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习近平决意拯救中国共产主义

时间:2017-10-1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法新社:红色皇帝习近平决意拯救中国共产主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fPE免费翻墙网

法新社今天说,红色皇帝习近平立志拯救中国共产主义,该报道指已经集各种权力在身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在下个星期三开幕的中共19大上,获得新的权威与光环,与毛泽东齐势齐名。 fPE免费翻墙网

 
摩加迪沙汽车爆炸数百死伤 恐攻尚无人认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昨天稍晚发生的汽车爆炸案造成的死伤人数,继续增加,官方初步报告有137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当地连夜至今天都在爆炸现场搜救受害者。由于死伤者被分送到不同医院救治,死伤统计并不确切,受伤者大部分严重烧伤,死亡者人数还会增加。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如果分手 加泰隆尼亚和西班牙各将失去什么 (BBC中文网)

西班牙给加泰隆尼亚下的最后通牒期限将至,僵局何去何从有待观察。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分手,双方都将有所失。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马克龙当选后首秀电视直访 盼释政与公关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总统马克龙今天晚上在私立电视一台接受直播采访,准备就上任以来的数月执政情况接受媒体质询。爱丽舍宫希望就此机会耐心解释引发民众关注甚至反对的诸项政策,并期待直播能改善总统形象。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媒体字里行间细读公报 指落马前司法部长吴爱英是江泽民爱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18届七中全会星期六发表会议公报,舆论试图在字里行间获取中共人事变化消息。该公报指中央全会确认通过开除孙政才等13人的党籍。有媒体聚焦公报首次公开证实司法部前部长吴爱英涉违纪被查。多家媒体均猜测吴爱英掌管司法部12 年,被视为江泽民人马,她是18大后首位被查的女性中央委员。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2017年10月15日第二次播音(一小时) 北京时间 19:00-20:00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扩大外宣 人民日报开通手机英文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共产党机关报人民日报今天推出手机英文版软件,官方说这是人民日报与国际接轨,向国际报道中国好故事,传播习近平指示的重要举措。中国不断扩大对外宣传途径,但同时严控外国媒体在中国的报道。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客机首航英属圣赫勒拿岛 “世上最没用的机场”终于有点用 (BBC中文网)

差点成为英国制造“超级大白象”的英属圣赫勒拿岛机场迎接了首趟商业航班。拿破仑流放地交通有望改善。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圣战者接受撤离 拉卡城平民受益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库尔德人对拉卡城的进攻现已接近尾声。现场消息显示,在地区部落首脑的调解下,遭围困的伊斯兰圣战者现已同意撤离。法国中东问题研究员表示,为了减少平民伤亡,交战双方展开了谈判。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吉尔吉斯斯坦星期天举行总统大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吉尔吉斯斯坦星期天举行总统大选,法新社报道说,在这个人口五百七十万的国家,投票从上午8时正式开始,将持续至晚上20点结束。吉尔吉斯斯坦内务部称,为确保选举的安全,当局出动了约1万名警员和1.2万名志愿者维持秩序。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伯克利加大教授说大火让旧金山湾区人过上了北京人的日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上个星期,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居民每天一早醒来都有窒息的感觉,北湾酒乡纳帕 (Napa)、索诺玛(Sonoma)等地区加州历史上最严重的火灾,使得湾区的空气重度污染。伯克利加州大学物理学教授穆勒(Richard Muller)说:“大火让湾区人过上了生活在雾霾中的北京人的日子。”穆勒是“伯克利地球”(Berkeley Earth)的共同创办人,这个组织追踪全球各地空气品质,显示在互动地图上。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是魔法?哈利波特的霍格华兹快车苏格兰高地上助人脱困 (BBC中文网)

