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首名戴头巾的穆斯林篮球女裁判

时间:2021-07-18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东京奥运2020:首名戴头巾的穆斯林篮球女裁判是位埃及工程师 (BBC中文网)
奥林匹克历史上第一个执法三人篮球比赛的阿拉伯及非裔女性,与我们分享她的穆斯林信仰如何引领她的裁判生涯。 D94免费翻墙网
 
埃塞俄比亚:提格雷战争有蔓延迹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埃塞俄比亚在2020年底爆发的Tigré提格雷战争, 有可能会蔓延到境内其它地区。提格雷反叛武装现已对临近的阿姆哈拉州(Amhara)发起了进攻。应亚的斯亚贝巴中央政府呼吁,埃塞俄比亚多地调兵遣将,增援联邦政府军。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中国报告首例人类感染猴疱疹病毒兽医丧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报告首例人类感染猴传播的疱疹B病毒病例,患者是北京一位53岁男性兽医,已于5月27日死亡。报告指出,该病例意味着疱疹B病毒可能危及部分与猴类接触频繁的职业工作者。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以色列飞马软件是如何被用来盯踪记者律师人权斗士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世界报』、『华盛顿邮报』在内的十七家国际媒体7月18日揭露了一项专门侦搜多国记者、律师,人权斗士、反对派领袖的“Projet Pegasus”(『飞马计划』)。『飞马计划』是以色列一家名为NSO Group 公司为十几个国家政府开发的功力强大的间谍软件,国际媒体与其合作伙伴对遭到这一数字武器潜在攻击的5万多个电话进行了分析调查。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英国BNO特许入境将到期 港人纷纷离境机场爆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供香港居民入籍的"英国海外国民"(BNO)新制中,"特许入境许可"(LOTR)期限今天到期。港媒报导,不少香港民众为此赶在周日搭机离境,香港机场满是人潮。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视察灾区 承诺尽快提供援助 比利时停止搜救工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西部地区严重的洪水灾害再创的死亡人数增至190人,德国总理默克尔周日到一个重灾区视察称,灾情"超出想象"、相承诺政府下周将提出灾区经济援助计划。比利时洪灾死亡人数增至31人,救援方面表示搜救行动将告一段落。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英格兰今起全面解封 约翰逊自我隔离 呼吁民众"保持谨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约翰逊由于是新冠检测呈阳性的卫生大臣贾维德的"密切接触者"而自我隔离;英国周一起取消戴口罩、群聚活动等大部分限制性措施,约翰逊周日呼吁英国民众"保持谨慎"。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黎巴嫩总统不急于选择哈里里继任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黎巴嫩不顾经济危机和街头紧张局势的恶化,政治僵局依旧。欧美加紧敦促贝鲁特选择一名萨阿德·哈里里的继任人以完成组阁,但奥恩总统一时难以找到一名替代人。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3華工馬里遭綁架 5客貨車被劫 地盤設備燒毁 大使館警示華僑企業增保安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西非國家馬里武裝人員前天襲擊距離該國西南部克瓦拉鎮(Kwala)55公里的一個建築地盤,在地盤工作的3名中國人和2名毛里塔尼亞人遭到綁架。襲擊者還破壞地盤的建築設備及劫走5輛客貨車。中國駐馬里大使館當天發布警示,提醒當地華僑和企業加強保安。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華聯合工作組抵巴基斯坦 恐襲現場弔唁遇難者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巴基斯坦一架中企承建的達蘇水電站項目班車巴士,上周三(14日)在出勤途中發生爆炸,9名中國人和3名巴基斯坦人喪生,另有28名傷者;巴國軍方最新認定,事故為針對中國人的恐怖襲擊。前天,中國派往巴國調查事故的跨部門聯合工作組與中國駐巴使館工作人員,乘坐巴軍用直升機前往事故地點開普省達蘇,弔唁遇難同胞。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王毅晤巴沙爾:助敘利亞提高反恐能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敘利亞總統巴沙爾上周六在大馬士革會見到訪的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王毅表示,敘利亞在打擊恐怖主義和反對外來干涉兩方面都取得了寶貴成果。