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中国政府廉洁指数有进步

时间:2022-01-2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全球政府廉洁指数出炉:中国略有进步 (德国之声)
非政府组织"国际透明"公布了2021年度全球清廉指数。根据得分情况,中国有进步,美国呈现退步,德国保持着原有水平。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受奥密克戎及美中经济减缓影响 IMF调低今年全球经济增长展望 (美国之音)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调低了对今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预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谈到调低增长率预测的原因时指出,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种的扩散是一个明显因素。 Au8免费翻墙网
 
荷兰一大学人权中心接受中方资助 再次引发对中共兜售影响力的担忧 (美国之音)

荷兰一所大学在被披露收受了一所中国大学提供的资助后,决定停止接受中方的资助并退还部分资金。这在荷兰重新引发了北京在欧洲兜售影响力(influence peddling)并进行渗透的担忧和政治辩论。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国"清廉印象指数"排名全球第66 海外贪腐行为引人注目 (自由亚洲电台)
国际非政府组织透明国际(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1月25日公布了上一年度的全球“清廉印象指数”(Corruption Perception Index),对全球180个国家及地区进行了排名。其中,中国得分45分、居于第66位,较2020年度的得分42分、居于第78位有所提升。那么,实际情况究竟如何呢? 2020年全球清廉指数中国排名78 2018年全球清廉指数中国排名下跌 2021年“全球贿赂风险指数”发布 中国排第135位 近年来,中国的“清廉印象指数”在透明国际的报告中处于上升的趋势。不过,这一指数是由中国国内的贪腐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刘学州绝望自杀 中国社会黑暗面集中再现 (自由亚洲电台)
河北男孩刘学州在被至亲两次抛弃后,在中国南海边绝望自杀。社会舆论在对他的遭遇表达悲伤和同情的同时,也指出刘学州短短一生中所经历的各种欺辱和伤害反映了中国社会的多种问题。 探讨中国弃婴现象的原因 中国弃婴问题严重 弃婴岛试行受阻 中国推广建立“弃婴安全岛”:善举还是纵容? “哈喽,大家好,我是刘学州。” 15岁的刘学州(也有传是17岁)在“遗书”中的第一句话还在向世界问好。 “许多个崩溃的黑夜” 在生命的最后阶段,他似乎已经决定不再纠结于这个世界带给他的苦难,而是一心面向阳光。 在这份网传的“遗书”最后,刘学州写到,“阳光照在海面,我也归于大海。从这里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冬奥在召唤:德国冰球队抱负不小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国《每日镜报》报道,德国冬奥冰球队于周一在曼海姆开始为出发做准备,周三将飞往北京。德国对本国运动员在北京将创造辉煌战绩抱有很大希望。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就出席记者会不戴口罩,林郑月娥这么辩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林郑月娥星期二在出席每周例行行政会议前辩解说,出席记者会不戴口罩,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辉瑞BNT研发专攻Omicron疫苗 展开临床试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药厂辉瑞(Pfizer)和德国生技公司BioNTech25日宣布,它们为新冠Omicron变异株专研的疫苗已开始招募55岁以下成年临床试验受试者,以测试安全性和免疫反应。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拜登警告:如俄国入侵乌克兰 他将考虑对普京本人直接实施制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虽然美国大体上避免对外国领导人实施制裁,但美国总统拜登25日表示,如果俄国入侵乌克兰,他将考虑对俄罗斯总统普京本人直接实施制裁。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北京两天再增21病例 含运动员及随队官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冬奥开幕在即,继日前爆出72例涉奥新冠病例后,23、24两日再增21例。据北京冬奥组委官网,24日,机场入境涉奥人员12人测出阳性,均来自其他利益相关方;闭环内,3人复检阳性,其中运动员及随队官员1人,其他利益相关方2人。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法国游客以“间谍罪”在伊朗被判8年徒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伊朗法院25日宣判法国公民布里埃(Benjamin Briere)间谍罪成,判处8年8个月监禁。布里埃的代表律师批判审讯过偏激,司法程序高度政治化。他的家人谴责这是一场政治判决;律师希望法国政府能够介入,采取措施将他接回法国。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秘书长呼吁北京冬奥期间休战 中国:支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与乌克兰关系紧张之际,联合国秘书长古特莱斯呼吁各国在北京冬奥期间遵守休战决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5日对此表示,欢迎并坚定支持古特莱斯的书面讲话。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国下令魔改美国电影《搏击俱乐部》结尾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卫报》报道,1999年戴维芬奇 (David Fincher) 执导的邪典电影《搏击俱乐部》(Fight Club) 近日在中国腾讯平台上架,没想到无政府主义、反资本主义的结局,竟遭到中国当局窜改,引发影迷怒火。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佛罗里达州一艘船倾覆 39人下落不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海岸警卫队称,一艘载有 40 人的船只翻船后,39人下落不明。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加拿大国会加中关系委员会预计春天重启 (自由亚洲电台)
