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港府出手封网站

时间:2021-04-2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港府疑再出手封台湾教会网站香港保安局与警称不评论揣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有曾关注香港人权问题的台湾教会“台湾基督教长老会”官方网站((链接)),周六(24日)被香港用户发现无法正常登入。《苹果》实测后亦发现,用户无法以手提或电脑正常载入该网,惟必须使用VPN(虚拟私人网络)方能成功。对于是否有政府部门再出手封网,警方与保安局仅以不评论任何揣测回覆。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中国可能六月份将批准德国BionTech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电视一台报道,德国BioNTech 和美国辉瑞公司推出的新冠疫苗在中国得到批准的可能有了新进展。BioNTech公司老板Sahin在上海和多位代表举行了会谈。BionTech疫苗可能六月在中国就能得到许可。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瘟疫凶猛 西方国家紧急救援印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在这个星期日再次打破纪录,35万人确诊感染新冠,2767人死亡。新一波新冠疫情势头凶猛,法、德、英、美等国决定紧急救援印度。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缅甸民间对东盟五项共识抱持怀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东盟峰会就终结缅甸悲剧与缅甸军政府领导人达成“停止暴力”等五点共识,缅甸军政权对此表示赞赏,但东盟声明并未提到释放政治犯,缅甸军方也未就停止屠杀抗议人士做出明确回应。反对派人士对周六结束的东盟峰会能否见效表示怀疑。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清华大学女生校庆舞惹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刚刚亲临视察的中国名校清华大学正在110周年校庆,清华女生们跳的一段没有多少表情的校庆舞视频网络疯传,引发激烈评论。有人批评粗俗不堪有辱校风,有人则以为这也是“自由精神“的印记。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拜登就职总统将届满百日 民调显示 多数美国人满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拜登将在就职届满百日的前夕,在国会联席会议发表首次演说。周日刊出的两项民调均显示,多数美国人对拜登上任百日以来的内政外交表示满意。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总统助理:普京与拜登峰会可能在6月举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总统普京有可能于6月与美国总统拜登会面,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周日表示,"会面的具体日期正在敲定之中",但是他拒绝确切说明什么时候举行。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莫迪:疫情风暴撼动国家稳定 美国将紧急向印度提供疫苗原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连续第4天打破单一国家单日确诊最高纪录,周日新增确诊更是达到创纪录的35万例。印度总理莫迪周日呼吁民众接种疫苗,注意防护。莫迪称,新冠疫情正严重动摇国家的稳定,首都新德里的封城措施将延长一周。白宫称将紧急向印度提供生产疫苗所需的原料。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五一假期預訂 故宮15萬門票「秒殺」 旅遊人數料突破疫前 學者:報復式出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將迎來「五一」勞動節5天假期,多地機票、酒店等預訂火爆,刺激價格上漲。目前,假期期間機票預訂量超前年同期三成,火車票搶購情况堪比「春運」。熱門景點如北京故宮,假期共15萬張門票昨天已告售罄。內地專家認為,民眾因農曆新年「就地過年」積壓的探親、出遊需求急需釋放。業內預計假期出遊人數有望突破前年同期,超過2億人次。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民眾支持新疆旅遊 酒店預訂增幅冠全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今年「五一」假期放5天,再請3天假加上周日可湊成9天長假的方案,讓不少民眾增加跨省長線遊意願。近期受外國品牌抵制棉花影響的新疆就成為長線遊熱門目的地之一。內地旅遊網站數據顯示,目前新疆地區酒店預訂增幅為全國最高。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中宣部整治短片平台 禁未經授權使用 數十影視傳媒曾聯署倡管版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數十家影視傳媒機構和超500名藝人,日前聯署倡議關注短片侵犯影視作品版權問題,中宣部版權管理局昨天回應稱,將堅決整治短片平台以及自媒體、公眾帳號運營者未經授權複製、表演、傳播他人影視、音樂等作品的侵權行為。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央視揭脫貧造假 陝西村民沒清水可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2月下旬曾宣布,「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央視近日卻揭批陝西省洛南縣脫貧造假,包括存在貧困戶根本沒住在安置點,村民迄今沒清水可用,被迫跨省挑水等問題。陝西省官方前日(24日)晚間回應,立即成立調查組對所報道問題全面深入調查,有關調查結果將及時公布。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歐盟關注牛軛礁爭議 北京:風險來自域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漁船在南海牛軛礁停泊,除引發菲律賓抗議,歐盟對外行動署發言人前天也發表聲明,稱近期南海局勢緊張,中國大型船隻在牛軛礁附近活動危及該地區和平與穩定。中國駐歐盟使團發言人對此表示,牛軛礁是中國南沙群島的一部分,南海面臨的不穩定因素和安全風險主要來自域外。