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美国对中国大陆表示坚定支持台独

时间:2021-04-0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对北京恐吓台湾表达“极大的关切”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星期三(4月7日)对中国在亚太地区针对台湾等近邻进行恐吓的模式 表达了“极大的关切”,并表示将继续与盟友和伙伴合作,确保印太地区的繁荣、安全与价值观以及台海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当天,15架次的中国军机进入台湾西 南防空识别区。美国军方警告称,中国可能正在加快夺取台湾控制权的时间表。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VOA连线(文灏): 康奈尔师生反对与北大合作项目 担忧学术自由与人权状况 (美国之音)
康奈尔大学计划与北京大学联合设立的一个双学位项目遭到了康奈尔教授和学生们的反对,他们担忧中国当前的学术自由和人权状况。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大军压境 乌克兰总统亲临火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乌克兰东部政府军与分裂武装冲突严重,被视为背地支持乌东叛军的俄罗斯大军压境。美国白宫表示,自2014年以来,在俄乌边境,从未出现过如此众多的俄国军队。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四亲赴前线打气。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中国推动民众接种胡萝卜加大棒 民间吁请领导人伸出胳膊带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你来接种吧,接种有奖,给你几只鸡蛋! 法新社评论中国当局全力催促民众接种疫苗:威逼利诱,胡萝卜加大棒!  接种意愿偏低,一个主要原因,对国产疫苗有疑心。有人质疑,国家领导人为何不带头,示范示范?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被电视认罪5年后,他让央视在全球丢执照、被调查 (美国之音)
对关注中国人权议题的群体来说,瑞典人权活动人士彼得·达林(Peter Dahlin)是一个熟悉的名字。现在达林有一个新的头衔与使命,他所发起的人权组织“保护卫士”(Safeguard Defenders)正在全球发起投诉央视的行动,并成功地让英国政府撤销了央视的落地执照。达林在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表示,锁定央视是要将中国逼入墙角,停止播放电视认罪这种违反人权和法治的行动,否则就“面临执照被吊销的可能性”。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美参院提出对抗中国法案 呼吁强化与台湾伙伴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联邦参议院外交委员会领导人周四提出重大法案,意在透过促进人权、提供安全援助及投资打击假讯息,提升美国对抗中国的 能力,并且呼吁与台湾强化伙伴关系。参议院外委会计划在本月14日举行会议审议法案,应对中国日益扩大在全球影响力并提高美国遏制能力。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德国和俄罗斯讨论订购俄罗斯的“卫星五号” 新冠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正在讨论可能不等欧盟批准,就向俄罗斯订购“卫星五号” 新冠疫苗(Sputnik-V)的问题。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北爱尔兰首府再次爆发骚乱 美国对北爱局势深表担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尽管英国、爱尔兰及美国纷纷发出和解呼吁,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周四晚间再次发骚乱,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对峙。美国白宫周四表示对北爱尔兰骚乱"感到担忧"。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美国制裁缅甸国营宝石公司 切断军政府资金来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周四宣布制裁缅甸国营宝石公司,旨在切断血腥镇压民主示威的军政府重要资金来源;联合国缅甸问题特使伯格纳将前往泰国,展开对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多国访问。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院推出两党议案,加强与中国的全面战略竞争 (美国之音)
美国参议院推出获得两党议员支持的议案,加强美国与中国开展全面的战略竞争。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瑞麗半年3爆疫 市委書記被撤職 通報指「毁全國防控大局」 德宏州委書記同免職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地處中緬邊境的雲南瑞麗疫情尚未受控,當地官員已被問責。瑞麗市委書記龔雲尊昨日(8日)因防疫不利突被撤職;瑞麗市所屬的德宏州,州委書記趙剛同日亦被免職。雲南省紀委監委通報稱當地「半年多發生3次疫情」,尤其此次疫情「嚴重衝擊破壞全國防控大局」,龔雲尊「負有主要領導責任」。此前一晚,龔雲尊仍出席防疫新聞發布會。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武漢解封一年 官媒高調唱好 民眾悼念帖文被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昨日(8日)是湖北武漢解除封城一周年,官媒以大篇幅報道武漢浴火重生、春天再臨。清明節前後,自媒體關於武漢墓園擠滿悼念者的帖文則遭到刪除。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稱世衛報告未供可信解答 學者擬另起爐灶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來自歐洲、美國、澳洲、日本24名學者與研究人員昨表示,中國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新冠聯合溯源研究未提供可信解答,有必要另做更嚴格調查,沒中國參與也無所謂。中方則稱希望溯源研究工作推進到美國。