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5时代”元年的机会与风险

时间:2021-12-2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2022中国经济展望: “5时代”元年的机会与风险 (BBC中文网)
因为受疫情影响,较低增速的态势将比预期来得更快, 经济学家认为,明年中国也由此开启“5”时代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欧盟确认,中国已开始拒收含立陶宛组件的欧盟商品,且越来越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盟贸易专员12月24日周五表示,中国已开始阻止欧盟国家含有来自立陶宛组件的产品进入中国。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2022, 台湾会有事?2021台海军情总回顾(戴忠仁/张延廷/苏紫云) | 亚洲很想聊 (自由亚洲电台)
2021年解放军机在台湾西南扰台次数达到近千次,其性质和目的为何? 台军和解放军空中相见,是否会擦枪走火? 中华民国空军前副司令 #张延廷,台湾国防安全研究院国防战略与资源研究所所长 #苏紫云 分析, 台湾部队所受的接战训练为何能避免冲突? 为何解放军动向要放到区域安全格局来检视,而非仅只对台? 台湾以小博大,为何仍有胜算? 为何解放军封锁/全面攻台的场景出现机率很小? 中共积极布局核战略的目的是为拒止美国介入,除非国际完全不协助台湾, 否则中共对台想闪电战达到目的,难度甚高。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波兰副总理:德国要将欧盟变成德意志第四帝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欧盟和波兰加深不睦之际,波兰执政党“法律与公正”党党首雅洛斯劳-卡钦斯基在周五的一次采访中,指责德国试图“将欧盟转变为联邦制的‘德意志第四帝国’”。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美资超市沃尔玛下架新疆产品? 台媒:恐遭中方抵制 (自由亚洲电台)
继美国总统拜登本周三签署生效《防止维吾尔人强迫劳动法》,全面抵制新疆产品后,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Walmart)在中国的门市被曝全面下架新疆产品。相关消息在本周五,更一度登上微博热搜话题的首位。 台湾中央社的报道说,美资沃尔玛超市下架新疆商品的消息已经引发中国消费者怒火,超过400家门市的营运恐迎来全面抵制。 据悉,自本周三开始,中国网民陆续在网上披露,沃尔玛中国旗下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的应用程序下架所有新疆产品。还有人更图文并茂,指控山姆会员商店早在今年3月就配合美国政府规定,下架新疆棉产品。 有中国媒体致电沃尔玛中国公司了解情况,沃尔玛客服人员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国际抵制北京冬奥行动升温 韩国外交部官员:“仍未敲定” (自由亚洲电台)
继日本政府本周五宣布对北京冬奥会实施外交抵制行动后,中国近邻韩国政府的表态日趋引人关注。 据韩联社12月24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官员当天在介绍韩中第九次外交部门高级别战略对话结果时,被问及韩国如何评价日本抵制北京奥运会,以及韩中战略对话是否提及日本抵制北京冬奥等问题。这位韩国官员表示,韩中两国没有具体讨论特定国家的相关立场。 而针对有关韩国政府是否会派遣官方代表团出席北京冬奥的问题,这位韩国官员则以“仍未敲定”作答。他并补充说,韩国政府将综合考虑作为上一届冬奥会主办国的角色等多方面的因素,就有关事宜进行讨论。 韩联社引述相关分析认为,所谓考虑“上届冬奥会主办国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圣诞节前夕,法国总统马克龙对法国军队表示“感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五晚上向法国军队表达了他的敬意。马克龙通过一段视频,对在法国和世界各地执行任务的法国士兵,表达了他的“感谢”。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法属瓜德罗普抗议者结束占领地区委员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自周四以来占领瓜德罗普岛地区委员会的反新冠健康通行证抗议者们,在周五纷纷离开, 同时承诺在圣诞节后采取新的行动。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欧洲天然气价格破纪录,俄罗斯建议批准北溪二号天然气管道来缓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月24日星期五表示,欧盟目前天然气价格创纪录,这“只能归咎于欧洲人自己的政策”,且“一些成员国正在欧盟内,以高得多的价格转售廉价的俄罗斯天然气“。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美法英德意宣布继续承认利比亚临时政府,呼吁尽快举行选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原定在本周五举行的利比亚总统选举被推迟,美国、法国、英国、德国和意大利要求利比亚迅速确定新的选举日程表。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美維吾爾法案生效 華:必採措施 中國沃爾瑪被指下架新疆貨 客服:疫下缺貨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拜登周四(23日)簽署維吾爾法案,將全面限制新疆產品進口。北京表示,中方將採必要措施,維護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而繼美國晶片製造商英特爾(Intel)要求供應商不要採用新疆產品後,美國著名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在中國的分店及其旗下倉儲式商店山姆會員商店(Sam's Club),亦被指下架所有新疆產品。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不認同中美競爭關係 秦剛:會忽視合作因素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駐美大使秦剛日前表示,現在美方把美中關係定義為「競爭」,中方並不認同。