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习近平的极权优势还剩多少?

时间:2019-06-15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贸易战 香港危机 习近平的极权优势还剩多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美贸易战持续,香港因引渡法案深陷危机,在中美贸易战尚未爆发的时候,有一种悲观的说法,就是说北京有极权优势,不怕打。香港危机现在爆发了,一般也很难想象有强大权力的习近平会后退一步。 8r5免费翻墙网
 
伊斯兰国越来越依赖女性 (德国之声)
失去叙利亚以来,圣战者组织伊斯兰国加强了对女性的招募,——无论是为参加在前线的作战还是为在西方世界从事袭击。欧洲刑警组织发出警告:女性恐怖分子数量将上升。
不顾内外交困继续塔吉克行 习近平被普京借机庆生祝大顺 (美国之音)
中国扩大在塔吉克斯坦的影响,电信巨头华为则积极帮中国向当地输出软实力。但俄罗斯继续努力保持在当地的存在。习近平访问塔吉克斯坦正好赶上他66岁生日,普京专程送礼为习近平庆生。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香港女特首向“反送中”做让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女特首林郑月娥宣布暂缓逃犯条例的审议程序,旨在缓和民众情绪。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委内瑞拉部分重开哥伦比亚边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拉美地区,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连接的边境现已部分重开,委内瑞拉民众涌向哥伦比亚采购。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阿国前政权总理等高官贪腐遭逮仍不够 民众剑指被迫退位前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阿尔及利亚民众在首都再发万人示威引发现政权惊讶。该政权回应民众要求逮捕了一应前政权高官入狱,接受贪腐调查与审判。此前一天,前阿尔及利亚总理艾哈迈 德·乌亚希亚和前公共工程和交通部长阿卜杜卡尼扎兰被捕入狱。民众星期五大示威,要求凡是与前总统布特夫利卡有瓜葛的前政权高官统统被追究贪腐与独裁罪 责。媒体评论指剑指退位老总统布特夫利卡。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菲律宾指控广东渔船撞击菲渔船后逃逸,中方否认 (美国之音)
中国否认菲律宾的指控。菲律宾说,中国渔船在撞击菲律宾渔船后,置22名落水菲律宾渔民的生死于不顾,“肇事逃逸”。中方说,不存在此事。与此同时,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正面临内部要求其采取更强硬态度的压力。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中菲渔船撞沉事件没完 菲人不接受北京说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渔船南海争议地带撞沉了一艘菲律宾渔船,菲律宾人因中国渔船弃死不救而愤怒不消。事情闹大,中国驻菲使馆今天发出声明表示,9日深夜广东省渔船静泊于 南沙礼乐滩海域从事灯光围网作业,遭遇7至8艘菲律宾渔船围攻。中方船只撤离时因避让不及,左舷灯光架的钢丝缆钩到一艘菲方渔船驾驶舱,菲渔船船体倾斜尾 部入水。中方船长试图施救,但又惧怕菲多艘渔船围攻,故在目睹菲出事船只渔民获救后驶离现场,不存在所谓肇事逃逸情况。但菲律宾人不接受此说法。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香港社会政治矛盾会因“暂缓”修法舒缓吗? (美国之音)
香港逃犯条例修法推迟的消息已经证实。香港社会政治危机似乎一下子缓解。不过,有舆论并不买账。逼林郑月娥下台和为6.12事件平反可能是两个主要目标。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送中:林郑暂缓后仍然显尖锐对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民众呼吁新一轮大规模抗议前被迫宣布暂停立法会审议逃犯修例议案,但强调不会撤回议案。香港泛民主组织表示不接受当局的决定。中国中央 政府今天明确表态支持林郑月娥,包括将继续坚定支持林郑月娥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泛民团体民间人权阵线表示,明天将会继续举办反修法游行,直至政府撤 回草案为止。香港各界声援示威显示扩大的迹象。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民主党总统初选20人名单确定,华人杨安泽名列其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公布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的党内初选的20人名单,并宣布将于本月26、27日一连两晚,举行总统参选人首场电视辩论。20名参选人中,包括华裔参选人杨安泽。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对3000亿美元中国出口美国产品再上税 美举7天听证开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宣布,将于下周17日至25日举行301关税听证会,为特朗普政府针对中国额外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关税的公 开听证会,听取美国零售商、制造商和其他企业的相关证词。若对中国实施这项关税,将几乎涵盖中国输美的所有进口商品,将严重打击民生消费用品,包括手机、 手提电脑、玩具、游戏机、电视、服饰和鞋类等。