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翻墙问答】Cloudflare VPN取资料 可绕过中国当局限制

时间:2019-09-30  来源:rfa  作者: 条评论

问︰之前介绍过Cloudflare的1.1.1.1软件,现在终于推出了有VPN的版本。Cloudflare 1.1.1.1软件的VPN,与其他的VPN软件有甚么不同?edL免费翻墙网
edL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Cloudflare 1.1.1.1软件,目的除了推广加密DNS服务,另一方面,提供一个与Cloudflare息息相关的服务,如果你上网去的目的地,正使用Cloudflare服务,会在Cloudflare网络内部直接提供,如果目的地并非用Cloudflare,仍然会自行选择途经Cloudflare全球百多个数据中心,以最有效的路径去取得你想要的资料。这种机制一方面可以防止有人恶意截取你浏览的网页内容,另一方面,亦防止DNS污染的影响,以及用最有效方式去取得资料。因此,这款软件有助翻墙,并且会加快速度。edL免费翻墙网
edL免费翻墙网
而且通过Cloudflare的连线请求,会跳跃去不同的主机去执行,导致中国当局要阻止Cloudflare VPN的难度相对大,因此,作为中国当局未充分掌握的新翻墙技术,听众可以试用再看效果如何。edL免费翻墙网
edL免费翻墙网
亦由于Cloudflare的VPN理念,并不包含利用VPN绕过版权地域限制,因此,有小量因版权拥有人限制不容许中国IP下载的内容,将仍然无法透过这个VPN去下载,原因在于Cloudflare会将来源IP告知目的地的主机,令目的地主机能够知道资料请求的来源,对限制地区作出禁止下载的回应。如果你要绕过内容拥有人设下的地域限制,仍然需要一般VPN,例如OpenVPN,或IPSec之类。但如果用户需求只在于绕过中国当局无理资讯审查,这个1.1.1.1软件,已经足以应付自如。edL免费翻墙网
edL免费翻墙网
问︰那设定这款软件复不复杂?edL免费翻墙网
edL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十分简单,基本上安装后就可以立即使用,不用安装额外软件,或对作业系统作出不必要改动,一启动相关功能,便可以即时享受到相关保护,除非中国政府再出新招封锁。edL免费翻墙网
edL免费翻墙网
问︰那这款软件,有没有供电脑使用的版本?edL免费翻墙网
edL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因为1.1.1.1以软件而言的理念,主要针对流动互联网,因此并无针对电脑使用的版本。只不过1.1.1.1的DNS加密部分,以及WireGuard VPN技术,都有免费开源软件可供下载;但使用方式,会比Cloudflare的软件来得复杂。edL免费翻墙网
edL免费翻墙网
问︰如果想用收费版本,又如何付款?edL免费翻墙网
edL免费翻墙网
李建军︰现时未知苹果中国的App Store,日后会否继续提供1.1.1.1的软件,但在世界其他地区,都是使用App Store收费机制付款,得以享受无限流量。否则只能使用免费1GB流量,如果你成功推荐朋友使用,就会额外得到1GB流量。而「基本款」的免费1GB流量,十分适合用作测试新技术,测试在你所居住地区的成功率和稳定程度,用家可根据结果再决定是否付款购买。edL免费翻墙网
edL免费翻墙网
至于Android,由于中国很多听众的手机都没有Google Play Store,所以有可能在付款上遇到技术问题需要解决。但如你用海外户口,购买谷歌预付卡都是方法,那视乎你的Google Play Store户口,决定应用币种。例如你的户口是属于香港,你应在香港购买港币的预付卡去解决问题。edL免费翻墙网

2019年9月13日,内容传递网络(CDN)供应商Cloudflare在纽约交易所上市。(美联社)
2019年9月13日,内容传递网络(CDN)供应商Cloudflare在纽约交易所上市。(美联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