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最新ss | 赞助本站 | RSS
 

freefq.comfree——免费、自由fq——翻墙

困在墙内,请发邮件到freefqcom#gmail.com获得最新免费翻墙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墙外新闻

惊!身边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猛增

时间:2020-04-04  来源:  作者: 条评论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26135累计近24万 死亡猛增930例--CDC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4月3日 -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三报告,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2日下午四点,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累计达239,279例,较上日增加26,135例,累计死亡病例5,443例,较上日增加930例。 (2020-04-04)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无症状感染者传播病毒使美国新冠防疫政策急转弯:由不提倡民众戴口罩到建议戴口罩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不提倡民众出门戴口罩的公共防疫政策出现急转弯,总统特朗普周五在白宫每日疫情简报会上说,由于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正在传播新冠病毒,联邦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建议民众外出前往公共场所时戴上口罩或以头巾等将口鼻遮住。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病毒攻下全球190国 口罩终得正名?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截至4月4日星期六巴黎时间晚23点,法新社引述世界卫生组织数据称,新冠病毒在全球已经造成至少6万3千人死亡,全球超过190个国家记录到超过116万人确诊感染。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欧美政界要人感谢台湾  意大利人对中国口罩“是买是送”耿耿于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向欧盟美国捐赠上千万只口罩,获得欧美政要的感谢,这一方面有利于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进程,提升台湾的国际地位。但另一方面,意大利人则对中国口罩“是买是送”的争议仍然耿耿于怀。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印度研发有抗病毒涂层的口罩防护衣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对付新冠疫情升温,印度理工学院堪坡分校研究团队正在开发可用在口罩和防护衣上的低成本抗病毒涂层。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10万信徒祈祷大会 巴急寻数千行走的“病毒小炸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3月10日到12日之间举行的伊斯兰教信徒祈祷传教大会期间,曾有约10万人从世界各地抵达巴基斯坦,巴基斯坦政府在4月4日星期六宣布,紧急寻找数千名曾经参加这场祈祷大会的民众。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全國默哀車船笛鳴 悼新冠逝者烈士 習近平率一眾高官中南海哀悼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內地昨日(4日)在清明節之際舉行全國哀悼活動,以表達對新冠肺 炎疫情的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是中國首次因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舉行的全國哀悼活動。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在京默哀,天安門廣場下半 旗。在疫情中心武漢,逝者家屬來到主祭場江灘一元廣場寄託哀思,有市民相擁哭泣。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95警抗疫前線殉職 至少59醫護亡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根據國家衛健委公布的最新數據,新冠肺炎在中國累計造成3326人病亡,其中約2500人在疫情中心武漢。疫情發生至今,有多名醫護人員、警員、社區工作者、政府職員在抗疫前線殉職。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多地清明停掃墓 推代祭網祭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因應疫情尚未結束,多地在清明節前規定,要求暫停前往殯儀館、公墓等殯葬服務機構現場祭掃,並提倡「雲祭掃」、「代祭掃」等形式。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武漢無症狀者確診 或社區感染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將在4月8日解封的武漢市,3日新增一宗確診,是武漢相隔近兩星 期再出現本土病例。確診者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加上患者多次出入社區收取快遞,而其居住的大廈曾有確診個案,不排除社區感染。另外,武漢截至3日24 時,全市新增無症狀感染者34人。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稱國內存糧充足 農業部:不必搶購囤積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一些國家限制或禁止糧食出口,內地個別地方近日出現搶購囤積糧食的情况。農業農村部昨日表示,中國糧食產量豐、庫存足;米麵隨買隨有,不必囤積搶購。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整頓藥物研究亂象 3日內未立項叫停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國務院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科研攻關組3日發出通知,整頓新冠肺炎藥物臨牀研究亂象,要求醫療機構自發布之日起3個工作日完成立項、登記並上傳信息等工作。逾期未完成的醫療機構,不得繼續展開臨牀研究工作。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駐京周記:「宅工作」將變新常態?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湖北武漢解封在即,當局卻在上周宣布仍需加強社區防控。無獨有 偶,北京亦頻頻推出相關措施,不僅要求所有返京者需隔離14日,昨又宣布將外籍人士納入防控體系。這意味着官方仍在加強「內防反彈、外防輸入」的管控政 策。一邊是經濟無法承受的社會「停擺」,一邊是防疫需要的社會「停擺」,兩者之間的矛盾與如何取捨,對當前經濟模式已造成衝擊,有理由相信,未來相關行業 也會迎來一次洗牌或升級,民眾的生活模式也會因此發生根本改變。