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习近平忧惧黑天鹅?

时间:2019-06-16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引渡法案夭折 林郑或成替罪羊 习近平忧惧黑天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6月15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暂缓修订『逃犯条例』,香港当局做出的让步很罕见,尤其背后的靠山,坚定地支持林郑月娥修例的习近平某种意义上也在向示威者让步,更十分罕见。到底发生了什么?

 HJD免费翻墙网

香港“反送中” 铜锣湾街头随机采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香港“反送中”团体决定周日继续抗议后,多名港人接受了本台法广RFI法语特派记者的街头随机采访。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蓬佩奥:特朗普总统G20峰会将与习近平提及香港人权问题 (美国之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6月16日星期天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本月举行的G20峰会上将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香港人权问题。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意大利副总理访美国规划远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意大利未来有望出马组阁的政府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出访美国。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百万人再上街反送中 小白花黑衣哀悼黄衣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一名“反送中”年轻抗议男子星期六下午从金钟一处建筑上跌落身亡。有在场网民发推文称他是香港第一位“反送中”自杀明志的义士。今天下午1时许,在太 古广场的现场,便有数百人排成长长的黑色人龙,默默将花束堆成一座白色的小山。游行队伍在行经事发地点时,人们纷纷以献花、鞠躬和上香的方式悼念。由于人 数众多,队伍的脚步亦有放缓。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林郑道歉了但未提撤送中案及辞职 过关否未知 香港翻天覆地 中国死寂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今天稍晚向港民表示道歉,指对因推动修例而引发香港社会分歧而道歉。林郑月娥以特首以及香港政府名义道歉。林郑月娥未提是否撤回修例。香港今天反送中再次发动百万人大游行抗议,规模超过以往,反送中抗议能否接受特首道歉就此平息示威,目前无法预料。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台湾陆委会称海峡论坛为统战大会 中国称一万多台湾民众参加大会 (美国之音)
第11届海峡论坛星期天(6月16日)在厦门揭幕。大陆政协主席汪洋在开幕大会致辞时说,两岸同属一个中国法理上的事实,民意不可违背,两岸应坚持九二共识,走向和平统一。台湾陆委会随即在其网页上发布新闻抨击说,海峡论坛是统战大会,威胁民主自由。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中国海警船今未绕钓鱼岛行 与习将访日有关否待观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日本第11管区海上保安总部(那霸)16日透露,15日未确认到中国海警局的船只在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日本领海外侧的毗连区航行,尖阁周边海域确认到中国公务船的连续天数纪录在达到64天后中断。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广东与山东傲拥常住人口过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31省份常住人口数据出炉,据各省统计局资料,广东、山东两省2018年常住人口均破亿。广东省以1.1346亿位居全国首位,拥有1.0047亿常 住人口的山东省排名第二,河南省则以9605万列第三。广东自2006年以来,已连续13年霸占常住人口排行榜第一。31省份中,除北京、辽宁、吉林、黑 龙江4省外,其余27省份的常住人口均出现正增长。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处理不当陷被动 林郑月娥或失北京信任? (德国之声)
随着香港民众抗议浪潮不断扩大,港府宣布暂停《逃犯条例》修订工作。知情人士指出,林郑月娥一开始坚持强硬立场,后在得到中央指示之后才选择退让。更有观察家认为,由于在贸易战紧要关头给北京制造了麻烦,这位女特首或许将会“乌纱不保”。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再挺反送中香港学生号召17日发动“三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政府日前宣布暂缓修订《逃犯条例》草案,但有部分民众及学生不愿埋单。港媒透露,香港中大、浸大、理大、教大、恒大和演艺学院学生会,将号召于明天(17)日进行三罢,即罢课、罢工和罢市行动。此前针对同一三罢曾决定取消。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高科技时代绝对封锁? 大陆人撕缝暗挺香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台湾媒体刊文指,经前不久六四30周年网络大封锁封群后,近日中国大陆网络社交媒体竟不断有同情及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的图文流传开来,“香港加油撑住” “香港是中国最后一块自由之地”“香港亡,中国倒退;香港撑住自由,则给中国的变革留下希望”。报道指千万不要忘记,大陆人才是同一个政权的司法系统已造 成的不公不义之受难主体。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香港爆发空前“黑衣大游行” “暂缓”修例效果有限 (美国之音)
香港“民阵”号召的星期天“黑衣大游行”的声势远超出预期,港岛两条主要干道因此瘫痪。示威者要求林郑月娥下台,谴责警方暴力执法,撤回《逃犯条例》修法。不过,中联办指责目前香港形势与外国势力干预有关。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海峡论谈:烟雾下的香港 自由与极权的对抗 (美国之音)
香港星期天发起新一波“反送中”大游行,香港民众身穿黑衣再次走上街头,场面震撼。海峡论谈今晚将有来自现场的最新报道。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德国将遣返新一批阿富汗难民 (德国之声)
