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间谍软件监控多国记者与政要

时间:2021-07-22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原题:5万余号码清单曝光!以色列间谍软件被曝监控多国记者与政要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调查报道,NSO集团和其开发的间谍软件“飞马”(Pegasus) ,被用于监控记者和人权倡议者等。这份清单是由总部位于巴黎的非营利记者组织“禁忌故事”和“国际特赦组织”共享。gfJ免费翻墙网

这是一款由以色列公司NSO集团开发的软件,名为Pegasus。据德国每日新闻的报告,全球40个国家购买了这个软件,德国不在其列。gfJ免费翻墙网

报道指出,在国际媒体联手追查下,已确定其中1000多个号码的持有人身份,其中包括数名阿拉伯王室成员、至少65名企业主管、85名人权工作者、189名记者、600多名国家元首、总理和内阁部长等政治人物和政府官员,这些可能被监控的对象遍布于全球50多个国家。

 《卫报》报道称,清单上的号码持有人,包括法新社、《华尔街日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纽约时报》、半岛电视台、美联社、世界报、经济学人、路透社等媒体的记者。 清单上的号码集中在10个国家,其中墨西哥最多、此外还包括巴林、匈牙利、印度、摩洛哥、沙特等国。gfJ免费翻墙网

印度调查新闻网站The Wire称,清单上有300个手机号码来自印度,持有人包括政府部长、反对派政治人物、记者、科学家和维权人士,包括印度斯坦时报、印度人报、印度快报等主流媒体旗下40多名印度记者,以及The Wire两名创始编辑。
 
报道称,“飞马”会侵入这些号码的苹果或安卓设备,使软件运营商可以提取手机的短信、照片、社交媒体信息和电子邮件,并秘密激活麦克风和摄像头,记录通话。通常情况下,手机用户会收到一条包含恶意链接的短信,点开这些链接就意味着入侵成功。
 
NSO由摩萨德高管成立的。它的军用级别Pegasus 手机植入软件被很多国家政府购买,用于政治和媒体监视。已发现NSO的客户的手机名单中包括5万多政治人物和媒体。 购买这个软件需要以色列国防部批准的。
gfJ免费翻墙网
Pegasus: Spyware sold to governments 'targets activists' - BBC News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