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拜登挺香港反送中并警告中国说全世界都在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前美国副总统、目前声势领先的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Joe Biden)今天推文声援香港“反送中”修法抗议行动,同时提醒北京当局“全世界都在看”。拜登此前被批亲华后改变立场,发表对中国严厉批评讲话。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贸易战艰巨 中国经济上半年不尽人意官方称有信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五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中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5.0%,比4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路透社指这是17年来出现的最小增幅。而且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出中国经济正出现景气下滑的趋势。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美国国会再举人权案制裁港官大棒 网络多传港官外国籍曝料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上百万香港市民为反对政府修订《逃犯条例》而走上街头示威抗议之后,美国两党国会议员周四重新提出《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对北京当局侵蚀香港自治作出 表态。中文网络传出香港高官与家人英国籍,加拿大籍与美国籍等外国国籍曝料,并指这些港官逃脱不了官方指控的外国"挑唆"干系。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北京支持香港暂缓修例 港人呼吁永久撤回 (美国之音)
香港当局决定暂停《逃犯条例》修订工作,北京表示支持林郑月娥的决定。不过,自由民主派认为,港府的做法远远不够。抗议这个条例的香港市民连日游行示威,引发了警民流血冲突,引起国际高度关注。他们说,抗争还要继续下去。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土耳其信誉再次被降级 (德国之声)
对土耳其偿付能力的信心正在消失。美国评级机构穆迪(Moody's)再次下调对土耳其的信誉评级。该机构认为土耳其前景依然“消极”。土耳其现在借钱可能会更加昂贵。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彭斯对华严批讲话何时发引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副总统彭斯原定六四事件30周年当天演说谴责中国人权纪录,但总统特朗普担心触怒北京,让可能趁G20峰会之便举行的特习会泡汤,因此介入让演说延后。此言说并没有被枪毙,有消息说彭斯将可能在G20前夕发表。彭斯此前已经发表对中国罕见严厉指责的讲话。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承认咨询“有所不足”林郑月娥宣布搁置修例 拒绝回应有否会晤韩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15日下午宣布,经过两天的考虑之后,她决定暂缓推出引起社会激烈反对的逃犯条例修订案。她承认政府有关的咨询和解说工作做得“有所不足”,而且台湾方面已再三表示不会在修例之后与港府商讨引渡逃犯安排,已没有时间上的迫切性,因此政府决定暂缓修例。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无端为中美关系添乱兼助蔡英文竞选 林郑被逼搁置修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漠视民意以及罔顾国际反对,硬推被指怀有政治动机的逃犯条例修订草案,在香港先挑起百万人上街反对,继而爆发警民流血冲突,情况在接近失 控边缘之际,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接受当地传媒访问首度披露修例并非北京授意,情况即产生微妙变化,到了今天(15日)被指是刚愎自用的林郑月娥,终被逼决 定暂时搁置修例。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美国将就中国商品新增课税问题召开听证会 (美国之音)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举行公众听证会,讨论拟议中的对价值大约三千亿美元的中国商品的课税问题。听证会共7天,时间为两次,分别为6月17日至21日,24日至25日。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电影"八佰"上海技术原因禁放 网民调侃请华为解围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电影“八佰”讲述八百壮士坚守四行仓库的故事,却因为疑似被指涉嫌美化国民党而取消15日晚间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播出。但也有说法指电影里有青天白日旗是敏感内容惹祸。