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針對台海突發事態 日研自衛隊法律運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海警披露,海警2301艦艇編隊昨日在釣魚島領海內巡航。另據多名日本政府相關人士透露,日本政府已開始正式討論台灣海峽出現突發事態時,自衛隊活動的相關法律運用。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華航7機組人員確診 源頭不明 4機師染變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華航機組自4月20日(上周二)檢出兩名貨機機師確診新冠病毒後,染疫人數持續擴大,至昨日已累計7名機組人員確診。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否認是桃園醫院群聚案翻版,稱希望盡快完成所有華航機組人員的檢測,但強調不會強制要求接種疫苗,仍會尊重機組人員的選擇。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賴清德法會求雨 台灣久旱逢甘露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遭逢超過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旱災,除北部少數幾個水庫,全台多數水庫蓄水量幾乎都創下近年新低。所幸24及25日連續降下及時雨,氣象局更發布「大雨特報」,指台南、高雄及屏東山區都有大雨發生的機率。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故障修復逾4月 台中捷運正式通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去年首次試營運時出現故障而停駛的台中捷運綠線,經修復、重新試營運後於昨正式通車,台灣總統蔡英文出席通車典禮稱,通車是市民的期待,台中進入捷運時代。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2月底涉失實被沽空 億航「復出」展覽產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廣州成立,於美國上市的智能自動駕駛飛行器科技企業「億航智能」,2月底遭沽空機構Wolfpack Research指出其業務失實誇大收入、公司申報虛假地址,以及研究員到訪廠房時,發現工場內沒生產設備和生產線,Wolfpack Research隨即沽空億航股票。公司股價一度由每股近120美元應聲大跌62.7%,市值蒸發41億美元(約318億港元),至上周五,億航每股價約27美元。對於沽空報告,億航回應稱沽空報告質量很差,漏洞百出,惟未直接澄清Wolfpack Research報告的指控。大圖為昨日,在第四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數字成果展覽會上,億航在展示採用無人駕駛技術的載人自動駕駛飛行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廣東十四五目標:年均GDP增5%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省政府昨日正式發布「廣東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提出全省地區生產總值(GDP)年均增長5%左右,到2025年GDP約為14萬億元人民幣。廣東省發改委認為「十四五」時期(即2021至2025年的五年國家規劃)實際廣東省GDP增速具備超過5%的條件,但需為外部環境變化等不確定因素留空間。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國藥董事長:用98天研疫苗 質量世界前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第十九屆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深圳論壇」前日舉行,國藥集團中國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曉明在論壇上稱,「中國舉全國之力完成新冠疫苗研發」,「不光速度上領先,質量上還好,走在世界前列」。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一对在新疆生活10多年的加拿大夫妇讲述他们的亲眼所见 (美国之音)
一对在中国新疆生活了10多年的加拿大夫妇最近向外界描述了他们见证的新疆维吾尔人遭到中国政府迫害的过程。这对夫妇通过自己的观察,称中国当局对新疆维吾尔人的打压“非常有条不紊”。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巴西 :博索纳罗威胁调动军队结束封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Covid-19疫情中的巴西,在国会卫生危机管理调查委员会启动前夕出现新的政治危机。总统博索纳罗威胁说,要动用军队结束部分城市强制施行的禁足防疫措施。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也门胡赛叛军推进 马里布战役至少65人丧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也门政府消息人士周日4月25日透露,在过去48小时内,至少有65名战士在也门的马里布战役中死亡。法新社说,也门胡赛叛军正在这个饱受战争蹂躏的北部最后权力据点继续推进。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突尼斯"强烈谴责"该国极端分子刺死法国女警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突尼斯驻法大使馆4月25日发给法新社一份声明表示,"强烈谴责"一名突尼斯国民周五在巴黎附近的朗布依埃(Rambouillet)警局杀死一名女警官。法国检察官透露,此凶动手前用手机看了伊斯兰圣战视频。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卡梅伦据报曾与财相讨论英中基金 被指涉钻监管空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卫报》4月24日报导,根据其姊妹报《观察家报》和总部位于伦敦的非政府新闻机构、调查新闻局获得的通讯信息显示,前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在下台仅15个月后曾与当时的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会面。二人讨论了建立一个规模为10亿美元的英中基金的事宜。而英国政府的前高级官员不应在离开公职两年内代表新主顾游说政府。据悉,卡梅伦原定会出任该基金的副主席。