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北京愤怒

时间:2021-12-0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布林肯警告入侵台湾后果严重 称台湾为国家北京愤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五表示,中国采取任何入侵台湾的举动都将导致“可怕后果”,他警告中国领导人应三思而行。布林肯在称赞台湾的进步时,把台湾称为“国家”,引发中方愤怒,称“性质十分恶劣”。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前香港支联会副主席邹幸彤荣获“中国杰出民主人士”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总部设于美国旧金山的“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12月4日将第35届“中国杰出民主人士”奖授予前“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副主席邹幸彤女士。与她同时获奖的还有中国政治异议人陈云飞。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如何看默克尔的政治遗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执政长达16年,人气一直很旺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于这个星期三告别政坛,给这个世界留下巨大的空白,她被视为体现了价值和妥协意识,同时也被批评缺乏愿景。现年67岁,在经过5860天的执政后,默克尔将把权力交给应在星期三当选的社民党总理肖尔茨。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民主峰会 香港反送中代表人物罗冠聪获拜登邀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被排除在外,台湾受邀请的全球民主峰会即将于12月9-10日在美国登场。被迫逃亡,并获得英国庇护的香港青年领袖罗冠聪5日透过脸书表示,已正式获美国总统拜登邀请参与峰会,将向100多位国家领导人发表演说。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索马里迟疑延续联合国反海盗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准备结束在索马里水域的反海盗行动。因为,摩加迪沙想要拿回对其领海的主权。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乍得立法为大赦反叛人员准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位于非洲中部的内陆国乍得(Tchad),也被译作查德。当局准备以[大赦法]来宽恕的反叛人员名单正在变得清晰。在正式对外宣布之前,首份大赦名单已经在社交媒体中流传。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欧洲议会外委会将提交印太报告 欢迎台湾发挥作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议会外委会安全暨防御小组周一将提出"欧盟在印太地区的安全挑战"报告草案,直指中国军事威胁日益增加,呼吁欧盟与印太国家强化安全及防务合作,并欢迎台湾在促进印太和平与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斯洛伐克代表团抵达台湾 双方将举行首届经济咨商会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斯洛伐克代表团周日傍晚飞抵台湾展开为期5天的访问,由于专机机身有斯洛伐克国徽、国名,引起讨论。首届台湾斯洛伐克经济咨商会议周一举行。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Omicron扩散至全美1/3州 法国新增确诊激增 第5波疫情加速蔓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周日表示,至少有15个州已发现感染最新变异株Omicron的确诊病例,不过全美感染变异株Delta的确诊病例仍占多数。欧洲感染Omicron变异株病例增加,法国最近7天以来,平均单日新增确诊超过4万2000例,显示第5波疫情正加速蔓延。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滴滴退市中概股大跌 证监会急撇清 (自由亚洲电台)
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和其他中国企业的股票周五大幅下跌,起因是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决定从纽约证交所退市,这加重了投资者对中国国内更严格的监管审查以及政府干预市场的的担忧。中国证监会否认政府推动中国企业在美退市。 综合路透社与中国媒体消息,在中国政府出重手处置在美上市的滴滴出行以及阿里巴巴等中国企业以来,中概股整体呈现跌跌不休的趋势。上周五,滴滴出行宣布启动在纽约交易所退市程序,导致滴滴出行股价暴跌22.2%,中概股再受重创,国际资本市场对投资中国的信心降至新低。 对此,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周日做出反应,称“推动在美上市中国企业退市”完全是误读。