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翻墙问答】谷歌进阶保护支援iOS 保障资料须海外购金钥

时间:2018-05-07  来源:rfa  作者: 条评论

问︰之前翻墙问答介绍过谷歌(Google)的进阶保护功能,现在谷歌加强了对iOS装置的进阶保护功能支援,听众如果加入进阶保护功能,将不用为了使用这功能,而特别安装谷歌的应用程式,请问能否介绍一下?Vup免费翻墙网
Vup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以往,谷歌进阶保护功能,并不支援iOS内置的月历、邮件以及联系人程式,这对相当多iOS用户都构成不便,但由5月3日起,谷歌进阶保护功能会支援iOS所有内置邮件、月历和联系人程式,即iOS用户,将不用再特别另行安装谷歌的程式,这对iOS用户是十分之重要。Vup免费翻墙网
Vup免费翻墙网
问︰那在Mac机上的程式,又是否受惠?Vup免费翻墙网
Vup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虽然iOS和Mac在作业系统上共享相当多程式库,但在Mac的层面,仍然必须使用Chrome浏览器,而不能够使用Mac内置的邮件、月历和联系人程式,只不过谷歌已经声明,将会有更多程式纳入进阶保护功能的受惠范围,相信Mac上的邮件、月历和联系人程式受惠,只是迟早问题。由于Safari程式结构与Chrome不同,因此,Mac用户如果要继续使用浏览Gmail等程式,仍然必须使用Chrome浏览器。Vup免费翻墙网
Vup免费翻墙网
问︰谷歌进阶保护功能所需其中一个保护金钥,亦即并非中国制造那一个,制造商并不会将金钥送到中国消费者手上,中国听众要买金钥,又可以怎么办?Vup免费翻墙网
Vup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现时唯一可行方法,就是托居于美国和欧洲国家的亲友,代购安全金钥,并且透过可靠安全方式送到你手上,例如前往海外探亲时,亲手由亲友取得相关金钥。保护金钥不送到中国,其实也是保护其他进阶保护功能的用户,因为一旦中国当局拦截你所订购的金钥,并作其他用途,这对其他使用者是危险的。Vup免费翻墙网
Vup免费翻墙网
问︰现时进阶保护功能,只适用于Gmail的用户,如果付了款使用G Suite的听众,不能加入进阶保护功能,那G Suite有没有类似进阶保护功能,达到同样的保护效果,避免一旦有人偷密码后,可以盗取我的资料?Vup免费翻墙网
Vup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其实G Suite本来的设计是作企业用途,你付了款,当然有相应的企业级支援,而你可以自行设定G Suite使用与进阶保护功能同一型号的金钥,用作必须的二步认证。而这集翻墙问答,会有片段示范,如何在G Suite设定户口使用安全金钥作强制二步认证之用,欢迎听众浏览本台网站,收看有关片段。但要注意,这些程序只适用于G Suite,如果你使用Gmail,就算你付了款买多一点容量去储存邮件,不代表可以使用G Suite一样的设定程序,你仍然要看谷歌会否将你纳入进阶保护功能的受惠名单之中。Vup免费翻墙网
Vup免费翻墙网
问︰用于Gmail进阶保护功能的金钥,除了用于进阶保护功能,还可以用于甚么网站或应用程式之上,可以使用同一条金钥,保护所有网上程式的安全?Vup免费翻墙网
Vup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除了Gmail和G Suite,同一条金钥可以用于脸书(Facebook)、Dropbox这两个主流的网站,因此,你买一条金钥,可以保护你主要储存资料的网站,只不过,如果你怕一条金钥落入不法分子或当局手上,只要当局或不法分子掌握密码和金钥,可以将你所有资料掌握;你可以买不同的金钥,用于不同的网站,例如Dropbox和Gmail用同一组金钥,脸书或另一个G Suite户口使用另一组金钥,这样就有分散风险的效果,但会比较烦,以及要花费多一点去买金钥,这要视乎不同人所面对的风险,以及使用习惯。Vup免费翻墙网

\
2016年2月11日,美国科技公司谷歌的商标在一部电话上显示。(法新社)
2016年2月11日,美国科技公司谷歌的商标在一部电话上显示。(法新社)
 
 

如何在G Suite设定户口使用安全金钥

 
来自https://www.rfa.org/cantonese/firewall_features/googlekey-05042018093847.html?encoding=simplifi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