阿富汗究竟属不属于安全国家?在这个问题上争议很多。尽管如此,下周德国将再次向阿富汗遣返一批申请遭拒的难民。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华为全球56000专利报复整收美国企业高额版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知识产权管理软件公司Anaqua提供的数据表明,华为在全球拥有5万6千492件通信、网络和其它科技发明的有效专利。据媒体报道说,华为公司正在利用 拥有的技术专利加紧向美国公司征收专利费用,以对抗美国的施压。不过消息没有提供美国企业获得专利数字,这些专利有没有被华为运用。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香港或两百万人大示威 也拷问习近平治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泛民主派16日再发起反送中游行,再次吸引上百万老幼中青世代港人上街,沿途高喊“林郑下台”;这不但是特首林郑月娥的公职最大考验,也直接挑战北京 “一国两制”治港政策。中央社引据民阵公布9日的游行人数为103万,警方估算24万,而当天警方是开放3条行车线。据此简单估算,即使以警方的数字统 计,今天游行人数至少多了一倍、接近50万人;若以民阵估算方式,恐破150万或200万人。尽管修例暂缓,但一夜间,又彻底改变了香港局面,重回到“占 中”时的对峙和撕裂,这或是林郑月娥和北京中央都没想不到的事。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台港团体立院外集会要求撤回逃犯条例吁总统参选人承诺拒绝和平协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在台湾的香港学生及台湾挺港团体共数千人,今天在台北立法院外的济南路集会,声援香港「反送中」游行,他们呼吁港府撤回逃犯条例;要求台湾官方设立庇护港澳政治难民的具体配套;并呼吁台湾各政党总统参选人,明确承诺拒绝一中和平协议。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墙外文摘:香港两制已败 台湾一中须防 (德国之声)
有评论认为,一国两制大败局已成,香港自治已经结束。中共的对台政策,也会同时走向极端。但是,“只要台湾人民不踏入一国的陷阱,就不会有两制台湾方案的枷锁与凌虐”。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北京高层或质疑林郑能力但撤她职港特无先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16日今早,路透社的报道指出,传闻北京对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令修例一事闹大感到不满,并质疑林郑月娥的能力。《信传媒》更引述中国流亡商人郭文贵,指林郑 甚至“已经正式向中央请辞”,但该消息尚未受证实。有分析指香港回归后有多次危机,中央政府虽不满但从未启动程序将问题特首撤职。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争议中联合国反恐高官访问新疆 中国称取得广泛共识 (美国之音)
中国外交部星期天(6月16日)在其网站上发布新闻稿说,联合国反恐事务副秘书长 沃伦科夫一行应邀于6月13日至15日访问北京和新疆。就国际反恐形势,中国和联合国反恐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由于中国人权状况以及中国 处理新疆穆斯林的手法,沃伦科夫此行备受质疑。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中共官媒:中国准备与美国打贸易持久战 (美国之音)
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加入了中国官媒近日来展开的一场反美宣传战。求是杂志6月16日星期天发表评论文章说,“美国低估了中国人民打一场贸易战的意愿”,并说北京已经准备好打一场长期的经济战,中国不会在美中贸易谈判中在原则问题上做出让步。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俄罗斯将于7月上旬向土耳其交付S-400防空导弹系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路透社消息,尽管遭到其盟国的反对,土耳其仍然将维持向俄罗斯采购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决定,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周日表示,俄罗斯将从7月上旬开始向土耳其交付S-400防空导弹系统。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纽时:林郑暂缓修例是习近平统治下中国的一大政治挫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纽约时报网上版一度放上头条位置的一篇分析,以《香港领导人如何为习统治下的中国做出最大的政治挫败》为题,内容指出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获得中国政府倾力支 持,而又有一个容她指挥办事的庞大官僚体制,但她却在昨日(15日)被逼无限期暂缓她数个月来致力修例工作。修例本来可与中国大陆和台湾以及其他地方进行 疑犯引渡安排。林郑的决定,代表了习近平2012年开始掌权以来,中国最大一宗政治事件的挫败。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庆生日与普京碰杯为何杯略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塔克吉进行国事访问,顺道出席在首都杜尚别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并与有份出席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普 京当地时间周六(15日)在峰会前亲自向习近平祝贺其66岁生日,并送上俄罗斯雪糕作为礼物。中国官方发布照片显示习近平与普京碰杯,但手中香槟酒杯略低 与普京酒杯,引起注意。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路透及纽时均报道北京官员质疑林郑能力和判断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纽约时报在一篇分析中引述北京官员,指他们怀疑林郑对香港民情的判断(judgement),而路透社亦引述北京消息指,中共官员对林郑处理逃犯条例修订一事上,严重质疑她的能力(capability)。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继续爆发武装冲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路透社报道,土耳其国防部星期天说,土耳其在叙利亚伊德利卜省的一个观察哨所遭到来自叙利亚政府军控制的地区的炮火袭击。袭击造成了一些物质损失,但没有人员伤亡。安卡拉表示,土耳其军队立即对此进行了还击。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香港楼价中美贸战打不垮遇上逃犯修例却认栽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可能是香港得到美国给予特殊贸易优惠地位的关系,香港楼价在过去1年的中美贸易战中,不但未受影响,反而还节节上升,甚至上月底还破顶,但林郑月娥硬推逃 犯条例修订案并在社会引起激烈反响之后,根据最新统计数字显示,已从高位急速回落,甚至比起5年前雨伞运动时还要严峻。香港政府过去曾多次出招打压楼价惟 效果不彰,岂料有“好打得(斗争力强)”之称的特首林郑月娥,只推出一条“恶法”,即把以前普遍认为是打不死的楼价,打到招架无力。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官场异象受关注扫黑官员或更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打贪不停,一个异怪现象早已引人注意,纪检官员利用职权更贪,而连续的各地扫黑运动,也有扫黑官员涉黑,不仅为黑势力充当保护伞,更加入黑势力其 中犯罪,被指更黑。香港媒体报道陕西省纪委监委15日于网站发布消息,列举多宗涉黑涉恶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当中有地方扫黑官员涉案被查。