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南海局势风云再起

时间:2021-06-2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澳大利亚柯林斯号潜艇停泊凯恩斯因应南海局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uo免费翻墙网
澳大利亚柯林斯号潜艇近日停泊于昆士兰州凯恩斯 。前澳大利亚总参谋长葛雷指出,凯恩斯将会成为因应南海情势的重要国防前哨据点。(2021-06-26)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香港新民主同盟宣告解散:政治环境大不如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泛民主派政党新民主同盟6月26日宣告解散,声明指香港“政治环境大不如前”,国安法下,成员身陷牢狱;在一国两制下,新的政治制度来临,成员因各自不同的考量,选择退出、离开或留下。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在妈妈陪伴下在巴黎读完高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抵达他本次多国之旅的最后一站法国,6月25日会晤法国总统马克龙。现年58岁的布林肯与拜登的渊源,可以追溯到近20年前两人在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共事时期。自那时起,布林肯就一直是拜登在外交事务方面的臂膀。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岸信夫:台湾的和平与稳定与日本直接相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6月24日在接受彭博社专访时表示,“台湾的和平与稳定与日本直接相关”。他提出,中国迅速扩大的军事活动,包括其加强对台湾的压力,是包括日本在内的国际社会的一个强烈的安全关切。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世卫:变种病毒Delta传染力最强 至少肆虐85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世界卫生组织秘书长谭德塞6月26日表示,最先在印度发现的新冠变种病毒Delta是“目前已知传染力最强的变种病毒”,并警告现已在至少85国蔓延。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澳洲Delta变异株病例增 新澳旅游泡泡暂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西兰政府6月26日宣布,由于澳洲多地爆发新冠疫情,纽澳之间的免隔离“入境泡泡”将暂停3天。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因丑闻辞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府6月26日宣布,卫生大臣汉考克(Matt Hancock)已经辞职,他日前被传媒踢爆违反防疫措施,在办公室内与人妻幕僚科拉丹杰洛(Gina Coladangelo)偷情拥吻。英国首相约翰逊26日晚宣布,前财政大臣赛义德·贾维德(Sajid Javid)接替汉考克,成为新一届卫生大臣。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美国商会吁拜登尽快解除欧洲入境禁令 重振经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去年欧洲对美国的投资较2019年同期锐减近1/3,美国全国商会呼吁拜登政府尽快取消欧洲旅客入境禁令,以利重启疫情下受到重创的经济。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葡萄牙Delta病毒快速传播 从里斯本向外扩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葡萄牙里卡多.乔治国家卫生研究所(INSA)的报告,里斯本地区新冠病例中,70%以上是Delta变异株造成,且正快速蔓延到葡萄牙其他地区。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超馬報告:最險段無補給 設置不合理 指天氣影響組織疏忽「直接」致21跑手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甘肅省政府網站上周五深夜公布造成21死8傷的「白銀馬拉松事故」調查報告全文。報告披露事故發生過程中的大量細節。其中海拔最高最險路段,全無救援設備。報告認為天氣變化、參賽跑手衣著單薄和賽事舉辦機構相關預案和準備不足等,是導致部分參賽者急性失溫死亡的直接原因。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穗擬建5000房間驛站供入境隔離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州連續7天本土病例「零新增」,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上周五表示,廣州各方經過一個月努力,有效控制此輪疫情,在全國率先面對Delta變種病毒的疫情防控攻堅戰中,取得第一階段重大成果。他另稱,廣州正計劃建設一個有5000個獨立空間,用於隔離入境人員的「國際健康驛站」。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廣東增4宗輸入 廣州全市列「低風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州市衛健委昨日表示,根據廣東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揮辦《關於印發廣東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分區分級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經廣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揮部同意,自昨日起,廣州市南沙區珠江街道珠江西一路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其他地區風險等級不變。