認為用競爭來定義關係就會忽視合作因素,而合作一直是過去40多年雙邊關係的主基調。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日不派高官出席冬奧 中國稱應落實承諾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日本政府昨宣布,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組織委員會主席、參議員橋本聖子等將出席北京冬奧會,但不計劃派遣閣僚等高官組成的政府代表團。北京回應,日方應將中日相互支持對方辦奧的承諾落在實處。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日美制定涉台作戰草案 京:勿低估捍衛主權能力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日本政府相關人士證實,自衛隊與美軍已制定設想台灣出現突發事態的新日美聯合作戰計劃草案,中國外交部昨日表示會密切關注,並稱「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全國兩會確定明年3月如期召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會昨表決通過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的決定,明年3月5日在北京召開。建議的議程包括,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審查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等。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民進黨立院推新竹市縣合併草案 藍綠爆衝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四大公投不獲通過後,執政民進黨「乘勝」推動新竹市和新竹縣合併,成為台灣第七個直轄市。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昨先將推動新竹縣市合併升格的「地制法修正草案」列入院會報告事項,隨即又提案擬將「地制法修正草案」逕付二讀,引起國民黨團強烈反彈,多名國民黨立委直接衝上主席台與發言台,阻止立法院長游錫堃主持會議(下圖),並與綠營立委發生推擠等衝突,議事也被癱瘓(上圖)。最後經過協商,確定草案要先由委員會審議。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北京聞風:中國依法治國進程加快 /文:鍾鳴九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12月20日至24日在京舉行,多項法律草案和修正草案提交會議審議。其中婦女權益保障法修訂草案,首次對「歧視婦女」的具體含義進行規定,還將豐富人格權益保障內容,對精神控制殘害婦女的行為作出禁止的規定,「PUA」(搭訕藝術)、「女德班」等將被規定為違法行為。公司法修訂草案則完善了公司設立、退出制度等,將有助於深化國有企業改革、優化營商環境、加強產權保護,完善現代企業制度。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當局稱李田田自願入院 維權律師舉報官員濫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南懷孕教師李田田(圖)被送入精神病院事件發酵多日,繼前日有聲稱是她母親及胞姐出面解釋後,湖南湘西自治州首次通報事件,強調是李田田本人同意入院,又稱已成立調查組,調查網民質疑的問題。另外,有維權律師向湖南省檢察院及公安機關舉報永順縣政府人員涉嫌濫權。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青花椒」招牌遭滬公司控侵權 川20店維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繼早前多地食店因帶有「潼關肉夾饃」字眼被起訴侵犯商標後,近日輪到「青花椒」。成都遂寧、眉山多地的食店因招牌有「青花椒」,被上海一家餐飲公司起訴,指他們侵犯商標權。目前四川地區近20家店主已聯合準備維權。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西安26官抗疫不力遭究責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擁有近1300萬常住人口的西安市前日封城,市紀委監委通報,向26名相關官員追究防疫不力的責任。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帶貨一姐」遭家鄉褫招商大使稱號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帶貨一姐薇婭偷逃稅被全網封殺,繼日前被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取消「網絡誠信宣傳大使」稱號,她的家鄉安徽省廬江縣,亦取消今年初授予她的「廬江縣招商大使」稱號。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俄乌关系再受创:俄领馆遭燃烧装置袭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在俄乌紧张局势继续紧张之际,俄罗斯外交部在12月24日星期五表示,有人向俄罗斯驻乌克兰西部重要城市利维夫的总领事馆投掷燃烧装置,俄方因此已正式表示抗议和谴责,称这次袭击是“恐怖主义行动”。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中国龙芯中科公司年底过“毛诞节” 员工放假一天 (自由亚洲电台)