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美副国务卿:美欧成功整合对华政策 (自由亚洲电台)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副国务卿舍曼(Wendy Sherman)周五在与欧盟外交事务负责人会晤后表示,美国和欧洲对中国的态度“越来越趋同和一致”。 舍曼是在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与欧洲对外行动署(European External Action Service)秘书长萨尼诺(Stefano Sannino)主持的联合在线简报会上发表上述言论的。 消息称,萨尼诺表示,欧盟认识到中国的重要性,但当中国的行动不符合规则时,欧盟不会退缩。他补充说,中国对欧盟成员国立陶宛的举动非常令人担忧,不可接受。 (责编:安克)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斯洛伐克不惧中国压力派团访问台湾 (自由亚洲电台)
12月5日,斯洛伐克经济部政务次长卡罗尔·加莱克率团访问台湾,参加“第一届台斯跨部会经济合作咨商会议”。 据台湾媒体周日消息,该访问团是自斯洛伐克2003年在台设处以来,在规模及层级上最高级的对台访问团。 台湾外交部称,斯洛伐克访问团“成员包括经济、外交、教育科研暨体育、创新及能源局、商务局、投资局及国家科学院等共18名跨部会高阶官员,并有涵盖太空、生技、半导体等斯国政府强力推荐,兼具产能及研发实力的25家优秀厂商代表”。率领该访问团的是斯洛伐克经济部政务次长卡罗尔·加莱克(Karol Galek)。中央社消息称,斯洛伐克43人访问团定5日至10日访台,期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外交部萬字文批美式民主 籲華府「對外改弦易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美國民主峰會周四(9日)舉行前,中國頻頻就「中西方民主」表明立場。繼前天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布《中國的民主》白皮書,外交部昨日發表《美國民主情况》報告,羅列美國國會山莊騷亂、黑人弗洛伊德之死、「雙重標準」看待香港反修例示威等事件,批評美國民主制度逐漸「異化」,強行將美式民主強加於人,是行干涉、顛覆和侵略之實。報告又稱,希望美國完善自身民主制度和實踐,「對外改弦易轍」。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3央媒斥美卿炒作武統 指台灣關係法「非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上周五(3日)接受路透社訪問,被問到中國會否「入侵」台灣,他稱那將是災難性決定,奉勸中國領導人要非常謹慎思考這問題。官媒新華社、《人民日報》及央視迅速發文批評。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斯洛伐克經濟次長率團訪台 規模空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斯洛伐克經濟部政務次長葛力克(Karol Galek)率領該國官、研、產、學界代表所組成的43人訪台團,昨日乘搭專機抵達桃園機場,是次訪台預計停留6天,規模為斯洛伐克自2003年在台設處以來最大。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防疫不力 內蒙幹部兩免職4捱批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蒙古呼倫貝爾滿州里市爆發的本土疫情尚未結束,昨日新增5宗本土確診。截至昨日,當地累計報告332宗確診、3宗隱形個案。滿洲里紀委通報稱,因扎賚諾爾區公安局副局長趙輝、滿洲里市總工會副主席宿衛東在防疫工作中有「大局意識不強、履行職責不力、工作推諉拖沓」等問題,經滿洲里市委研究決定,給予二人免職處理。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台反核遊行 籲「重啟核站」公投說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四大公投下周六(18日)將舉行投票,其中包含第17案重啟核四(龍門核能發電廠)公投,昨日有反核團體及民眾手持標語在台北街頭表達反對重啟核四的訴求。另邊廂,「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前日在新北貢寮核四廠前啟動「核四大爆走」活動,步行70公里朝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前進,步行腳隊伍共21人,昨日下午聯同再聲援團體於凱道集合。(圖2)為支持反核的民眾在凱道躺下,利用肢體及手勢表達訴求。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京1.2萬公務員遷副中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市委市政府京津冀協同辦副主任李文紅昨日表示,北京市委市政府等市級機關已正式遷入北京城市副中心,第一批搬遷涉及35個部門、165個單位、約1.2萬人。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淘寶售CBD唇膏精油疑違例 當局禁化妝品含大麻二酚 有商家稱合法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香港警方早前抽驗全港多間售賣含大麻二酚(CBD)產品的店舖,發現部分產品含四氫大麻酚(THC)成分,屬受管制藥物。