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王全璋出獄不回京 濟南隔離 李文足質疑當局藉疫再限丈夫自由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709案」最後一名受審的維權律師王全璋,因「顛覆國家政權 罪」判監4年半,今刑滿出獄。不過,王全璋昨致電妻子李文足稱,不要到山東臨沂監獄接他,他亦不會回京,將先到戶籍地濟南隔離14天。王胞姊王全秀昨從山 東日照準備搭火車往臨沂時被當局阻攔。本港「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等11家國際人權組織前日發表聯合聲明,呼籲有關方面保障王全璋獲釋後的人身自由。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美近百前高官學者籲美中合作抗疫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美官方近期就疫情大打口水戰,有學者試圖降溫,中國百名學者上 周四在國際期刊《外交學人》(The Diplomat)發表聯名公開信給美國人民,美國智庫亞洲協會美中關係中心與加州大學聖迭戈分校21世紀中國研究中心,上周五亦發布近百名美國政府前高 官、專家學者聯署聲明,呼籲兩國合作抗疫。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多國軍機降浦東機場「自取」抗疫物資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多個國家面臨防疫物資緊缺的情况,需要從中國採購。為快速運回物資,部分國家選擇出動空軍包機飛到中國「自取」,昨日就有5架外國軍機先後降落在上海浦東機場。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30學者倡研「命運共同體」抗疫心理學 (香港明报)
【明報專訊】中國科學院大學社會與組織行為研究中心主任時勘表示,來自中國大 陸、台灣、香港、澳門和美國、加拿大、亞洲組織與員工促進協會等近30名專家、學者,已聯合發起基於「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心理學研究倡 議,呼籲全球的心理學者團結起來,探索人類共同利益和共同價值。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法国新冠重症增速放缓 下周起测康复者血浆疗效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新冠单日死亡人数起伏不定,重症患者增速放缓,下周开始临床试验康复者血浆疗效。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英政府顾问建议再考虑群体免疫 女王明罕讲话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李文读报引述英国政府首席流行病模型推测专家梅德利教授警告说,英国政府应该尽快解除目前的严密封闭措施,并重新考虑让一些人在生命危险最低的情况下感染新冠病毒,而不是无限期地采取封闭措施,使英国受到失业、家庭暴力及精神健康等问题的打击。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因忘关话筒道歉:称中国悼新冠死者为“埋神奇宝贝” 法国一记者引舆论二度爆炸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BFM电视台一名专栏记者评论中国哀悼新冠死者称“他们正在埋葬神奇宝贝(Pokemon)” 致歉不当再引发法国舆论二次哗然。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法国东南恶性持刀杀人案 陡添禁足不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周六中午时分于东南地区发生一名男子持刀杀人恶性事件,至少有两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多名伤者伤势严重,正在医护抢救中。目前该案犯杀人动机不详, 但有证词指杀人者持刀高呼真主伟大。法国司法不排除反恐立案调查。杀人者于午时被警方制服拘捕。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推特严厉谴责杀人事件是令人发指的可憎事 件。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从英航员工停薪留职看疫情对国际航空业的冲击 (BBC中文网)
在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下,世界航空业正遭受有史以来罕见的重创。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白衣天使:顶着最大的风险,筑起全球抗疫的防线 (美国之音)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周六(4月4日)全球已经有181个国家出现新冠病毒疫情,感染病毒人数超过了113万,死亡人数超过60000人。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 西班牙死亡续增 死者连两天稍减 是否亮光要谨慎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西班牙卫生部今天表示,西班牙在过去24小时新增809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死亡病例。这是西班牙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第2天下滑。西班牙总理桑切斯(Pedro Sanchez)预计将决定是否要把3月14日宣布的紧急措施与限制再延长2周来抗疫。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 美国专家警告通过空气传染 说话也能传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根据美国科学家的研究,冠状病毒可以通过我们呼吸的周围空气传播和传染。美国科学家认为,我们呼气时产生的这种超细雾可以传播这种病毒。此种说法与世卫组 织至此的解释有很大区别。该报道说,对于WHO,仅在非常特殊的情况下才会通过气雾传播,例如在危重病人插管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对中国超过 75,000例冠状病毒病例的分析显示,没有空中传播病例。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新冠病毒正在啃噬欧盟的团结 (BBC中文网)
欧盟到底是形式婚姻还是27个成员国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真实联姻?新冠病毒疫情下欧洲人不得不重新思考。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中国加紧管控与东南亚接壤边界以防堵新冠病毒输入 (美国之音)
就在中国宣布国内的新冠病毒疫情日益缓和之际,中国现在加紧改善与东南亚国家接壤的边境管理,遏止非法移民进入,与此同时,数以千计的人采取陆路,从东南亚国家边界进入中国,不断涌入的人潮正在给中国的疫情防控带来新的挑战。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中美学者各推百人公开信 说的一样不一样?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百名中国学者写了一封公开信给美国人民,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大力赞扬,强调我们都是病毒受害者,呼吁美中合作。巧合的是,同一天,美国也有百名学者联署公开信谈疫情。两封信有什么不同? IFs免费翻墙网