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CGTN復播 被投訴強迫維族童受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法國高級視聽委員會(CSA)周三證實,已接到針對上月法國准播放的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的首宗投訴,正在調查。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日前發新聞稿稱,代表旅居澳洲的新疆維吾爾族人阿布都熱依木(Mamutjan Abdurehim)及德國籍疆藏問題專家鄭國恩(Adrian Zenz),指控CGTN誹謗。「保護衛士」也向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提出了同樣申訴。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禁供貨 美商務部列7華科技實體入黑名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商務部網站8日發布公告宣稱,將7家涉及中國打造全球首台百萬兆級(Exascale)運算能力超級電腦計劃的公司,列入實體清單,禁止美國企業對這些公司供貨。美國商務部稱,這7家公司「因其從事的活動有悖於美國國家安全或外交政策利益」。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涉洗兩億黑錢 台起訴向心夫婦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創新投資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前年11月因涉嫌違反台灣的《國家安全法》遭限制出境,禁令將於下周一(12日)到期。台北地檢署昨表示,又查出向心夫婦涉嫌將他人2.03億港元集資詐騙部分所得,洗錢至台灣的銀行,以涉嫌「洗錢罪」起訴兩人,另續偵辦他們所涉違反《國安法》案件。台灣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回應稱,不評論個案,尊重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浙江寧波擬建商用航天發射場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浙江省政府近日就「十四五」規劃重大建設項目徵求意見稿,其中提及計劃未來5年投資120億元(人民幣,下同)、總投資200億元,在東海之濱、三面環海的寧波市象山縣建設「寧波國際商業航天發射中心項目」,規劃面積約67平方公里,主要面向商業衛星,有望成為中國第5個陸地航天發射場。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遇難者頭七 台鐵鳴笛哀悼 尋回司機斷腿 報道稱煞車至最後一刻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事故,造成50人慘死。昨是罹難者頭七,台鐵全線列車在事故發生時間的上午9時28分鳴笛哀悼。花蓮縣政府則舉辦頭七法會,交通部長林佳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到場上香致意。殉職列車車長袁淳修殘缺的一條腿也已找到,台媒報道稱他一直在煞車,守護列車至最後一刻。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佔湖南假幣檢獲量八成 道縣被戲稱「第二人行」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假幣犯罪嚴重,湖南道縣堪稱假幣犯罪「重鎮」,近年假幣檢獲量佔湖南80%,在全國破獲的假幣案及拘捕的疑犯中,道縣涉案及人數佔8%。連道縣當局也提出,2021年至2023年,道縣收繳假幣量,要在前5年平均收繳量的基礎上逐年增加30%。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與「國徽」相似 台內政部倡國民黨改黨徽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政黨時代力量早前於立法院指出台灣「國徽」太像國民黨黨徽,提案要求內政部評估更改國徽的必要,內政部昨天出爐報告指出,台灣歷經漫長黨國不分的威權統治後,民主化的程度受到世界的肯定,現在青天白日「國徽」的運用廣泛,在國際間有一定識別度,「國徽」與國民黨黨徽類似,有其歷史原由。但如今黨國不分的時代既已過去,政黨也大量增加且朝多元發展,相關政黨的標章(黨徽),宜應時代的變遷,尊重象徵國家的「國徽」,適度調整其標章,以與國家象徵有相當的識別度。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NGO負責人涉顛覆被捕兩年 妻女抵美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公益組織「長沙富能」負責人程淵被當局拘捕近2年後,他的妻子施明磊與5歲女兒在美方多個單位的協助下離開中國,當地時間周三抵達美國德州。施明磊昨在facebook發布信息,感謝美國國務院、大使館和美國民間人權組織「對華援助協會」(ChinaAid)負責人傅希秋牧師,讓她和女兒能到美國。施明磊表示,將傾盡所有,告訴全世界,程淵、劉永澤和吳葛健雄等人遭迫害的事實。「長沙富能」是關注殘疾人士權益的公益組織,成員程淵、劉永澤和吳葛健雄在2019年7月22日被湖南長沙國安人員帶走,隨後被依涉「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美法官驳回针对百度的股东诉讼案 (美国之音)
一名美国法官驳回了一项指控百度公司在遵守中国互联网内容监管规定方面欺骗股东的诉讼。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生儿父亲申请休全职育婴假者不到1%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4月7日周三法国研究单位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只有不到1%的父亲在孩子出生后休全职育儿假。而自2015年以来实施的一项改革,当局原本的雄心在于将法国新生儿爸爸们的此类休假比率提高到25%。这项改革同时还建议提高这项措施的补偿金额,并组织一项信息宣导战。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要求普京减少在乌克兰边境的兵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四(4月8日)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时,呼吁俄罗斯减少在乌克兰边境地区的军事存在。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法国首批氢动力列车即将上路 迈向零排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18年在德国推出的氢动力列车终于要在法国落地了,法国4个先导大区签署了购买12辆列车车组合同,计划于2023年底进行首次试行。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国际社会呼吁中共立即释放维族企业家 (美国之音)