许多声浪呼吁加拿大新一届国会需要重新恢复加中关系特别委员会,继续探讨中国的霸权问题。加拿大最大反对党 - 保守党党魁奥图尔(Erin O'Toole)周一举行记者会,承诺加中关系委员会,最快会在春天重启。关注中国事务的专家和民众都期盼看到加拿大更强硬的对华政策。 加拿大任命国家安全顾问 对华立场强硬 加拿大总理批北京挑拨离间 吁西方团结抗中 加拿大三分之二民众望新政府展现更强硬对华政策 加拿大国会加中关系特别委员会于2019年12月成立,举行了数十次听证会,邀请政府官员和各领域的专家证人来说明中国问题。但加拿大去年十月举行联邦大选后,该委员会被迫划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疫後首見外賓 習晤國際奧會巴赫 稱90國近3000運動員赴冬奧 得到國際支持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式倒計10天之際,昨(25日)清晨,來自北京冬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的100餘名運動員和教練員代表來到天安門廣場觀看升國旗儀式,並宣誓出征。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下午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表示「今天是中國農曆小年,過幾天就要過大年。歡迎你今年跟我們一起過年」。這也是自疫情爆發兩年多來,習首次親身會見外賓。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國風」主媒體中心成打卡點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紅牆灰瓦,兩盞紅彤彤的大燈籠懸掛在屋檐下,仿古門的兩側擺放着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和北京冬殘奧會吉祥物雪容融,這是位於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主媒體中心二層北側的一處「中國風」小景,也是不少中外記者和志願者拍照打卡的「網紅地」。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立陶宛13人出賽冬奧 迄今最大規模代表團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大陸和立陶宛關係因台灣問題跌到谷底,雖立陶宛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但該國奧委會周一(24日)在官網公布將派13名運動員出賽,這是該國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代表團。另掀起西方國家外交抵制冬奧的美國,也將派出222名運動員。韓國國會議長朴炳錫則確定出席開幕式。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歐美抵制「礙華發展」 京學者:需提防「小動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去年12月初,美國拜登政府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會,稱不會有任何官方或外交代表出席,英、澳、加等國亦隨之跟隨。但中國外交部日前證實,已向部分「來華參加北京冬奧會」的美國政府官員發出簽證,包括大量美國國務院等政府部門官員,很多官員還持外交護照或公務護照。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前日共246冬奧人員入境 覆檢12人病毒陽性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北京冬奧組委會昨日通報稱,前日累計246名涉奧人員從機場入境,海關覆檢查出新冠病毒陽性12人,均來自「其他利益相關方」,即非運動員及隨隊官員;同一時段閉環內覆檢陽性有3人,包括1名運動員或隨隊官員。北京朝陽區政府奧運村街道辦事處昨日展開全民核酸檢測。而昨日北京新增確診病例12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涉及豐台、西城、朝陽、大興4區。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國評論:習首見訪客與趙樂際的空凳/文:孫嘉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距離北京冬奧會開幕還有10天,習近平昨在北京會見了提前抵達的國際奧委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這是習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首次親身會見外國訪客。原來預料他的這個「首次」會留給俄羅斯總統普京。這也拉開了他在冬奧會期間元首外交的序幕,今年冬奧會,防疫面臨的最大考驗,與其說是賽會的閉環管理,倒不如說是對習近平健康的保障。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深圳百呎「龍牀盤」設計賽 網民:細如坐監 被指曝官方住房規劃意圖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深圳住建局近日重金向社會徵集最細僅有12平方米(約129方呎)的「龍牀盤」小戶型設計方案。方案要求單位內需要有牀、桌椅和收納空間,另外還要有獨立的洗手間。獲獎者可獲得最高30萬元(人民幣,下同)獎金。此次設計競賽,被認為是深圳加快推進住房「十四五」規劃,間接傳達出官方接下來對保障住房建設的意圖,不過網民則表示,這麼小的單位感覺「像坐監」。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赴洪都拉斯總統就職 賴清德:不畏疫情 珍惜邦誼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台灣副總統賴清德(圖)昨率團出訪,將以總統蔡英文特使身分,參加邦交國洪都拉斯首位女總統卡斯特羅(Xiomara Castro)在周四(27日)的宣誓就職典禮,來回將過境美國洛杉磯和三藩市。由於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Devi Harris)亦確定出席典禮,對於兩人會否會面,台灣外交部昨表示,賴清德會與出席典禮的各國代表自然互動。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被幕門夾住 上海自動列車照開 乘客身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上海地鐵15號線祁安路站上周六(22日)發生致命意外,據影片顯示,女乘客(左圖紅衣者)下車時遭月台幕門夾住,有工作人員跑向她,嘗試協助她脫困,但列車突然開動,女乘客被拖走,工作人員方緊急剎車,惜該名乘客不幸身亡。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廣州代市長:爭取國家出台南沙方案 推進粵港澳合作建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廣州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昨日上午開幕,廣州代市長郭永航在作政府工作報告時稱,要積極爭取國家層面出台支持南沙與港澳全面合作實施方案,深入推進粵港澳全面合作示範區建設。此外,廣州市去年GDP達到2.82萬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長8.1%。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對台工作會議 汪洋:牢握關係主導權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2022年對台工作會議昨日在京舉行。