美媒指中国再推重磅经济刺激政策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央行周五傍晚宣布,对中小银行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并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以促使其以更优惠利率向中小企业贷款,支持实体经济复苏。据华尔街日报指,这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政府推出的又一重磅经济刺激政策。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面对疫情困境 美国酝酿医疗供应链从中国迁回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美国各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对药物和防护装备的需求飙升,特朗普(Trump)政府的官员和美国各政治派别的议员越来越担心从中国采购医疗用 品对国家安全的影响。美国试图推动医疗供应链从中国迁回本土。据报道称,有共和党人表示,“他们必须愿意这么做,必须有一种爱国情怀,”“如果中国切断我 们获取关键药物成分的渠道,那将是毁灭性的。”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逆流高层赞扬之说? 张文宏指中药疗效较难评估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官方多次肯定中药治疗新冠病毒喜人疗效,并指武汉以及北京等其他地方新冠病人均多因中药而治愈,治愈率超过所有其它药物,高达百分之90以上。据中国 时报今天引述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 3日受邀参加亚洲新冠肺炎疫情经验分享会时却称,目前未发现任何治疗新冠肺炎的特效药,而中药的疗效较难评估,需要更多的临床试验。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中国隆重哀悼病毒死者 或激发悼念404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4月4日是清明节,为了悼念2019冠状病毒疾病死者,中国领导人今天齐聚带头默哀。据中央社说,但另一边,中国网友也在纪念“404”—因中共网络封锁消息而酿成的这场疫情灾祸。有关哀悼404内容,迅速被删除再呈404了。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出口口罩擦鞋视频闹大 美司法部长传转发 官方或调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网络传播一名口罩生产工人用大把产品擦鞋并称这算什么,还没有擦屁股呢的视频,遭致多方批评与质疑。这段影片从国内疯传到海外,美国司法部长巴尔亦转发影片。中国官方报纸亦批评影片导致海外开始质疑中国生产口罩的标准及安全性,要求相关部门严查。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攻陷福克兰群岛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位于南大西洋的英国福克兰群岛(Falkland Islands)政府证实,境内通报了首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病例。消息没有确诊病例受传染的细节。世界上为数很少的国家与地区包括朝鲜称尚没有出现疫情。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中国央行下调小银行准备金率,释放4000亿元流动性 (美国之音)
中国中央银行周五(4月4日)宣布下调小型银行的准备金率,释放大约4000亿元的流动性,刺激经济,减轻新冠病毒疫情给经济造成的危害。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Ivermectin 澳发现治寄生虫药物48小时内杀死新冠病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研究团队发现,主要用来治疗头虱的“伊维菌素”(Ivermectin)可在2日内杀死新型冠状病毒细胞。虽然此一药物已普遍使 用,但最快1个月才会进入人体实验阶段。该结论已发表在《抗病毒研究》(Antiviral Research)杂志上。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为防止病床罄尽 日本借用酒店作新冠病房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4月3日,日本全国发现357名新型冠状病毒的新的感染者,一天内发现的感染者首次超过300人。每天新发现感染者人数连续4天达到200人以上,4月4 日又发现172名新的感染者,日本累计发现的感染者达4013人,其中东京都为891人,在日本各都道府县占首位,而现有适合新冠感染者入院的病床已经不 足,因此已经开始借用民间酒店做病室使用,大阪等地也出现借用民间酒店做病室的现象。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武汉一例新增确诊涉封城后未外出者 查社区感染疑问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今天通报,3日新增19例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18例为境外输入,1例为武汉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据当地消息说,这名患者自1月下旬便长期居家,无就诊史,不排除社区感染。