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遭遇袭击的日本油轮抵达阿联酋港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新社消息,在阿曼湾遭遇袭击的日本油轮“国华勇气”号在得到救助之后,于周日抵达阿联酋的一个港口。沙特阿拉伯呼吁迅速采取行动,保障海湾地区的能源供应。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批评伊朗在阿曼湾攻击两艘油轮。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暂缓修例被指是习近平强硬至此最大让步 形势逼问再让步否?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反送中抗争升温,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暂缓修订逃犯条例。纽约时报分析,这是习近平掌权后,北京在单一政治议题上最大让步,港人恐因此认为暴力抗争才 能逼迫政府退让。香港今爆发或是更大规模示威,要求林郑下台,要求撤回修例以及要求撤回示威暴动定性,分析疑问是什么原因迫使习近平做出掌权以来的最大政 治让步?习近平对此是否会再让步?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官方学者首提中国人民对日本天皇很有好感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加大营造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月底据信前往日本访问并参加世界20国集团峰会的与日关系缓和气氛。中日两国专家以“新时代中日关系”为题交换意见的学术 研讨会15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清华大学当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教授刘江永表示,中国民众对天皇和皇后很有好感,欢迎在适当的时候访华。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惩"辱华"狠开杀戒 中证协罕将瑞银多诺万彻底打为不受欢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Paul Donovan在6月12日发表的通胀分析报告中被指控“轻蔑”地提到“中国猪”措辞,在中国引起公愤,部分金融行业人士拒绝该公司的道歉,并呼吁抵制瑞 银。路透社说,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断绝所有与瑞银集团(UBS)的业务联系。据人民网称代表逾百家中资会员机构,要求瑞银集团开除多诺万,将处 理结果向中国公众公开交代。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向市民致歉 (德国之声)
虽然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暂缓修订《逃犯条例》,但民阵方面表示,如果政府“只缓不撤”,仍会呼吁市民继续上街抗议。周日(16日),香港如期举行了第4次反修例游行。稍晚些时间,特首林郑月娥向香港市民致歉。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香港黑衣人潮抗议港府对修订“只缓不撤” (德国之声)
虽然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暂缓修订《逃犯条例》,但民阵方面表示,如果政府“只缓不撤”,仍会呼吁市民继续上街抗议。民阵还提出要求林郑月娥下台。周日(16日),香港如期举行了第4次反修例游行。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反送中大数据曝香港或144万人示威 习保林郑疑倒计时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民众不满特首林郑月娥宣布送中“逃犯条例”只是暂缓修订但不撤回,今(16日)继续上街示威,大数据预估人数有72%的机率达到144万人。各媒体疯 转路透社分析文章,指中共高层非常怀疑林郑月娥执政与应急处理能力。多家分析指北京可能随时丢卒保车放弃再保林郑月娥。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韩国瑜:如若当上总统台湾要一国两制除非跨过我的尸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政府大力推动修订《逃犯条例》而引发的大规模社会抗争事件得到了台湾社会的广泛关注。尽管林郑月娥特首迫于各方压力在周六宣布无限期暂缓此项修法,但 台湾高雄市长、国民党总统初选候选人韩国瑜于当天告诉选民,“如若当上中华民国总统保证一国两制绝对不会在台湾这块土地出现,除非跨过我的尸体(Over my dead body)。”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反送中“雨衣男”坠楼身亡 民众献花哀悼致敬 (德国之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暂缓修订送中条例后,抗议仍然继续。周六晚间在金钟太古广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抗议者爬上平台,与消防人员和谈判专家僵持5小时后不慎坠楼身亡。民众周日来到事发现场哀悼死者,民运人士王丹也表示将折纸鹤送给“为了香港的自由献出自己生命的人”。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香港反送中再大游行 直呼林郑下台撤回动乱定性与修例 六四影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反送中民众大游行今天再发,并且突袭提前出发。目前没有统计示威人数,但游行队伍开路已经显示人潮涌涌。尽管林郑月娥昨天宣布暂停修例二审程序,但评 论认为林郑与中国中央政府坚定坚持修例不撤,并高调力挺修例与林郑,激化香港民众反对修例决心。香港示威今天提出新口号,要求将林郑月娥撤职,要求撤回早 前示威动乱定性,要求撤回修例议案。香港曾经50万人大示威最终逼迫当局放弃23条立法,今次决心再次逼迫修例寿终正寝。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海湾局势升级 重要的参与方是谁? (德国之声)
随着两艘油轮遇袭,海湾紧张局势加剧,并有可能发生军事冲突。该地区的严峻局势与多个冲突有关。以下介绍若干最重要参与方。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乌克兰:泽连斯基所在政党动真格 (德国之声)
"人民公仆"党要取消议员豁免权、没收贪腐人员财产,以示惩罚、禁止警方和保安机构对经济施加影响、对国家检察院实行大换班。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逃犯条例争议:那些被认为遭中国政府在境外拘留的“嫌疑人” (BBC中文网)
香港修订《逃犯条例》的争议持续,担心通过后会让中国大陆在境外执法“合法化”,但过去已经有多个怀疑类似的个案。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简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向公众道歉 (纽约时报中文网)
周日,面对公众的愤怒和抗议,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就政府对《逃犯条例》的处理方式向 市民道歉。当日,数十万香港市民再次走上街头,要求政府撤回修例。 Lam Yik Fei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周日,数十万香港市民走上街头,要求政府撤回修订《逃犯条例》。

