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赵婷奥斯卡领奖竟然念三字经

时间:2021-04-27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玻璃心 不能容 赵婷领奖念三字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出生于北京的女导演赵婷重写奥斯卡历史,她执导的『无依之地』一举夺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大奖,不过,法国世界报评论说,这位在发奖仪式上还特意用汉语说出父亲教她的“人之初,性本善”六个字对她的人生影响很大,以此向故国传统文化微妙地遥遥致意,那边静悄悄没有任何回声。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美将放松因疫情而对中国和其他国际学生实施的入境限制 (美国之音)
拜登政府周二(4月27日)表示,将在今年秋天放松对中国和其他国际学生进入美国的旅行限制。这一改变可能会为一些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病期间入学人数大减的美国大学提供经济上的帮助。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假如习近平给赵婷打电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赵婷手捧奥斯卡金像奖端详的镜头传遍了世界,可是她出身的中国没有转播任何画面,社交网络把“赵婷”两字屏蔽,据说就因为她八年前说过的一句话! 在法国电台『地缘政治』专栏主持人,『解放报』前驻京记者哈斯基看来,这是中共政权色厉内荏的信号。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印度精英逃离印度, 欧洲国家限制印度旅客入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第二波疫情来势猛烈,导致医疗系统崩溃,许多印度富人和宝莱坞明星纷纷包机或搭乘私人飞机逃离印度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莫迪的印度陷落在新冠疫情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印度每天平均35万人感染新冠病毒,每天差不多2000人死于新冠病毒,殡仪馆尸满为患,有的临时放置在停车场,有的在野地匆匆埋葬,印度疫情肆虐导致的悲剧场面令人心惊。许多人会问,印度为什么走到这种地步?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呼吁非洲对中国睁大眼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二与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以及肯尼亚外长乌胡鲁·肯雅塔通话时希望,非洲和中国打交道时应格外小心,他同时承诺美国将在非洲大陆更多投入。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法德呼吁欧盟尽快审议经济复苏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与德国周二呼吁欧盟,尽快审议经济重振计划,以避免欧洲在疫情后全球复苏"竞赛"中落后于美国和中国。路透社称,欧盟7,500亿欧元的新冠疫情复苏基金将在未来五年推动欧盟经济增长1.5%至4.1%。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拜登周三将发表就职后首次国会演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就任总统以来的首场国会联席会议演说,周三将在高度戒备下在国会大厦进行。据最新民调,美国超过半数民众认可总统拜登就职近百日以来的执政表现。由于疫苗接种加快,政府加推刺激措施,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21.7,创14个月高位。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拜登祝贺美国取得防控疫情“巨大进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周二就美国新冠疫情最新状况发表讲话。拜登表示,面对新冠疫情大流行,美国近几个月来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周二宣布,完成接种新冠疫苗人,户外无需再佩戴口罩。美国朝回归正常生活又迈出一步。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日本抗议中国公布尖阁诸岛测量图 (美国之音)
日本对中国公布尖阁诸岛测量地形图的决定表示抗议,强调对这些岛屿的主权不受任何影响。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訪桂螺螄粉廠 稱特色產業推動高質量發展 習:黨支持指導民企 盼放心大膽發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結束一連3日廣西考察行程。他前天下午先後到訪柳工集團和柳州螺螄粉生產集聚區視察,其間鼓勵民營企業發展,稱「黨和國家在民營企業遇到困難的時候給予支持、遇到困惑的時候給予指導,就是希望民營企業放心大膽發展」。 他又提到高質量發展是中國經濟發展的必由之路,裝備製造業更是重中之重。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柳州包裝螺螄粉產值逾百億元 紅爆全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天在廣西柳州考察的其中一站,為柳州螺螄粉生產集聚區。自2014年柳州第一家包裝螺螄粉企業誕生,該地方小食逐漸紅爆全國。去年在疫情「宅經濟」推動下,當地包裝螺螄粉產值達110億元人民幣,較前年增長68.8%。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華251獨角獸企業 總估值超萬億美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智庫長城戰略咨詢前天(26日)發布《中國獨角獸企業研究報告2021》顯示,2020年中國獨角獸企業數量達251家,總估值首次超萬億美元。其中有12家估值超過百億美元的「超級獨角獸」,包括字節跳動、螞蟻集團、快手、微眾銀行、京東科技、商湯科技等。