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清明四天连假台湾中南部景区塞爆人潮官方发出「国家级警报」吁暂勿前往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这波清明节连续假期从2日到5日共四天,昨天中南部各大风景名胜区、游乐区夜市人山人海,许多人不仅没保持社交距离也没戴口罩。疫情指挥中心今天(4 日)透过手机向全民发出「国家级警报」,强调垦丁附近景点人潮拥挤,请「暂勿前往」;其余十几处景点则呼吁民众必须保持社交距离或戴口罩。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德国卫生部长称各国为抢购中国制造的口罩现大打出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德国卫生部长Jens Spahn表示,由于全球需求激增,各国采购代理正在“争相”抢购中国制造的口罩,并补充称,这反映了全球对口罩需求的飙升。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 添腹泻新症状 台湾纳通报定义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台湾新冠肺炎除了发烧、呼吸道症状之外,日前新增嗅觉、味觉丧失,但近日有患者陆续出现腹泻症状。对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4)也表示,已进一步在专家会议讨论,腹泻会纳入通报定义。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袁国勇:香港疫情进入危险状态违「限聚令」可被即时罚款2000元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禁止多于四人在公众地方聚集以减少传染武汉肺炎风险的「限聚令」已生效一星期,而在无警告下向违规者发出2000港元定额罚款的通知书,近日已印备,获授 权发出通知书的香港警方表示,会逐渐加强执法力度,不排除向违例人士发出定额罚款通知书,但没有回应具体落实时间。不过,今天刚巧是孝子贤孙合家扫墓的清 明节,将对执法带来挑战。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被指领导世卫组织防控疫情不当 美国会议员呼吁谭德赛下台呼声渐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境内地快速扩散,多名美国国会议员都相继就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赛在应对疫情的表现提出质疑和批评。有议员还指责谭德赛控帮助中国隐瞒疫情,并提出他不应继续领导这一重要的国际机构。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王全璋明出狱但即隔离14天 11人权团体促让王回京与妻儿团聚要求落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709事件」最后一名在囚维权律师王全璋将于明(5日)天获释,但其家人突然接获通知,由于王全璋所在监狱发生武汉肺炎,王出狱后必须回住户所在地的山 东济南隔离14天。王妻李文足对此大表愤怒,认为是当局藉词非法限制王的人身自由,另外又担心这意味丈夫感染武肺。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美国核动力航母染疫公开后 英媒关注中国军方“零感染”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周四(4月3日)美国海军将“罗斯福”号航母的舰长解职,该航母舰长克罗泽尔(Brett Crozier)此前写信要疏散隔离船员,遏制新冠疫情在舰上蔓延。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与此同时,美国媒体引述情报报告指中国隐瞒新冠疫情真相,没有 真实报道中国的感染病例和死亡病例数字。目前中国公布的3300疫情死亡病例,以及中国军方所谓零死亡的说法也受到外部质疑。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肺炎疫情:中国以国家哀悼日纪念逝者,“震中”武汉预计下周解封 (BBC中文网)
有网友认为,只有哀悼没有追责,如果事件重来仍会重蹈覆辙。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中国恢复有信心 称疫情影响尚未超过08年金融危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据中国央行副行长刘国强周五对媒体表示,新冠疫情对市场造成的影响尚未超过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无症状感染威胁疫情翻船? 他们是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源自中国武汉肺的新冠炎疫情蔓延全球,防范带原的无症状感染者是当前各国致力遏止疫情的关键之一,中国近期先是公布无症状感染者人数,之后又多次强调不瞒 报,态度惹人怀疑。据中央社今天报道,根据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布的防控方案第6版,所谓无症状感染者是指无发烧、咳嗽、咽痛等可自我感知或可临床识 别的症状,但是经核酸或血清特异性免疫球蛋白M(IgM)检测呈阳性反应者。