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秘魯返台祖孫染疫 屏東首現Delta本土病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稱,全台新增80例新冠確診病例,其中本土78例,境外輸入2例,另有13死。而在屏東則出現台灣首宗Delta本土病例,目前至少6人感染。台從今日起全面提升入境人員檢疫措施。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瞻仰毛故居 習近平稱「脫離群眾」最危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慶祝成立100周年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上周五(25日)下午就用好紅色資源、賡續紅色血脈作第三十一次集體學習,這次學習以參觀和討論結合的形式進行,包括參觀瞻仰毛澤東在中南海豐澤園的故居。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強調,必須始終賡續紅色血脈,把革命先烈流血犧牲打下的紅色江山守護好、建設好,努力創造不負革命先輩期望、無愧於歷史和人民的新業績。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赴黨慶記招 打完國產疫苗仍需驗核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共百年黨慶活動新聞中心昨日在梅地亞中心啟用,當局將在此舉行兩場新聞發布會和一場記者見面會。和過往活動不同的是,因應防疫需求,即便擁有本次活動採訪證件,記者平時亦不得進入新聞中心。與會記者除需完成接種國產疫苗外,還需提供參加活動前48小時核酸證明,部分活動還需提前執行隔離措施。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高考禁公布狀元 各地奇招應對 中學以「沒人比他高」暗示登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每年內地高考放榜時,「狀元」都成熱話,不僅學校以此大肆宣傳,媒體也爭相採訪報道。但在今年官方頒下「最嚴禁令」,「狀元」成了禁忌,多地各出奇招,用「考得比較好的兩個人」、「沒人考得比他們好」、「最強王者」等詞代替,引發輿論熱議。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各大學錄取書 清華寄校門同濟送紙船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今年多間大學的錄取通知書結合學校特色,或採用新工藝,給新生帶來驚喜。已故中共領導人周恩來的母校南開大學,甚至推出「建黨百年特別版」。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京杭運河北京段旅遊通航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京杭大運河北京段昨日舉行通航儀式,40公里河道迎來旅遊通航,推出短線、長線和夜航線3條線路供遊客選擇,票價從100元人民幣到180元人民幣不等,航行時間為1小時至7小時。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哈市頭骨化石疑屬新人種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英澳科學家團隊上周五(25日)發表論文指出,一個近90年前在哈爾濱發現的古人類頭骨化石,可能是屬於新的人種,並命名為龍人(Homo longi)。它所屬的支系可能比尼安德特人(Neanderthals)同現代人更相近,為探討人類早期進化史提供新證據。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阿桑奇与未婚妻计划在英国监狱里结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维基解密联合创始人阿桑奇的未婚妻莫里斯(Stella Morris)6月26日告诉德新社,她和阿桑奇计划在他目前羁押的英国贝尔马什监狱结婚。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澳洲:悉尼因病毒Delta变种全面封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从2021年6月26日周六起封城15天。这是地方当局为应对病毒Delta变种而临时做出的一项决定。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香港新民主同盟宣告解散:政治环境大不如前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泛民主派政党新民主同盟6月26日宣告解散,声明指香港“政治环境大不如前”,国安法下,成员身陷牢狱;在一国两制下,新的政治制度来临,成员因各自不同的考量,选择退出、离开或留下。 新民主同盟26日晚间6时通过脸书宣布,新民主同盟第6届执行委员会上周曾召开包括所有区议员在内的扩大会议,讨论组织去留,经大多数同意,并获全体成员确认后,决定解散。 综合国际媒体消息,新同盟于2010年成立,当时组织的骨干,多为民主党的“少壮派”,如范国威等。 2019年11月,在反送中运动爆发后举行的区议会选举上,标榜本土、年轻的新同盟派出20人参选获得大胜,当选19席。 但国安法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四川阿坝僧人仁青持真因煽动分裂国家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半 (自由亚洲电台)