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新時代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和黨中央對台工作決策部署,穩中求進、守正創新,堅決粉碎「台獨」分裂圖謀,堅決遏制外部勢力干涉,紮實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融合發展,牢牢把握兩岸關係主導權主動權。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IMF:美中两国经济放缓将拖累全球增长 (自由亚洲电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在最新一期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说,美中两国经济的放缓幅度可能会比预期要大,这将拖累全球经济增长。 这家机构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增长4.4%,比三个月前的预测低了0.5%。 报告写道,全球经济在新年伊始的姿态比预期更为疲软,各国都面临着更高的通货膨胀率、供应链瓶颈,以及新冠疫情引发的停摆和劳动力短缺问题。 报告指出,中国房地产市场萎缩、疫情“清零”政策导致的出行限制、停业和居民消费水平下降,都拖累了经济增长。这家机构预计,中国经济今年将增长4.8%,较上一次预测低了0.8%。 世界银行近日也发布报告说,受新冠病毒变种快速蔓延等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报告:中国城市住宅成交量下跌 但行情有望改善 (自由亚洲电台)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智库中心周二发布报告说,新年前23天,全国一百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为1750万平方米,同比下跌44%,预计全月同比下跌约四成。 报告指出,同比跌幅之所以很大,与去年同期的基数较高有关。 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本月全国百城住宅的成交行情不佳,说明当前各大城市的楼市仍在降温,虽然近期信贷政策总体有所放松,但要传递到购房领域仍然需要时间。 不过他也指出,预计各类宽松政策将在两会前后陆续出台,这将逐渐缓解市场下行压力,住宅交易指标可能会由负转正。 路透社近日引述多名知情人士说,中国政府正在起草适用全国的规定,使房地产开发商更容易取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布鲁塞尔市议会谴责中国对维吾尔族的迫害 (自由亚洲电台)
在法国国民议会通过谴责中国政府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维吾尔人和穆斯林少数民族的迫害行为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市议会也通过了谴责中国行为的议案,并重申议员们有自由表达权。 法国国民议会通过议案:谴责中国对维吾尔人实施种族灭绝 英国国会通过动议宣布新疆存在种族灭绝 新西兰国会谴责中国新疆针对维吾尔族的人权打压 比利时布鲁塞尔市议会1月21日一致通过决议,谴责中国政府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维吾尔族和穆斯林少数民族的迫害行为,并重申议员们的表达自由。议员寇塞乐(Sadik Köksal)表示,“我们强烈谴责中国政府对维吾尔人和其他少数民族的迫害行为。我们希望比利时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华尔街日报:普京气焰高 得益于美德中三要素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俄罗斯与乌克兰间的紧张态势持续,普京政权气焰如此嚣张,得益于多种外界因素。“华尔街日报”一篇分析指出以下三种因素:美国对海外用兵投鼠忌器的厌战心理,德国对俄罗斯的能源依赖,和与中国的友好关系。都助长克里姆林宫施压乌克兰的气焰。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 外交抵制和现身相挺的都有谁? (自由亚洲电台)
在疫情与人权问题的阴影下,北京冬奥预期很难像2008年的夏季奥运一样,出现多国政要齐聚祝贺的场面了。截至目前,已有包括美国在内的八个国家宣布外交抵制;而日本与德国尽管没有把外交抵制说出口,却是以行动支持,不派官员出席。那么又有哪些中国的老朋友会现身力挺北京冬奥呢? 2008年,时任美国总统的小布什夫妇和当时担任俄罗斯总理的普京同台,地点就是北京夏季奥运会的开幕式。一起在鸟巢看烟火的还有时任法国总统的萨科齐(Nicolas Sarkozy)、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Kevin Rudd)和日本首相福田康夫。 多国元首一起进京祝贺奥运会圆满成功、各国政要冠盖云集的热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北约秘书长:应对俄乌危机仍存在外交途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1月25日在受访时表示,北约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向克里姆林宫发送一份书面建议,以针对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集结大量军队所造成的日益紧张的局势中“努力找到一条前进的道路”。斯托尔滕贝格说:“我们将概述我们准备坐下来......讨论军备控制、裁军、军事活动的透明度、减少风险机制以及与欧洲安全相关的其他问题”。他表示,“我们还准备坐下来,倾听俄罗斯的关切”。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国式剥削压榨”输出塞尔维亚 (自由亚洲电台)
在塞尔维亚的越南工人饱受压迫虐待,原因和中国有关。美国媒体日前揭露,中资企业玲珑轮胎是如何在当地打造犹如“人间炼狱”般的劳动环境。和中国政府关系密切的中资企业走出去,也把剥削劳工以及环境污染连带输出,让中国的国际形象再次蒙上阴影。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在塞尔维亚北部小城兹雷尼亚宁(Zrenjanin),越南来的工人们不只没能过上更好生活,他们的护照被没收、半年只领到一次薪水,住在原本用来养猪的肮脏棚屋里、摄氏零下1、2度的低温,没有暖气。上百名越南工人去年11月底再也受不了如同“人间炼狱”的工作环境,他们罢工抗议,才让外界知道中国企业走出去后,是如何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国式剥削压榨"输出塞尔维亚 (自由亚洲电台)
在塞尔维亚的越南工人饱受压迫虐待,原因和中国有关。美国媒体日前揭露,中资企业玲珑轮胎是如何在当地打造犹如“人间炼狱”般的劳动环境。和中国政府关系密切的中资企业走出去,也把剥削劳工以及环境污染连带输出,让中国的国际形象再次蒙上阴影。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在塞尔维亚北部小城兹雷尼亚宁(Zrenjanin),越南来的工人们不只没能过上更好生活,他们的护照被没收、半年只领到一次薪水,住在原本用来养猪的肮脏棚屋里、摄氏零下1、2度的低温,没有暖气。上百名越南工人去年11月底再也受不了如同“人间炼狱”的工作环境,他们罢工抗议,才让外界知道中国企业走出去后,是如何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国网络管控无底线,腾讯直接篡改美国影片结局 (美国之音)
