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android手机翻墙软件

新版翻墙软件赛风3Psiphon3中文使用教程(20150705更新)

时间:2015-07-0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报道的 漏洞可能会导致检查安卓应用程序签名至虚假报告恶意APKs作为有效的。我们建议用户打开Google验证应用程序功能作为记录 在这里

每个Android版Psiphon 3客户端Android APK文件 (“.apk”) 都附带有数字签名,赛风公司客户端的证书公钥如下:Rmx免费翻墙网

Owner: CN=Psiphon Inc., OU=Psiphon Inc., O=Psiphon Inc.,       L=Unknown, ST=Unknown, C=CA       Issuer: CN=Psiphon Inc., OU=Psiphon Inc., O=Psiphon Inc.,       L=Unknown, ST=Unknown, C=CA       Serial number: 349480e5       Valid from: Fri Jun 01 12:04:42 EDT 2012 until: Tue Oct 18 12:04:42 EDT 2039       Certificate fingerprints:       MD5:  BB:08:CD:91:22:FC:EB:17:1A:4A:3B:90:65:CE:2E:58       SHA1: 49:2C:3A:49:20:F3:6B:AE:95:90:EB:69:A6:36:E9:88:A7:41:7A:95       SHA256: 76:DB:EF:15:F6:77:26:D4:51:A1:23:59:B8:57:9C:0D:       7A:9F:63:5D:52:6A:A3:74:24:DF:13:16:32:F1:78:10       Signature algorithm name: SHA256withRSA       Version: 3

APK验证方法:(1) 从文件中提取证书并检查其指纹是否和上述匹配价值,(2) 验证核实,APK文件签署证书。例如,使用Unix和Java命令行工具:Rmx免费翻墙网

$ unzip -p PsiphonAndroid.apk META-INF/PSIPHON.RSA | keytool -printcert       $ jarsigner -verbose -verify PsiphonAndroid.apk

Psiphon 3的Android自动更新本身,以及这一程序自动验证每个更新是可信的。Rmx免费翻墙网

Psiphon 3收集哪些用户信息?

我们收集了以下数据,找出Psiphon是怎样工作的,什么样的网站是流行的和什么样的传播战略有效。此信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享,使他们可以看到他们的网站如何往往访问通过Psiphon和来自哪些国家。Rmx免费翻墙网

  • 电子邮件请求的数量对于客户端下载连接
  • 升级的数量
  • 如何经常使用每个协议,而失败后的错误代码
  • 如何经常发现新的服务器
  • 会话的数量和会话的持续时间
  • 浏览量 (赞助商网站的完整页面URL)
  • 字节传输
  • HTTPS请求的数量
  • 客户端平台 (简化的操作系统列表。比如,没有一个详细的浏览器用户代理)

从来没有收集用户的IP地址和电子邮件地址。使用Psiphon的系统,用户无需要创建账户。Rmx免费翻墙网

时间日志包括时间戳,地区代码 (GeoIP国家代码) 和非标识属性包括赞助商ID (确定哪个Psiphon客户端的使用),客户端版本,和协议类型。之前被记录,浏览量会汇总由时间和会话。Rmx免费翻墙网

所有的统计共享与赞助商将会汇总由日期,赞助商,和地区。Rmx免费翻墙网

当您选择提交反馈通过赛风时,您将有选项的包括诊断数据。我们使用此数据来帮助我们解决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并帮助我们保持赛风平稳运行。发送此数据是完全可选的。之前您发送此数据,它被加密了,并只可以由我们解密。数据中的信息使用不同的平台,但它可能包括:Rmx免费翻墙网

视窗:Rmx免费翻墙网

  • 操作系统版本
  • 防病毒版本
  • 您如何连接到网络 (例如,如果您正在使用拨号或者通过代理服务器连接到网络)
  • 您的电脑有多少可用内存

安卓:Rmx免费翻墙网

  • 安卓版本
  • 手机模型
  • 您的手机是否植根

从时间到时间Psiphon可能有记录的其他信息,以解决问题与我们的服务。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将添加一个条目在这里,描述什么记录,多久保持,以及为什么。Rmx免费翻墙网

开放源码

Psiphon 3是一个开源项目的。你可以找到源代码和设计文件在项目主页.Rmx免费翻墙网

赛风3客户端使用以下的开放源码组件。Rmx免费翻墙网

视窗:Rmx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