每年的12月25日是基督教节日圣诞节。在这之后的一天,也就是12月26日,则是中共第一代领导毛泽东出生的日子。在中国当局于多地禁止圣诞活动的同时,一家中国企业却发布通知,将12月26日称为“毛诞节”,并表示会在“毛诞节”之际放假一天。近日,中国龙芯中科技术公司发出的一份放假通知在互联网上广泛流传。通知中说:“为纪念伟大导师毛主席诞辰,公司将每年的12月26日定为‘毛诞节’(或称‘人民节’)并参照公司节假日规定放假一天。2021年‘毛诞节’恰逢星期日,特调整为12月31日放假一天,特此通知。” 在推特上,有不少网友对此发表评论,表示这是“一场闹剧”,“真是哭笑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专访陈维明:重塑的民主女神像被拆了 法治的香港被消灭了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三所大学在一天内,迅速拆除三件校园内珍贵的六四艺术品。其中位于香港中文大学的民主女神像和位于香港岭南大学的“天安门大屠杀浮雕”,都出自华裔雕塑家陈维明之手。两件倾注心血的作品一夜被拆,身在美国洛杉矶的陈维明接受本台专访时深感错愕,批评这三所大学是“有步骤、有预谋”的行动,做法卑鄙。他感叹香港在《国安法》下尽失言论自由。陈维明表示,正加紧筹建美国加州的“六四纪念馆”,盼望能够延续敢于和专制独裁斗争的八九学运精神。 香港大学的“国殇之柱” 周四(23日)凌晨被校方拆除,位于香港中文大学的民主女神像,和位于香港岭南大学的“天安门大屠杀浮雕” 都不能幸免,翌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印度对中企开展大规模调查 中国驻印使馆表达关切 (自由亚洲电台)
路透社本周五引述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表示,中方已注意到印度税务部门近期对在印中国企业开展大规模调查的新闻报道,对此表示关切。这位发言人说,中方希望印方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市场主体提供“开放、公平、非歧视的营商环境”。印度《商业标准报》此前披露,印度财政部税收局本周二、周三两天集中对全国手机制造商和分销商开展调查行动,并对来自中国的手机制造商小米、Oppo、一加、富士康等在印度办公室和制造厂等地,进行了突击搜查。中国驻印度使馆随后发布声明表示,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海外合法合规经营,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声明还强调,“中印经贸合作发展的局面来之不易”,“本质是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湘西教师李田田被精神病事件发酵 官方通报:成立工作组调查 (自由亚洲电台)
12月24日,中国官方新华报业、湘西头条等多家媒体网站转载一份“湘西自治州政府新闻办”的官方通报,宣布对湘西教师李田田被送精神病院事件成立工作组进行调查。该通报称,“12月17日,微博账号‘湘西教师李田田’发帖声援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师宋某某的不当言论,被网民举报。经核实,该微博账号注册人为永顺县某九年制学校教师李某某。18日下午,永顺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李某某家中向其本人及亲属了解情况。期间,李某某突然情绪失控,并意图采取过激行为,被在场人员及时制止。”通报表示,“其亲属反映,李某某2013年在读大学期间,经诊断患抑郁症,今年4月病情加重,曾到位于永顺县城的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卫星图显示俄罗斯继续在克里米亚和乌克兰东部不远处部署军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12月24日报道称,一家美国私营公司拍摄的新的卫星图像显示,俄罗斯近几周继续在克里米亚和乌克兰东部的不远处部署军队。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美国法案全面禁止从新疆进口产品,中国回应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2月23日,美国总统乔-拜登签署法案,全面禁止从中国新疆地区进口产品,除非相关企业能够证明其产品不涉及“强迫劳动”。面对美国这一法案,和来自维吾尔等族民众的投诉,12月24日,中国外交部做出了回应。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李田田被精神病事件 官方成立工作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湖南女教师李田田因为发文声援被开除的上海女教师宋庚一,受到政府人员登门问讯,并在怀有身孕的情况下,被强送精神病院,过程中,她发求救信息,燃爆网络。官方今天宣布已成立工作组调查。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CNN: 情报和卫星图像显示沙特正在中国帮助下建造弹道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23日报道,美国情报机构评估认为,沙特正在中国帮助下积极制造自己的弹道导弹。这一发展可能在整个中东地区产生重大连锁反应,并使拜登政府抑制伊朗核野心的努力复杂化,伊朗是沙特的首要地区对手。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台日执政党议员2+2会谈 聚焦福岛五县市食品输台议题 (自由亚洲电台)
台湾民进党与日本自民党24日二度举行,“外交.经济政策意见交流会”,相较于今年8月首次会谈聚焦在安保议题,这次日本关切福岛五县市产品输台议题,台湾方面与会的立委罗致政强调,会谈中没有提到开放核食的时间表。 根据民进党提供的新闻稿指出,这次台日两执政党对谈,民进党由立委罗致政及邱志伟,分别就外交与经济层面议题发表意见。自民党则由外交部会长佐藤正久参议员及经产部会长石川昭正众议员参与。 主持人佐藤正久开场提到,此次台日外交经济2+2会谈是继今年八月台日外交国防2+2的第二次会谈,希望能再次透过两执政党间的讨论促进政策体现,并补足双方的外交关系。佐藤强调,“今日的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应对台湾突发事态 日本媒体披露更多美日作战计划详情 (自由亚洲电台)
日本自卫队与美军制定设想台湾出现突发事态的联合作战计划曝光后,日本媒体本周五披露更多美日军力部署和部队运作等作战详情。 共同社当天引述日本防卫省相关人士披露,上述计划因有助于日本防卫,日本军方从一开始就很积极。新的美日联合作战计划草案,是基于在日本南部和西部岛屿设置美军军事据点,美国海军陆战队从登陆敌方阵地作战的以往方式,改为在岛屿部署小规模部队,这一新的运用构想反映到了作战计划当中。 报道说,美军的战略重心已从在中东与恐怖主义战斗,转移到了在东海和南海封锁中国。为了与拥有高性能导弹的中国在岛屿地区作战,这项被命名为“远征前进基地作战”(EABO)的计划将向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中国再报新冠确诊病例87例 西安新增中风险地区41个 (自由亚洲电台)