本報記者在網上搜尋發現,內地淘寶亦有商店出售含有CBD產品,有客服人員向記者稱,商品不會導致幻覺和上癮,但承認內含「大麻」,並表示常有客戶訂購並通過快遞郵寄香港。亦有商家為證自家貨源正宗,稱市面上攙雜有產地不明的貼牌商品。今年5月,國家藥監局明文禁止生產或進口配方使用大麻二酚的化妝品。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載未成年者私處短片 小紅書App:審核疏漏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在內地受歡迎的社交應用程式(App)「小紅書」,近日被揭涉嫌載有暴露未成年人士私隱部位的影片及照片,內容審核不嚴,有帖文留言帶有性暗示等問題。小紅書昨日對有關審核疏漏情况致歉,稱平台將於近期啟動新一輪未成年治理專項。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抖音兩月1200萬粉絲 「農村單身漢」:是人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影音短片平台「抖音」的博主「張同學」,以北方農村單身男性為人設拍片,兩個月內累積逾1200萬粉絲,被自媒體行業人士評價為「無可複製的奇蹟」。有傳媒調查後發現,該博主已有家室。更多網民質疑他背後有龐大的拍攝後製與營運團隊。「張同學」否認,稱靈感來自於身邊的單身青年群體,並表示未來想賣賣家鄉農產品。「人民網」昨日刊評論稱,呼籲更多「張同學」記錄真實中國。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海南規管虛擬幣挖礦 每度電加價0.8元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海南省發改委近日發布《關於虛擬貨幣「挖礦」用電實行差別電價政策有關問題的通知》,決定將虛擬貨幣「挖礦」活動列為淘汰類產業,實行差別電價,加價標準為每度電0.8元人民幣。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安徽巴士撞貨車8死 警:司機中風致失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潛山公安」微信公眾號昨日發布消息,12月2日安徽省潛山市一中型客運巴士與一貨車相撞,造成8死3傷,公安局調查後確認,事故起因為巴士司機在駕駛途中突發腦溢血(中風)失去意識,導致車輛失控越線,撞向貨車。據潛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警察大隊上周四(2日)通報稱,當日上午10時許,318線京珠線潛山和安慶段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客運車與一輛大貨車相撞,造成8死3傷。安慶及潛山市公安局在事後成立調查組,經現場勘查、檢驗鑑定等確認事故成因。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中国开发商阳光100公司再爆债务违约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开发商阳光 100 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拖欠周日到期的 1.79 亿美元债务和利息,成为继恒大之后又一个房地产公司债务违约案。 据彭博社周日消息,阳光100在一份提交文件中表示,它将无法偿还其2021年到期的10.5%优先票据的1.7亿美元本金和超过890万美元的利息。阳光100在8月份表示无法偿还2021 年债券的本金、溢价和应计利息。该公司的违约还将触发其他一些债务工具下的准备金。 消息称,阳光100在一份文件中表示​​:“由于宏观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等诸多因素的不利影响导致流动性问题,公司无法偿还票据本金和应计未付利息。” 最近,违约凸显了中国开发商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长沙法轮功学员孟凯获刑3年半 (自由亚洲电台)
据维权网周日消息,长沙法轮功学员孟凯日前被判刑3年6个月。 消息称,现年51岁孟凯是长沙市某公司法务工作者,法轮功信仰者,早期曾就读于武汉华中农业大学法律系,毕业后成为一名执业律师。 2001年8月21日,孟凯被湖南省岳阳市法院判刑7年,获释后迁至长沙市居住。 2020年10月28日,孟凯遭湖南省浏阳市警方抓捕,以涉嫌“邪教罪”刑拘、逮捕。 2021年9月17日,孟凯案在湖南省浏阳市法院开庭受审,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据悉,孟凯目前在湖南省长沙监狱服刑,其代理律辩护师请求与其见面遭拒,家人要求到监狱探视亦被拒绝。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民营企业家孙大午转入河北邢台监狱服刑 (自由亚洲电台)
据维权网周日消息,获刑18年著名民营企业家已被转入河北省邢台监狱服刑。 据悉,现年67岁的孙大午曾任河北大午农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是中国著名民营企业家,维权公民,良知人士,中国在押政治犯。 2003年4月31日,孙大午因在大午网站发表《小康社会的建设及难点》、《悼念李慎之》、《两位民间商人关于中国的时局及历史的对话》等文章,被控严重损害国家机关形象,网站随后遭停业整顿、罚款。 2020年5月,孙大午公开在网上对许志永等公义人士及维权律师表达赞慕之情,因此而得罪当权者。 2020年11月11日,大午集团公司高层主管及亲属、幕僚等28人突遭河北省高碑店市警方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澳智库:美国反弹弱化中国综合力量 (自由亚洲电台)