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王岐山视察东北提对俄重点全方位开放微妙显对俄倾斜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中亚参加上合峰会再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之际,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3日至14日在黑龙江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 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沿边开发开放,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香港媒体对此报道做题说,王岐山要求黑龙江要构建以对 俄为重点的全方位开放新格局。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林郑遭撤有传言 国务院港澳办罕指中央肯定林郑工作并挺港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网络平台盛传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因力推修例引发香港严重抗议示威引咎下台,并有视频传播。林郑月娥今天宣布无限期暂缓但不撤回修例议案。中国国务院港澳办公室表态,指中央政府对林郑月娥工作满意,并力挺香港警方镇压骚乱。中国外交部更表态说中央坚定支持林郑月娥。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向美国让步:欧盟宣布提高美国牛肉进口 (德国之声)
美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战令欧洲人大伤脑筋。现在,欧盟为缓和贸易冲突,在进口美国牛肉方面做出让步。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德语媒体:港人的抗争“还远没有结束” (德国之声)
面对一波又一波的抗议,港府宣布暂缓修例。而德媒评论称,香港民众的不满绝不仅仅是针对目前被叫停的修例,而是更深远;人们会一直拥有对自由和民权的渴望,这将是“专制者永恒的问题”。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反恐官员密不透风访新疆遭美国与人权组织批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联合国稍早宣布负责反恐事务的联合国反恐主义办公室副秘书长沃伦科夫计划访问中国,访问的其中一站为新疆。美国星期五向联合国提出抗议,称联合国反恐官员将访问中国动荡不安的新疆地区实为“极度不适宜”,表示此举恐怕有助北京将打压穆斯林少数族裔一事合理化。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文在寅呼吁完全非核化后两韩共推裁减军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守护朝鲜和平的不是核武器而是“对话”,和平只能通过和平的方法来实现,那便是“对话”。韩联社报道说,文在寅周五在瑞典议会发表题为《韩半岛无核化及和平始于信任》的演讲中表达了上述看法。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美国海岸警卫队向南海增派军舰向北京秀肌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海岸警卫队决定向中国南海派遣两艘舰艇,支援正与中国就领土主权、捕捞问题发生纠纷的越南和菲律宾等国。中国官方媒体报道此消息。美国媒体指中国出动了武装渔船和海上民兵队正与菲律宾等国家展开领土权之争,美国此举意图亲自迎战中国的南海战略。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同志”外交官调任美驻港总领事伴侣是台湾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委任史墨客(Hanscom Smith)接替任满的唐伟康(Kurt Tong)为下任美国驻港澳总领事。史将于下月履新,而唐届时将离港加入私人机构工作。史墨客(见图)2016年时任美驻上海总领事时,与来自台湾的同性 伴侣结婚。在中美贸易战和香港逃犯修例的问题上,美驻港总领事换人相信不会有很大影响。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日媒先露风声 习近平月底访日赴G20 特朗普或存心指习去不去不重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是否前往日本参加月底在大阪举行的世界20国集团峰会,一段时间以来成为中国,美国,日本以及韩国等国的敏感话题。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 因中美贸易战叫阵,威胁即使习近平不去G20美国也要对中国产品再课重税,习近平赴日本之行更成聚焦。日本官方首先确定习近平访日,并预告安倍晋三与习近 平日中峰会日程。评论指特朗普或在知情后反而说习近平去不去不重要。但中国方面对此消息没有确定表示。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苏丹局势继续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非洲国家苏丹的局势继续令人忧虑。联合国安理会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苏丹最近发生的血腥暴力事件,对平民死伤表示遗憾,并呼吁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立即停止暴 力,尊重人权、保护平民、追究肇事者责任并维和公平正义,与各利益攸关方共同努力,为当前的危机找到一致的解决方案。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香港警察执勤防暴竟质疑盲人用拐杖袭警见牧师叫耶稣来见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警方12日至少使用150枚催泪弹镇压主要是青年发起的反逃犯修例示威活动,是2014年9月28日雨伞运动正式揭幕当晚警方对示威者用了87枚的一 倍,而不少手无寸铁的示威者以及记者,尽管标明身份仍遭警方近距离喷射催泪水剂,一名来自澳门在现场采访的陈姓记者,接受访问时承认遭到警方“袭击”。