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主持與南亞5國抗疫會議 疫情肆虐印度未與會 王毅:願隨時幫助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昨日(27日)主持中國、阿富汗、巴基斯坦、尼泊爾、斯里蘭卡、孟加拉6國外長合作應對新冠疫情視像會議,呼籲與南亞各國攜手抗疫,抵制動輒干涉別國內政、脅迫選邊站隊的非法行徑。同位於南亞的印度則未出席會議。王毅表示有向印方發出邀請,印度當前正全力抗疫,中方願隨時提供幫助。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世衛料兩周內審批國藥科興疫苗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世界衛生組織助理總幹事西芒(Mariangela Simao)周一(26日)在發布會上說,預計世衛將在未來兩周內決定是否緊急批准中國的國藥和科興兩款新冠疫苗。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台華航機師群組累計10人染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中華航空機師新冠病毒感染群組,昨日(27日)又添1宗家庭傳播個案,累計8名貨機機師、2名機師家屬共10人染疫,其中5宗涉英國變種病毒感染。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深圳政府換班關炒樓事?/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深圳市第七次黨代會昨日開幕,會期4天,換屆的深圳市人大政協「兩會」將於下月13日開鑼。其實,深圳上周突然更換市長、市監察委主任,並接受法院、檢察院首腦的辭呈,已經拉開了人事異動的大幕。連串人事變局引起外界諸多揣測,有人甚至將其與深圳樓價高企、當局最近嚴查的微博大V「深房理」涉嫌違法集資炒樓事件聯繫起來,認為是中央對深圳領導層的集體問責,這是對內地政壇換屆做法的誤讀,亦是對「深房理」事件的過度解讀。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刊「熟蛋返生」論文 雜誌整改學校受查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一篇內容為「熟蛋返生孵小雞」的論文近日在內地引發網絡熱議。吉林省新聞出版局昨(27日)表示,對刊發論文的《寫真地理》雜誌做出停刊整頓處理,責成其開展自查自糾。此外,河南鄭州市也成立由市人社局、市市場監管、市公安局等部門及屬地共同參與的聯合工作組,對論文作者所在學校展開全面調查。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台灣以東 衛星圖顯示美艦插入遼寧艦編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解放軍遼寧號航母戰鬥群早前南下進入台灣周邊海域訓練,長期追蹤船艦的Twitter帳號「OSINT-1」前日(26日)發布衛星圖顯示,美軍伯克級驅逐艦一度「插隊」,混入遼寧號航母戰鬥群並緊跟遼寧號後方。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孫春蘭領導護未成年人工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辦公廳昨發出通知,宣布成立國務院未成年人保護工作領導小組。領導小組由副總理孫春蘭任組長,國務委員王勇、國務委員兼公安部長趙克志、民政部長李紀恒等任副組長。領導小組辦公室設在民政部,承擔領導小組日常工作,李紀恒同時兼任辦公室主任。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釣島數博網開通英日文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釣魚島數字博物館英、日文版(圖)昨(27日)在釣魚島專題網站上線。該博物館中文版去年10月3日開通,展示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主權屬於中國的法律和歷史依據。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棟篤笑拿女性開玩笑 罰款5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總隊查處首宗脫口秀(棟篤笑)存在禁止內容案,涉案公司被處以罰款5萬元人民幣的行政處罰。今年3月,執法總隊在集中開展脫口秀專項執法檢查中發現,北京某公司舉辦的脫口秀演出存在禁止內容的情况。經查,該公司所舉辦的「開放麥&夜場狂歡」脫口秀存在危害社會公德情形的行為。依據有關法規,執法部門對對該公司作出罰款5萬元人民幣的行政處罰。有知情網民稱,該公司表演疑似「開女性大尺度玩笑」。據本報查證,涉事的公司是「北京大笑喜劇」,是一家集喜劇演出、劇場營運為一體的演出經紀公司。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美参议院推迟讨论一项与中国进行科技竞争的重大法案 (美国之音)
美国参议院的共和党人和工作人员周一表示,美国一项拟为基础和先进技术研究拨款1,120亿美元以应对来自中国日益增长的竞争压力的立法提案将被推迟至少两周进行讨论。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反对病毒溯源和普世人权:中俄据报对世卫文件草案提出异议 (美国之音)
美国《政治》(Politico)新闻网站报道说,中国和俄罗斯正在顶回欧洲主导的加强世界卫生组织抗疫合作的努力,反对在一份将要提交世界卫生大会的文件中纳入有关新冠病毒溯源研究的内容,并要求删除“尊重普世人权”的“普世”字样。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全球多名政要支持台湾参与世界卫生大会 (美国之音)