澳洲外交政策智库“罗伊国际政策研究院”公布报告表示,新冠疫情弱化中国在印太地区的势力;同时,印太地区安全情势不确定性加深,构成“显著”战争风险。 据中央社及路透社周日报导,总部位于雪梨(Sydney)的罗伊国际政策研究院(Lowy Institute)在“2021亚洲国力报告”中指出,美国在印太的盟友以及印度等重要平衡势力在回应中国崛起时,从未像现在这样仰赖美国的能力和意愿,来维持军事和战略平衡。 该报告指出,印太地区新兴的军事权力平衡是否能达到威慑作用和战略稳定,这个问题仍有待探讨。敌意的深度、美中竞争的广度,加上存在多个潜在引爆点,代表发生战争的风险显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卢卡申科签总统令: 加强白俄与中国合作 落实“一代一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于12月3日签署了第9号指令,内容是推进白俄罗斯与中国在政治军事经济等方面的合作,包括落实习近平的“一代一路”计划。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南非曼德拉Mandela忌辰8周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2021年12月5日星期天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Nelson Mandela)逝世8周年纪念日。曼德拉去世后,他的子孙们各谋出路,大部分不参与政治。南非目前没有曼德拉政治王朝。本台RFI通讯员采访了曼德拉的数名后人。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法国博瓦尔动物园创始人去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新社从其家人处获悉,法国最大动物园,博瓦尔动物园的创始人弗朗索瓦丝-德洛德于周五12月3日去世。博瓦尔动物园是法国唯一租借中国大熊猫的动物园。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日本台湾执政党月内举行经济安全2+2会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自民党与台湾民进党定于本月举行执政党之间的经济安全2+2会谈,今年8月双方已举行一次外交国防2+2会谈。在没有外交关系的情况下,日台双方似乎正以执政党之间的交流代替政府间会谈。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长称中国在台湾附近的行动类似“预演” (美国之音)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星期六(12月4日)表示,中国最近在台湾附近的大规模军事行动类似于“预演”(Rehearsals)。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长奥斯汀:美国将如何应对中国挑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三世(Lloyd J. Austin III)12月4日在“里根国防论坛”阐述美国将如何应对中国的挑战。他透露,美国的“综合威慑”分两个部分。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美防长挺台警告北京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警告,中国大陆战机绕台是北京对台军事行动的演习,美国将挺身对抗“越来越独断专行”的中国。 综合彭博社等外媒周日报道,奥斯汀周六在一个安全会议上表示,针对中国军事现代化、核能力增强和技术进步,美国的应对办法是强化美国在该地区的联盟。 奥斯汀说,这意味着联合军事演习、深化研发关系,并鼓励欧洲在该地区扮演“有益和日益增强的安全角色”。 奥斯汀表示,中国的崛起“意味着在太空和网络空间这些新领域的竞争,这些领域的行为规范还没有完全建立,局势升温和误判的风险很高。” 奥斯汀重申拜登总统的说法,即美国不寻求与中国发生冲突,将寻求“尽一切可能降温”。 报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中国新增42例本土确诊 内蒙黑龙江云南疫情告急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4日新增59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42例本土确诊分别由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和云南省通报。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通报,中国4日共新增59例新冠确诊,其中42例本土确诊分别是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的30例、黑龙江哈尔滨市的10例,以及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区的2例。 在无症状感染者方面,中国当天共新增21例,其中本土的5例个案,分别是内蒙呼伦贝尔的4例,和云南德宏的1例。境外移入有16例。当天转确诊2例,当天解除医学观察9例,还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则有459例。 截至4日,中国共有1036例确诊,累计治愈出院9万3470例,累计死亡4636例,累计报告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恒大债务再暴雷 广东政府急介入新华社缓颊 (自由亚洲电台)