王毅指出,堅定支持敘方打擊一切恐怖主義勢力,願意和敘加強溝通協作,幫助敘提高反恐能力。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10年鄉村觀察 梁鴻:書寫歷史中的日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人民大學文學院教授、河南作家梁鴻(圖)10年前以家鄉為樣本,寫成《中國在梁莊》和《出梁莊記》,勾勒出中國鄉村、農民工及中國城市化等宏大而複雜的議題的具體面貌。之後,梁鴻不斷重返故鄉,今年初再度出版《梁莊十年》。出席今年香港書展的梁鴻近期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較前兩本梁莊,新書更關注梁莊人的日常。她相信,唯結合內、外兩個視角,才能呈現一個「全景的當代村莊」。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台國防智庫:大陸小型無人機威脅不可避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國防部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稱,中國大陸廠商在小型無人機方面稱霸全球商業市場,可預期台軍一旦遭遇地面武裝衝突時,不可避免將面對無人機威脅,因此西方國家有關反制小型無人機相關能力的建構發展,值得台灣注意。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陳時中:台解封不以清零為目標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新冠疫情自5月中旬反彈,至今仍在持續。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公布全台新增18宗確診病例,分別為15宗本土及3宗境外輸入;另新增4宗死亡個案。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整體疫情控制算是非常穩定。台灣的疫情三級警戒至下周一將再檢討,指揮官陳時中重申,解封關鍵是疫情控制程度、醫療容量及應變能力充足,不以清零為目標。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盜用吳京肖像賣檳榔 「戰狼」賠40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憑藉《戰狼》系列電影為人熟知的內地演員吳京,近日起訴「戰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侵犯其肖像權、姓名權。北京市第四中級法院終審判決維持原判,戰狼公司賠償吳京經濟損失34萬元人民幣(約40萬港元),公司立即停止生產、銷售、使用並回收、撤除、銷毁含有吳京肖像和姓名的產品和宣傳品。判決書顯示,戰狼公司未經吳京許可,將其肖像用於檳榔外包裝,並標注「電影《殺破狼》主演吳京助力戰狼品牌」等字樣。各地經銷商還在短片平台發布相關廣告。判決認為,影視作品相關的著作權與肖像權並不衝突,肖像的載體包括劇照,「表演形象亦為肖像的一種呈現方式」。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滬天文館開張現長龍 擁躉半夜起身撲門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迄今全球建築規模最大的天文館——上海天文館(上海科技館分館)昨日正式開館並向民眾開放,觀眾熱情爆棚。有上海市民提前兩小時到現場排隊,亦有外地民眾乘高鐵趕赴上海,還有天文愛好者在售票當日半夜起牀搶票。場館以「塑造完整宇宙觀」為主題,讓參觀者系統了解宇宙。又設有嫦娥五號模型體驗區,參觀者可以戴上虛擬實境(VR)眼鏡,坐上專業儀器,體驗月球漫步失重感,並見證嫦娥五號的工作場景。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冬奧開閉幕場地 「鳥巢」料10月完成改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市重大項目辦披露,國家體育場「鳥巢」作為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開閉幕式場地的建設、改造工作計劃今年10月完成,將成為北京市冬奧會工程建設的收官之作。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北京暴雨持續 逾370航班取消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市氣象台昨早7時10分升級發布暴雨橙色預警信號(第二級,最高為一級)。受暴雨影響,北京多區水浸。多趟地鐵和列車需改變站點和停運。香山、北京植物園、慕田峪長城等多景區亦被迫關閉。暴雨導致北京兩座機場逾370架次進出港航班取消。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珠海隧道事故第四日 救援隊未到受困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東珠海昨日召開第四次珠海石景山隧道「7·15」滲水事故新聞發布會。珠海市副市長張宜生稱,截至昨上午9時,已向隧道內推進598.5米,距離受困點還有561.5米,隧道內整體水位下降11.3米,已派出專業潛水隊伍潛水搜救,但仍未搜救到被困者。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英国成立4000人特种部队抗击中俄 培训南海周边国家 (自由亚洲电台)