 HJD免费翻墙网

林郑月娥 亲北京不受欢迎的女特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林郑月娥2017年担任香港特首的时候许诺,将尽力倾听青年一代呼声,减缓香港政治撕裂。可惜这些许诺都已在催泪弹和对反对『逃犯条例』的青年的严加镇压中化成碎片。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巴黎圣母院举行火灾后首次弥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两个月前遭大火焚烧尖塔的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周六首次举行弥撒。这场“劫后庆生“感恩弥撒”由头戴安全帽的巴黎大主教主持,约有30人出席。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习近平生日普京送上冰激凌蛋糕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六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66岁生日,他在中亚出席亚信峰会前收到俄罗斯总统普京亲送的冰淇淋蛋糕。法新社报道,普京向习近平祝贺生日说:“有你这样的朋友感到欣慰”。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港府暂缓修逃犯条例 英国表示欢迎 台湾指港府推诿责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周六宣布暂缓修订引发香港百万人示威的逃犯条例,英国外交大臣亨特表示欢迎;而台湾法务部表示,港府以台湾不接受逃犯条例引渡人犯做为暂缓修例的理由,其推诿、卸责之举,法务部严正驳斥。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香港周日继续大游行 但不发动三罢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暂缓修订逃犯条例之后,香港泛民团体民间人权阵线周六表示,星期日日按计划继续举行反修例大游行,但17日不会发起罢工、罢市、罢学。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中国愿加大对德国猪肉的进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德新社报道,中国愿意加大对德国猪肉的进口,并且可能很快将开放对德国牛肉的进口。

 HJD免费翻墙网

 HJD免费翻墙网

国际刑警拘涉恐攻斯里兰卡嫌犯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刑警组织拘捕并引渡了一名涉嫌为斯里兰卡4月21日血腥攻击事件头目的男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