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印度被Covid第二波疫情灾难场景淹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在过去24小时里,有近35万个Covid-19新确诊病例,2760多人染疫死亡。由于医院系统饱和,造成印度疫情恶化。古吉拉特邦有焚尸炉因不堪负荷而融化。有分析认为,印度第二波疫情要到五月中才达峰顶,预计未来每天死亡人数可能超过5000。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苹果推14.5版本 或颠覆广告生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苹果公司4月26日周一将推出一项更新,让iPhone手机用户对每个移动应用程序是否被追踪选择“接受”或“拒绝”。此举可能对脸书(Facebook)和谷歌统治的广告生态系统造成深远影响。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新疆10年 加拿大夫妇:那里像个巨大监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新疆生活了10年的加拿大夫妇告诉法新社,他们目睹了对维吾尔人的镇压,感觉新疆像一个巨大的监狱。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在南海举行演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马尼拉方面消息,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正在南中国海举行演习。一名菲律宾官员4月25日介绍称,举行此次演习的目的是要确保菲律宾能在该海域行使“海事管辖权”。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女权”运动者被噤声 生存空间日益紧缩 (美国之音)
中国女权运动正面临新一波打压。最近一些支持女权主义的个人及组织在社交媒体及网络平台上接连遭到封杀。分析人士指出,对于反对女权主义者来说,女权运动的大张旗鼓,既动摇了传统的父权体系,也威胁到中共的政权稳定,因此要求女性保持传统的家庭角色。分析人士认为,在这个大环境下,中国女权运动的生存空间将日益紧缩。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美日大戳痛处,中国为何轻轻放过? (美国之音)
美日双方领导人日前在白宫举行峰会,并在会后发表联合声明,双方就南中国海、香港、新疆等问题表达关切,并再次强调台海和平的重要性。在美日挑战诸多中国的敏感话题时,目前为止尚未看到中国对此作出有威胁性的强烈反应。专家认为美日双方均在审慎衡量后向中国传达双向讯息,而中国也因现实考虑而节制反应。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巴格达冠状肺炎医院火灾 至少82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格达一家专治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者的医院4月25日黎明前发生火灾,造成至少82人死亡。这场灾难被认为是疏忽造成。在汹汹舆论压力下,卫生部长被停职。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印度冠状疫情惨烈 单日确诊近35万 新德里延长封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继续惨烈:4月25日宣布的单日确诊染疫人数逼近35万,死亡人数再创新高,新德里当局宣布延长封锁。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日政府据报正式讨论台湾突发事态相关法律运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东京方面消息,共同社4月25日援引多名日本政府相关人士的话报导称,当局已开始正式讨论台湾海峡出现突发事态时的自卫队活动相关法律运用。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防长:不应低估台海发生冲突的可能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彼得·达顿(Peter Dutton)4月25日在澳新军团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来自中国日益增长的威胁下,现在是澳洲将注意力从反恐战争时期对中东地区的关注转向近海的时候了。当被问及在台湾问题上发生冲突的前景是否越来越大,达顿回答说,不应低估这个可能性。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欧盟指责中国危害南中国海和平 (美国之音)
欧盟周六(4月24日)指责中国危害南中国海和平,并敦促各方遵守2016年仲裁法庭的裁决。该裁决驳回了中国对南中国海大部分海域的主权声索,但北京拒绝接受法庭的裁决。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香港选定大角嘴为中央驻港国家安全公署及附属设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国安法》实施近10个月,政府公布,将大角嘴海帆道一幅政府用地批给中央驻港国家安全公署,以设立永久办公室及附属设施。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红牛创办人海南衣锦还乡反被截取商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超联大计于不足3日内拉倒成为全球热话,事件揭示疫情对全球的足球经济打击沉重,据报连球王美斯效力的巴塞隆拿都面临破产危机。不过近10多年球坛出现 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足球集团,已在全球拥有5支足球队,这就是能量饮料市场一哥红牛Red Bull的母公司红牛集团。一家原本只是一家饮品生产商,多年透过别出心裁的市场营销与广告策略,成功将红牛打造成一个不只“送你一对翼”咁简单的价值品 牌。 ... ...

 IVv免费翻墙网

 IVv免费翻墙网

港大下令居家应考生手机变CCTV被学生轰离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疫情之下大学考试亦要有新安排,香港大学早前通知学生,要求学生在家考试时使用2部或以上电子器材参与Zoom线上会议,让监考员遥距监考,并要录影考试 过程上载。有学生批评校方要求“超离地”,指若按校方要求,学生有如要配备“超级电脑和光速网络”,而学生亦未必有多部电子器材可使用。港大回应称,如学 生因为网络或其他原因而无法于家中考试,可申请于校内应考。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