由超过两百位多国议员组成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星期二(4月27日)发布视频,支持台湾参加世界卫生大会(WHA),并发起#LetTaiwanHelp(让台湾帮忙)的热门话题标签,他们还指责北京将台湾排除在国际组织之外,只会给全球"制造危险的缺口"。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艾隆-马斯克,你到底在想什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最近特斯拉TESLA电动车在中国受到围攻,先指控涉嫌间谍,又说刹车失灵。但特斯拉的创始人艾隆-马斯克似乎不为所动。他的所思所想飞到了九霄云外,筹划创造一个“多星球物种文明”。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中国国安部发新规,强化反间谍意识,鼓励民众检举揭发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安全部星期一(4月26日)公布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反间谍行动,鼓励检举揭发,以应对中国与西方国家全面恶化国际环境。规定要求“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其他社会组织等一般单位”各尽其责,防范和防止外国间谍活动。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规定还提到,对于“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责任”存在问题的相关单位,国家安全机构可“依法责令限期整改或依法约谈相关负责人,督促有关单位整改问题、落实责任”。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亲自披挂上阵 主持电视节目讨论“完善香港选举制度” (美国之音)
据香港电台周二(4月27日)报导,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将会主持一个电视节目,宣传香港选举制度改革。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克里:中美不会因为没有对方作为处理气候问题伙伴而受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气候问题特使约翰·克里(John Kerry)近日接受了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外交政策》杂志专访。他在采访中就其对环保主义根深蒂固的支持,以及近日如何就气候问题与中方代表谈判,还有对绿色经济发展的看法等系列问题接受了访问。采访中,克利说,“中国不会因为没有美国作为处理气候问题伙伴而受益“。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斯洛伐克一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电邮威胁研究人员后道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欧洲独立媒体Euractiv4月27日报道,位于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孔子学院的外方院长斯托拉(Ľuboslav Štora)被指向该国智库、中欧亚洲研究中心(CEIAS)执行主任师马杰(Matej Šimalčík)发出威胁邮件。信中写道,“你睡得好吗?当你走在大街上时,你应该承受很大的压力......”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耐克鞋天价拍卖成交 破乔丹记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Omari West)穿过的一双耐克运动鞋(Nike Air Yeezy 1s)昨天4月26日创造了运动鞋拍卖价格纪录,比之前乔丹那双鞋的纪录高三倍。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亚马逊丛林历险记:巴西飞行员36天孤身求生的故事 (BBC中文网)
飞机迫降在亚马逊热带雨林;飞行员独自一人。有美洲豹,有鳄鱼和巨蟒,没有救援、水和食物,36天,他怎样求生?怎样活着走出丛林?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美国撤军阿富汗:未来反恐作战凸显巴基斯坦重要性 (BBC中文网)
虽然美国宣布将从阿富汗撤军,但有分析说,撤军可能只会令军事行动进入一个新阶段,而且未来会进一步凸显巴基斯坦的重要性。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中国气候应对的双标:国内承诺减排,国外大力扩排 (美国之音)
中国生态环境部官员周二(4月27日)表示,中国将继续为发展中国家的燃煤电厂提供数十亿美元的融资。这与中国在国际上作出的实现“双碳”目标的承诺形成强烈反差,这将导致中国事实上把碳排放从国内转向国外的后果。 G8J免费翻墙网
 
首批英国氧气和医疗物资运抵印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承诺援助印度的医疗物资开始抵达:周二上午首批抵达新德里机场的医疗用品和氧气来自英国。印度正在第二次毁灭性冠状大流行浪潮中挣扎。卫生工作者和病人家属都在拼命寻找能够提供氧气的医院床位。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菲外交部:杜特尔特上台后已向中国提出78次外交抗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马尼拉方面消息,根据菲律宾外交部4月26日提供的数据显示,自杜特尔特2016年出任该国总统以来,菲律宾已向中国提出78次外交抗议。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日本防卫相欢迎英国航母打击群到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防卫相表示,日本对英国政府宣布向日本等国派遣以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为核心的“航母打击群”表示欢迎。他希望届时日英两国海军进行联合训练。他还表示日本“也将与荷兰紧密合作。”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回应“结束一党专政”口号 林郑:要尊重执政的中国共产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4月27日出席行政会议前被问到支联会六四烛光集会口号包括“结束一党专政”,是否违反国安法时表示,在尊重宪法大前提下,应尊重执 政的中国共产党。她补充说,对于在什么样情况下会违法,需要视乎证据、案情、如何取证等因素。另就香港民间人权阵线被指涉嫌违反《社团条例》,林郑月娥 说,自由并非绝对,相信警方会按法律办事。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缅甸人权状况特别报告员要求缅甸当局遵守承诺 立即终止暴力行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联合国缅甸人权状况特别报告员安德鲁斯星期二在日内瓦表示,缅甸军人政权领导人应该公开表明他将遵守在东盟峰会上做出的承诺,立即终止暴力行 为。安德鲁斯在日内瓦发表的一封公开信中指出,缅甸当局应当信守承诺,尊重缅甸人民自由表达意见的基本权利。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中国就日本外交蓝皮书提严重交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回应“深切担忧中国扩军和海洋活动”的日本外交蓝皮书。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4月27日在北京表示,中方坚决反对日本外交蓝皮书,已经提出严正交涉。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习近平长期执政下,中共是否会重蹈接班人危机? (美国之音)