据海外维权网6月26日获悉,据从四川阿坝僧人仁青持真在印度的妹妹贡桑卓玛处了解的可靠信息,仁青持真因“煽动分裂国家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零6个月。 2019年8月1日,仁青持真因涉嫌“煽动分裂国家罪”遭阿坝国家安全机关逮捕,时年29岁。原因是在社交媒体上表达自己关于藏区政治和社会问题的想法,以及向朋友邮寄分享境外出版的“涉藏非法出版物”,当地国保曾因此警告他3次。此外,仁青持真曾于2018年在微信上与部分流亡藏人谈论“涉藏敏感话题”,而与他的弟弟诺日才让一起被拘押过两次。 2019年7月17日是失踪班禅喇嘛更敦确吉尼玛的生日,当天他与海外朋友通话长达两个小时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河南武馆大火致18死 仅县级官员下台 火灾禁列热搜引质疑 (自由亚洲电台)
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远襄镇一家武术馆日前发生火警,造成18人死亡、16人轻重伤,罹难者最小的只有7岁。附近居民说,住在一楼的武馆老板娘晚上会将二楼上锁,不让寄宿学童随意进出,但此举阻碍了逃生。这是中共百年党庆前夕最新一起重大公安事件,当地县委书记、县长据悉已被免职。火灾事故因武术少儿多人被烧死震惊全国,但网络禁列热搜而引发批评。 中央社6月26日的报道称,事故发生后,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成立事故调查组。据中国官方的央视新闻网,柘城县委书记、县长以及远襄镇党委书记、镇长目前已被免职,武术馆经营者陈林等3名涉事嫌疑人则经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编:梒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拉舍特反对和中国打冷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大选战已拉开序幕。各党派纷纷推出其对华政策。德国最大党联盟党总理候选人拉舍特反对和中国展开冷战。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美国会提两党议案指出中共建党百年不是庆祝的理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共庆祝七一建党100周年前夕,美国国会众议院提出一项两党决议案,指出:中共建党百年不是庆祝的理由,而是反思中共犯下的滔天罪行的时候;决议案期盼中共不再有党庆那一天。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美媒:中国以停供疫苗迫使乌克兰撤出新疆人权声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联社6月25日援引西方外交官的话报导,乌克兰日前参与了由加拿大发起的44个国家支持联合国调查新疆人权状况的联合声明,中国则向乌方施压,要求其撤回对该声明的支持,并指除非这样做否则将扣留运往乌克兰的中国产的新冠疫苗。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美欧在对待中国的问题上是趋于一致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对欧洲进行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6月25日与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和外交部长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举行了会谈。布林肯在接受采访中就美国和欧洲在对待中国问题上是否存在分歧的问题表示,就其本人观察,特别是在过去几周双方在对中国的态度方面出现了一种趋同。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溯源研究三项新发现:条条不利中共掩盖真相的努力 (美国之音)
世界有关新冠病毒溯源的研究产生了三项新的发现:中国最早发现新冠病毒的时间应该比目前知道的至少要早两个月,病毒蔓延全球的时间可能在武汉封城之前就已经发生;最早出现的新冠病毒呈现出与人体惊人适应能力,不能排除实验室泄露的可能性;中国专家销毁最早病毒样本被认为是试图掩盖病毒来源的新证据。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出现近120年最高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首都正遭遇史无前例热浪的侵袭。莫斯科一周以来处于酷暑之中,气温高达近摄氏35度。如此高温120年以来前所未见。俄罗斯当局声称要与气候升温做斗争,但没有做出任何具体承诺。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考古学家发现现代人还有一个同宗分支--“龙人” (美国之音)
中国考古人员在研究从中国东北发现的一种古人类头颅骨化石后认为,它可能会帮助科学家发现某种全新的古代人人种。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期盼中共不再有党庆这一天 美两党众议员推出决议谴责中共践踏人权史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会众议院一组两党议员推出决议,谴责中共百年来不断践踏人权,并表示期盼中共不再存在党庆那一天。 来自威斯康星州的共和党众议员麦克·加拉格尔(Mike Gallagher)星期五联袂一些两党议员推出了《谴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严重侵犯人权并与为自由而斗争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的决议。 据国际媒体报道,决议草案“谴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严重侵犯人权,包括压迫、酷刑折磨、大规模监禁和种族灭绝;支持中国人民独立于一党统治的自决和自由政治表达的固有权利;呼吁美国政府和志同道合的盟友与伙伴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人权,包括通过使用技术来支持并促成表达与信息自由;并期盼中国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中国使馆前抬棺抗议: 记者无疆界巴黎柏林谴责置“苹果日报”于死地 (自由亚洲电台)