据中国国家卫健委网站发布的消息,截至12月23日0—24时,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7例。而在新增的55例本土病例中,陕西有高达52例,其中处于封城状态的西安市则新增了49例。 另外,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当天也宣布,自12月9日至今,西安市已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55例,新增的本土确诊49例患者目前均已转运到定点医院隔离治疗。而自本周五开始,西安市新增中风险地区41个,包括雁塔区长延堡街道明德门北社区15号楼、高新区丈八街道保利天悦3期7号楼等地。截至目前,西安市已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111个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美媒:沙特在中国帮助下开始制造弹道导弹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华尔街日报》本周五引述多名沙特顾问和了解美国情报的官员透露,沙特已从中国进口敏感导弹技术,并正在制造自己的弹道导弹。这再次引起人们对中东军备竞赛的担忧。 消息人士表示,沙特政府已经向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寻求帮助,而解放军火箭军是中国军方的导弹部队,相关对话已进入从中国军方真正获取硬件的阶段。 报道说,出于武器扩散担忧,美国长期以来一直拒绝向沙特出售弹道导弹。沙特在上世纪80年代从中国获得了东风-3导弹,并在2014年公开展示了这些导弹。据消息人士透露,从2018年前后到今年春天,中国军方已交付了多批东风系列导弹成品。美国情报机构对这些交付行动提出了关切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安徽律师吕先三刑满出狱 自曝曾被警方酷刑折磨 (自由亚洲电台)
据维权网发布的消息,服刑3年的安徽蒙冤律师吕先三本周四刑满出狱。吕先三律师始终坚称无罪,庭审现场曾公开自曝在看守所受审讯时被酷刑折磨。与其同案的另一主犯邵柏春也证实,警方在审讯时强逼他指认吕先三有犯罪事实,遭拒后也被刑讯逼供。 据介绍,于2009年开始从事与法律相关的工作的吕先三在安徽省一家律师事务所执业。执业期间,吕先三律师曾代理过80余起案件,其中大多数属劳动争议纠纷、合同纠纷等民事案件。 2018年3月16日,吕先三律师被合肥市警方以涉嫌“诈骗罪”刑事拘留,原因是其委托人徐维琴、邵柏春等人遭警方以涉嫌诈骗及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拘捕。吕先三律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中国制裁立陶宛影响欧洲出口 欧盟准备向WTO提起诉讼 (自由亚洲电台)
针对中国透过经济压迫与台湾互设代表处的立陶宛,并扰乱欧洲供应链,欧洲地区“福尔摩沙俱乐部”25国共同主席致函欧盟,吁请欧盟理事会及执行委员会尽速采取具体行动, 声援立陶宛并反制中国经济胁迫手段。另外,欧盟正搜集证据,必要时将向世界贸易组织(WTO)控告中国。 欧洲地区跨国会友台小组平台“福尔摩沙俱乐部”(Formosa Club) 总计25国的共同主席23日联名致函欧洲联盟理事会主席米歇尔(Charles Michel)及执行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和多位副主席,针对立陶宛决定与台湾深化关系却遭中国各种政治及经济胁迫,重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下一代新冠疫苗 可望免注射又能抗突变 (BBC中文网)
第一代新冠疫苗以创记录的速度研制成功,现在科学家们有了更宏伟的计划——让疫苗拥有更强的保护力,运输更容易,以及抗突变的能力。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日本宣布不派官方代表团出席北京冬奥 (美国之音)
日本政府周五(12月24日)宣布,日本将不派政府代表团参加北京冬奥会,但是三名日本奥运官员将前往出席。这是加入美国主导的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行动的又一个主要国家。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日本学者分析东京对两岸新政策如“鸭子划水” (BBC中文网)
日本宣布不派遣官员与会北京冬季奥运。BBC中文采访听取日本学者分析东京两岸新政走向。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韩前总统朴槿惠获特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政府今天12月24日公布新年特赦名单,其中包括健康状况恶化的前总统朴槿惠。共有3094人将于12月31日获得特赦、减刑、复权。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李田田被精神病事件 官方成立工作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湖南女教师李田田因为发文声援被开除的上海女教师宋庚一,受到政府人员登门问讯,并在怀有身孕的情况下,被强送精神病院,过程中,她发求救信息,燃爆网络。官方今天宣布已成立工作组调查。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为应对中国朝鲜 日本国防预算再创新高 (德国之声)
日本国防预算连续10年增长,2022年度更达到5.4万亿日元。这笔经费将用于采购、研发新型战斗机和武器,以应对来自中国和朝鲜的压力。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西安26官员因防疫不力被处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拥有1300万居民的西安已封城三天。该市对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几周来,统计到250个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西安26名官员因“疫情防控不力”受到追责处理。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大学校园民主女神被移 六四印记何处寻?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在“国安时代下”的平安夜,一天之内顿失三大“六四标记”,包括矗立香港大学的“国殇之柱”、位于香港中文大学的民主女神像和位于香港岭南大学的“天安门大屠杀”浮雕,事件令社会哗然。其中,竖立在中大11年的“民女”,不但属纪念“六四”重要标誌,更融入香港学生各种自由民主的活动。本台曾访问时任中大校长沉祖尧,问及允许“民女”摆放的原因时,沉称“大学应兼容并包”。而当年促成“民女”落户中大的前中大学生会会长黎恩灏,接受本台专访称,如今的大学自主已不存在。竖立香港中文大学11年的民主女神像,由美籍华裔凋塑家陈维明,依照1989年天安门广场上被推倒的民主女神製作,甚具象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2022年的中国和世界 (德国之声)