没错,那趟与哈利·波特密不可分的苏格兰特快列车让宿营时遇险的一家六口开心脱困。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欧盟将通过制裁朝鲜新举措 禁止与该国的商业往来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布鲁塞尔10月13日 - 欧盟料将于周一同意禁止与朝鲜的商业往来,这是针对朝鲜核武与导弹计划的新制裁措施之一,旨在孤立该国。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极右势力蹿升 奥地利保守党再向右转急求大选胜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奥地利今天举行提前立法选举,更换议会组成,并推选由立法选举获得多数的政党领袖担任新一任总理。投票日,奥地利以及欧洲舆论更为聚焦被看好成为奥地利以及欧洲最年轻总理的人民党领袖库尔茨的选举结果。一般相信,富裕宁静的奥地利继续由外国移民危机作为竞选主题的大环境下,一改传统保守立场而主张激进严控严拒外国移民的右翼政党人民党将一如选前民意测验所显示,将获得本届议会选举胜选后组阁大权。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欧盟拟就英退展现善意姿态 特雷莎·梅暗示兑现财务承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布鲁塞尔10月13日 - 欧洲国家周五同意在下周的欧盟峰会上向英国展现善意姿态,寻求就英国退欧问题打破僵局;但他们对于其所称的英国数百亿欧元欠款问题,并未软化立场。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若加泰罗尼亚明确回答宣布独立 西班牙中央政府将接管该地区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马德里10月14日 - 西班牙内政部长Juan Ignacio Zoido周六表示,如果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Carles Puigdemont)不明确回答他是否已宣布独立的问题,那么西班牙政府将收回该地区的控制权。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强台风吹袭:香港逾二百航班延误 中国150万平方公里将受严重影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受强台风「卡努」影响,香港和澳门今(15日)早先后挂上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交通服务大受影响,有超过二百班航班延误,至少十人受伤。预料当台风傍晚逐渐远离香港后,将会吹入中国内地,为海南岛及华南、华东沿海地区等150万平方公里的地方带来严重影响。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香港安全排名上升 港府仍建百人专责反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国杂志《经济学人》公布最新的安全城市指数,在六十个城市中,东京蝉联首位,而香港则上升两位至第九位,抛离下跌九位至第二十二位的台北,以及排名在中游的北京(32位)和上海(34位)。但为了应付孤狼式恐袭,人身安全排名甚高的香港宣布,明年将成立专责组反恐。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七中公报破格两提港澳 称取新进展显强硬路线不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共十九届党代表大会将于星期三召开,而总结十八届工作的七中全会公报,破例地在两个章节提及港澳,其中一处更表明:「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但公报并无点明新进展指的是什么。时事评论员刘锐绍估计,新进展应是指对港澳台实施的强硬政策取得成功,故可预料,未来五年,中共对港澳台的强硬政策将维持不变,压力更可能进一步上升。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不确认伊朗核协议 将由国会决定是否恢复对伊制裁 (路透社中文网)

“我们不会继续再走这条路了,因为可以预见这条路的尽头将是更多的暴力与恐怖行动,以及伊朗核野心无法控制的更现实威胁,”特朗普说。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谁“有权”诉说黑人女变性者的故事? (BBC中文网)

一套有关知名变性人玛莎·P·约翰逊的电影引发人们对版权与身份政治的讨论。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好莱坞性丑闻:金像奖驱逐韦恩斯坦 接下来怎么办? (BBC中文网)

主办金像奖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表示,希望此举能象征“视而不见的时代”已经过去。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遗失在加拿大的一块美国“飞地” (BBC中文网)

这个从美国本土只能乘船或飞机才能到的地方,并不是阿拉斯加,而是一小块遗失在加拿大的美国飞地,连当地孩子都不清楚。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观察: 中国政治精英圈存在“女性问题”吗? (BBC中文网)

中共十九大中央换届选举,政治精英圈会有更多女性入局吗?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奥地利大选前各党派积极拉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奥地利今天举行立法选举。法新社消息,各政党在投票日前尽最后努力拉票。右翼人民党在民调中领先,如果人民党赢得选举,该党党魁,31岁的库尔茨有望成为欧洲最年轻的总理。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法呼吁不要“扼杀”伊核协议 特朗普“阿拉伯湾”一词引发伊朗各界围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拒绝认定伊方履行伊核协议承诺,法新社消息,法国周六呼吁美国国会不要“扼杀”伊核协议,法国同时承诺,将与伊朗就其核计划进行严肃磋商。而特朗普在发言中使用“阿拉伯湾”一词,引起伊朗各界强烈不满。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中共7中全会通过党章修正案 评价“光辉五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消息,在中共下周召开19大之前,于周六闭幕的18届7中全会通过,将修改党章,可望写入总书记习近平的理论思想,而习近平也将在19大上进一步巩固权力。新华社在周六晚间刊出7中全会公报称:这5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库尔茨上台将给默克尔带来压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继德国极右派政党选项党在9月德国大选中进入国会后,邻国奥地利在10月15日的国会选举中也面临着向右推移的前景。德国媒体普遍预言,年仅31岁的现任外长、人民党党魁库尔茨周日选举中将获胜。库尔茨掌权将给德国总理默克尔带来压力。而欧洲右翼势力的不断上涨也将给欧盟带来更大挑战。 fPE免费翻墙网

 fPE免费翻墙网

叙利亚政府要求土耳其立即从其境内撤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叙利亚外交部周六针对土耳其在该国西北部伊德利卜省设置观察哨所,并向当地派遣军队和武装的事件做出了回应。叙利亚当局要求土耳其军方立即从其境内撤出。但土方曾在之前表示,此举是为了加大打击活跃于当地的伊斯兰恐怖分子力度,落实阿斯塔纳决议在叙建立“停火降级区”的正当之举。 fPE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