中国的网络审查近日爆出奇招。近日,美国的一部1999年出品的老电影《搏击俱乐部》(Fight Club) 在腾讯平台上架,电影原本传递的无政府主义、反社会、反资本主义的结局不仅被审查删减,还遭窜改,增加了代表国家的警察最终获胜的部分,受到网友的吐槽。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法总理宣布将民众工作所需行车燃料油里程补助标准提高1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理 约翰·卡斯特克斯 (Jean Castex )正式宣布将燃料油补助标准,每公里提高 10%。这也是法国经济部几天前就在考虑的措施。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国红利与俄罗斯-乌克兰冲突 (美国之音)
俄罗斯与乌克兰和北约的紧张关系不断升级,中国的一带一路项目自然会受到影响。中国目前既是俄罗斯,同时也是乌克兰的最大贸易伙伴国。中国在这场冲突中将能获得哪些红利,又会面临哪些风险引人关注。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约翰逊: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英国将派军队保护欧洲盟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1月25日就俄乌边界紧张局势向英国议会的议员们表示,如果俄罗斯进一步入侵乌克兰,英国军队将被派去帮助保护东欧的北约盟国。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前美国安顾问警告:北京正观察俄乌事态发展以考虑侵台时机 (自由亚洲电台)
前美国国安顾问警告说,中国正观察俄罗斯和乌克兰事态的发展,以考虑侵台时机。英国媒体也分析中国海军常态性出现在日本琉球群岛东南方及台湾东部附近海域,恐迫使台湾必须修改作战计划防止东岸成为可能战场。 前美国白宫国安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21日在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节目“故事”(The Story)受访时表示,要守住美国在欧洲主要国家的安全利益,就必须捍卫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美国不想让俄罗斯凌驾美国的非北约友邦,进而对美国的北约盟友施加更多压力。 奥布莱恩警告说,习近平正看着(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会开幕前夕,习近平在北京会晤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美国之音)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进入倒计时之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星期二(1月2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巴赫星期六就已经抵达北京,他在会晤习近平之前已经结束了为期3天的防疫隔离。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布林肯:与中国完全脱钩的概念是一个错误的概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月24日在出席活动时就美中关系表示,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表示,美中关系正变得越来越具有对抗性。他指出中方的政策比前几十年“更加自信和具有侵略性”。但他承认,近年来华盛顿自己对多边主义的拒绝,使北京得以在全球范围内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澳网协:球迷可以穿印有“彭帅在哪里”的衣服观赛 (自由亚洲电台)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主办方周二表示,他们欢迎球迷穿着印有“彭帅在哪里”(Where is Peng Shuai?)字样的衣服观看比赛,但这些人不能影响比赛进行,也不能影响其他人观赛。 路透社周二引述澳大利亚网球协会首席执行官提列(Craig Tiley)说,球迷穿声援中国女网名将彭帅的衣服观看比赛本身不成问题,但如果他们以任何方式妨碍比赛,那就另当别论了。 上周六,有视频显示,赛场工作人员要求球迷脱掉印有“彭帅在哪里”的T恤,并没收了一条印有同样字样的横幅,引发舆论质疑。 前世界女网名将纳芙拉蒂诺娃(Martina Navratilova)批评澳大利亚网球协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湖北襄大董事长张德武被判有期徒刑13年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财新网报道,湖北襄大农牧集团董事长张德武周二被湖北法院以寻衅滋事罪、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等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3年。 报道说,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法院当天认定张德武犯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串通投标罪、高利转贷罪、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判处他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六千多万元。 维权网报道,襄大集团是湖北省知名民营企业。上世纪九十年代,张德武从送鸡苗起步创业。集团主营农业畜牧养殖,还涉及化工和房地产开发等行业,拥有76亿元资产和七千多名员工。 据悉,襄大集团曾在当地政府动员下,斥资七亿、承债式收购了一家濒临破产的国企改制化工厂。2016年,由于张德武与债权人协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青海下令封杀与宗教有关的藏语社媒群组 (自由亚洲电台)
自由亚洲电台藏语部日前引述知情人士说,青海省政府近期下令封杀与宗教有关的藏语社媒群组,并警告组员如果继续使用相关群组,将被调查和关押。 报道引述一位不愿具名的当地藏人说,这项指令是一名青海官员上周宣布的,将于3月1日生效。这位知情者说,藏区用户此前创建了很多社媒群组,用于协调网络宗教活动,并分享关于朝圣、节日和宗教仪式的信息。 此人透露,指令生效后,在这些群组上举行或讨论的宗教活动和仪式将被全面叫停,他们的网络活动将受到全天候监控。不过,在寺庙中举行的宗教活动不会受此影响。 (责编:家傲)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时事大家谈:清零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抨击,习近平退还是不退? (美国之音)