历史的时钟已经走到了2021年底,人类和新冠病毒奋力抗争的第二年即将落幕。新的一年,美中对抗的剧本将如何继续?世界将如何与新冠共存?中国坚持的清零政策会带来怎样的影响?这些都是德语媒体关注的话题。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印度对中企开展大规模调查 中国驻印使馆表达关切 (自由亚洲电台)
路透社本周五引述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表示,中方已注意到印度税务部门近期对在印中国企业开展大规模调查的新闻报道,对此表示关切。这位发言人说,中方希望印方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市场主体提供“开放、公平、非歧视的营商环境”。 印度《商业标准报》此前披露,印度财政部税收局本周二、周三两天集中对全国手机制造商和分销商开展调查行动,并对来自中国的手机制造商小米、Oppo、一加、富士康等在印度办公室和制造厂等地,进行了突击搜查。 中国驻印度使馆随后发布声明表示,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海外合法合规经营,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声明还强调,“中印经贸合作发展的局面来之不易”,“本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湘西教师李田田被精神病事件发酵 官方通报:成立工作组调查 (自由亚洲电台)
12月24日,中国官方新华报业、湘西头条等多家媒体网站转载一份“湘西自治州政府新闻办”的官方通报,宣布对湘西教师李田田被送精神病院事件成立工作组进行调查。 该通报称,“12月17日,微博账号‘湘西教师李田田’发帖声援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师宋某某的不当言论,被网民举报。经核实,该微博账号注册人为永顺县某九年制学校教师李某某。18日下午,永顺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李某某家中向其本人及亲属了解情况。期间,李某某突然情绪失控,并意图采取过激行为,被在场人员及时制止。” 通报表示,“其亲属反映,李某某2013年在读大学期间,经诊断患抑郁症,今年4月病情加重,曾到位于永顺县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为防备台海有事,日本内阁批准史上最大国防预算 (美国之音)
日本内阁星期五(12月24日)批准了2022新财政年度的初步预算,总体支出约为107.6万亿日元(约为9400亿美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5.4万亿日元(约合470亿美元)史上最大的国防预算支出。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达赖喇嘛致信美国新任西藏问题特别协调员:期望改善西藏人权 (自由亚洲电台)
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本周四致信祝贺美国副国务卿乌兹拉·泽雅被任命为西藏问题特别协调员,并期望她为改善西藏人权状况作出重大努力。 达赖喇嘛指出,美国对西藏的支持是藏人争取自由和尊严等正义抗争的能量来源。虽然他早已退出政坛,并把政权移交给流亡藏人的民选领导人,但他依然关切藏人身份的延续以及西藏独特文化、生态环境保护等议题。 美国国务院本周一宣布,任命副国务卿乌兹拉·泽雅为西藏问题特别协调员。国务卿布林肯在声明中表示,泽雅特别协调员将与西藏文化、宗教和政治领导人、美国国会、国际盟友和合作伙伴以及民间社会代表进行密切合作,并将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达赖喇嘛、其代表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长沙富能”案:吴葛健雄首次获准与家人通话 (自由亚洲电台)
据维权网12月24日发布的消息,在被当局任意羁押886天后,“长沙富能”案三名被告之一吴葛健雄首次获准与父亲吴有水通话。 吴有水表示,吴葛健雄在电话中告知,大家在他生日时给他的祝贺都收到了,合计金额有2000多元。他正和监狱的有关领导商量,把这笔钱用于改善监狱犯人的生活。另外,吴葛健雄说需要一些治疗跌打损伤、肌肉劳损的膏药,这让父亲吴有水担心,吴葛健雄是否在监狱受到体罚方面的虐待或干活过度劳累?否则他为何需要膏药?监狱方面为什么不给予治疗? 据悉,“长沙富能”公益机构成立于2016年3月,工作范围主要涉及监督政府信息公开、规范性行政运作等,并且关注残疾人的教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世界准备在疫情中过第二个圣诞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今天12月24日,世界各地数十亿人准备在冠状疫情中庆祝第二个圣诞节。从悉尼到塞维利亚,连续第二年爆发的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事件正在对圣诞节活动造成影响。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拜登签署新疆强迫劳动法案 北京:美国搞阴谋诡计 (德国之声)
美国总统拜登23日签署通过了《维吾尔族强迫劳动预防法》,规定只有能够证明他们的产品不是用强迫劳动制造的公司才会被免除从新疆进口商品的禁令。对此北京表示,这是华盛顿在利用涉疆问题搞阴谋诡计,试图遏制中国发展。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日本不打算派任何政府官员参加北京冬奥会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政府发言人12月24日宣布,日本不打算派任何政府官员去中国参加北京冬奥会。他没有将此举称为“抵制”,但同时提到,日本认为国际社会共同价值观在中国也能得到尊重,很重要。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欧委会高官:中国与立陶宛的争端越来越影响欧盟出口 (德国之声)
