉达克东部的班公湖(班公措)向后移动。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海外华人智库:“中国式抗疫“对公民社会造成致命打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总部设在美国的海外华人智库“中国民主转型研究所”16日发表研究报告:“新冠疫情对中国人权的影响”,肯定中国得以控制疫情传播,但强调抗议努力伴随着 诸多侵害个体基本权利的行为,而以防疫为名的数字化控制手段,对公民社会的形成与发展造成致命打击,也“是现代化信息技术条件下扼杀政治反抗运动的预 演”。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习近平重手整肃政法系,打响20大权力保卫战? (美国之音)
前上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龚道安上星期被宣布双开,此前,前重庆市副市长、公 安局长邓恢林已经被双开,这两位曾被视为公安部新星的罪名都是毫无“四个意识”,背离“两个维护”,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参与在党内搞团团伙伙,其次才是经 济和贪腐问题。中央巡视组春节前宣布,公安部“肃清周永康、孟宏伟、孙力军等余毒影响不到位”。结合此前习近平中纪委撂重话,一个月内三讲“政治三力”, 中纪委、组织部联合下发严肃换届纪律,明确提出“十禁“,观察人士认为,习近平以政法系统为突破口,强化政治和组织控制,已经打响20大权力保卫战。习近 平20大连任还有没有悬疑?克服任期限制会有多大阻力?他为何尤其不放心政法系统?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加反对党领袖呼吁因人权顾虑抵制北京冬奥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2月2日美国7位共和党参议员在美国会参议院提出议案,敦促华盛顿抵制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后,共和党众议员沃尔兹(Mike Waltz)15日也在众议院提出抵制北京冬奥会的议案。他表示,“美国不能埋没良心,让运动员参与由残酷的独裁政权所举办的运动会”。随后,加拿大保守 党领袖奥图尔(Erin O'Toole)16日亦呼吁,将2022年冬奥会迁出北京。他指出,原因是出于就中国政府对待其穆斯林少数民族等人权问题的顾虑。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中国加强稀土管制有何盘算? (美国之音)
掌握全球过半稀土资源的中国最近推出《稀土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对外声称要加强产业链管理。一些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是为了增加对美国的博弈筹码。到底放眼全球,中国在稀土生产方面优势何在?一旦北京加强对稀土的监管,西方阵营又有何对策呢?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路透社:边境冲突缓解 印度拟重启部分的中国新投资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新德里独家消息称,三名知情的印度政府官员表示,印度准备在未来几周批准来自中国的一些新投资提案,因随着边境紧张局势缓和,这两个邻国之间的关系有所回暖。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特朗普对华政策立场正确,方式未产生结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月16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总统对中国已经和正在做的一些违背我们利益和价值观的恶劣事情采取更强硬的立场是正确的”。 他说,“但我认为,我们这样做的方式并没有产生结果。”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美军舰在南沙群岛进行航行自由行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海军神盾驱逐舰“罗素”号USS Russell (DDG 59)2月17日在南沙群岛附近海域执行了航行自由行动任务。据悉,这是继本月5日后,美军第2次在南海执行同类行动。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拜登透露与习近平通话内容:中国将为践踏人权行为承担后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2月16日参加活动时就应对新冠疫情大流行,振兴美国经济和移民政策改革等系列问题的态度表达了他的看法。他还表示,作为美国总统必须要为人权发声,而中国将会为其践踏人权行为承担后果。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黎智英狱中再被捕 涉与律师助理游说外国制裁兼助「12港人」偷渡 被控勾结外国势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一名律师楼助理涉嫌与壹传媒人创办人黎智英等人进行众筹和国际游说,谋求制裁香港,并涉嫌协助「12港人」案的李宇轩偷渡到台湾,被控触犯《港区国安法》 之下的「串谋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和涉嫌「串谋协助罪犯」罪,他今(17日)天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暂时毋须答辩,继续还柙至4月14 日再讯。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受邀参加下周一欧盟外长会议 拟谈对华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布鲁塞尔方面消息,欧盟外交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已受邀参加下周一的欧盟27国外长视频会议,但华盛顿目前还没有立即就他是否会参会发表评论。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去年新生儿同比大跌15% 中国恐“未富先老” (美国之音)