据俄卫星通讯社周六引述《泰晤士报》消息,英国特种部队正在启动打击国家级别对手的框架下针对俄罗斯和中国的新秘密任务。 消息引述英国指挥官马克·托顿表示,英国特殊的航空服务和特殊的船只服务将实施对抗这些国家的更危险的任务。他将领导英国海军陆战队的“未来的特种部队”,它将帮助打击恐怖主义和威慑各地的雇佣军。 消息还说, 4000人将进入这个部队,并将与英国军情六处一起合作监视中俄的军队和情报机构。 报道引述英国军队的消息人士称,特种部队可能还从事培训南中国海地区附近国家的海军部队工作,以便这些国家更好地保护自己免受中国的伤害。 (责编:安克)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太空军备竞赛升温 美将建新式太空雷达基地监视中俄 (自由亚洲电台)
据俄卫星通讯周日引述天空新闻台消息,美国正在着手建立新式全球太空雷达基地,以“记录俄罗斯和中国试图使美国极其重要卫星出现故障的企图”。 消息称,按照计划,美国将在全球建造三个太空雷达基地,包括在苏格兰或英格兰南部、美国德克萨斯州和澳大利亚三个地点。 消息还说,计划中的太空雷达基地将可以在3.6万公里的距离上识别足球大小的物体。 报道引述美国太空部队中校杰克·沃克解释称:“这很必要,因为我们希望持续监控那些对我们在地球同步轨道上的系统构成威胁的目标。” 据悉,首个设施计划于2025年投入使用。 (责编:安克)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教育部发文禁止中小学内设超市、小卖部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教育部发文件禁止在中小学内设置超时、小卖部等,引发舆论关注。长久以来,这些校内商业店铺成为校方的小金库。 据中国媒体周日报道,教育部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等四部门印发《营养与健康学校建设指南》,全面规范学校营养与健康相关管理,并禁止在全日制普通中小学校园内开设超市、小卖部等。 该文件还规定,中小学食堂要实施“明厨亮灶”和分餐制度,建立学校相关负责人陪餐制度和家长陪餐制度,并对学生餐的食物种类、烹调方法,专(兼)职营养指导人员的配备等方面作出要求。 该文件最具争议的是第25条规定,即不得在校内设置小卖部、超市贩售食品的经营场所,而且不得在校内以任何形式宣传含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深圳海域首次出现大量银币水母 (自由亚洲电台)
综合深圳晚报与中国媒体消息,深圳附近海域最近出现大批银币水母。专家提醒,该水母有毒,呼吁公众避免直接接触。 报道称,深圳东部海域的银币水母首先是由渔民发现的。经科研团队化验分析,证实银币水母处于繁殖期,通过出芽生殖的方式向水体释放了大量水母体。随后两天,科研团队加大了监测范围,发现银币水母在大亚湾惠东一带海域也有出现。 现场科研团队负责人饶义勇博士介绍,银币水母在广东沿海并不常见。这次在深圳东部海域出现,可能跟近期持续高温有关。银币水母没有游泳能力,只能随着温暖的海流在大海上漂流,所以也被人们当做“暖流指示种”。 饶义勇告诉记者,银币水母特别有趣的地方在于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战狼”胜诉“槟狼” 被告赔偿34万并道歉 (自由亚洲电台)
综合中国媒体周日报导,主演中国民族主义电影“战狼”的影星吴京,被一家“战狼公司”冒用肖像印在槟榔盒上,还加注“吴京助力战狼品牌”。经吴京提告,法院判决战狼须赔偿人民币34.2万元,并连续7天登载道歉声明。 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作出二审维持原判判决,被告“战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因涉及“网络侵权责任纠纷”,须赔偿原告吴京经济损失34万元及公证费2000元,合计34.2万元。 同时,“战狼”公司必须立即停止生产、销售、使用并回收、撤除、销毁含有吴京肖像和姓名的产品及宣传品。且在旗下网路商店首页显著位置,连续7天刊登声明向吴京“赔礼道歉”。 2020年6月,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塔利班最高领导人:赞成政治解决阿富汗冲突 (自由亚洲电台)