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新冠病毒中国疫情今报武汉一例新增 境外再传入18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今天通报,3日新增19例2019冠状病毒疾病确诊,其中18例为境外输入,1例为武汉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当日中国新增未出现症状的感染者64例,累计1030例观察中。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中港银行下调储备金率将「放水」逾760亿欧元纾缓疫情冲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为应对武汉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中国内地和香港的监管机构同日下调银行的准备金率,预料两地可以有多6373亿港元(折合约760亿欧元)的资金供市场 借贷。当中,中国人民银行(人行)会分两期下调村镇及省级城商行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可望共释放4000亿元人民币(折合约522亿欧元)长期资 金;另又会由下周二(7日)起将金融机构在央行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减半至0.35%。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加强护卫措施 特朗普彭斯接触者事先须检测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鉴于新冠病毒疫情蔓延,任何预计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或副总统彭斯密切接触的人都要接受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特朗普与彭斯早前都经历接触者中有检测呈阳性反应。特朗普本人已经两次检测,确定未被感染。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清明节 中国举行隆重祭拜 悼念新冠肺炎病毒死亡者 微信一片纪念苍生唏嘘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今天全国举行哀悼。清晨天安门广场降下半旗,上午10时,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与其他政治局常委带头默哀3分钟。新华社报导,习近平与李克强、栗战书、汪 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中南海怀仁堂前,佩戴白花,神情凝重肃立。同时中国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全 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中国微信微博从昨天起就充满哀悼新冠病毒死者的内容。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时间丢不起了!法国医生联署急呼松绑氯喹!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法国疫情危急,法国前卫生部长联合10多位医生发布声明,要求政府立即放宽对氯喹和氢氯喹的使用限制。这种抗疟药被马赛医学教授拉乌尔(Didier Raoult)实验证明抗武肺(Covid-19)效果明显:马赛死亡率远低于其他地区。目前法国疫情死亡病例已超6500人。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清明节:中国降旗鸣笛悼念新冠逝者,武汉市民烧纸祭离世护士 (BBC中文网)
中国将今年清明节定为全国哀悼日,纪念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离世的人。各大城市响起警报,民众自发默哀三分钟。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中国造新冠测试盒遭质疑,全球确诊破百万,ZOOM安全漏洞和本周更多重要故事 (BBC中文网)
刚刚过去的一周,BBC中文以下新闻内容受到读者的关注。如果你错过了它们,BBC中文带你一一回顾。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Zoom创始人公开道歉承诺修补安全漏洞 (BBC中文网)
肺炎疫情期间爆红的虚拟会议软体Zoom近日受到一连串关于产品隐私及安全问题的抨击,首席执行官袁征公开道歉。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简报:中国举行全国性哀悼;全球一半人口处于封锁中 (纽约时报中文网)
武汉逝者被悄声埋葬;纽约州单日死亡人数触及新高;美疾控中心敦促所有人出门 时佩戴口罩;德法官员指责美国人高价拦截口罩……这里是疫情最新情况汇总。 Hector Retamal/Agence France-Presse — Getty Images 武汉扁担山公墓。 ... ...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白宫称任何预计将与特朗普或彭斯密切接触者都须接受快速检测 (路透社中文网)