今天的中国已是全球经济重要引擎,但为了“清零”,中国封城没完没了,工厂关停没完没了。1月21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干事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wa)在参加世界经济论坛线上活动时说:事实证明,严格的防疫限制措施不管对中国经济还是世界经济来说,都是一项负担。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不会用人 习回避接班 蔡霞文昭解析二十大前景 (自由亚洲电台)
今年秋天中共将召开二十大,习近平接班梯队到底是谁,外界不得而知。时事评论家文昭指出,习身边不是马屁精就是猪队友,真有能力的人上台势必否定习的路线。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也指出, 习近平只要二十大能上去,绝不考虑接班人,现在习近平硬撑面子办冬奥目的是在二十大保住权位,却反暴露中国遭国际孤立的窘境。 北京冬奥下月登场,在严苛清零政策下,多个省份仍纷传奥密克戎疫情。时事评论家文昭近日录制自由亚洲电台“亚洲很想聊”节目时就断言,冬奥会已成为习近平一大包袱,对习来讲,不办比办好、低调办比高调办好。 文昭说,全世界关注中国侵害新疆人权等问题、进而杯葛冬奥,但中共的性格是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迎春节 中共推出净网行动网络控制严上加严 (美国之音)
春节到来前夕,中国网络监管当局周二(1月25日)推出一项网络整治专项行动,中国网络的控制预期将会严上加严。分析人士称,这是当局力图重塑民众网络行为的最新努力。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响应美国号召,台湾宣布不派官员出席北京冬奥会 (美国之音)
在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之际,中华民国政府作出正式决定,不会派遣任何官员出席北京的冬奥会,但是台湾的运动员将正常前往北京,参加比赛。台湾行政院大陆委员会星期二(1月25日)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台湾的运动员将正常参加北京冬奥会的比赛,但是“考量到参赛人数有限,以及我方官员经常缺席的前例,这次不会派遣官员与会”。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不满通膨提问,拜登脏话骂记者后致电当事人道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1月24日在出席白宫竞争委员会会议前发表简短讲话。散场时,有记者问到通货膨胀问题是否会不利民主党在今年美国中期选举的成绩,拜登说更多的通胀是资产之一,或因未留意麦克风没有关上,他随后对该记者低声说了一句粗言。提出这一问题的福克斯新闻记者稍后表示,拜登会后曾致电道歉,强调并非针对个人,他亦接受拜登的道歉。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法政府发530万民众100欧元通胀津贴 并总额150亿能源津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政府决定拨发通货膨胀补助金:530万法国人从1月20日已开始陆续领取了,你是否也有这项权利呢?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疫情笼罩下的春节 (德国之声)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节庆。然而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仍会有很多人无法返回家乡,同亲人共度佳节。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央网信办下令春节整治网络 严防“饭圈”及网络暴力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网信办下令,即日起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春节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将整治网络暴力、散播谣言等五个领域。重点整治借疫情和社会热点事件等挑动网民对立,辱骂攻击等网络暴力行为。 中国农历新年前夕,中国网信办于本周二(25日)发文,决定即日起开展为期1个月的“清朗·2022年春节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此项行动还将处置一批账号和平台,遏制不良文化传播势头,营造健康、喜庆、祥和的春节网络环境。 网信监管再上紧箍咒 网络科技股哀鸿一片 网信办新规: 掌百万用户数据运营者国外上市须先审查 中国出台新规 严禁网络传教等行为 “清朗网络”行动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国各省市定今年GDP目标 全国增速要看北上广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30个省份已经公布2022年GDP目标,大多数都低于2021年的GDP增速,经济较发达地区如广东、上海和北京目标定在5到5.5%之间,这与中国社科院预估全年5.3%相当。分析人士认为,2022年中国消费和出口放缓,中国经济要靠政府支出和投资,硬科技和制造业为主的省份,明年经济成长目标要高于其他省市。 根据中国媒体财新网报导指出,除了甘肃上调和内蒙古持平,其余省份2022年增长目标普遍低于2021年的目标增速。江西、安徽、湖北等七省份目标设定在7%以上或左右;山西、广西等七省份设定为6.5%以上或左右;广东、上海等8个省份则设定为5.5%以上或左右;最低的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张文宏:上海应为新冠疫情暴增做好准备 (自由亚洲电台)
身为上海市人大代表的中国医学专家张文宏日前向上海两会提交书面建议说,当地政府应针对新冠疫情规模超出现在好几倍做好预案。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在文中说,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种毒株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席卷全球,中国多地近期都出现了源头不清的疫情,表明很多感染者起初都没有症状,很难在早期被发现。 他表示,全球疫情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一方面病例数激增,另一方面由于病情严重度较此前有所减弱,导致全球在防疫措施上有疲惫和松懈的迹象,一些主要国家还列出了放开限制措施的时间表,这意味着中国即将面临“强大输入性疫情和本土病例传播的巨大风险”。 中国国家卫健委表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一名老人被上海地铁屏蔽门夹死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媒体报道,一名老人日前在离开上海地铁车厢时被屏蔽门夹住后不幸身亡。 上海地铁事后通报说,一名老年女性乘客上周六在15号线祁安路下车时被屏蔽门夹住,工作人员迅速上前将其解救,但她经送医抢救后仍然不幸身亡,有关部门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但事发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红色外套的乘客在下车时被屏蔽门夹住,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试图打开屏蔽门把她拉出来。