记者无疆界组织(RSF)在法国巴黎和德国柏林的中国大使馆外同步抬棺抗议,谴责香港政府致苹果日报于死地,并基于北京政权对全球新闻自由的威胁发出警告。 据法国媒体6月26日消息,巴黎记者无疆界组织代表25日乘坐灵车抵达中国大使馆,将棺材和鲜花送至现场,以模拟葬礼的方式抗议,上面的标语牌写着“苹果日报(1995-2021)”。 柏林RSF代表则同时上演用棺材“埋葬”苹果日报的行动剧,象征这家仍敢于批评北京政权的主要独立中文媒体已经死亡。 RSF秘书长德洛瓦(Christophe Deloire)告诉聚集在巴黎中国大使馆外的记者说:“我们聚集在这里发出警告,中国政权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南海紧张情势升高 美与印尼联合海事中心动工 (自由亚洲电台)
印尼海事安全局6月26日表示,印尼和美国已在战略要地廖内群岛巴淡岛(Batam)为一座耗资350 万美元的海事训练中心举行破土动工典礼。两国现正携手因应南海紧张局势。 美国驻印尼大使金星容(Sung Kim)参加线上破土典礼时表示,这座海事中心是美印目前强化区域安全的行动之一。 根据印尼海事安全局(BAKAMLA)声明,金星容说,“身为印尼的友邦和伙伴,美国仍致力于支持印尼发挥重大作用,通过打击国内和跨国犯罪以维护区域和平安全”。 印尼海事安全局表示,这座海事训练中心位于马六甲海峡与南海具有战略重要性的交会点,将由海事安全局管理,内设教室、军营和发射台。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独立中文笔会就《苹果日报》被迫停刊及香港人权侵犯案发表抗议声明 (自由亚洲电台)
独立中文笔会6月26日就《苹果日报》被迫停刊及香港人权侵犯案发表抗议声明。 声明说, 《苹果日报》创刊于1995年6月,是香港主权1997年7月1日移交中国后至今坚持新闻自由原则并敢于批评中国政府的唯一大报,终因新闻言论遭镇压迫害而停刊,是中国及香港当局对中国宪法及《香港基本法》的再次严重侵犯,是香港有史以来最大的文字狱,标志着香港新闻出版自由近十年来日益恶化后终于死亡,中国当局承诺“五十年不变”的所谓“一国两制”在不到二十四年就此彻底终结。 声明指出,黎智英和十多名民主派人士包括李柱铭、何俊仁、吴霭仪、梁耀宗、杨森、何秀兰、吴文远、蔡耀昌、单仲偕、陈皓桓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中共百年党庆前 习近平要求谦虚谨慎不畏强敌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25日提出,当今中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中共决不能丢掉“谦虚谨慎”的传统,也决不能丢掉“不畏强敌”的勇气。 据中央社6月26日报导,在庆祝中共建党100周年之际,习近平25日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第31次集体学习,过程包括参访北京大学红楼,以及中南海内的丰泽园毛泽东故居,并回到中南海怀仁堂进行集体学习。 习近平在会上提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催生了中国共产党。他表示,全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 习近平还说,对中共这样一个长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港新任政务司长:不容候选人假装真诚拥护基本法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新任政务司长李家超6月26日表示,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标准,不容许有候选人“假装真诚拥护基本法”;他并强调会利用每个机会做好国家安全教育。 中国国务院日前宣布,根据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的提名和建议,任命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为政务司司长,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接任保安局局长,警务处副处长萧泽颐升任处长。 综合国际媒体6月26日报道,李家超当天会见传媒。对于香港修订选举制度后增设的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专门审查并确认选举委员会、特首、立法会议员候选人资格。他说,合资格候选人有两大条件,包括真诚拥护“基本法”,以及效忠香港特区。他说,在政治、道德及香港利益下,不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中国威胁扣住疫苗 逼迫乌克兰退出新疆人权声明 (自由亚洲电台)
西方外交官员周五对美联社透露,中国曾对乌克兰施压,要求乌克兰退出支持加强对新疆人权进行调查的声明,否则将扣留预定运往该国的中国制疫苗。 据德国之声6月26日消息,6月22日,以加拿大为首的40多国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提交联合声明,呼吁中国立即开放独立观察人员进入新疆调查人权状况,乌克兰曾短暂加入这份声明,但随即在周四退出。 两个西方国家的外交官向美联社透露,乌克兰退出声明的原因是中国威胁扣住原订交付乌克兰的至少50万剂中国疫苗。由于未获得授权公开谈论此事,知情的外交官员不愿具名。 乌克兰已同意购买190万剂中国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制造的新冠疫苗克尔来福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阿桑奇与未婚妻计划在英国监狱里结婚 (德国之声)
近十年来,阿桑奇不是躲在伦敦的厄瓜多尔大使馆,就是被关押在英国监狱里。但是,他的个人生活倒没有闲着。他和自己的律师莫里斯相恋并生下两个儿子。现在,两人计划在监狱里结婚,婚期定在7月3日他的50岁生日之前。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无国界记者中使馆前悼"苹果" 新港警一哥痛斥假新闻 (德国之声)
在巴黎和柏林的中国大使馆前,“无国界记者”组织为《苹果日报》举办“葬礼”,呼吁国际社会捍卫香港新闻自由。在香港,新上任警察务处处长萧泽颐则就打击假新闻发声。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河南一武馆火灾致18死 网民抱怨关注度太低 (德国之声)