今年7月1日中共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中共正在筹备建党百年的各种盛大的庆 祝活动,同时也在为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长期掌权执政造势。按照过去的惯例,习近平本应在明年年底前举行的中共二十大上将权力移交给他的接班人,但2018 年中共取消了国家主席任期限制,为习近平的无限期掌权扫清了法律上的障碍。澳大利亚智库洛伊国际政策研究所与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日前联合发布一份报 告,对习近平未来退休后中共可能面临的接班问题进行了刨析。报告指出,习近平的长期执政给中国未来的政治道路带来不确定性,使中共面临潜在的继任危机。习 近平长期执政的前景是什么?他最终会不会挑选一位自己的接班人?中国未来是否会出现“继任危机”?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中国3月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近一倍 原材料价格上涨加大企业压力成本 (美国之音)
根据中国星期二(4月27日)公布的数据,中国3月工业企业利润延续较快的恢复态势,利润总额同比增长超过90%。但是行业间复苏仍不均衡,且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加大了企业成本压力。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中国实施“反谍新规” :老大哥在看着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安部4月26日公布《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宣布自公布之日起立即施行。这个反谍新规显示,习近平意图举全社会之力,更严密地控制民众。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巴西卫生监管机构反对进口俄罗斯疫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卫生监督机构周一表示反对数个州的进口俄罗斯制新冠疫苗人造卫星5号(Spoutnik V) ,因认为该疫苗的缺乏能保证安全及医疗效果的数据。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全面清查华航机师又有六位血清抗体呈阳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官方积极追查华航9位货机机师确诊新冠肺炎的事件,指挥中心今天公布血清抗体检验结果,1279位机师大约有四分之三已经验过血清抗体,查出有6位呈 现阳性,其中3位是已经证实确诊的机师,至于另外3位,之前的核酸检测虽然没有发现确诊,但因血清抗体呈现阳性,判断他们可能曾经感染过新冠肺炎,但没有 被发现。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力拼碳中和 环保人士呼吁中国检讨海外煤电厂计划 (美国之音)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22日在全球气候峰会上重申,中国将于2030年前实 现碳达峰以及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两大目标。这虽是中国自2015年加入“巴黎气候协定” 和2020年9月联合国大会以来的老调重弹,但为了彰显减排的决心,习近平也在会上首次向煤炭这个被视为中国减排上最大的绊脚石宣战,提出要让燃煤发电于 2025年前达峰的目标。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英国航母下月启航印太 日防相:象征着日英关系进入新阶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Ben Wallace)4月26日宣布,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打击群将于下月启程奔赴印太地区,进行首次国际部署。他向英国议会下议院表示,“我们的航母 打击群将向我们的盟友和对手发出一个信号,即英国将继续在塑造国际体系中发挥其作用。”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随后通过推特表示,就“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打 击群对日访问表示欢迎。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世贸组织新总干事:以中国为目标的贸易改革难以成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曾担任尼日利亚财政部长的世界贸易组织新任总干事恩戈齐·奥孔乔-伊韦阿拉(Ngozi Okonjo-Iweala)4月26日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如果能避免让中国感到自己成为其他大国的针对目标,那么中方可能会更愿意配合参与国际贸易改革。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台学者:台湾国际团结法案将为台湾的生存发展跨出一大步 (美国之音)
美国跨党派众议员日前提出的《台湾国际团结法案》指出,联合国第2758号决 议不涉及台湾,对此,台湾有学者认为,该法案将为台湾的生存发展跨出一大步。不过,在野党国民党方面则认为,美国国会过去几年通过了许多支持台湾的法案, 可是很多都是象征意义大于实质意义。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美国贸易代表与药商商讨暂停疫苗专利保护 药商担心中俄受益 (美国之音)