大概十几秒后,这名乘客仍然没有脱困,而列车却启动了,她随后掉进了隧道,疑似被列车拖拽。直到此时,工作人员才急忙按下了紧急停车按钮。 有业内人士初步分析说,这起事故可能存在两种原因,一种是设备故障,另一种是站务员操作失误。从视频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共召开对台工作会议 强调“反独促统”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中央周二召开2022年对台工作会议。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会上强调,对台工作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全局,当局要坚决阻止“台独”图谋、遏制外部势力干涉。 汪洋表示,当前台海形势的不确定性、不稳定性逐渐增多,中方要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他指出,除了要筑牢“反独促统强大阵线”,当局也要完善为台湾企业和民众提供同等待遇的政策,为台湾人参与两岸交流提供更多便利。 汪洋上个月在出席“海峡论坛”时重申了“反独促统”的主张。台湾陆委会当时回应说,台湾是主权国家,中共专制政权无权置喙民主台湾的未来与发展。 (责编:家傲)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国商务部:今年外贸形势非常严峻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政府周二表示,今年中国的对外贸易形势非常严峻,“稳增长”的困难和压力前所未有,相关企业还面临诸多问题。 中国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司长李兴乾当天在记者会上说,新冠疫情反复推迟了全球经济复苏的进程,而部分国家的刺激政策过快退出,可能会引发需求萎缩,影响到中国相关行业的出口。 他表示,中国外贸企业,特别是中小微外贸企业的综合成本明显上升,经营风险和压力处于高位,出现了“有单不敢接”、“增收不增利”的问题。 路透社近期引述澳大利亚银行集团麦格理(Macquarie)的首席中国经济学家胡伟俊说,今年中国出口的韧性可能还会持续,但会比去年弱一些,其增速预计将降至6%。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谴责布基纳法索发生的军事政变:首要任务是保持平静,确保卡博雷总统的人身安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1月25日在受访时谴责了布基纳法索发生的“军事政变”。他强调,法国的优先事项是,首先,布基纳法索总统罗克·卡博雷(Roch Kaboré)的人身安全得到保障,该国局势保持安定。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国公安部成立清除孙力军团伙“流毒”专项小组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公安部周一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将彻底清除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的余毒,并已就此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公安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孙力军团伙“严重破坏了党的团结统一,危害党和国家政治安全,损害党的形象和执政根基”,各级公安机关要尽快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确保“肃清流毒”工作取得最好成效。 孙力军在2020年被查,随后中国政法系统的多名高官相继落马,并被指与孙力军同属一个“政治团伙”。孙力军近日被提起公诉,除了涉嫌受贿,他还被追加了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和“非法持有枪支”这两项罪名。 中国央视近日还首播了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的第一集,孙力军在片中承认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香港新界疫情趋紧民楼被封,特首记者会不戴口罩辩解 (美国之音)
为遏止最新一波新冠病毒疫情的蔓延,香港政府仿效中国大陆,对重灾区新界葵涌区发现病例的居民楼实施围封。目前,葵涌区已发现了276例感染病例。香港1月25日报告新增124例COVID-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病例,其中31例为海外输入,93例属于本土感染。 ... ... Au8免费翻墙网
 
拜登与欧洲盟友举行集体会议 美国防部:8500名美军进入待命状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拜登1月24日与英法德意等欧洲盟国领导人、欧盟和北约领导人举行了集体视频会议,讨论俄罗斯军队在与乌克兰边界大规模集结问题。据悉,在拜登的指示下,美国国防部已下令多达8500名美军待命,以便需要时迅速将部队部署至欧洲警戒。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绿色星球:关于植物你未必知晓的五个神奇事实 (BBC中文网)
BBC聚焦植物的系列纪录片《绿色星球》向人们展示了一个绿色王国的神奇和精彩。植物有哪些让人刮目相看之处呢?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拜登执政一周年回顾与展望:乌克兰或台湾问题能让美国团结吗? (BBC中文网)
拜登上台时誓言要让愤怒和分裂的美国回到从前的和谐。然而,一年之后他甚至没做好民主党内的团结工作。如果爆发军事冲突,美国能否万众一心?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安全政策专家:西方应联手应对俄罗斯挑衅 (德国之声)
德国安全政策专家霍伊斯根认为,面对乌克兰当前的战争威胁,北约必须保持高度团结,德国也应扮演积极角色。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陆海军东部外海巡航成常态 台恐须修改作战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扩张海上势力,海军常态性出现在日本琉球群岛东南方及台湾东部附近海域,恐怕会迫使台湾修改作战计划,防止东岸地区成为未来可能的战场。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零容忍”惩治贪腐 收“一箭双雕”之效 (美国之音)
中共近来强力惩治贪腐,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在中纪委会议上强调,要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中国媒体央视连日播出五集的打贪《零容忍》电视专题片,影片首集就拿2020年落马的前公安部副部长孙立军开刀。分析人士说,习近平一方面是将反腐当作政绩,以此赢得民心;另一方面也是透过整肃政法部门“刀把子”,来镇住他的政敌,收“一箭双雕”之效,最终目的都是为了确保他能在二十大顺利连任。 ... ...