据法新社18日消息,塔利班最高领袖艾昆萨达周日表示,尽管这个民兵组织已在阿富汗各地发动全面攻势,但他“极力支持”透过政治解决方案,化解阿富汗境内的冲突。 艾昆萨达(Hibatullah Akhundzada)在下周穆斯林节日宰牲节(Eid al-Adha)前发布声明说:“尽管已取得军事上的成功与进展,伊斯兰大公国(Islamic Emirate,塔利班过去取得阿富汗政权时所取的国号)仍极力支持在国内采取政治解决方案。” 艾昆萨达指出,“伊斯兰大公国将善用每一个机会,以建立伊斯兰制度以及和平与安全”。他强调,塔利班致力打造结束战争的解决方案,并抨击反对政党在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南非前总统祖马涉腐案周一开庭 暴乱已酿200多人丧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南非前总统雅各布-祖马(Jacob Zuma)涉腐败案将于周一7月19日开庭。一周前,他因“藐视法庭”被判监禁,引发震撼南非的暴力事件,造成200多人死亡。当地中国商人的公司店铺多被洗劫一空。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转向中国?双方蜜月能持续多久? (美国之音)
乌克兰今年年初曾发起制裁行动,阻止中国收购重要国防企业,不让中国获取关键航空发动机技术。双方关系在经历了那段降温后如今又重新活跃再次升温。有哪些背后原因驱动了两国再次走近?有分析认为,双方希望达到的目的可能有所不同。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Covid-19: 英国收紧从法国入境的条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宣布对所有从法国抵达的人一视同仁,不论是否已经接种了抗Covid-19病毒疫苗,都必须首先自我隔离10天。这一针对南非Beta变种的防疫决定让人感到意外。此外,新任英国卫生大臣检测呈阳性。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巴基斯坦公车爆炸案 北京谴责针对中国人恐袭 派员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月14日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北的客车爆炸造成至少12人死亡,其中9名中国国民。北京7月17日“强烈谴责”这起针对中国人的“恐怖袭击”。中国公安部表示已派专家前往调查。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马里武装分子袭击中资工程绑架3名中国公民 (自由亚洲电台)
据法新社周日消息,西非马里共和国军方透露,该国西南部饱受战争蹂躏的沙赫尔(Sahel)地区有一处中国施工工地周六遭遇武装分子袭击,3名中国公民被绑架。 马里军方在社群媒体表示,武装分子攻击距离西南部城镇卡瓦拉(Kwala)55公里的一处营建工地,抢走5辆卡车,并掳走3名中国公民作为人质。 军方表示,武装分子还破坏中国海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Covec)和毛里塔尼亚修路业者ATTM所拥有的起重机、倾卸卡车等装备。 消息引述马里军方官员表示,“我们的优先要务是让所有人质获释”,并称绑票受害者在该地区修建道路。 消息还引述毛里塔尼亚媒体“新闻报”(Al-Akhba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珠海隧道透水事故三天后14名被困者仍未找到 (自由亚洲电台)
广东省珠海市石景山隧道“7·15”透水事故发生后三天,14名被困者仍然没有被找到。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第四次珠海石景山隧道“7·15”透水事故新闻发布会18日称,截至18日上午9点,救援作业面已向隧道内推进了598.5米,距离受困点561.5米,隧道内整体水位下降11.3米。 珠海市副市长张宜生介绍,搜救团队已派出专业潜水队伍,但目前仍未搜救到被困人员。 珠海兴业快线(南段)项目石景山隧道施工段15日凌晨3时30分左右发生透水事故,导致14名工人被困,目前生死不明。 (责编:安克)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烈士墓前摆不雅Pose博主被封号 新疆检察机关介入调查 (自由亚洲电台)
据澎拜新闻周日报道,一名中国旅游博主日前来到海拔4,000多米的新疆康西瓦烈士陵园打卡,并晒出自己与烈士墓碑合影,被指摆出各种不敬的Pose,遭到新疆检察机关介入调查。 “新疆检察微博”周日表示,“新疆检察机关已对接文旅部门,建议将涉事者列入旅游黑名单。当地检察机关已联合军事检察机关赶赴在康西瓦烈士陵园,督促加强管理,防止再次发生亵渎英烈的行为。”据该博主在今日头条旗下短视频平台抖音的介绍,他称自己是欧洲顶尖商学院UCD金融硕士,正在进行40国环球旅行。今日头条平台收到举报后,目前对该旅游博主账号予以永久封禁处理。 据报道,康西瓦烈士陵园海拔4280米,葬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中国派两舰近距离侦察美澳军演 (自由亚洲电台)