包 括国际人权组织在内的机构对警方使用不成比例的武力已公开谴责。但除了动作粗野之外,防暴警察的“口舌暴力”亦不容忽视。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伊朗称将进一步削减对伊核协议的承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报道说,伊朗将进一步削减对伊核协议的承诺。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进行,周六,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出席该峰会 时表示,由于伊核问题其它各方(美国、俄罗斯、中国、法国、英国以及德国)没有做出积极的表态,伊朗将将进一步减少在核问题上的的承诺。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港府宣布暂缓修例 盼沟通拒撤回 (德国之声)
上周香港因逃犯条例争议爆发大规模抗议,警方镇压行动引发国际谴责,香港政府在休会两天之后,由特首出面召开记者会,公布其暂缓修例的决定。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今六六顺寿 香港林郑暂缓修例送礼未知能否息上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苹果日报报道,今日是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66岁生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或原本想以立法会通过“送中条例”,向习主席送上厚礼,岂料今日却以宣布叫停审议“送中条例”收场,此礼品厚薄未知,但可能实在叫正在中亚访问的习总无颜接受。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担忧“送中条例”修法 香港富豪开始向海外转移资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香港特区政府在近来不顾上百万民众上街抗议反对,强力推行有关《逃犯条例》的修法动议,有报道显示越来越多在香港活动的商界大亨由于担心一旦该条例被通过或成为被控对象,因此开始采取将个人资产转移至海外等措施。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南海撞船“罗生门”  中菲各执一词  (德国之声)
北京本周六证实一艘中国船只在南中国海撞上了菲律宾渔船的消息,但否认渔船“肇事逃逸”。菲方认为中方故意撞沉菲律宾渔船后丢下落水渔民不管。这起事件使得有主权争议的这片海域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韩正或钦差敲定 林郑月娥宣布暂缓审议但不撤修例 抗议民众认台阶否未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无线电视台今天早上引述消息指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决定暂缓修订逃犯条例,并将于下午举行记者会公布有关决定,林郑月娥指并非撤回条例草案。报道指 出,林郑月娥已把有关决定通知北京中央。评论分析林郑月娥说法微妙,或应当是中央高层决定后林郑月娥方敢执行而不是林郑月娥知会北京中央她的决定。香港反 修例示威周末继续,并且延续到下星期一。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是伊朗干的!” (德国之声)
美英两国确信,伊朗是阿曼海湾油轮受攻击事件的幕后黑手。其它国家持狐疑态度。而德黑兰则称是美国在搅混水。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逃犯条例争议:香港政府宣布暂缓修订 (BBC中文网)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记者会宣布,为回应社会要求,让各方有更多时间讨论,因此暂缓《逃犯条例》修订。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美中贸易战:自戗的一年 (德国之声)
经济学家们指出,战争中少有赢者;贸易战则无人会赢。特朗普动用贸易杠杆,强行贯彻外交利益。德新社评述说,特朗普的目标似乎缺乏战略眼光,其结果更乏善可陈。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香港逃犯条例争议:“反送中”抗争者的自白 (BBC中文网)
在前线戴着口罩与眼罩与警方冲突的年轻示威者被政府称为“暴徒”,但他们对BBC中文说,选择激进抗争只是为了守护香港的核心价值。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逃犯条例争议、中美贸易战与本周更多好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发表过这些作品,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芯片自主爱国论又掀波澜 举国之力挺产业恐难行  (美国之音)
美国的华为禁令再次点燃中国公众在“芯片自主”问题上的争论。经济学家吴敬琏曾呼吁人们警惕盲目热情,但被批评不理解华为“被卡住脖子”危机。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章莹颖案更多细节曝光 嫌犯曾买管道疏通剂 (美国之音)