中国河南省柘城县的一家武术馆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8人死亡。网上有关该事故的评论遭遇屏蔽或删除。国际媒体注意到,目前正值中共筹备7月1日百年庆典的敏感时期。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中共百年:习近平发最新讲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庆祝中共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共总书记习近平25日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第31次集体学习,过程包括参访北京大学红楼,以及中南海内的丰泽园毛泽东故居,并回到中南海怀仁堂进行集体学习。据新华社今天称,习近平25日提出,当今中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中共决不能丢掉“谦虚谨慎”的传统,也决不能丢掉“不畏强敌”的勇气。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法美协调非洲萨赫勒反恐立场 布林肯表支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欧洲之行重要一站,是访问巴黎。布林肯会见法国外长勒德里安,会谈涉及多项议题。法国因应马里局势变化而改变持续多年的非洲萨赫勒地区反恐战略,并从当地撤军。美国表达了支持,希望与法国推动新的战略合作。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法国迎接美国务卿访法:托尼,欢迎回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是"第二祖国",德国是"最佳盟友"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在欧洲继续其"魅力进攻",在特朗普政府留下的苦涩道路上,试图对跨大西洋关系做出弥补。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民主的成果与香港的末路 (德国之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接受《明镜周刊》专访时表示,美国的目标不是遏制或矮化中国,而是维护一个基于规则的自由国际体系。《世界报》写道,《苹果日报》停刊代表的不仅是新闻自由的末路,也是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的终结。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Covid-19:刚果人对接种疫苗不热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简称“刚果(布)”的刚果共和国官方表示,到7月份可能有至少10万支中国提供的抗Covid-19病毒疫苗有失去用武之地的风险。原因是由于当地民众不愿接种疫苗。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迈阿密大楼倒塌:工程师两年前警告存在结构性损坏 (德国之声)
一名工程师早在两年前已发出警告,指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发生坍塌的公寓楼底部存在“重大的结构性损坏”。 坍塌事件已经造成4人确认死亡,目前仍有159人失踪。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木屐不是日本发明的?中国二千年鞋履潮流源远流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塑料拖鞋流行以前,大部分民众其实都穿木屐。据港媒报道说,今日说到木屐,各位可能会率先想到日本,不过木屐其实是中国的发明。此前中国有说法指泡菜是中国的悠久传统菜肴,引发韩国人抗议。至此没有消息说,日本人对木屐是不是他国发明在意。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弗洛伊德案宣判:前警察肖万获刑22.5年 (德国之声)
前明尼苏达警察肖万因为被控杀害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被判刑入狱22余年,但是此案尚未结束。同时也有人认为判决过于宽松。有民权活动家表示,“最大限度的正义才是正义”。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食品科学创新 菜农果农和科学家如何满足味蕾和营养需求 (BBC中文网)
味道与营养能否两者兼备呢?科学家通过调整基因能够种出味道更好的农产品。这么做究竟有没有必要?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中国启用天宫空间站 美国担心太空主宰地位受威胁 (BBC中文网)
中国开始启用“天宫号”空间站,有评论认为这是对美国太空主宰地位的挑战,但也有分析说,中国在太空探索领域尚不能同美国并驾齐驱。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美国政府发布备受瞩目的UFO报告 有没有外星人无定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政府发布了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该报告由国会授权,审查了美国军事人员近年来目睹的 "不明飞行现象"。虽然报告没有发现外星人的证据,但它确实发现不明飞行物可能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情报界和国防部发布的报告没有明确地确定军事人员看到了什么。据名利场刊物说,该报告审查了过去20年的140多起事件,但对观察到的现象提供的解释非常少。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涉疆视频被YouTube下架 哈国人权团体另辟蹊径 (德国之声)