多个国际人权团体4月7日举行视频集会,纪念新疆维吾尔族创业家与慈善家艾克拜尔·艾塞提在受邀参加美国国务院国际访客领导力计划(IVLP)返国后遭拘捕判刑5周年,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他并停止在新疆对少数民族穆斯林的大规模人权迫害。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拜登政府继续特朗普政策,7家中国超级计算机公司被列入制裁名单 (美国之音)
美国商务部周四(4月8日)宣布把7家中国超级计算机公司列入“实体清单”,原因是这些公司从事危害“美国国家安全或美国对外政策利益的行为”。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格陵兰岛变天 左翼环保党人领先大选 中资稀土铀矿项目危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丹麦在北极的格陵兰岛周三举行大选,左翼环保党人领先。这个因纽特人Ataqatigiit党明确反对在该岛南端开采稀土和铀矿。岛上政治格局的改变对中资企业在该岛的开矿项目是个坏消息。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中共西藏当局颁布边境新禁令 防止外部渗透 (美国之音)
中共西藏当局颁布禁令,强化对中印边界地区的控制,“维护边境的安全与稳定”。禁令共有15条,主要目的是防止来自境外的“渗透活动”。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美国试射极音速飞弹失败 中国利用台积电美国晶片技术突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试射极音速飞弹失败之际,媒体透露中国正使用飞腾信息技术公司设计的超级电脑模拟极音速飞弹穿越大气层的高热与阻力取得优势。这款超级电脑据说是利用美国软体设计出的晶片驱动,在台积电以美国的机密机械制造完成。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中国云南瑞丽市委书记因疫情防控“失职”被撤职调查 (美国之音)
云南瑞丽市市委书记龚云尊因疫情防控不力被撤职,有关部门将对他在疫情防控中“严重失职失责问题”进行立案审查和调查。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浙江象山将建中国第五个航天发射中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将在浙江省象山建立第5个航天发射中心。据浙江新闻客户端4月8日信息,浙江省政府公示该省“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中,包含宁波国际商业航天发射中心在象山建设中国第五个航天发射中心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十四五”期间投资120亿元。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面对俄罗斯陈兵乌克兰东部边界 总统泽连斯基赴前线视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乌克兰与俄罗斯在该国东部地区的对峙与冲突气氛升温,乌克兰总统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四抵达东部顿巴斯地区视察。乌克兰指责由俄罗斯支持的反叛武装不断破坏停火协议。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 拜登要斥巨资推基建,北京是喜是忧? (美国之音)
美国总统拜登日前公布了总支出2万亿美元的“美国就业计划”,涉及基础设施、制造业、清洁能源、护理产业以及科技研发的投资。拜登政府表示,这项计划将为美国创造数以百万计的就业机会,并能以更强势的地位与中国展开经济竞争。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首尔釜山市长补选 执政党惨败 领导层集体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地方议会和政府补选4月7日投票,开票结果今天8日凌晨揭晓。最大在野党在首尔和釜山市长补选中大幅领先执政党。这次地方补选被视作明年3月总统大选的前哨战。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民主党和新同盟区议员倾向宣誓留守 区议员杜嘉伦拒宣誓请辞 指难有作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立法会正审议要求公职人员宣誓效忠香港特区和拥护《基本法》的法例草案,一俟通过,有地区事务批款权力的区议员亦需宣誓,合共有105席区议会议席的民主党和新民主同盟,经讨论后表示,党内大部分区议员将会宣誓,但不强制跟从;而元朗区议员杜嘉伦则认为,宣誓的条文苛刻模糊,可任由港府演绎,故此不会宣誓,并已辞职,成为首位因不愿宣誓而辞职的区议员。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16警车押送 「12港人」李宇轩在港首度现身 向公众席点头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偷渡台湾时被大陆海警截获而受刑的12名港人之一的李宇轩,自深圳服刑完毕后回港第十七天,终于因隔离期满、在警方高度戒备下出庭应讯,让外界目睹其状况。涉嫌触犯《港区国安法》的李宇轩在庭上不时望向观众席,并点头回应旁听者的挥手。他暂时毋须答辩,案件押后5月18日再讯,以便转解高等法院审讯。非由家人委托的律师声称他不申请保释,其间还柙惩教署。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乌克兰边界集结军队 北约东扩再受关注 (BBC中文网)
乌克兰东部冲突导致紧张升级,俄乌边界出现大量集结军队。加入北约被乌克兰当作摆脱困境的出路,但俄罗斯会袖手旁观吗?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BBC专访英国议会外交委员会主席图根哈特:“不知道习总书记是如何考量的” (BBC中文网)
在接受BBC中文访问时,他谈到诸多话题,包括对英中关系走向,英中贸易、中国官员海外资产,中国官二代留学生等问题的看法,并提及他私人电子邮箱被黑,家里收到可疑信件等事情。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福布斯:北京超过纽约 拥有全球最多亿万富翁 (BBC中文网)
