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任正非这番话应该说给谁听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可惜任正非 这番话应该说给谁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华为遭美国全面封杀,谷歌、ARM纷纷宣布将不再与其合作,陷入困境之际,创始人任正非5月21日接受中国媒体集体采访。采访实录公布后,连日来在中国网络持续发酵,整体反映不错。甚至有不少人替任正非“受牵累”感到惋惜,这是为什么呢?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寒冬或临 华为有可能在海外市场暂时消失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5月26日引述分析人士的预测称,在美国围堵的情况下,华为的智能手机销量今年或跌四分之一,同时有可能在海外市场消失。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六四30周年 侯芷明向丁子霖致敬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89六四3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法国汉学家侯芷明接受本台法广RFI专访,称赞香港人勇敢,并向丁子霖致敬。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属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三名法国人在伊拉克被判死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三名法国人本周日在伊拉克巴格达法院被判处死刑,罪名是皈依伊斯兰国恐怖组织。这在法国海外生活的公民身上是首次发生。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疑欧笼罩 欧洲议会选举反建制集团或大联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周日,希腊,匈牙利,保加利亚,罗马尼亚,立陶宛,塞浦路斯等东欧国家率先开启投票站,进行欧洲议会选举。此后意大利,波兰,奥地利在一小时之后开始投 票。第三批开启投票站的是法国,德国,比利时,瑞典等国,接下来是西班牙,葡萄牙,丹麦等国,今天进行欧洲议会换届选举投票的国家共有21个。其余的7个 欧盟成员国已经在早前23日到25日之间进行了投票,其中包括深受脱欧危机困扰的英国。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法国今投票欧盟选举 马克龙政绩遭受考验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五年一次的欧洲议会换届选举在5月23日拉开帷幕,欧盟各成员国的投票时间不同,法国在5月26日星期日举行全民投票,直选选出欧洲议会751个议席当 中,法国的79个席位。法国本次的欧洲议会议员席位数量比2014年上一次选举期间多出4个,原因是英国脱欧程序的启动。虽然多出4个议席,但还要等待英 国真正脱离欧盟,这4名法国议员才能真正走马上任。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挪威调停委内瑞拉危机 委反对派不抱希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和反对派领袖瓜伊多双方的代表团将首次会面,时间定在下周,地点是挪威奥斯陆,背景是挪威做调停人的外交和解努力。刚刚过去的这一星期,两方代表已经分别和挪威东道主见面。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伊拉克:夹在美国和伊朗之间 担心爆发地区战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强化对伊朗压力,伊拉克担忧波及自身,民众抗议地区冲突加剧,伊朗外长向海湾邻国提议共建“无攻击协议”。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对金正恩还有信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正在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日再次展现出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信心,这是朝鲜近期试验武器的举动之后,美方的最新表态。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山东威海货轮二氧化碳泄漏 已致10人死亡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当地时间5月25日星期六下午16点左右,中国山东省威海市的一艘正在维修的货轮发生了二氧化碳泄漏事故,事故已导致10人死亡,另有19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权力更迭不到半年 巴西又现危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巴西新总统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的支持者呼吁民众周日上街示威,以示支持。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中国不要期盼友善的白宫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不再区别贸易和华为问题,特朗普表示结束中美贸易战的谈判最终可能包含华为条款,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警告中国,不要期盼一个友善的白宫。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在日批判日美贸易不均衡 称谈判取得进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从25日开始访日的美国总统特朗普,25日夜在美国驻日大使公邸参加日本企业家们举行的欢迎晚会上,对日本财界首脑呼吁向美国增加投资,并对日美贸易不均衡的现象进行了批判。但是在26日与安倍首相打完高尔夫球后他在推特上指出:和日本的贸易谈判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欧盟议会选举 呼吁民众周日前去投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欧洲议会议员选举投票周日在法国进行,法国各大报纸呼吁选民踊跃参与。《世界报》网页头版指出法国人要在34个候选名单中做出选择。《费加罗报》头版报道 4千7百万法国选民要选出79名欧盟法国议员,而民粹和极端势力上涨也成为本次法国欧盟议会选举关注的焦点。另外各报关注韩国导演奉俊昊以《寄生虫》一片 荣获第72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纳粹德国:混血少女的爱情磨难和鲜为人知的黑人故事 (BBC中文网)
纳粹统治时期,黑白混血儿和黑人过着怎样的生活?被强迫绝育的他苦涩地解嘲,“也好,不想孩子受我那样的羞辱.....”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访问日本:朝鲜阴影下的军事合作和贸易施压 (BBC中文网)