欧盟委员会称,围绕与立陶宛的外交冲突,中国对这个波罗的海国家实施的进口封锁已经日益影响其他欧盟成员国企业,对欧盟的出口经济造成越来越多阻碍。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圣诞节:代表圣诞季的“动物三宝” (BBC中文网)
知更鸟、驯鹿、火鸡,这些野生动物是如何成为圣诞传统与节庆活动的吉祥物的?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女教师被送精神病院引争议 官方回应 (德国之声)
在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师因发布质疑有关南京大屠杀官方死亡人数的言论而遭解雇之后,另一位声援她的教师李田田也成为中国互联网关注的焦点。有关李田田身怀有孕还被强行送进精神病院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周五,当地政府就李田田近况发布了通报,但似乎并未完全平息人们的疑虑。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苏联瓦解30周年(二)】 中共要避免重蹈苏联复辙 却选择了走苏联的老路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之初,在党内不断强调,要汲取前苏联解体的教训,千方百计防止在他任内,让苏共的宿命发生在中共身上。但叫人摸不着头脑的是,不论在外交、经济、和对内的管控政策,现任政府选择的治国方针,都跟前苏联十分相似,甚至有学者认为,是有过之无不及。究竟这样的做法,最终是拯救中国共产党,还是会适得其反呢?   习近平:“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基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博士生王家豪:“西方国家马上出现‘历史终结论’,觉得共产主义已经不再行之有效。很多人觉得‘今日苏联,明日中国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恒大山西广西等地员工罢工 抗议拖欠工资及福利待遇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广西及湖南等地的员工本周宣布全体罢工,抗议公司方拖欠工资,及停付社保金等福利待遇。恒大员工称,本周开始停办任何公司业务。  濒临破产的恒大地产集团爆发工潮。本周三(22日)开始,恒大位于山西、广西及湖南等地的公司员工在该公司大门贴出罢工声明。网民上传到新浪微博的多张图片,包括湖南长沙恒大珺悦府工程部、广西南宁恒大国际中心、恒大山西公司均发出书面声明,其中恒大长沙珺悦府工程部的声明称,因恒大公司拖欠员工社保及工资,现全体罢工,罢工期间所有业务停办。恒大山西公司员工在财务部门口的通告称,恒大山西公司拖欠员工公积金及工资,触发全体罢工,具体复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美资中国超市下架新疆商品 向消费者解释是疫情原因 (自由亚洲电台)
在中国的美国商超沃尔玛和山姆会员店本周五被曝下架新疆商品,小粉红对此表示愤怒,声言要山姆店退会员卡。山姆店回应此乃与新疆疫情有关。  继英特尔官网被曝致信广大供应商,不使用任何来自新疆地区的产品或服务后。本周五(12月24日)平安夜,中国多家媒体引述消费者称,他们打开“山姆会员商店”APP搜索栏,输入“新疆”两字,即出现“新疆哈密瓜”“新疆和田红枣”“新疆杏”等多个含“新疆”关键词供选择,但真正搜索“新疆”之后,却得到了“抱歉,没有找到相关商品”的结果。显示新疆商品已经被下架。   对于网民致电沃尔玛和山姆店质问对方为何下架新疆产品,该店客服称,是因为疫情下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解放军机近千架次扰台是去年三倍 如何研判中共战略意图?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大陆解放军今年已派出近千架军机次扰台,前台湾空军将领张延廷在自由亚洲电台“亚洲很想聊”节目中分析,台海情势走入实战化。外界推演,中共攻台将采取封锁战或全面攻击,台湾的专家认为机率不高,因为封锁攻打小岛或对本岛火力攻击,旷日费时,国际援军更有时间协防台湾。台湾安全要放在国际安全的环境下来评估。 台湾国防部近日公布,解放军机今年已派出940架次侵扰台湾空域。前台湾空军副司令张延廷中将,24日录制亚洲很想聊节目指出,去年解放军机扰台约三百八十架次,今年是去年的三倍,台海情势进入质战化阶级。预估明年破千。 解放军机扰台数量今年是去年三倍 台海走向实战化 张延廷说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德病毒学家:“最大的担忧”是中国 (德国之声)
针对新冠疫情的最新发展,德国知名病毒学家德罗斯滕(Christian Drosten)近日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表示,如今中国是他“最大的担忧”。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香港高官本月第二度发信驳斥《华尔街日报》 (自由亚洲电台)
早前有报道指,港府官员经常致函外国媒体,驳斥报道内容偏颇、不实云云。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于周四(23日),就第二度因立法会选举向《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发信反驳,斥报道是“无事实根据的评论”。   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一直有就日前举行的香港立法会选举作报道,而选举翌日所发布的一篇评论文章,就形容港府今次举办的选举“几乎无人愿意投票”。文章开首即开宗明义:“如果他们举行了个选举,而几乎无人愿意参与?”(What if they held an election and almost nobody came?)续指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薇娅“翻车”被罚13亿 直播带货成中国打压新目标? (美国之音)