路透华盛顿4月3日 - 白宫周五表示,鉴于新冠病毒疫情蔓延,任何预计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或副总统彭斯密切接触的人都要接受新冠病毒快速检测。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IFs免费翻墙网

英国女王周日将就新冠疫情罕见发表全国讲话--白金汉宫 (路透社中文网)

除了传统的电视圣诞致辞外,女王很少直接向全国发表讲话。女王在其与丈夫菲利普亲王居住的温莎城堡录制了这一讲话,该讲话将于周日1900 GMT播出。(完) (2020-04-04)IFs免费翻墙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欢迎评论:免登录,输入验证码即可匿名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Octohide VPN:快如闪电的免费VPN
Octohide VPN:快如闪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高速VPN 一键链接 方便快捷
原子网络加速器 - 免费
foxovpn绿狐VPN——即连即用、快速、安全
foxovpn绿狐VPN——即
Dubai VPN - Free, Fast & Secure VPN下载
Dubai VPN - Free, Fa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墙外新闻
读者文摘

你可以访问真正的互联网了。You can access the real Internet.

管理员精中特别提醒:本网站域名、主机和管理员都在美国,且本站内容仅为非中国大陆网友服务。禁止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若中国大陆网友因错误操作打开本站网页,请立即关闭!中国大陆网友浏览本站存在法律风险,恳请立即关闭本站所有页面!对于您因浏览本站所遭遇的法律问题、安全问题和其他所有问题,本站均无法负责也概不负责。

特别警告:本站推荐各种免费科学上网软件、app和方法,不建议各位网友购买收费账号或服务。若您因付费购买而遭遇骗局,没有得到想要的服务,请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咽,本站无法承担也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站严正声明:各位翻墙的网友切勿将本站介绍的翻墙方法运用于违反当地法律法规的活动,本站对网友的遵纪守法行为表示支持,对网友的违法犯罪行为表示反对!

网站管理员定居美国,因此本站所推荐的翻墙软件及翻墙方法都未经测试,发布仅供网友测试和参考,但你懂的——翻墙软件或方法随时有可能失效,因此本站信息具有极强时效性,想要更多有效免费翻墙方法敬请阅读本站最新信息,建议收藏本站!本站为纯粹技术网站,支持科学与民主,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反对恐怖主义、邪教、伪科学与专制,不支持或反对任何极端主义的政治观点或宗教信仰。有注明出处的信息均为转载文章,转载信息仅供参考,并不表明本站支持其观点或行为。未注明出处的信息为本站原创,转载时也请注明来自本站。

鉴于各种免费翻墙软件甚至是收费翻墙软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个人隐私泄漏可能,本站提醒各位网友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护措施!本站无法对推荐的翻墙软件、应用或服务等进行全面而严格的安全测试,因此无法对其安全性做保证,无法对您因为安全问题或隐私泄漏等问题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S. Grand Ave.,Suite 3910,Los Angeles,CA 90071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