中国自2016年全面实施“二胎政策”,但效果未如理想。公安部最新数字显示,去年全国的新生人口有一千万,同比大跌百分之15,这也是连续四年下跌。 分析人士认为,如果情况持续,中国很可能陷入“未富先老”的困境。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世卫宣布 全球新冠确诊新增病例减少16%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全球新冠病毒新增感染人数已连续第五周下降。 最新报告显示的新增确诊人数,只有此前1月4日那周记录500万新增病例的一半。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法国117岁修女战胜新冠 庆祝生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美国"老年学研究小组"的排名,法国的安德烈修女(本名露西-兰登)是目前在世的第二长寿之人,仅次于日本的田中加子(118岁)。2月11日,战胜 新冠病毒的几天之后,安德烈修女在甜点香槟,亲友远程的祝福下,庆祝了她的117岁生日。安德烈修女的疗养院新闻官表示,她症状非常少,少到她自己甚至都 未曾察觉已经染病,并称安德烈修女的康复,为饱受疫情肆虐的世界带来了一丝暖意与光亮。点击以下视频,了解详情。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日美军事首脑举行会谈讨论中国《海警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7日宣布,统合幕僚长山崎幸二与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17日举行了视频会谈。这是美国拜登政府上台以来日美军事首脑之间的首次会谈。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苗:香港政府豁免科兴公司部份审批要求引争议 (BBC中文网)
外界留意到这种疫苗第三期测试数据未刊登在医学期刊,不符香港政府自行订立的标准,但有参与审批的专家强调他们已经按一般期刊的标准审批科兴提交的资料。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蔡英文下令更改海巡署225艘舰艇船舷名称ROC上方加TAIWAN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海岸巡防署日前在「国安高层」指示下,以避免与中国大陆海警船混淆为由,下令改变所有舰艇船舷上现有的国号及机关名称的文字涂装,在现有英文字 「R.O.C. COAST GUARD」(中华民国海岸巡防队)上方,增加英文「TAIWAN」字样,字体更大,笔画更粗,更为明显。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港府称修例只限人入境 否认禁港人离境 大律师会促在法例订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港府修订入境条例,大律师公会日前指条文赋权当局可限制港人出入境,有违国际人权公约保障港人享有的出入境自由。港府指公会的说法引起误解,强调脚注已 订明,修例只针对限制来港人士入境,不包括离港航班;不过,大律师公会显然未被说服,要求当局把有关澄清在法例主题中订明。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罗冠聪引消息指华助缅甸建防火墙 在缅港商指现反华情绪 抵制中国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虽然中国政府否认有协助缅甸筑建互联网防火墙,但流亡海外的社运领袖罗冠聪昨引述「可靠消息」指,缅甸军政府接受中共的「技术支持」建立防火墙,以阻止当 地人民接触社交媒体和美国传媒;受到中方支持军政府消息影响,香港缅甸工商协会会长傅晶表示,当地开始有少许反华情绪,抵制中国货。 ... ...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翁丁村严重大火 老寨只烧剩几栋房屋 (BBC中文网)
被称为“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的云南翁丁村老寨发生严重大火,拥有近400年历史的村寨转眼间烧变成一片火海。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美国军舰在“南沙群岛”实施航行自由行动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一艘驱逐舰实施了美军在南中国海的又一次航行自由行动。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拜登:中国将会为其践踏人权行为承担后果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说,美国必须要为人权发声,而中国将会为其践踏人权行为承担后果。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比尔·盖茨谈气候变化:实现零排放将是人类社会“大功德” (BBC中文网)
退休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呼吁“在整个实体经济搞创新”,并称应对2019年新冠病毒疫情比应对气候变化难题更难。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陷害布兰妮·斯皮尔斯》:一部震撼纪录片引发的明星文化反思 (BBC中文网)
《纽约时报》讲述布兰妮·斯皮尔斯作为明星文化受害者的纪录片引起新一轮的讨论和反思,但是这些年过去后,娱乐媒体的这个生态变得更仁慈了吗?

 EkP免费翻墙网

 EkP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等58国倡议反对任意拘押 中国斥“贼喊捉贼” (BBC中文网)
加拿大周一(2月15日)发起了一项由58个国家参与的倡议,以阻止一些国家为了外交筹码而拘押外国公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