偷逃税款6.43亿元,少缴税款0.6亿元;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13.41亿元,曾经叱咤风云的中国直播带货一姐薇娅已退下神坛遭全网封杀。此次薇娅出事在引发关于明星艺人偷税漏税讨论的同时,也让人们对直播带货行业的乱象丛生有了更多关注。有分析认为,此次薇娅被罚可能还涉及背后的更深层次原因,而此次税务部门的出手也让人怀疑直播行业或将是中国近期一系列大规模整顿行动中的最新目标。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港大拆毁六四耻辱柱 台湾明年六四重建邀作者揭幕 (自由亚洲电台)
香港大学23日凌晨已无预警拆除校园内的“六四耻辱之柱”,华人民主书院24日宣布,明年六四将在台湾重建“六四耻辱之柱”,同时将邀请原作者高志活来台揭幕。在此同时,台湾公民团体也在平安夜(24日)这天声援中国维权人士张展、郭飞雄和唐吉田。 华人民主书院对于香港大学无视“六四耻辱之柱”(The plllar of Shame)作者高志活(Jens Galschiøt)的抗议而强拆作品,认为此举不但进一步打击香港以及香港大学的国际形象,更向世人宣示香港“一国两制”已经幻灭,言论自由和创作自由等人权状况彻底沦陷。 华人民主书院理事长曾建元:“香港大学因为中国政府和香港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中大民主女神像、岭大六四浮雕深夜被拆 (自由亚洲电台)
矗立香港大学24年的国殇之柱,周四(23日)凌晨被校方拆除,而位于香港中文大学的民主女神像,以及位于香港岭南大学的六四浮雕都不能幸免,翌日(24日)凌晨迅速被拆走。短短24个小时之内,香港顿失三个重要六四标记。中大民主女神像和岭大六四浮雕同样出自华裔雕塑家陈维明之手,2010年六四前夕从美国运抵香港,之后一直在中大和岭大展出。身在美国洛杉矶的陈维明接受本台查询时,才惊闻恶耗,表示两家大学的校方没有通知他会拆除作品,事前亦从未收到校方的警告。陈维明表示,自己仍是两件作品的拥有者,会和律师商讨追究责任,“香港政府拆就告政府,校方拆就告校方”。他强调校方必须把作品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中共整改游戏产业 互联网行业遭鱼池之殃 (美国之音)
中国政府近来将整改目光瞄准到游戏产业,但202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日前仍然正常召开。有分析人士表示,当各游戏产业都纷纷进入到“防御模式”而不是“扩张模式”时,对中国的“内循环”其实也造成了影响,其中最显著的例子就是以游戏广告收入为主的互联网公司,例如字节跳动自8月以来的游戏广告收入为零,造成该公司近来大裁员。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日本不派政府官员出席北京冬奥 (自由亚洲电台)
多国以中国侵犯人权为由,外交抵制北京冬奥。而日本政府周五(24日)宣布,将不会派政府官员出席翌年2月的北京冬奥会,日本的运动员则照常参赛。   日媒报道指,日本考虑到中日关系正常化50周年,有必要与北京维持稳定关系,因此岸田文雄未有亲自开腔,由官房长官松野博一代为宣布,只派2020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以及日本残奥委会主席森和之等3名代表出席。   松野博一于记者会表示,日本期待北京冬奥秉持奥运、帕运精神,而尊重自由、基本人权及法治,是国际社会普世价值,而日本作为国际社会一部分,视中国应保障上述精神为要务。   不过有记者问道,行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获特赦 (德国之声)
韩国现任总统文在寅决定特赦其前任朴槿惠,以在来年3月总统大选前“弥合社会裂痕”。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执政党和在野党首席候选人的选民支持率目前相当接近。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抖音取代谷歌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网站 (BBC中文网)
网络安全公司Cloudflare称,这款流行的视频应用点击量超过了美国搜索引擎谷歌。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俄美危机:戈尔巴乔夫批评美国的“傲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991年12月25日的苏联总统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辞职,成为共产主义帝国苏联解体和冷战结束的象征。30年后,俄罗斯和美国等西方国家再次陷入危机,周五,戈尔巴乔夫在其辞职30周年前夕表示,目前的俄罗斯-西方危机源于苏联解体后美国的 "傲慢"。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台日执政党会谈日方盼台开放福岛五县市食品进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民进党和日本自民党今天举行2+2会谈,日方表达,欢迎台湾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步协议」(CPTPP),也关切台湾是否开放福岛五县市食品输台。与会的民进党立委则告诉日方,台湾会用科学态度、国际标准处理,但双方并没有谈到福岛食品开放输台的时间表。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政制局长月内二度反驳美媒《华尔街》论香港选举被抵制 未有再谈诉讼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媒《华尔街日报》在香港立法会选举翌日发表社评,指民主派人士被阻参选,于是港人以留在家中不投票作为对「选举骗局」的静默抗议。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遂于月内第二次去信反驳,指该文章是「无事实根据的评论」。不过,曾局长今次没有像月初的反驳信般扬言采取法律动,未有引起「哄动」。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王丹、严家其等40人强烈谴责港大拆除「国殇之柱」 称会建纪念馆强化记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大学突然连夜拆除放置校园内24年的「国殇之柱」惹起海外民运人士不满,八九学运领袖王丹和吾尔开希,以及当年参与民运的知识分子领军人物严家其等四十人今(24日)日凌晨发表联合声明,指责港大手段卑劣,称对方「试图抹去血写的历史记忆」,他们认为,此举是港府和背后的中共的行为,对此予以强烈谴责,声言「杀人者」关闭一个纪念馆,他们便会建设更多纪念馆。