特朗普在行前已表示将与安倍商讨美日两国贸易失衡的情况,经贸成此次特朗普访日最重要的焦点。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六四30周年纪念日到来前夕 中国网络机器人加强审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1989年中国民主运动及六四镇压纪念日三十周年的来临,中国网络防火墙内的人工智能工具们正在不断强化对这一敏感话题的网络审查。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修订移交例各方上街动员 民意战显社会分裂较占领运动更严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府修订移交疑犯条例引发社会和国际争议,为显示获港人支持,反对和支持修例的团体各自成立联盟,上街动员和设「街站」收集市民签名,在周末起一连两日, 双方摆设的「街站」合共约二百个,社会对立日益明显。学者蔡子强指出,修例造成的社会撕裂,比2014年的占领运动时期更严重,形容这是特首林郑月娥最失 败之处。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外交反击升级 中国促德国撤回给两港人难民庇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就本土派成员黄台仰和李东升获德国给予难民庇护一事,继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会见德国驻香港代理总领事施密特 (David Schmidt) 表达反芍意见后,中国外交部驻香港公署负责人亦紧急约见施密特,要求对方「改弦易辙」,意即撤回给予二人荃民怠护的决定。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称来自香港 留学生遭华人猛烈抨击 美媒料港人身分认同之争趋激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来自新疆、西藏及台湾的人民在中国境外突出其身分时,会被有浓厚民族感情的中国人攻击,现今,这种情况竟然发生在香港人身上。現在波士頓就讀的「學民思 潮」前成員許穎婷在校报写了一篇强调自己是香港人,不是中国人的文章后,引起热议,更惹来谩骂和恐吓。她虽未有受到身体袭击,但报道此事的美国《华盛顿邮 报》质疑,随着中国加强对港控制和港人身分的磨灭,港人身分认同的冲突可能会增加。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六四30周年特辑之六:大学生 不成熟的八九民运主体 (BBC中文网)
历史在1989年把大学生推到了最前台。把中国实现民主的希望完全寄托在青年学生身上,也就注定了八九民运的失败。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形势告急 习近平为何沉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贸易谈判关键时刻,因为习近平一句话把中国拖入半危机状态:高科技集团华为被卡住脖子,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的税率骤然提升至25%,剩下的最大一批价值3千多亿美元输美产品特朗普准备课以同样的高税。对此,习近平很少公开发言。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美国驻华大使呼吁北京与达赖喇嘛展开实质对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大使馆周六表示,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本周“罕见”走访西藏期间,呼吁北京与达赖喇嘛展开“实质对话”。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呼吁实现美日“更公平贸易关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刚刚抵达日本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到访伊始呼吁,美日实现“更公平的贸易关系”。作为日本“令和”时代首位国宾,特朗普希望日本商界增加对美投资。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法国今天举行欧洲议会选举投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5年一度的欧洲议会选举已陆续在各国展开,主要欧盟成员国法国、德国及意大利等将于今天投票。法新社称,极右翼政党“国民联盟”与总统马克龙所属执政党共 和国前进党旗鼓相当。在法国,投票8点开始,晚间18点到20点结束。另外,全法周末约有一万两千五百黄背心上街,创下黄背心去年11月展开抗议以来“人 数最低”。选举投票前,里昂中心发生爆炸,马克龙关注治安问题。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新华社谴责美国恣意侵犯中国经济主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媒亮出底牌,“党的喉舌”新华社周六发表述评,指责美国对中国国企的苛求是“恣意侵犯中国经济主权”,“触及了中国的基本经济制度”。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王岐山下周访德 香港人权将是一个话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新社报道,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下周五(5月31日)将访问柏林,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就经济和国际问题进行会谈。有关德国政府给予两位香港活动人士政治庇护一事,也应是两人会谈的一个棘手话题。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韩国影片《寄生虫》获得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第七十二届戛纳电影节评委周六晚间公布金棕榈奖获奖名单,韩国导演奉俊昊的影片《寄生虫》获得本届电影节金棕榈奖。《寄生虫》讲述的是一家生活在韩国社会 底层的家庭为了生存不择手段打入一家富人家庭打工,并且排挤它人,与这家之前的管家展开生死搏斗,影片节奏轻快,气氛幽默,描绘了当今韩国也是全世界最严 重的贫富悬殊,失业等社会危机。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记者来鸿:天降横财 南美小国能抵抗“石油诅咒”吗? (BBC中文网)
滚滚黑金将把她推入世界首富俱乐部。但是,横财会不会成为横祸?正确回答“65除以2”,或许可以预测她的未来……

 BEU免费翻墙网

 BEU免费翻墙网

世界屋脊:4名登山勇者献出生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位于亚洲的世界第一高峰Everest珠穆朗玛峰(又称圣母峰),又有四名登山勇者献出了生命:两名印度人ˎ 一名尼泊尔人和一名欧洲奥地利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