 Au8免费翻墙网

美国或禁阿里巴巴?分析人士:“阿里云”难逃中共资安控制 (美国之音)
美国政府日前传出以“国家安全”为由,正在审查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的云端服务业务(阿里云)是否衍生资安风险,让中国政府得以窃取其美国客户的个人信息和知识产权等相关数据。对此,观察人士分析,美中关系交恶,再加上中国科技威权主义又大举向外扩张,都让美国政府很难信任中国科技企业在美国境内所提供的服务,因此,阿里巴巴步上抖音(TikTok)、微信(Wechat)后尘,遭美国封禁的可能性不低,虽然目前一切仍言之过早。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美军一架F-35战机在南海参加军演时坠毁航母甲板 (德国之声)
美国海军一架F-35C闪电2型战斗机在南海一艘航空母舰上降落时发生事故,造成包括飞行员在内的7人受伤。目前美军派出两个航母打击群在南海举行军演。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卖蒜苗及买眼药水都要核酸证明   防新冠层层加码民不堪重负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各地政府对于疫情防范的指令,层层加码。近期,河南省禹州市火龙镇菜农为满足收购商的要求,给自产的蒜苗做核酸检测。另外,民众购买眼药水也要出示核酸阴性证明,遭到网民炮轰。 在新冠疫情下,中国每一位居民接受核酸检测的频率已经遥遥领先世界各国。这类检测近期扩大到了蔬菜。据《许昌日报》等多家大陆媒体报道,1月22日,禹州市火龙镇卫生院防疫人员为蒜苗做核酸。现场视频显示,有穿白色防护服的人员在大棚内为尚未收割的蒜苗做核酸检测。在视频中一名女子说:“我们卫生院里的做核酸人员,为我们村里蒜苗做核酸检测。(男子说:)商家要求蒜苗上不能带有新冠病毒,上百吨蒜苗已经滞销。”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台副总统启程赴美转机前往洪都拉斯 称台洪一起走过威胁利诱的艰辛岁月 (美国之音)
台湾副总统赖清德星期二(2022年1月25日)启程前往洪都拉斯,出席该国第一位女性总统的就职典礼,并期望巩固有可能生变的官方关系。预计他会有机会在出席活动期间以及在途中停靠美国加州期间与美国高层互动。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朝鲜25日发射两枚巡航导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进入今年以来,朝鲜不断展示武装力量,25日又发射了巡航导弹。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澳总理微信疑遭盗用 政界批北京干预吁抵制 (自由亚洲电台)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的微信帐户怀疑被盗用而改头换面,福建一家科技公司的员工声称,看中账户有众多华人追踪,才会购买账户拥有权。对于被批评是网络审查和政治干预,中国外交部表示,这是澳大利亚政客与微信之间的问题。 澳大利亚执政自由党2019年为总理莫里森开设微信帐户,并不时发中文帖文与澳大利亚华人交流,原本有他的个人照片和中英全名,有7万6千多人追踪。 到本月初,账户突然改头换面,头像图不再是莫里森,并改名为“澳华新生活”,表明为当地华侨提供生活资讯。 澳大利亚一名了解内情的人士周二向本台透露,据他了解,当初莫里森团队是透过一名中国大陆人士为莫里森开启个人公众号。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业界预测:中国将放宽房地产市场政策 (德国之声)
分析人士评估,经过去年的震荡之后,中国政府将放宽房地产市场的监管政策。国企将上场稳定房市。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国房地产企业世茂集团抛售100亿欧元资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世茂集团因财务状况吃紧,周二抛售超过100亿欧元的资产,以便在中国房地产市场下跌的情况下保持现金流动。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局势:美军进入高度戒备,危机考验北约东扩决心 (BBC中文网)
美国表示,不会允许任何人改变北约的开放政策。乌克兰正在争取一个明确的加入时间表,而北约说俄罗斯对此“没有否决权,没有权利干涉这一进程”。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局势:造成这场危机的六大因素 (BBC中文网)
BBC《Outside Source》栏目的主持人罗斯·阿特金斯(Ros Atkins)总结了造成乌克兰边境局势升级的六大因素。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澳网改称准许球迷穿“彭帅在哪里?”T恤 只要举止和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洲网球公开賽先前不让支持中国女将彭帅的观众穿写有 “彭帅在哪里?“的T恤衫入场引发批评,主办方澳网协会主席泰利(Craig Tiley)周二向法新社说,球迷可以穿着“彭帅在哪里?”的T恤衫,只要他们保持和平。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已到达最终观测位置 (BBC中文网)