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香港中大岭大连夜齐拆走六四雕像 学生斥鬼祟可耻 责图抺杀历史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香港大学连夜拆走放置校内24年的「国殇之柱」后,中文大学和岭南大学亦于凌晨突然移除放置校园逾十年、与六四事件相关的民主女神像和「天安门大屠杀浮雕」。两大分别以「没有组织为该雕像的维修及管理承担责任」和清除「校园内可能构成法律或安全风险的物品」为由,拆除雕像,但没交代为何事先不咨询创作者陈维明。不少学生对校方行动表示不满,岭大学生会代表会临时行政会更直指校方十分鬼祟及可耻,强烈谴责校方企图抺杀历史。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抖音超过谷歌脸书成为最受欢迎网站与社交软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云基础设施公司(Cloudflare)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抖音(TikTok)已超越谷歌(Google)成为最受欢迎的网站,也越过脸书(Facebook)成为最受欢迎的社交软件;抖音在短短半年之内就从“十大社交软件排行榜”中第八名跃升成为第一名。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台湾民众传目击中国火箭 专家:小心太空战 (德国之声)
台海局势紧张,两岸一举一动备受关注。 23日,台湾南部有民众表示在夜空目击不明飞行物,有专家分析就是中国长征七号火箭。如果为真,对于台湾有什么意义?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大学移除六四艺术品 香港自由剩多少? (德国之声)
香港各大学接连传出移除六四艺术品,有人认为这是学术自由受到侵害,又或是反映六四在香港已经没有讨论的空间,也有人指称这是「一国两制」不存在的证明。德国之声访问香港媒体人曾志豪与六四学运领袖周锋锁,听听他们的看法。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加入欧美行列  日本不派官员参加北京冬奥 (德国之声)
中国因侵犯人权事件频传,北京冬奥遭多国外交抵制,日本24日宣布加外交入抵制行列,确定不派政府高官参加,北京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日本决定“与英美同在”,宣布不派政府官员出席 (BBC中文网)
此前,美国、英国、加拿大、立陶宛和澳大利亚等国已陆续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香港各大学接连移除六四艺术品 周锋锁:可耻 (德国之声)
港大在22日深夜拆除国殇支柱引发争议后,现在另外两所香港重点大学内的民主女神像和六四浮雕也传出被移除或拆毁。香港国安法通过后,有关六四讨论还剩下多少空间?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香港当局拆除“六四”纪念雕像“国殇之柱” (纽约时报中文网)
这座雕像被称为“耻辱柱”,是为了纪念在天安门屠杀事件中的受害者而建。20多年来,它一直是香港民主运动的象征。香港政府的行为是这座城市对异见人士的最新镇压。 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周四,工人在香港大学拆除“国殇之柱”。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专访:破坏国殇之柱证明中国制度野蛮 (德国之声)
丹麦雕塑家高志活 (Jens Galschiøt)用作品国殇之柱纪念1989年北京天安门广场大屠杀的受害者。但这个作品昨天遭到香港大学移除。他告诉德国之声,这种行为只会让六四的叙事更强而有力。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英特尔为涉疆言论道歉,曾要求避免使用新疆产品和劳动力 (纽约时报中文网)
英特尔致信供应商,称将避免使用来自新疆的产品和劳动力,在中国互联网上引发激烈抗议。该公司道歉称这并非表达政治立场。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正夹在中美之间面临两难。 Aly Song/Reuters 7月,在上海的一个展会上,参观者经过英特尔展台。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寻找李田田:中国敢言教师失联引发公愤 (纽约时报中文网)
李田田此前曾声援一名质疑南京大屠杀死亡人数的教师。她在失踪前告诉朋友,警察强行闯入她家,要把她送进精神病院。中国经常将上访者和抗议者关进精神病院以压制异见。 李田田老师的照片,拍摄日期不详。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年终报道:中共更加激进地推进民族同化 (美国之音)
维吾尔人被送到千里之外的工厂,让他们“融入中国主流文化”;西藏庙宇和学校墙上的传统艺术被换成中国领导人的肖像;内蒙不顾反对声浪,继续强推汉语教学。过去一年中,失去耐心的北京高层扩大、加强了对非汉民族的同化。 ... ...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取消台湾官员演讲後 韩国与中国举行会谈 (德国之声)
中国在会谈中说明了北京冬奥准备状况,韩国则以平昌冬奥经验给予建议。这场会议在韩国上周取消台湾官员演讲後举行,时机显得敏感。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中大移走民主女神 岭南大学拆六四浮雕 (德国之声)
港大在22日深夜拆除国殇支柱引发争议后,现在另外两所香港重点大学内的民主女神像和六四浮雕也传出被移除或拆毁。香港国安法通过后,有关六四讨论还剩下多少空间?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拜登签署新疆强迫劳动法案 各界赞扬美国作法 (德国之声)
美国总统拜登23日签署通过了《维吾尔族强迫劳动预防法》,规定只有能够证明他们的产品不是用强迫劳动制造的公司才会被免除从新疆进口商品的禁令。人权组织声称,新疆有超过一百万人被关在再教育营里。

 aAv免费翻墙网

 aAv免费翻墙网

斩不断的九头蛇:最新研究报告披露虚假信息行为体如何放大中共宣传 (美国之音)
关注虚假信息的独立研究组织米布罗(Miburo)发表报告说,他们发现了逾两千个配合中国共产党扩散虚假信息与宣传的账户。这些账户以专一的讯息群组方式运作,在新疆、台湾和新冠疫情等议题上制作和放大与中共相配合的虚假信息。 ...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