根据《福布斯》发布的2021年全球富豪榜,北京成为全球亿万富翁数最多的城市。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中国官媒CGTN被英国吊销牌照后又在法国遭起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个月在法国获准播放的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近日受到欧洲人权组织保护卫士的举报,举报该媒体违背媒体法并且对它的两位当事人进行恶意诽谤,法国高级视听委员会4月7日向媒体确认已经接受了该组织的投诉。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外国公司在华进退维谷 撤离、硬挺或“一公司两制” (美国之音)
继美欧英加等国就新疆强迫劳动问题制裁中国后,中共当局采取报复措施,通过掀起新一轮民族主义浪潮,对那些拒绝使用新疆强制劳动产品的国际公司进行抵制,迫使外国公司重新考虑继续在中国做生意的商业及政治成本。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东京都将进入“准紧急事态宣言”状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最近日本疫情激烈反弹,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8日指出:从危机管理的观点看,国家应该对东京都立即采取重点疫情防御措施,要求政府对东京都采取“蔓延防止等重点措施”。目前菅义伟和厚生劳动大臣等五大臣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是否对东京都采取“蔓延防止等重点措施”。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中国东北年轻一代看放开生育限制 “没有精力抚养太多” (BBC中文网)
中国曾长期实行“独生子女”政策,并在近年允许民众生育两个小孩。当局正考虑在人口老龄化严重的东北地区全面取消计划生育,以刺激民众生孩子的热情。 DFb免费翻墙网
 
格陵兰最大反对党赢得选举 将叫停中国作为最大股东的稀土开采项目 (美国之音)
位于北极地区的格陵兰岛星期二(2021年4月6日)举行了一次备受世界关注的选举。观察人士们普遍认为,选举结果将对具有战略意义的稀土供应以及美中大国竞争产生重要影响。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美国亚裔反歧视:按摩店枪击案引发的亚裔维权最强音 (BBC中文网)
亚特兰大的枪手称袭击是想要“消除性诱惑”。美国亚裔希望审视疫情以来自己遭受的越发严重的歧视、以及美国社会对亚裔女性的种族与性别歧视。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美国关注中国“海上民兵船”大规模聚集牛轭礁 重申坚定菲律宾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院对大批中国船只停泊在菲律宾专属经济区之内的牛轭礁(Whitsun Reef)附近表示关注,并引用了菲律宾政府的说法,称这些中国船只为海上民兵船。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会为我们带来应对习近平的筹码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世界可以借助奥运会的影响力来唤起人们对新疆的关注。这给我们带来了筹码,与 其白白浪费,不如让习主席每天都担心我们将如何利用它。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可卡因、酒精和乌克兰:亨特·拜登回忆录直面争议 (纽约时报中文网)
在亨特·拜登的回忆录中,这位饱受争议的总统之子公开谈论了母亲和妹妹的死 亡、自己吸食可卡因的经历、与嫂子的恋情,以及引发政治风暴的在乌克兰公司任职经历。 Elizabeth Weinberg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亨特·拜登在他的洛杉矶艺术工作室里。他在回忆录中写道:“在我戒毒还不到一年的时候,我正在写这本书的前几部分,可卡因仍是我每天早上醒来后想到的第一 件事。”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简报:香港推新政吸引富人;韩国在野党胜选首尔釜山市长 (纽约时报中文网)
尼泊尔接受中国捐赠重启疫苗接种;欧洲监管机构称阿斯利康疫苗与血栓问题“可 能存在关联”;法国宜家被控严重侵犯员工及顾客隐私权……这里是今日要闻。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中国正试图吸引香港的金融阶层,尽管政府剥夺了香港的公民自由。 ... ...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俄罗斯如何竭尽全力保证普京不被感染? (BBC中文网)
去年,在与普京密切接触前,数百俄罗斯人必须接受隔离。一些人不得不自我隔离,即使他们没有直接接触到总统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中国航母辽宁舰入西太平洋 美罗斯福号驶进南海 台湾需面对周边军事活动常态化? (BBC中文网)
美中两国航母,在台湾一南一北周遭海域的动态引发,此举引起印太(Indo-Pacific)地区周遭国家关注。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为什么同默克尔通电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因维吾尔人权问题导致欧盟与中国关系急剧恶化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三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习近平希望欧盟为改善双边关系“作出积极努力”。

 DFb免费翻墙网

 DFb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院否认抵制北京冬奥 将比赛移师他国呼声四起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星期三(4月7日)收回了考虑联合抵制北京冬奥会的说法,强调对冬奥 会的立场并没有改变。不过有评论认为,西方国家正积聚起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的势头,拜登政府其实已意识到必须对北京奥运采取行动,另外呼吁将赛事移 师他国的声浪四起,包括日本、美国都是建议地点。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