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多国“2021护身军刀”(Talisman Sabre 2021)联合军事演习期间,中国派出两艘情报搜集舰进行近距离侦察。 据澳洲天空新闻(Sky News)等媒体报道,澳洲国防部长达顿(Peter Dutton)证实,在军演举行期间,澳军发现中国情报搜集舰“海王星号”和“天王星号”抵近演习海域进行近距离侦查。 达顿说,至目前为止,这两艘中国情报搜集舰的活动均属合法行为;澳国防部将持续监控两艘中国军舰。 2021护身军刀跨国军演自7月14日至31日在澳洲昆士兰州中部和东北以及澳洲东部沿岸海域展开,共动员11国约1万7000兵力。 除了主办的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新一轮和谈之际塔利班最高领导人:支持政治解决阿富汗问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塔利班最高领导人海巴图拉·阿洪扎达(Hibatullah Akhundzada)7月18日发表为即将到来的宰牲节致辞时表示,塔利班支持政治解决阿富汗问题。阿富汗政府和塔利班的代表1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展开新一轮和谈。双方星期天继续会谈。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美空军派25架F-22至西太平洋 美在澳洲首次试射爱国者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总部位于夏威夷的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本周表示,本月将从夏威夷空军国民警卫队和阿拉斯加的埃尔门多夫·理查森联合基地部署大约25架F-22“猛禽”战斗机到关岛和提尼安岛地区,执行一项名为“太平洋钢铁·2021”(Pacific Iron 2021)的演习行动。此外,美国陆军太平洋防空和导弹防御部队与澳大利亚国防军同行合作,于7月16日完成了在澳洲本土的首次爱国者地对空导弹发射。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中国报告首例人类感染猴B病毒死亡病例 (美国之音)
中国报告首例人类感染猕猴传播的疱疹B病毒(又称猴B病毒)死亡病例。患者是北京一位53岁的男性兽医,在北京一家专门从事非人灵长类动物繁殖和实验研究的机构工作。此前,中国从未报告过猴B病毒感染致死病例,临床上也未发现明显的猴B病毒感染病例。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三名中国人在马里遭绑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马里一个中国建筑工地发生绑架事件,据马里军方17日发布的消息,有三名中国人和两名毛里塔尼亚人被绑匪带走。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不必等到中共垮台后才措手不及? (德国之声)
有评论认为, 让中国人知道未来究竟在哪里,才能够挣脱“中共不容易推倒”的迷思;应该聚集各方人士召开“圆桌会议”,而不必等到中共垮台后才措手不及。另有评论讨论台商在中国的政治风险和中国红色旅游的世代变化。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是误会还是算计? 甘肃核武发射井疑云 (美国之音)
中国官媒日前对美国智库依据卫星照片判断甘肃省建有大量核武发射井的说法进行了驳斥,指出这其实是风力发电厂。接受美国之音采访的有关专家从不同角度分析了这个消息的真伪。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法新:中国队没有孙杨仍有雄心 第3批奥运选手抵东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超大型奥运代表团的第三批选手在东奥会开幕前5天飞抵东京。法新社说,这次中国队没有孙杨,但有雄心,欲为其日本对手上演一场好戏。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默克尔:无法用言语描述洪水损毁的程度 (德国之声)
本周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前往本次暴雨洪灾受灾严重的莱法州视察灾情。她在视察后举行的新闻记者会上表示,当地的洪灾规模“超出现实想象、极其恐怖”。她表示下周三联邦内阁将讨论通过灾区援助计划。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东京奥运前5天:两名运动员测出“阳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7月23日)还有5天,7月18日在奥运村的每日检测中,首次有运动员被测出冠状病毒(Covi-19)阳性。据介绍,这两位运动员与昨天17日被测出阳性的非运动员来自同一国家。 D94免费翻墙网
 
英国航母打击群或于9月在日本靠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与英国已就英国赴印度太平洋地区的航母打击群于今年9月在日本靠港一事展开协调。届时英国航母打击群将与日美海军进行联合训练。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美澳军演 澳媒:中国首派两艘舰船监视 (德国之声)
两年一度的美澳军演期间,中国派侦察船“围观”并非先例。但是据澳洲媒体报道,船舰的数量达到两艘尚属首次,澳洲国防部亦表示惊讶。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气候变化:九张图看懂全球变暖和你我的关系 (BBC中文网)