这个耗资100亿美元、用于取代哈勃(Hubble)望远镜的装置在发射30天后,停靠在太空中距离地球100万英里的位置。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煽动案亦交国安法官审理 辩方忧有如特定球证令人感不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香港最高法官张举能为香港司法独立辩护并强调《港区国安法》和指定法官没有影响法庭的公正持平之时,国安法及指定法官的处理范围正不断扩大,一宗根据刑事罪行条例提出的煽动控罪,不单五名被告的保释条款须根据国安法的标准,甚至审理案件的法官,法庭亦按控方申请,改由国安法指定法官负责审理,尽管辩方律师反对并争辩称,若在球赛里其中一方要求特定人士作为球证,会导致公众觉得这并非公平赛事。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香港最高法官为司法独立辩护 称法庭公正性未受国安法影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的司法独立在《港区国安法》生效一年半以来备受国际关注,作为本地最高法官的张举能,昨(24 日)在本年法律年度开启典礼多次提及「司法独立」,强调这是「事实」,又称公开宣扬,有助建立公众信心;即使审理国安法案件须由特首指定,且刑期偏长,引起社会人士质疑,张举能仍坚称,法庭的公正持平,绝对不会因为「指定法官」的安排而受影响。 ...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本届奥运会能兑现“绿色、清洁”承诺吗? (BBC中文网)
中国承诺举办一届更环保的冬奥会,但批评者不确定这一承诺能否兑现。BBC事实核查小组核实了一些说法。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美海军F-35C战机降落航母时发生意外 中国官媒揶揄美军在南海耀武扬威 (美国之音)
美国海军称,正在南中国海训练的一架F-35C型战机在航母上降落时发生意外,导致飞行员和航母甲板上多名军人受伤。中国官媒以“航母来南海炫耀发生事故”描述这次事件。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全球腐败感知指数”出台,中国未垫底但贪腐超越国境 (美国之音)
星期二(1月25日),非政府组织“透明国际”公布全球2021年度《腐败感知指数》(Corruption Perceptions Index)。在100为满分的标准下,中国得分45。透明国际研究人员表示,中国虽然不是垫底的国家,但其腐败问题已经蔓延到国际间。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评论|刘青:中共自家玩自家 能嗨多久? (自由亚洲电台)
中共驻美国大使秦刚去年底宣称,要接受美国主流媒体和资深记者联访,日期定在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而由中共大使馆发布这消息,是十一月二十四日。也就是说,这是提前宣传筹备几乎整月的大动作。可是与中共预期的轰轰烈烈的新闻效应背道而驰,采访之后,美国媒体竟然对这大动作没有一个字的报道。美国媒体显然认为,秦刚的毫无新意、图谋借美国媒体和国际媒体宣传中共的采访内容,没有一个唾沫星子的价值。所以秦刚大费周章准备的新闻大动作,难以得到美国媒体的报道。这份羞辱包含的不屑和不齿令中共老羞成怒,从中共喉舌央视驻美国记者韩鹏的激烈反应可析见一二。韩鹏在网络上发文说,时至二十五日,他 ...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规定转弯 澳网不禁「彭帅在哪里」T恤衫 (德国之声)
周末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保安人员要求一名身穿“Where Is Peng Shuai”(彭帅在哪里)T恤衫的观众更换服装。澳网主办方事后表示,彭帅的安危依旧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马来西亚水族馆“水底舞狮”贺新年 (BBC中文网)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家水族馆推出“水底舞狮”贺年表演。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北京冬奥:宣布外交抵制和政要参加的国家分别都有谁 (BBC中文网)
14年前,当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焰火在鸟巢绽放时,看台上的国际政要之多令人难忘,但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却面临多国的抵制声。有哪些国家宣布了外交抵制?哪些国家的领导人将会出席开幕式?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危机:美军高度警戒 欧盟联合抗俄 (德国之声)
为了对俄罗斯可能向乌克兰入侵做准备,美国国防部24日宣布让8500名军队处於可能部署到东欧的状态,而欧盟则是强调俄罗斯将面临严重後果,并宣布一项援助乌克兰的新计划。

 Au8免费翻墙网

 Au8免费翻墙网

中国媒体自由记录在北京冬奥会前遭受批评 (美国之音)
媒体权利团体在北京冬奥会还有两个星期的时候呼吁关注中国监禁记者的记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