据路透社报道,一些有关人们声称家人在新疆失踪的视频遭到YouTube屏蔽。与此同时,这一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上也不乏宣扬新疆人生活美好自由的影片。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哥伦比亚总统乘直升飞机遭枪击 定性恐怖袭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哥伦比亚总统杜克25日乘坐的直升机在哥国与委内瑞拉边界附近遭枪火攻击。据杜克声明说:「这是懦弱的攻击行为,总统座机上弹孔明显可见。」直升机遭攻击时,总统,国防部长和内政部长以及北桑坦德省省长同行;北桑坦德省毗邻委内瑞拉。在总统专机降落前不久,一枚大功率炸弹在内瓦(西南)机场附近的一所房子里爆炸,造成15人死亡,66人受伤。尚没有组织宣称为袭击总统座机负责。美国 "以最强烈的措辞谴责对杜克总统的懦弱攻击";欧盟驻哥伦比亚代表团表示完全拒绝这种攻击行为。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香港3团体申请7.1游行 今与警方讨论结果未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社民连、天水连线及守护大屿联盟传已经于25日向警方申请举办七一游行,“承继”民阵传统,申请人26日早上11时半与警方开会讨论。守护大屿联盟召集人谢世杰表示,申请游行人数暂定为1万人,并形容政府现时是“武官治港”,问政府“仲怕咩”,希望警方批出不反对通知书,容许市民和平表达诉求。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美媒: 中国以疫苗逼迫乌克兰退出新疆人权声明 (德国之声)
西方外交官员周五对美联社透露,中国曾对乌克兰施压,要求乌克兰退出支持加强对新疆人权进行调查的声明,否则将扣留预定运往该国的中国制疫苗。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钟南山称中国国产疫苗对德尔塔变异毒株有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最新表示,目前国产常用疫苗对德尔塔变异毒株有效,为了应对这种感染强度极高病毒的传播,老人和未成年人两类群体应加强疫苗接种。报道没有提及中国疫苗对变种病毒的有效率进一步情况。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两件与中国共产主义历史有关的藏品在法国线上拍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之际,目前由法国皮埃尔及贝尔热及合伙人(Pierre Bergé et Associés)公司推出,DROUOT拍卖公司网上专拍与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的两件收藏品。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记者无疆界巴黎柏林中国使馆前抬棺 抗议致“苹果日报”于死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记者无疆界组织(RSF)在法国巴黎和德国柏林的中国大使馆外同步抬棺抗议,谴责香港政府致苹果日报于死地,并基于北京政权对全球新闻自由的威胁发出警告。消息说,巴黎记者无疆界组织代表25日乘坐灵车抵达中国大使馆,将棺材和鲜花送至现场,以模拟葬礼的方式抗议,上面的标语牌写着“苹果日报(1995-2021)”。没有消息报告中国在巴黎与柏林大使馆做出回应。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百年党庆前河南武馆大火 官员引咎下台但止于县级 火灾未列热搜引质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远襄镇一家武术馆昨天凌晨发生火警,造成18人死亡、16人轻重伤,罹难者最小的只有7岁。附近居民说,住在一楼的武馆老板娘晚上会将二楼上锁,不让寄宿学童随意进出,但此举阻碍了逃生。这是中共百年党庆前夕最新一起重大公安事件,当地县委书记、县长今传已被免职。火灾事故因武术少儿多人被烧死震惊全国,但网络禁列热搜而引发批评。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美国乔治·佛洛伊德案:涉事白人警员谋杀罪成判处22年6个月监禁 (BBC中文网)
2020年5月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因谋杀非裔美国人乔治·佛洛伊德而被定罪的美国白人前警员肖万已被判处22年零6个月的监禁。

 9uo免费翻墙网

 
孟晚舟提出不要公开从汇丰得到的证据 遭加法院驳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为和汇丰银行的律师4月在香港法院达成协议,向华为财务总监孟晚舟的法律团队披露这些文件,条件是他们必须“尽合理努力”不将机密信息公开。孟晚舟提出 禁止公开从汇丰银行获得的新证据的请求,加拿大检察官反对孟晚舟禁止公开这些文件的要求,加拿大法院驳回孟晚舟的请求。 ... ...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深度解读:为什么澳洲和中国为了大堡礁起争执? (德国之声)
澳洲媒体称中国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的世界遗产委员会“偷袭”大堡礁,建议将其列为“濒危”。然而澳洲环境专家认为这是政府在推诿责任。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中国年轻人为什么要入党? (德国之声)
中国共产党庆祝100岁生日之际,官方大力宣传抗疫有方等成功故事,把党奉为中国得以继续发展的保障。而多数年轻的中共党员,也坚信共产党的领导是唯一正确的道路。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9uo免费翻墙网
香港《苹果日报》停刊、中共将迎来建党百年、迈阿密大厦倒塌与本周更多故事 (BBC中文网)9uo免费翻墙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2021-06-26)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