气候变化指的是什么?碳排放和全球变暖与你我众生有什么关系?九张图尝试解惑。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印度性教练:“我如何帮助父母对孩子的性教育” (BBC中文网)
印度最受欢迎的性教练之一有着怎样的人生故事?为什么印度的父母都来向她求助性教育?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朝媒谴责韩最大在野党党魁撤销韩统一部言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首尔方面消息,朝鲜外宣媒体“统一的回声”7月18日援引部分韩媒报导称,韩国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首李俊锡近期接连提及需撤销女性家庭部和统一部,激起韩国政坛和社会各界谴责声浪。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美国望于9月下旬举行四国集团领导人面对面峰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共同社7月18日援引外交消息人士的话报导指,美国拜登政府已经向日本、澳大利亚和印度提议,于9月下旬在华盛顿举行四方安全对话(Quad)的首次面对面领导人峰会。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中国派出第二艘情报船监视美澳军演 澳防长表惊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澳大利亚特别服务广播公司(SBS)7月18日报导,澳洲国防部长彼得·达顿(Peter Dutton)称,对中国决定派遣第二艘情报船监视澳美在该国东海岸的军事演习感到惊讶。此前,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导指,在美澳2021年“护 身军刀”(TS21)演习于本周开始之际,中国海军情报船“天王星”号正前往演习附近海域。 ... ...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德国总理候选人勘察灾情时哈哈大笑引发众怒 (德国之声)
德国联邦总统施泰因迈尔在德国西部视察洪水灾情发表讲话时,基民盟总理候选人、北威州州长拉谢特站在背后与旁人聊天哈哈大笑,引发公众愤怒。拉谢特公开表达歉意。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新冠疫情:英格兰解封倒计时,卫生大臣贾维德确诊新冠内阁密接者未定 (BBC中文网)
英国卫生大臣贾维德(Sajid Javid)的新冠检测呈阳性,症状“非常轻微”。就在他宣布这一消息之际,英国政府正准备于周一取消封锁限制。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深陷经济危机 伊朗富人数量不减反增   (德国之声)
虽深陷经济危机、普遍贫困、新冠大流行瘟疫爆发,伊朗百万富翁数量却有增无减。致富渠道?答案是:金融投机。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爆发新冠疫情的伊朗女子监狱 (德国之声)
德黑兰埃温监狱最近发生的新冠感染病例,也从一个侧面展示了伊朗监狱中恶劣的卫生防疫条件以及政治犯的悲惨处境。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欧洲法院:雇主有权禁止员工戴头巾 (德国之声)
幼儿园或商店的穆斯林员工如果要求戴头巾上班,雇主有权干预吗?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法律纠纷中,欧洲法院做出有利于雇主的裁定。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华日:美国阻止中国购买荷兰芯片机 (美国之音)
一些科技行业最重要的机器是在荷兰的玉米地旁边制造的。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政府正在努力确保他们不会最终进入中国。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戛纳电影节落幕 香港影片《天下乌鸦》获短片金棕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7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17日晚间落下帷幕。法国青年女导演的影片《Titane》(《钛》)捧走了本届不同寻常的电影节的最高奖项。香港青年导演唐艺的短片《天下乌鸦》获得短片金棕榈奖。

 D94免费翻墙网

 D94免费翻墙网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中共外宣新武器:外籍网红 (美国之音)
面对外界对中国新疆人权等议题的指责,北京试图吸引和拉拢外国人来推动中国叙事,抗衡他们所称的“西方对中国的抹黑”。在自媒体时代,北京似乎找到了这样的外国面孔:外籍网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