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言论自由

网信办颁新令 矛头指向谁?

时间:2017-05-12  来源:德国之声  作者: 条评论

本周二,中国有关当局公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全面收紧业已十分严格的对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转载的管控。lZU免费翻墙网

(德国之声中文网)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发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共29条,从2017年6月1日执行。《规定》首先指出此令所称的新 闻信息包括有关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报道、评论,以及有关社会突发事件的报道、评论,明确提出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应"坚持正确舆论 导向"。lZU免费翻墙网

《规定》还要求,通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论坛、博客、微博客、公众帐号、即时通信工具、网络直播等形式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应取 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而申请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的条件之一是其主要负责人、总编辑是中国公民。申请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许可的,应是新闻单位 或新闻宣传部门主管的单位。任何组织不得设立中外合资、合作经营和外资经营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与境内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外资企业进行涉及互联 网新闻信息服务的合作应报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进行安全评估。非公有资本不得介入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业务。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提供者为用户提供传播平台服 务,应要求用户提供真实身份信息等等。lZU免费翻墙网

China Presse Treffen KP in Peking (picture-alliance/dpa/Kyodo)

管了报纸管网站lZU免费翻墙网

从不以为然到困惑担心lZU免费翻墙网

对 如此严格的规定,一些中国网民却不以为然。新浪微博网民写道:"最好把海底光缆关了,不然人们还会翻墙看新闻的"、"哈哈,你以为老百姓不会翻 墙?""……你越是筑墙,大家越是对未知的事情充满好奇,人言可畏,对新闻越是管控,就代表它的真实性就越低,人们不相信新闻了,就会更相信口口相传,口 口相传才是谣言被放大化的重要原因。"也有网友说:"从没有过新闻采编权啊,至于不得介入,又是另一回事了。"网名闲人的网友写道:"心惊报,南方系可不 是私有的,打铁还靠自身强。"。也有人嘲讽道:"以后养这么多统一口径的官媒干嘛?一想到要进入太平盛世了,还真有点小激动呢。"lZU免费翻墙网

一些网 民也表示质疑网信办出台该规定的合法性。网民"中华美食大集"写道:"这不是搞一言堂是什么?",网友"东市三区冯"说:"这种管理规定,起码应该提交全 国人大讨论投票,哪怕做做样子啊。"还有网友写道,"为什么一个单位开个会就能下达一个管理全国的规定","我就一句话,这是违宪的,而且是公然侵犯民众 的知情权!"lZU免费翻墙网

部分网友感到困惑,"也就是经历了突发事件想发个朋友圈也不可以??","谁科普一下公有资本的界定?","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算非公有资本吗?"lZU免费翻墙网

也有网友不无忧虑地说:"一切都是刚刚开始的节奏"。lZU免费翻墙网

新一轮整顿lZU免费翻墙网

近 期,全国各地发布、传播新闻信息的网站被关、被整顿的消息比比皆是。河南省网信办宣布关闭"中国资讯网"等20家开设"新闻"、"舆情"、"新闻爆料"等 栏目的网站,湖南关闭湘南在线网,北京网信办约谈百度执行总编辑,令其整改百度帖吧。此外,据报道,北京网信办还对腾讯、搜狐、新浪、网易、凤凰等网站在 提供互联网新闻服务中的"大量违规采编行为"提出严厉批评,并关停栏目,责令网站整改。lZU免费翻墙网

来自http://www.dw.com/zh/%E7%BD%91%E4%BF%A1%E5%8A%9E%E9%A2%81%E6%96%B0%E4%BB%A4-%E7%9F%9B%E5%A4%B4%E6%8C%87%E5%90%91%E8%B0%81/a-38666326?&zhongwen=simplZU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