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翻墙问答】华为一款家用路由器有漏洞

时间:2017-12-14  来源:rfa  作者: 条评论

原题:【翻墙问答】 华为一款家用路由器有漏洞易被嘿喀控制P54免费翻墙网

【翻墙问答】华为1款家用路由器有漏洞易被嘿喀控制(粤语部制图)
【翻墙问答】华为1款家用路由器有漏洞易被嘿喀控制(粤语部制图)
 
 

【翻墙问答】华为1款家用路由器有漏洞易被嘿喀控制

 

问︰上集翻墙问答提及,苹果High Sierra作业系统的保安漏洞,可以让嘿喀掌握根用户的控制权,虽然苹果推出作业系统更新,但有人投诉在更新作业系统后,有关的漏洞仍然存在,听众应如何去做,确保自己的作业系统已经妥善更新?P54免费翻墙网
P54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首先,无论如何更新作业系统,都必须要重新开机,才谈得上完成整个更新程序,你下载了更新程式并安装,但未有重新开机,相关的更新都仍然未生效,因此,任何涉及保安问题的系统更新,在安装后都必须重新开机,才叫完成整个程序。这一点,基本上是使用电脑的常识。有不少作业系统核心的关键程式,如果不重新开机的话,就只能使用储存在RAM或快取记忆内的版本,或者因未能中断旧版本的运行,而令新版本的内容未能生效。P54免费翻墙网
P54免费翻墙网
如果安装了系统更新,但因系统运作缘故,暂时未能重新开机的话,那最好按上集翻墙问答的视频示范一样,为你的Mac系统设定根帐户密码,直至你完成整个系统更新为止,否则你最好尽快完成重新开机前必须做好的工作,以便系统可以重新启动。P54免费翻墙网
P54免费翻墙网
如果你想确认已经妥善安装相关系统更新,可以透过系统报告功能来检查,这次翻墙问答,我已经准备了视频,示范如何利用系统报告,确认已经妥为安装新的系统更新,堵塞根目录的漏洞,欢迎听众浏览本台网站,收看有关视频。P54免费翻墙网
P54免费翻墙网
问︰华为有一款不少听众都使用的家用路由器,因系统漏洞的缘故,变成了僵尸网络大军的重要一员,到底华为哪一款路由器有事,而使用相关路由器的听众,又可以怎么办?P54免费翻墙网
P54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这次被外国专家发现有问题的华为家用路由器型号为HG532,这款路由器除了在西方国家,在中国亦相当普遍,在淘宝网仍然有人卖这款路由器。由于路由器的系统缺陷,因此会变成被嘿喀控制的僵尸大军一员,并且对嘿喀指定目标进行DDoS攻击。相信短期内,华为会推出相应的软件修补系统漏洞,令路由器不会再变成嘿喀的工具。在华为未推出相应软件更新前,应暂停使用相关路由器,以策安全。P54免费翻墙网
P54免费翻墙网
只不过,一如之前的翻墙问答所讲,由中国公司推出的路由器,听众都应该尽量避免使用,除了因为各类古灵精怪的系统漏洞外,亦不知道路由器生产商为了与当局合作监控民众,以及防止翻墙,在路由器上加入一些奇怪设计,对听众翻墙以及私隐不利。因此,如果情况许可的话,应买外国公司出品,针对海外市场的路由器,而并非中国公司的路由器。如果财政许可的话,其实应该换上其他外国公司的产品,而不要再用华为的产品,因为除了这个系统漏洞,不知还有没有一些特定的后门,供中国执法部门使用。P54免费翻墙网
P54免费翻墙网
问︰现时英国、美国等地的政府都发出指引,指俄国公司出产的防毒软件都不应继续使用,以防俄国嘿喀有机可乘,那华人地区的听众,除了要严防中国公司的防毒软件,对俄国公司防毒软件又应持甚么态度? P54免费翻墙网
P54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由于中俄两国政府在箝制网络言论自由和反对翻墙立场上,其实十分接近,因此我个人建议,俄国公司出产的防毒软件都应避免使用,因为不知道俄国会否将嘿喀取得的资料有部分交予中国当局,这风险是不应被排除的。P54免费翻墙网

来自http://www.rfa.org/cantonese/firewall_features/iamroot2-12082017080607.html?encoding=simplifiedP54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