正当美国拜登政府面临越来越大的国内和国际压力、被要求采取更多行动支持世界各国对付新冠疫情之时,美国贸易代表戴琪星期一(2021年4月26日)与两家制药大公司的主管会谈,讨论了为对付新冠大流行而豁免执行世贸组织对保护相关技术专利的规定。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日本外交蓝皮书深深忧虑中国扩军和海洋活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外相茂木敏充在27日的内阁会议上报告了日本2021年版《外交蓝皮书》。有关中国的扩军和海洋活动,《外交蓝皮书》指出“已成为包括日本的地区和国际社会在安全保障上的深深的忧虑”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理大冲突案 警方再拘21名助逃者 致中学生失应试机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警方于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计动期间围攻理工大学发生至今已近一年半,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探员突然再次拘捕21名涉及在冲突中协助留守者逃避警方追 捕、其后更曾一度拒保候查的男女,控以妨碍司法公正。据了解,当中三分之一是学生,包括一名应考香港中学文凭试的中学生,他因此错过考试;其余是司机、文 员及财务顾问等。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港星5月26日启动旅游气泡 澳纽可望成下一站 港人接种疫苗成前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和新加坡政府同日宣布,最快可望在5月26日重启一度因第四波武汉肺炎袭港而推迟的「航空旅游气泡」,但参与计划的港人须先完成接种两剂疫苗最少14 天才可乘搭专属航班前往新加坡,相反,来港的新加坡居民则无此要求。对于这不对等要求,港府官员承认,这是港府自动提出以便为港人「加添保障」,日后与其 他地方商讨旅游气泡计划时,亦会以此为起点,而下一站将与澳洲和新西兰进行商讨,至于与香港接近且疫情纪录良好的台湾,则不在港府商讨名单之列。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民阵向联合国发联署声明促改善中港人权 遭警方查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各国非政府组织均有向联合国发信促请关注境内情况的举动,但香港政府竟然提出质疑,要求与其他团体联署向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切莱特 (Michelle Bachelet Jeria)声明的民间人权阵线(简称民阵)解释,上述要求联合国敦促中港改善人权的声明,有何目的及原因,未知警方此问会否与《港区国安法》中的勾结境 外势力罪有关连。当局更同时要求民阵提交成立以来的的收支和银行帐户资料。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南海争议:英国新航母首次远航,将访问亚洲半年并作联合演练 (BBC中文网)
中国官方媒体《环球时报》早前引述专家形容,英方的行动是“向美国表忠心、打肿脸充胖子”。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美国务卿视讯访问非洲两大国 努力展示美国合作模式比中国优越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星期二(2021年4月 27日)以视讯的方式访问非洲两个大国。国务院高级官员说,美国将继续向非洲人民展示,与中国在非洲推行的经济发展模式相比,美国的模式更注重非洲的利益,对非洲人来说更具有吸引力。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尹汝贞,韩国电影届的“米纳里” (纽约时报中文网)
尹汝贞获奥斯卡奖在韩国引发轰动,文在寅也发声明祝贺。此前,她风趣、独立的女性形象就让她在韩国深受喜爱。她身为女性在男权社会中挣扎的经历引起人们的强烈共鸣。 Todd Wawrychuk/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 via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尹汝贞是奥斯卡历史上首位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韩国女演员。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纽约61岁中国移民遇袭,被多次踢踩头部伤情危重 (纽约时报中文网)
监控显示,马耀潘在事发前未与袭击者有过任何互动;警方认为这可能是仇恨犯罪。近几个月来,美国各地发生了多起针对亚裔的攻击事件,此事引发了新一波的愤怒和恐惧。 Eduardo Munoz/Reuters 据报道,受害者马耀潘(音)处于昏迷状态,警方正在展开调查,认为这可能是仇恨犯罪。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赵婷奥斯卡获奖消息在中国遭审查 (纽约时报中文网)
官媒避免提及此事,社交媒体上的帖子遭删除。当局未说明为何不允许讨论,但赵婷此前已成为民族主义攻击目标。尽管如此,她引用《三字经》的获奖感言仍引起许多人共鸣。 Todd Wawrychuk/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 via 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赵婷因导演《无依之地》获奥斯卡奖。 ... ...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H&M与新疆棉:遭到过抵制的西方品牌能否在中国市场复活 (BBC中文网)
H&M这样的零售商应该坚持自己的原则,承担在中国的业务风险,还是让步、冒犯其他地方的顾客?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5G与华为:英国情报机构负责人警告西方国家不应再犯类似错误 (BBC中文网)
为对抗中国带来的挑战,寻找5G方面的替代选项,英国首相约翰逊正在与其他九个民主国家商量筹建“D10”组织。

 G8J免费翻墙网

 G8J免费翻墙网

冤案:英国邮政局电子会计系统如何导致数十人误遭判罪 (BBC中文网)
英格兰上诉法院推翻39人的有罪判决后,邮政局监守自盗事件成为英国司法史上最大冤案,而这一切源于邮局会计系统的程序错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