恒大集团未能履行一笔2.6亿美元的私募债后,官方随即派工作组进驻。业内人士分析,官方将采用“中管控”模式,即让公司管理层正常运作,而工作组扮演协调监督角色。 综合路透社及中国媒体消息,恒大3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称,收到一笔2.6亿美元的私募债偿还通知,“鉴于目前的流动性情况,集团不确定是否拥有充足资金继续履行财务责任”。 在恒大公告后,引发资本市场强烈关注,广东省政府立即约谈恒大创办人许家印,并宣布派工作组进驻恒大,维护正常经营。 而中国官方不断释出安抚讯息。官媒新华社周日刊文称“恒大问题风险由不确定变为确定”,并指政府工作组也曾进驻海航集团。 恒大的债务违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美国防长:中国是对所有民主国家的挑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三世(Lloyd J. Austin III)12月4日在里根国防论坛发表讲话,指出中国是对美国和所有民主国家的挑战,但美国及其盟国将迎接这个挑战。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彭帅事件让中共失去了控制 (德国之声)
有评论认为,彭帅事件让中共失去了对其合法性叙事的控制。承认彭帅的性侵指控可能会使他们的权力失去合法性。而坚持到底可能会激怒更多的人,促使这些人变成活动人士。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滴滴退市引外界猜测 中国称并未推动企业退市 (美国之音)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星期日(12月5日)表示,并未“推动在美上市中国企业退市”。此前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星期五宣布启动美股退市工作,外界猜测此举的背后推手可能是中国政府。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斯洛伐克经济部政务次长率团访问台湾 (德国之声)
12月5日,斯洛伐克经济部政务次长卡罗尔·加莱克率团访问台湾,参加“第一屆台斯跨部会经济合作咨商会议”。台湾方面表示,此为斯洛伐克2003年在台设处以来,首度派遣规模及层级都具代表性的重要官员访台。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医生用假肢接种疫苗 被抓现行 (德国之声)
在全世界各地,仍然有许多人不愿意接种新冠疫苗。意大利的一名牙医在试图用假手臂接种疫苗后,可能面临刑事指控。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中国发布《中国的民主》白皮书学者:与美争夺话语权 (美国之音)
美国即将于下周12月9-10日邀集全球110国召开“民主峰会”,未受邀出席的中国抢先于周六(12月4日)上午发布《中国的民主》白皮书。在这份全长逾两万字的白皮书中,中共高度赞扬习近平所推动的“全过程人民民主”,称其足以“丰富人类政治文明型态”,并用了相当的篇幅,批驳西方国家以选举民主作为世界样板的“荒谬现象”。对此,学者分析,中共此举是在美中贸易和科技战外,再启制度价值与话语权的新战场,有意和美国一别高下。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犹太社区强烈谴责中国企图操纵大屠杀话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立陶宛犹太社区(JCL)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的声明感到“震惊和不安”,因为根据该声明,好像立陶宛的犹太人和其他少数民族在立陶宛遭受“严重歧视”。立陶宛犹太社区呼吁北京勿滥用大屠杀记忆,并敦促其确保中国少数民族的权利...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德国奥联新主席反对候任外长抵制北京冬奥的表态 (美国之音)
德国候任外交部长贝尔伯克(Aaanlena Baerbock)日前提出不排除抵制北京冬奥会后,德国奥林匹克联合会新任主席魏克特(Thomas Weikert)表示反对这样的提议,认为抵制无助于解决问题。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一跌未平 一跌又起 (德国之声)
本周末,不少投资人的心情可能宛若瀑布倾泻。先是经历了周五美股中概股的集体暴跌,继而周六再次经历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市场的大跳水。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拉近与东正教的距离 方济各:要探访“所有人,不只是天主教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法新社周六报道,天主教教宗方济各当天抵达雅典,他将在希腊访问3天,并于今天5日前往莱斯沃斯难民营。这是自2001年若望保禄二世(Pope John Paul II)访问雅典以来,再次有天主教教宗踏足雅典。而若望保禄二世是1054年东正教与罗马天主教教会分裂以来,首度访问这座城市的天主教教宗。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抵制冬奥?德奥联主席怒呛候任外长 (德国之声)