随着章莹颖案庭审的推进,检方披露更多细节,包括嫌犯克里斯滕森曾购买下管道疏通剂和大量清洁湿巾。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中国是香港的亲爹? 网民笑翻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人称网络奇葩,香港反送中,百万人上街抗议,中国官媒很干净,唯独他是被特许的每天发一篇博文,而且评论也不清空,可谓大墙内一片独特风景。刚刚他说香港是中国的孩子,中国是香港的亲生父母,西方不过是养父母,引起一大堆有趣的反应。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联合国人权高专员正与中方讨论 “全面接触式访问”新疆问题 (美国之音)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证实,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切莱特收到了访问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邀请,正在与中国政府讨论“全面访问”的问题。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称习近平是否出席G20峰会“都没有关系” 贸易协议终将达成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6月14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是否出席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20国集团(G20)峰会“都没有关系”,他预计无论如何总有一天会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袭击油轮:美国和伊朗展开宣传战,该信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海湾局势紧张的背景下,美国和伊朗展开了宣传战。就星期四发生在伊朗海岸附近阿曼湾的袭击油轮事件,美国海军公布的视频显示,一艘伊朗巡逻艇星期四从一艘遭受袭击的油轮船体上移除了一个未爆炸的水下爆破弹。但伊朗立即对此进行了辟谣。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特朗普说相信美中总会达成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表示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是否出席本月底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大阪峰会没有关系,特朗普表示相信无论如何,美国与中国终有一天达成贸易协议,他对此拭目以待。另外,世贸有小组指美国要求暂停处理美中知识称权纠纷。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6千港妈集会怒斥特首“母亲不该用催泪弹教孩子”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千名香港母亲周五晚身穿黑衣,在中环遮打花园举行“香港妈妈反送中集气大会”,现场除怒斥特首林郑月娥是“不合格妈妈”,并为香港年轻人“打气”,强调不会再让他们孤军作战。传禁港生发言反送中的辅大表示,不阻挠学生发声。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油轮阿曼湾遇袭 特朗普:“就是伊朗干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两艘油轮在阿曼湾遭袭,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指“就是伊朗干的”。特朗普并与日本首相安倍通电话,讨论油轮遭攻击事件。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周要求对油轮遭袭时间展开“独立调查”。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世界风云:海湾油轮遭袭 美国伊朗之间虚实攻防 (BBC中文网)
世界风云激烈变幻,海湾油轮不断遇袭,美国直接将矛头指向伊朗,德黑兰否认,中东石油出口通道的命门波诡云谲。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南海撞船:菲外长抗议中国 为何爆粗口不让外力介入 (BBC中文网)
菲律宾渔船被撞沉,菲外长向中国提出外交抗议,同时表达了“反对外力介入南海争端”的立场。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香港危机:亲中派出现裂缝 北京迁怒美国 二读疑突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逃犯修例修订导致香港局势处于爆发关口:亲中派内部出现裂缝;警方与特首互推定性暴乱的责任;逃犯条例二读有可能突袭;北京则怒指美国粗暴干涉内政。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简讯:港府计划无限期推迟修订《逃犯条例》 (纽约时报中文网)
知情人士称,在持续数天的大规模街头抗议之后,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经过与北京协商, 计划无限期推迟通过《逃犯条例》。港府希望此举能有效缓解公众愤怒。 Vincent Yu/Associated Press 周五晚,年轻抗议者的母亲们在香港聚在一起,反对拟议的引渡法。一些标语写道:“失去年轻人,香港还剩下什么?”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香港民众持续动员 继续« 反送中 »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民众« 反送中 »运动继续动员,计划16号周日再度示威,并呼吁在17日下周一罢工̖ 罢课̖ 罢市。

 8r5免费翻墙网

 8r5免费翻墙网

美向世贸提出暂停针对中国偷取知识产权诉讼 (美国之音)
世界贸易组织争端小组6月14日星期五发布声明表示,美国将向世贸提出的针对中国对待知识产权的纠纷诉讼暂停至12月31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