针对日前德国候任外长贝尔博克考虑抵制北京冬季奥运会的表态,新上任的德国奥林匹克运动联合会主席发出了明确批评。他指出:“抵制从来没有对任何人有任何好处”。但同时他也并不忌讳批评中国的人权现状。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CNN开除利用媒体资源协助涉性侵哥哥洗白的明星主播库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表示,因调查期间有更多信息浮出台面,决定开除主播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他被指利用媒体资源协助哥哥,即前纽约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处理性侵案。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的新社交媒体平台获得10亿美元投资 (德国之声)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距离推出自己的社交平台的目标越来越近。计划中明年年初上线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获得投资者投注的大量资金。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伊斯兰国”伊拉克成员在德获终身监禁 (德国之声)
德国法兰克福高等地方法院以对雅兹迪人的种族灭绝和危害人类罪,判处一名来自伊拉克的“伊斯兰国”支持者无期徒刑。这是世界上首个此类判例。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全球有两亿七千四百万人急需救助 (德国之声)
长年战乱、气候危机以及新冠疫情使越来越多的人陷入困境,急需救助。联合国表示,其中以埃塞俄比亚、叙利亚、缅甸、也门和阿富汗的情况最为糟糕。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中非合作,谁是真正受益方? (德国之声)
中国是非洲的重要贸易伙伴,同时也是非洲最大的借贷方。专家指出,非洲民众能够从中非合作中受益,但这绝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为了在和中国的谈判桌上增加话语权,非洲各国也应该有所作为。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日本:寻求安全 加强军备 (德国之声)
日本新政府继续推行前首相安倍晋三的军事强化和独立路线。该国国防开支更是创下新高,而这都和中国不无关系。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CNN解雇明星主播科莫 称其介入兄长性骚案违反新闻伦理 (BBC中文网)
CNN称在调查科莫如何参与其兄长涉及的性骚扰调查案及报导中出现了“额外信息”, 之后决定解雇这名CNN明星主播。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宗教的“什一奉献”传统在新冠疫情下得到发扬广大 你愿意捐出多少? (BBC中文网)
越来越多人主动把大块工资用作慈善捐献——例如说10%——为什么?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为什么会出现变种 (BBC中文网)
科学家指出,病毒变异是一个十分正常的现象,但偶然会出现规模较大的突变,就会出乱子,令原有的疫苗可能失去效用。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北京力推冬奥会使用数字人民币 背后真正动机何在? (美国之音)
中国正在借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力推数字人民币,专家认为,中国此举意在让美元主导的全球金融体系边缘化,从而增强中国在全球的战略竞争力。专家指出,中国的金融科技现在领先于美国,美国应当以其擅长的创新能力与中国竞争并取得胜利。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中国对德国准外长的言论表示不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来自绿党的德国准外长贝尔博克(Annalena Baerbock)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会实行价值观为导向的外交政策,同时不排除外交抵制北京冬奥会的可能。对此,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做出回应,警告“德方个别政客”不要过分强调两国之间的分歧,并将之上升到制度竞争层面。 ... ...

 Wbk免费翻墙网

 Wbk免费翻墙网

共和党初选佩克莱斯胜出 法国总统大选格局恐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新一波新冠疫情袭击法国,似乎也无法减弱人们采购圣诞礼品迎接年末的繁忙景象。此刻,距离法国总统大选不足四月之际,法国政坛也显得异常活跃,现任总统马克龙尚未宣布竞选,其他各党派早已摩拳擦掌。星期六,法国右翼大党共和党初选揭晓,巴黎大区议会主席瓦莱丽·佩克莱斯(Valérie Pécresse)女士当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佩克莱斯不无自豪地提醒众人:“史上第一次,这个戴高乐、蓬皮杜、希拉克、萨科齐的党,有了第一位女性总统候选人。”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